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C】跳躍時空

作者:玨穎雷悠│2014-02-18 22:57:25│巴幣:12│人氣:296

「可惡!快遲到了...該死的鬧鐘怎麼沒有叫醒我啊!!」

傾盆大雨中,一位白長髮的青年右手拿著一把雨傘,左手拿著一只黑色的公事包,快步地奔跑在人行道上。

突然一道銀白色的落雷..好死不死的劈到了白髮青年的頭頂上。

「嗚!」

一聲悶哼,白髮青年覺得眼前一黑,身體不受控制的半跪了下來。


「嗚...剛剛..好像被雷打到..?呃...幾點了?」

顯然是暈了一段時間後,青年回復了意識,接著看了一眼左手上的手錶。

刷的一聲,青年的臉色變得無比難看,緊接著趕緊起身,繼續在雨中狂奔──



「斯若!!你這報表是怎麼回事!?怎麼錯誤百出啊!連數字都跟資料上的不符合!給我回去重做!你看看彌夏的報表做的多正確啊!多學學人家!」

在辦公室裡,一位有著異色瞳的女性,正坐在桌上放著"老闆"兩個字的名牌的位置上

「是...對不起...布蘿蒂老闆...」

斯若沮喪的走出了老闆的辦公室,心情非常不好的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唉...當初留下來加班趕完的...要是可以回到過去..再重弄一次就好了...」

斯若自言自語的說著,突然他眼前一亮,他下意識地閉上了眼。

「剛剛那道閃光是怎麼回事...咦..怎麼辦公室都沒人了..?」

斯若訝異地站起身,環視著整個辦公室,完全沒有半個同事在,又看向了掛在牆上的時鐘

「...下班時間?...等等!今天幾號?...今天...10號...?那不就是我留下來加班弄報表的那天嘛..?難道我回到過去了..?那..趁機來改一下報表好了...」

斯若拍了拍臉,打開了電腦,叫出了報表的資料,重新核對過後更改之前的錯誤。

「呼..修改好了..那麼順便...」

他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那接下來要怎麼回去呢..?」

當他這樣想的時候,突然他眼前一晃,暈了一下,隨後睜開眼睛,回到了他早些時間的辦公室內。

彌夏!!妳交上來的這報表是怎麼一回事!?數字都跟資料上的不符合!給我回去重做!你看看斯若的報表做的多正確啊!

臉色十分難看的布蘿蒂,指著彌夏就罵。

「..看來真的是回到過去改變了歷史呢..真是太好了..看彌夏被罵成這樣,真爽!」

斯若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後,小聲地說著,語氣中難掩高興的情緒。

「對了..竟然可以回到過去...不如回到那之前好了...回到一年之前...」

斯若這樣想著,他眼前又是一晃─

「彌夏妳找我來公園有甚麼事嗎?」

斯若眼前出現了兩個女孩坐在鞦韆上的景象,心一橫,撿起滾到腳邊的軟棒球,用力地往坐在鞦韆上的彌夏的頭上─

「好痛!是誰丟我啊!?」

彌夏被球丟中頭後,一個不小心從鞦韆上跌下,恨恨地轉過頭去想找兇手,無奈只有看到一群在玩球的小孩而已。

嘿嘿...這樣應該會成功阻止他們再一起吧?

斯若這樣想著

沒錯!兩位女生再一起。

「回到現在去看看...」

念頭一轉,斯若又回到了現代

「銀緋~等等下班後一起去吃晚餐吧?」

彌夏興高采烈地對著坐在他對面的銀緋開口邀約。

「當然好~彌夏請客哟~嘻嘻~」

接著,兩位就這樣互相牽著對方的手離開辦公室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阻撓成功!?是不是不夠徹底...?」

斯若想起,雙手不禁用力握了起來

「這次..一定..!」

於是他又回到一年前的時間..。



「可惡!丟軟棒球,丟老鼠,用手機放放屁聲,為什麼都還是沒有失敗啊!?」

是的,再次回到現在的時間,斯若還是敗北。

「乾脆...這次狠一點...」

他腦中開始在構思著他所謂的"狠招"

接著眼前又是一閃,又再度回到了一年前。

「我看看...彌夏的座位在這...嘖嘖..咖啡也還放在桌上啊..這樣更方便了呢」

斯若從口袋中抽出了一小包透明的夾鏈袋,打開夾鏈袋的封口,將粉末倒入咖啡內,接著又順手拿走了彌夏放在辦公桌上的手機,把她的手機調成靜音。

「嗯?有簡訊?我看看...彌夏,你的邀約我答應囉,那我就先到公園等妳哟,銀緋..」

喃喃自語地把手機的回覆簡訊內容小聲地念了出來,斯若感覺心裡很不是滋味。

接著,斯若看到彌夏從經理室裡走了出來,完全沒有猶豫地把那杯參了東西的咖啡給一口氣喝個精光。

接著不用多久,就看到彌夏錯愕的表情,然後她抱著肚子,直奔廁所─

「看來那瀉藥很快就起作用了..很好。」

斯若眼見彌夏奔去廁所的樣子,心想一時半刻應該也出不來吧?

