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今日大八卦/合作主持/30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1-31 16:20:28│巴幣:18│人氣:186


和 肆坂、洛斯 合作






  *


  「魚魚──等下就要去錄今日大八卦了喔──」經紀人整理著家裡,公事包已準備就緒的放在沙發上,但陷入自我思緒的我並沒有聽到經紀人的提醒。


  嘖,到底是哪裡做得不夠好?為什麼紅白會突然不能參加!難道是經紀人那傢伙又搞了什麼鬼嗎?不不,我想他的天然呆還沒有那麼嚴重,還是我變得更胖了…這更不可能!前幾天才腸胃炎被經紀人臭念一頓,明明自己買那麼多快過期的脆笛酥回來,自己腸胃好就可以欺負腸胃差的嗎!真的實在是很討厭耶!更不用提團體的事情了


  「魚?在想什麼?」經紀人見我沒有反應,便走到我身旁搖晃我肩膀,一臉擔心的表情說:「對不起…還在氣腸胃炎的事情嗎…?


  「不…我很好,出發吧。」我收拾好手稿,揹起自己的小後背包走到門口,經紀人擔心的眼神不曾消失。


  *


  -正式直播錄影


  「哈囉──大家好!我是洛斯。」「我是肆坂。」「我是令狐魚。」


  「歡迎收看『今日大八卦』!」洛斯跟肆坂有默契的同時說,為了讓節目更有趣味,前面都沒有排演。


  「在節目的一開頭,我要偷偷抱怨,肆坂在開拍前跑去吃牛肉麵,差點遲到。」洛斯。


  「因為昨天是吃酸辣麵再加上那家客人很多嘛!」肆坂。


  「妳什麼時候能吃點別」「泥鰍咖哩炒飯!」洛斯聽到肆坂快速的回覆,露出驚訝的表情問:「妳不是沒有吃嗎?」


  「因為零櫻把剩下吃不完的都塞給我啦──」肆坂。


  「為什麼你們又重複了一次?而且又是泥鰍咖哩炒飯」坐在中間的令狐魚吐槽。


  「诶?那回歸正傳!」肆坂。「為什麼是正傳?不是正題嗎?」洛斯。


  「都可以啦!」肆坂似乎想到什麼般,笑著說:「昨天洛斯洗澡的時候在浴室跌了一大跤唷──」台下的觀眾哄堂大笑。


  「妳真的看我洗澡!」洛斯。


  「你猜囉──哈哈哈──哈」「其實洛斯是女生。」肆坂大笑的時候,突然被令狐魚捅了一刀,觀眾同時大聲喊「诶──」。


  「其實肆坂是我私散多年的『葛格』。」洛斯哀傷的臉神看向肆坂,故意在那特別的詞上加重音,現場觀眾反應超大,成功做到效果。


  「其實我喜歡洛斯很久了!」令狐魚的經紀人衝上舞台三秒鐘又被架下去,鏡頭抓準時機盯向令狐魚,果真捕捉到令狐魚雙手遮臉的奇怪動作。


  「真相到底是什麼呢!」洛斯俏皮的插入一句。


  「讓我們稍微期待吧!」肆坂接著洛斯斷句後。


  「進廣告──不要走太遠唷!」令狐魚。


  -完(被揍)



  「我突然好想吃吃看泥鰍蓋飯」令狐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8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樺木
((小魚嗚嗚嗚嗚在下快窗了喔喔喔喔!!!((滾進((還不去趕稿(#

01-31 16:39

魚o )令狐幻魚醬
我也正在嘗試鼠繪(掩面)01-31 16:45
無極
整個超像說相聲的啦啊啊XDDD

01-31 19:09

魚o )令狐幻魚醬
有趣味~(被拖走01-31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