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C】堅果,就是好吃!/食品代言/39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3-10 14:54:32│巴幣:12│人氣:185


本月是單人衝工作月//



  *


  「吶…啊我差點忘記跟妳說了。」從一回家經紀人就這樣吱吱嗚嗚的說了十幾分鐘,我在他一旁整理這月通告資料都快不耐煩了。


  「你到底怎麼了?」我一臉不爽的盯著他,導致他的口吃越來越嚴重。


  「就…這個月…和這位…男模…男模合作」經紀人丟了資料夾在桌上就躲進廚房準備晚餐。


  「這個月接近十個通告都是和他!」我看完資料以及「合作通告項目」,怒火馬上爆發,跑進廚房詢問經紀人,經紀人也被我的怒吼聲嚇到,手上乾淨的鍋子掉在地上,發出孔鏘的巨大聲響。


  「對不起嘛…因為他的經紀人跟我是舊識…而他來邀請我…我就」經紀人口吃消失了,現在只慌張的解釋,還幫那明星跟他的經紀人說話。


  「不管你了!」我怒氣沖沖的走回房間,整理明天「堅果,就是好吃!」通告的相關資料。


  *


  「幸好這個通告沒有和他合作,可以讓我自由發揮。」我先跑來攝影棚,甩掉了還在家裡慌張找我的經紀人,不好好教訓他一頓,他不會記取教訓!


  「啊!妳是這次代言的明星──令狐魚!」工作人員眼尖發現穿著一般般躲在一旁的我。


  「你好。」我禮貌的微笑打招呼。


  「我崇拜妳很久了!請幫我簽名!」工作人員拿起工作證翻到背面,又不知從哪拿出麥克筆。


  「好了。」我接過麥克筆,一筆寫完自己設計的簽名,工作人員鞠躬道謝離開,就和其他工作人員炫耀去了。


  「該加油了!」我在心理幫自己打氣,這可是社長加碼的通告!


  「請令狐小姐先跟我到休息室做造型。」本次的整體設計師在攝影棚找到我,看來他費了一大番功夫才找到我,臉上是不滿。


  「」我沒有回應,靜靜的走在他前面,這裡也不是第一次來了,我專屬的休息室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整體設計師/整體造型師:包含服裝、髮型、化妝、配件。)

  *


  -休息室,整體設計師挑選衣服中。


  「堅果包含了杏仁、腰果、榛子、核桃、松子、板栗、白果(銀杏)、開心果、夏威夷果…等等,每週吃兩次堅果還可以預防肥胖」我毫無忌諱的在整體設計師後頭反覆覆誦堅果好處。


  「沒想到私底下這麼煩人」整體設計師碎碎念,眼神還飄來我這裡瞪一眼。


  「你知道嗎,我可以以後都封鎖你。」我微笑打開筆電,咖咖咖的輸入文字。


  「什麼?」整體設計師猛然回頭,一臉驚慌的盯著我。


  「我想想,有名的整體設計師不多吧?所以基本上演藝圈裡的整體設計師我都認識,單純比較方便我才會選擇整體設計師」我無表情的看著電腦螢幕。


  「難道妳


  「平均一次通告給你的薪水是五萬左右,而這個月指名你的次數有五次?我看這第一次就先讓你回去好好休息吧,這個月不再和你合作了──啊,不,是今天之後都不在合作。」接在我後頭的是門被輕敲兩聲,有人在外頭問說:「請問令狐魚小姐在嗎?」


  「請進。」


  開門進來的是一位打扮時尚的男人,很有禮貌的說:「突然找我來當整體設計師,是發生什麼事嗎?」


  「沒什麼,只是今天麻煩你了。」這句話代表著原本那位今天的工作沒了。


  「這不是白蘭嗎?」禮貌的男人看到那表情冏在一塊的男人,驚訝的喊出他的名字。


  「…原來是前輩。」被稱作白蘭的男人喪氣的準備走出休息室。


  「你又對明星沒禮貌了對吧!」


  「


  我把休息室交給兩位,「整體設計師」的前後輩,我可管不起啊,這也是明星圈裡,支持著明星後的生存啊。


  *


  「說到堅果就會讓人想到好吃的腰果!所以我們從腰果開始拍攝。」聽得出來是攝影師自己的喜好。


  「對了,這次會有特別的特效,所以請您別離開這框框裡。」工作人員貼心的把我帶到紅色框框裡,紅色框框是指地板上的圖示。


  「開始拍攝!下腰果雨!」沒想到真的有腰果從天而降!


  折騰了一天,總算拍好「在腰果雨津津有味的吃著腰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1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經紀人|SilverCarnival|令狐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