於是他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撥出了電話─

「喂?斯若啊?哦..我..我在公園啊..在公園幹嗎?還不是彌夏約我來公園,結果都沒來,我打電話給她她也不接...氣死我了!竟放我鴿子!再也不理她了!」

電話的那頭傳來了非常氣憤地女聲。

「這樣啊..那我去找妳好了。」

說完,斯若掛斷了電話,拿起東西後就離開了辦公室,當然,彌夏的手機嘛...就丟回她桌上囉。

到了公園後,果然看到了獨自一人坐在鞦韆上盪著的銀緋,斯若整了整衣服,帶著自信的微笑,慢慢地朝銀緋走去... 。



「呼..這樣總算就成功了吧?」

斯若再度回到了現在,心情非常的好,所以逢人便掛著笑臉。

「啊啊啊!!」

有個同事在看到斯若後,嚇得手上的資料散了一地,接著頭也不回地跑了

「沒禮貌!我笑起來有這麼可怕嗎?有必要跑嘛!?」

斯若這樣對著那同事跑掉的方向喊著,不過沒人回應。

不過接下來,他就感覺怪怪的,所有同事看到他都露出嚇得半死的表情。

「斯..斯若...就算你現在是鬼..我還是會一輩子跟著你的!」

銀緋一見到斯若,立刻哭著撲到他的懷中。

「哇啊..銀..銀緋..不要哭..發生甚麼事了?」

斯若輕輕推開哭得滿臉都是淚水的銀緋,示意她冷靜。

「你..你不記得了嘛..?一..一年前..我答應你的告白後...沒..沒多久..我們去約會..發..發生了..意..意外..你...你..你為了保護我..而..而死掉了啦..」

銀緋啜泣著,斷斷續續的道出了這樣的事情

「什麼..?..我..咦..我的手腳怎麼開始變透明了..」

聽完了銀緋的敘述後,大概略知一二了的斯若,驚慌地看著逐漸透明消失的手,接著又轉而看了看銀緋,原本應該是充滿青春活力的臉龐,現在只剩滿滿的憔悴還有罪惡感。                  
「..銀緋跟彌夏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很幸福..是不是我的自私..才害得銀緋得受這樣的苦呢...?」

斯若自語著,他下了一個決定。

他要回去重新導正原本被他打亂的歷史!



作者後記:當初跟喵芭在討論的時候,真心覺得彌夏超可憐...www

被球砸,被老鼠丟 還被下瀉藥...

感覺這次斯若演的角色在這集所遇到的事情 都是報應(靠)

真心覺得這次的斯若很邪惡w

不過當初我跟喵芭都討論得很開心(抹臉)

喵芭辛苦了~整部幾乎靠你在想ˊwˋ


【演員名單】
 
主角:斯若

經理:布蘿蒂

情敵:彌夏    

女友:銀緋

【跳躍時空】動作片

    主角本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但某次意外他發現自己有了跳躍時空的能力,他穿越到過去改變了很多事情,但最後卻發現,自己正在消失,究竟最後,他要如何選擇?
    

    報酬 演技▲6 體能▲8 魅力▲8才藝▲8 人氣▲40 薪資10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0才藝▲8 人氣▲50 薪資120000


話說二月都快過完了,目前才完成這麼一個工作...(汗顏

超怕其他的會窗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9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喵芭渴死姬
這篇的斯若真的好壞好壞好壞好壞好壞喔~~~XDDDD

02-18 23:17

玨穎雷悠
對阿!超壞的!害我好想把斯若抓過來扁..咳咳..哈哈~我甚麼都沒說!02-18 23:19
赤醬( *´◒`*)
斯若邪惡了WWWWW

下手超狠喔喔喔XDDD

02-19 15:05

玨穎雷悠
沒錯!超可惡的邪惡!
王牌都是最後才拿出來的!02-19 16:33
LM
斯若超邪惡阿wwwwww

嗚嗚我連一個工作都沒做TAT

02-19 17:19

玨穎雷悠
這篇裡頭 其實有反射出人的心機以及不擇手段(有嗎?)
小雷喵 二月快過完了耶OAO
02-19 17:29
LM
嗚嗚我知道阿TAT

但是我都抽不出時間工作(慘叫+跪地板

02-19 17:30

玨穎雷悠
(拍拍) 我看你拚三月的好了ˊ>ˋ02-19 17:37
LM
QAQ我覺得到五月結束之前我可能都沒辦法工作了(跪地板

02-19 17:38

玨穎雷悠
呃..那..節哀?02-19 17:41
LM
QAQ我恨會考…

緋櫻喵工作加油喔Q_Q!!!

02-19 17:42

玨穎雷悠
(拍拍)我也要會考的阿ˊ>ˋ 但我還是可以玩(爽(靠)
我工作會加油的~~不過怕窗掉..02-19 17:45
非望
覺得雷悠的文筆變得更流暢了...OAO
嗚嗚...抱歉想點GP支持卻點不下去...OTZ(認證過期

02-22 20:10

玨穎雷悠
文筆更流暢OAO?有嘛O_O??(覺得還是一樣爛..)
沒關係ˊˇˋ~等重新認證再給我GP吧!(討打02-22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日常三十... 後一篇:【SC】春季新裝服裝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