創作內容

8 GP

【萌獸學園】我該唱紅X的箭矢嗎?

作者:彼德兔 。伊果│2014-11-30 03:51:38│巴幣:16│人氣:164


在和音波道別後伊果獨自走在街道上。「嘛,要是真的能這麼順利進入另一個學派就好了。」伊果一邊走著一邊說,接著、伊果抬起頭並望向天空。


「自由啊...我已經好久沒有感到"自由"了。」


-     分隔線      -



伊果回到了與音波相遇的那家餐廳前,然後看著裡頭的擺設。「沒想到這裡的菜滿好吃的,以後再光顧吧。」說完,伊果離開了餐廳門口。


「經歷了很多事呢,從剛收到學生證、來到這校園、看到了一個貓又少年,最後是跟音波相遇...,總感覺經歷的事情都好長好久。」


伊果說完,並稍微嘆了口氣。「為什麼會這麼沮喪呢?難道是因為沒有遇到一件好的事情嗎?」說著說著,天空開始出現烏雲並且下雨。


「果然在之前的"時間分歧"拿出雨傘是正確的呢,"時間軸"也是照進度上前進。」伊果伸出左手讓雨滴打在自己手上,然後等到累積一定程度後在放開讓雨滴落下。


看著白色雨傘反映出的雨滴,伊果嘆氣著。「連音波都有學派了,那我要怎麼選擇呢?」伊果說完,便召喚出時之王。「時之王,送我到靶場。」


在下達指令後,時之王上頭的指針開始順時針旋轉、之後整個壓在伊果身上,但是在壓倒在地後產生一團霧、伊果和時之王也都跟著霧散消失了。





在到達靶場後,時之王出現在靶場上的"預射位置"上、而伊果也從時之王裡走了出來。「辛苦啦,那麼接下來是"槍模式"。」才剛說完,時之王變成了兩把長管型手槍。


「難得這次時之王有想到要加個準星。」伊果說完,便開始對著兩百公尺外的靶紙開槍射擊。「我不覺得我能把靶紙打爛。」伊果一邊說著並一邊開槍。


在幾十秒後,靶紙被機器自動送回射擊位置上方、伊果順便拿下靶紙看著。「噢噢,20發中3發!」伊果看著靶紙說著,沒中的那三發是指在靶心外幾公分的焦痕。


伊果嘆氣著,然後讓時之王變回原樣、接著,從天空降下一條紙條。「什麼?」伊果先是下意識的閃過,接著看看紙張有什麼異狀。


幾秒後,紙張沒有異狀、伊果看了之後就順便撿起來端倪。「淬澗凝雲?」紙條上面只單單寫了這四個字。「記得是萌學的另一個學派呢。」伊果說完,便起身前往淬澗凝雲。





好吧,來到這裡了、但是也滿壯觀的。


一個龐大且莊嚴的建築物就呈現在伊果眼前,無論是建築本身的外觀、或是所使用的建材都是十分的極上品。「原來凝雲是這樣的學派啊。」伊果稍稍驚嘆著。


「這建築真厲害,不過這不是重點、我得進去。」說完,伊果輕輕推開大門並向裡頭查看。「不好意思,打擾啦。」伊果進了大門後稍微打個招呼。


這時,從前面遠處走進一個黑髮少年。「呦!你就是要進入學派的人對吧?」少年微笑的說著,然後順勢牽起伊果的手。「你好噢,新學妹。」


看著對方還算熱情的打招呼,伊果先是撇過頭想了想、最後轉回來看著對方說著。「你好啊,掌門人。」當伊果說完時,少年驚訝了一下。


「不會吧!?我當掌門這麼久了,這是第一次跟人初見面就知道我的真實身分呢!」眼前的少年...不,掌門人很訝異的看著伊果、而伊果也很訝異的看著掌門人。


"沒想到我亂猜也猜對噢...。"伊果在心裡想著,然後跟掌門人握手。「那麼,我想進入這個學派,有什麼管道要諮詢呢?」掌門人聽完之後,爽朗的微笑著。


「啊~那種麻煩是我可不會去做噢,只要你有心的話、就是我們淬澗凝雲的一份子!」掌門人微笑的解釋著,而伊果顯得有些錯呃。「這、這樣嗎?」


掌門人見伊果似乎還是很不解的樣子,於是又說了。「以後你就是我們凝雲的一份子啦!所以要是有誰敢欺負妳,我們會替你討回公道的!」說完又是那爽朗的笑容。


「噢噢...知道了,謝謝掌門。」伊果淺笑的說著,然後再看看四周的場景。「跟"父親"去過的地方很像呢。」這句話是小小聲的說著,可能連掌門人也沒聽到吧。


「那麼,我還有些事、先不聊啦。」掌門人愉悅的說完後就留下伊果獨自在大廳裡。「慢走。」伊果輕輕揮揮手後便再次推開大門走了出來。


「學派啊...不知道能不能快樂的經歷。」伊果靠在大門並嘆息著。








第三章,完。









任務編號 任務名稱 任務連結 體力 智力 魅力 武力 異能 學分 創作日期
001 開學上學去! 【萌獸學園】蛤!?
才離開公司沒幾天就
要我上學!?
10 10 10 10 10/20
002 能力使用! 【萌獸學園】誰說傳
送到學校就一定要
進去?我要先逛逛!
10 10 10 10 10/25
003 認識學派! 【萌獸學園】我該唱紅X的箭矢嗎? 10 20 10 11/30
004 校外環境認識與
了解打工任務!
005 了解學生證的用途!
數值總和
(不含初始數值)
0 20 20 0 20 30
數值總和
(含初始數值)
30 40 40 40 40 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0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iss52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劇本 - 與... 後一篇:【萌獸學園】 伊果的身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