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16. 工作通告-動作片【跳躍時空】跳出新CP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2-18 22:34:56│巴幣:34│人氣:625
       
       
    討論串
     
     
     【工作人員名單】
     
     編劇 — 喵芭渴死姬
     
     
     
    【演員名單】(按全劇的出場順序)
    
    主角:斯若
    經理:布蘿蒂
    情敵:彌夏    
    女友:銀緋
    路人:拉貝爾
    
    
    
♪♪♪    ♪♪♪    ♪♪♪  上集概要  ♪♪♪    ♪♪♪    ♪♪♪    
    
    
    斯若於上班途中遭到雷擊不死後,意外發現自己擁有操控時空的能力,故而想回到一年前,阻止情敵兼同事彌夏的告白計畫,以奪取自己心儀已久的女同事銀緋。
    
    幾次嘗試之後,終於成功拆散兩人並讓銀緋接受自己的告白,斯若心滿意足地回到現在,卻發現他的手腳逐漸透明,眾人見到他皆露出恐懼之色,而銀緋竟面容憔悴地哭倒在自己懷裡,原來,因為惡意擅改歷史,導致他在一年前與銀緋交往後沒多久,就發生意外並為保護女友而去世。
    
    看著銀緋傷心欲絕的樣子,甚至將一輩子活在罪惡感之中,斯若感到於心不忍,便決定回去導正歷史,讓心愛的女人有最好的歸宿。
    
    


♪♪♪    ♪♪♪    ♪♪♪  下集開始  ♪♪♪    ♪♪♪    ♪♪♪    


    再次回到一年前,斯若站在彌夏的辦公桌前,手裡拿著要摻入咖啡的瀉藥,此時彌夏正在經理室裡進行工作匯報,她的手機放在桌上,顯示銀緋答應約面的回覆訊息。
    
    將瀉藥收回口袋,他假裝若無其事地走回自己的位子,做著已不知重複多少次的報表,默默等待時間過去,邊偷偷觀察彌夏的狀況,當分針終於指向某個時分後,便見彌夏匆忙收起東西,迫不及待地往外走去,臉上的神情既雀躍又緊張。
    
    他吁了口氣,總算讓彌夏平安赴約了,至少到目前為止都跟最初一樣,除了他往她的位子走去那段,不過這次他什麼都沒做,應該也沒關係吧?
    
    儘管他早已將報表打好,卻仍靜靜地坐在位子上,直到他當初收工的時間點後,才起身關掉電腦,走向銀緋所屬的部門,確認她已離去後,便掏出手機打過去,讓一切細節都按照最原始的軌道進行。
    
    走進公園,站在同一個地點,看著銀緋與彌夏兩人牽手離開,他忍不住苦笑了下。
    
    應該沒問題了吧?
    
    緩緩走到鞦韆處,坐上還帶著銀緋餘溫的鞦韆,空氣中似乎還飄散殘留的熟悉髮香味,讓他不禁寞落地低下了頭。
    
    總是這樣,每每有喜歡的人都會慢那麼一步,然後眼睜睜地看著對方跟別人離開,不論是學生時期,還是出了社會,然而,他好不容易有機會能改變過去,結果卻是那樣。
    
    既然歷史不能改,那上天給自己這個能力又是為了什麼?
    
    自嘲地笑了下,何必自尋苦惱地思考這個無解的問題呢?不如回去吧!正當他想要催動能力時,就被一道清脆有朝氣的聲音打斷思緒。
    
    「你還好吧?」紫髮的大男孩湊近輕聲詢問,卻在看到斯若抬起的臉時,不禁楞了一下,似在煩惱該如何稱呼對方,他瞧了下斯若身上的男式西裝,又仔細觀察那張比女孩子還漂亮的臉蛋,及脖子上不甚明顯的喉結後,才遲疑地問道:「呃,先生?」
    
    斯若看著眼前帶了點稚氣的俊俏男孩,正要開口回答時,卻忽感這一幕好像似曾相識,一時間不禁恍神了下,晚風吹起細沙拂過臉龐,令他不禁瞇起因受刺激而濕潤的眼睛,便讓對方所有誤會了。
    
    「啊啊,你別哭啦!」
    
    紫髮男孩慌張地拿出手帕,幫斯若擦了擦眼角後,又將手帕塞進他手裡,這時不遠處的一個小男孩滑下溜梯,朝這邊大喊:「拉貝爾哥哥,我肚子餓了想回家!」
    
    「知道啦!」被喚為拉貝爾的紫髮男孩往後回了一聲,便又轉向斯若尷尬地笑了笑,接著從口袋裡拿出一條巧克力塊遞給他,「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一個人在這裡難過,不過,心情不好時,吃點巧克力就會好很多唷。」
    
    見他收下巧克力後,拉貝爾露出一個開朗的笑容,轉身跑回滑梯旁,牽起小男孩的手離開。
    
    恍惚地接過東西,斯若看著對方離開的背影,倏地想起一年前確實有這麼段經歷,只是當時他太過沈浸在自己的情緒中,所以一下就忘了,巧克力也早不知被扔哪了,而這次重新回到過去,才總算讓他想起來。
    
    打開巧克力的包裝,張口咬了一小口,品嚐於口腔裡蔓延的香醇,甜而不膩的滋味,似乎讓低盪的心也回暖了起來,他不禁淺笑了下,朝拉貝爾離去的方向低聲呢喃:「謝謝你,陌生人。」
    
    
    帶著緊張的情緒回到現在,卻發現自己正走在前往公司的路上,斯若疑惑地確認錶上的日期,的確是同一天沒錯,但怎麼這次回來的時間點卻提前了?等等,這不就代表他又要再被雷劈一次了?
    
