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C】我的,高跟鞋/平面拍攝/43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6-07 09:56:05│巴幣:26│人氣:280

其實通告裏頭暗藏日常//



  *


  「什麼!高跟鞋──!」我的吶喊從客廳傳出。


  「不、不、不!別丟!」經紀人的哀號聲隨後傳出。


  「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的是平底鞋!」我生氣的拿一堆平底鞋、娃娃鞋、無跟馬靴丟經紀人。


  「痛痛痛──!不要生氣嘛──為什麼妳演戲的時候穿高跟鞋就不會這樣?」經紀人阻止我的攻擊,並開始整理被亂丟的鞋子們。


  「因為那是沒辦法避免的!而這是你去接通告拿來的。」我丟在客廳中央的茶几上是整疊的照片,各式各樣的高跟鞋,不管男性女性都可穿的高跟鞋,但我對高跟鞋並沒有很好的回憶啊……


  記得那天是下雨天,那時候並沒有像現在有名也還沒認識經紀人,自己一個人穿著高跟鞋匆忙趕著上禮儀課,冠有家人名義的都不肯協助我踏入演藝圈,說什麼「自己選擇的路自己去打拼」。一個人要顧好學業拿獎學金還要學明星要會的基本能力,就是那次高跟鞋斷了,也是我僅存的一雙高跟鞋,還因為最後髒兮兮的進禮儀教室,被趕出來再也不幫我上課,清晰地記得那時還指著大門大喊「以後我有名了也別想我再回來上課!」,咳,扯遠了。


  「我不知道妳跟高跟鞋有什麼恩怨,但這也是工作之一要克服的啊……」經紀人想起我在工作能穿平底鞋就穿平底鞋的習慣及要求。


  「會發生什麼意外我沒辦法把握唷。」生氣的我直接打開冰箱拿三個經紀人做的烤布丁大口吃下,經紀人也只是嘆口氣,把這件事深深的記在腦海裡了。


  「這個月通告比較少了,後天才開始拍攝,早點休息吧。」幫我收掉布丁殘骸的經紀人,暗示著我該去梳洗上床睡覺了,現在是晚上十點半。


  *


  「各位請多指教,我是令狐魚,這位是我的經紀人。」我簡略的介紹過,一心只想把這通告趕快結束掉,然後脫掉心身畏懼的高跟鞋。現在沒有角色可以讓我融入,好忘記自己穿的是高跟鞋啊!


  「如果沒問題的話,可以現在就開拍嗎?」我稍微透露出著急地感覺,讓工作人員誤會有重要的事情,連忙去請攝影師等工作人員就定位。


  「準備就緒了,令狐小姐可以就定位了。」剛的工作人員氣喘吁吁的提醒我。


  我以為這次攝影會順利的完成,可才開拍沒多久,我就出現了狀況。


  「魚妹妹,這樣不行唷,我第一次看妳狀況那麼糟糕,是鞋子不合腳還是妳不喜歡?不然看起來怎麼那麼痛苦。」這名攝影師已經搭檔很久了,長期透過鏡頭觀察明星,稍微有些不對勁他都能發覺。


  「不,單純是我的問題,可以休息一下嗎?」我皺著眉頭,想忘記那個高跟鞋夢魘。


  「沒問題──」攝影師豪爽的答應,但休息時間他卻是在整理攝影工具……攝影師跟其他工作人員是那麼認真,而我卻是在糾結那麼久遠的事情……


  「魚,妳真的沒事嗎?」經紀人靠過來關心。


  「沒事的,單純是我個人的問題。」我試圖讓腦袋冷靜下來,直接灌掉半瓶水。


  「是因為『以前』的事情嗎?」經紀人一語戳中心事,讓我拿水瓶的手顫抖。


  「現在有我陪妳,不要再讓自己想那麼多了……」經紀人不顧現場還有其他工作人員,便一把抱我在懷裡,用溫柔的聲音安慰我:「我會一直──一直在妳身旁的。」


  「還有,妳看──我也可以陪妳做通告唷!」經紀人拉開我們彼此,炫耀自己腳上的高跟鞋。


  「噗──」一下很正經又一下俏皮的經紀人逗笑了我,是啊──何必再為過去的事情難過呢──我心裡有種解放的感覺。


  「我沒問題了,準備繼續開工吧!」拉著經紀人走回拍攝位置,攝影是看見我們兩,也會心一笑的回答:「當然沒問題──各就各位──」


  *


  「魚──妳看!攝影師送我一張妳的大海報呢──」經紀人炫耀手上用那天的照片製成海報的紙張,木頭經紀人還沒有那麼快發現自己的感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6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經紀人|令狐魚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樺木
經紀人!快和魚表白!!!快!!(#

06-07 10:08

魚o )令狐幻魚醬
他是呆頭,所以要等茱麗葉醒了,他才會發現自己是有那麼愛她(說正常話#06-07 10:09

經紀人的告白(###########

06-07 13:57

魚o )令狐幻魚醬
下輩子(######06-07 16: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軍國不是國軍/遊... 後一篇:【SC】簽名活動-嘗試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