    心驚膽戰地吞了個口水,他不禁猶豫是否要換道繞路,但又想到改變歷史的可能代價,也只好戰戰兢兢地按照當初的路線行進,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這一次,他不僅一路平安到公司,天上連半點要打雷的跡象都沒有。
    
    沒被雷打到,就代表能力也消失了吧?
    
    斯若嘗試性地想回到一小時前,卻什麼事都沒發生,看來這一切是真的結束了,不過這樣也好,恢復普通人的身分反而讓心裡踏實了下來,儘管他現在正被布蘿蒂經理罵得狗血淋頭。
    
    以前所未有的認真態度鞠躬道歉,並保證自己一定會更加認真後,布蘿蒂訝異地看了他一眼,怒火也頓時消了不少,她揮了揮手讓他回去工作,同時疑惑心想,這老悶不吭聲的員工似乎有什麼地方變了。
    
    退出經理辦公室,正好看見銀緋過來送早餐給彌夏,見她們凝視彼此的眼底流露出幸福的笑意,斯若的心裡似乎有什麼東西放下了,似是察覺到他的視線,兩人同時看過來,他微笑地回了聲早安,便回到座位上,總算能好好投入今後的工作,就從修正報表錯誤開始。
    
    
    幾日後,為了添購家裡的必用品,斯若跑了趟住處附近的超市,竟在超市門口看見一年前的那個紫髮男孩,他試著搜尋記憶中對方的名字。
    
    「請問是拉貝爾先生吧?」斯若主動走上前,掛著靦靦的微笑,「那個,我只是想謝謝你一年前的巧克力......」
    
    拉貝爾僅歪頭看了下斯若,便馬上認出他來,「啊!你就是在公園裡哭的......呃......」
    
    見斯若略微尷尬的表情,拉貝爾才意識到自己不小心說錯話,便吐了下舌頭,撓了撓臉地笑著說:「嘿嘿,那個沒什麼啦,你後來有比較好了嗎?」
    
    「嗯。」斯若點點頭。
    
    「那就太好啦!」
    
    兩人在一番交談後,才發現他們不僅就住在同一個社區,還曾就讀同一所學校,卻居然從沒碰過面,最後便互相交換電話,約好日子一起吃個飯。
    
    無意間交了個新朋友,算是那個烏龍特殊能力帶來的唯一好處吧!斯若玩笑性地如此心想。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間又過了幾個月。
    
    斯若如期完成令經理滿意的項目後,便收拾東西準備下班,他提著公事包,以雀躍的步伐朝大門走去,果然就見到那道熟悉的紫色身影已佇立在門口等候。
    
    似是心有靈犀般,拉貝爾回頭看向斯若,立即揚起燦爛的笑容對他伸出手,「走吧!」
    
    甜美的微笑自斯若的臉上浮起,他牽住拉貝爾的手,兩人一同往家的方向走去。
    
    這是他們的故事,一段差點錯身而過的時空情緣。


♪♪♪    ♪♪♪    ♪♪♪    ♪♪♪    ♪♪♪    ♪♪♪    


後記:

    
    當兩個最愛類型的小受擺在一起時,這畫面真是超養眼,不過說到某件事時,就只好互攻互受吧......(被毆
    
    由於導演要求,這次拉貝爾轉型為陽光男孩,傲嬌不了啦~XDDDDD


by 喵芭渴死姬 / 02.18.2014


-----------------------------------------------------


【跳躍時空】動作片

    主角本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但某次意外他發現自己有了跳躍時空的能力,他穿越到過去改變了很多事情,但最後卻發現,自己正在消失,究竟最後,他要如何選擇?
    

    報酬 演技▲6 體能▲8 魅力▲8才藝▲8 人氣▲40 薪資10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0才藝▲8 人氣▲50 薪資120000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99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耽美 BL|SilverCarnival|拉貝爾|明星培育計畫|斯若|霜狼丶玨穎雷悠|彌夏|銀緋|布蘿蒂

留言共 6 篇留言

玨穎雷悠
啊啊啊 頭香我的!誰都不准搶!!

02-18 22:36

喵芭渴死姬
恭喜你踩到了~XDDDD02-18 23:07
夜星★YoruHoshi
拉貝貝不傲嬌我也可以!!((#

02-18 22:37

喵芭渴死姬
噗~~不傲嬌的拉貝貝也萌嗎?wwww02-18 23:08
5sa/夏夏
拉貝爾不傲嬌也很讚XD[e19]

02-18 22:57

喵芭渴死姬
拉貝爾:都說我本來就一點也不傲嬌嘛~(臭屁)02-18 23:08
赤醬( *´◒`*)
拉貝爾變成熟了喔喔喔XDDDD

居然沒有傲嬌WWWW
((不過陽光型也不錯~(喂#

02-18 23:56

喵芭渴死姬
噗噗...超不習慣這篇的拉貝爾啦~XDDDD
不過一切都只是劇情要求而以..wwwww02-19 00:41
沁ㄍ⎝(•ㅂ•)⎠
雖然沒有傲嬌的拉貝爾也不錯

但是還是傲嬌一下吧,最愛哥哥的拉貝爾~

02-19 18:15

喵芭渴死姬
會的,很快就會恢復傲嬌還更嚴重的~XDDDD02-19 23:57
狠心先生
新的cp與沒傲嬌的拉貝爾其實也不錯

02-19 19:01

喵芭渴死姬
下一篇拉貝爾又會整個幼稚回去了....http://emos.plurk.com/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02-19 2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