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凶屋/合作驚悚/24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1-05 14:47:09│巴幣:16│人氣:205

和 莫語 、 米雅 、  合作


這次點子也頗多的...?OP<

護蓮 由 令狐魚飾演 (男)
?? 由 莫語 飾演
双  由 米雅 飾演
心  由  悠 飾演

  *


  「這通告有兩個三招的新孩子會一起合作喔。」經紀人開著車很開心地哼著歌。


  「真稀奇,不過也好,合作對象總算能換別人了,這次的機會一定要好好的把握!」開始查閱公開資料,嗯?這次莫語也有合作呢──他該不會又是魔王…我想不會吧?


  *


  -拍攝現場,未開拍。


  「大家好──我是米雅──」很有活力的棕髮少女拉著另一名少女,跳進攝影棚自我介紹。


  「我是悠──」少女也不內向的大聲介紹自己,嗯嘎…看來這兩位是常合作的搭檔?感情很好呢。


  「妳們好,我是令狐魚。」我走向兩人,友善的伸出手向兩人打招呼,好久沒有當前輩的感覺了。(#)


  「是前輩耶!米雅──」悠很興奮的看向米雅,米雅也很開心的看向悠,原來前輩也是那麼稀奇的事情!這是我第一次發現


  「這是我們第一次和前輩合作!請多指教!」米雅握住我的手,悠則是在一旁點點頭附和。


  「不過不是還有另一名前輩嗎?」悠滿臉疑惑的提問。


  「莫語嗎…?剛有接到通知說他會比較晚到唷。」當然不能跟兩位可愛的後輩說可愛的陰…不,是企劃呵呵。


  「這次拍攝有些地方能自由發揮,不一定要照著劇本上走沒關係。」我拿出劇本跟兩人說明這次拍攝的特殊地方,可能是第一次拍攝驚悚類的,導演才會讓我們這樣有自由發揮的空間。


  「該開拍囉!」我左邊牽一個米雅、右邊一個悠,人間天堂!(作者請自重)


  *


  -正式開拍。


  「護蓮,車子沒事吧?」双很擔心的走下車關心,心則在一旁亂晃。


  護蓮、双、心,這三人原本要越過這座山,去到對面城市的歌劇院參加活動,但沒想到開錯路就算了,車子還拋錨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護蓮稍微會一點修車,但是也搞了快一兩個小時,心和双在車上聽著電台吃著護蓮囤積在車上的食物、飲用水,但他們還不小的危機正悄悄襲來


  「可能要等明天拖車來了」護蓮拿著寶特瓶洗手,無奈的拿出後車廂的睡袋,問:「今天就在車上度過吧,這裡是山上又是深山,在外頭亂跑不安全。」


  「護蓮──如果能在房子裡過也會不會更安全啊?」心像是發現什麼突然拉著双,看向某地方。


  「如果能的話最好啦…我也不能保證野生生物會不會攻擊這車」護蓮坐在駕駛座,好奇的轉頭問:「怎麼了嗎?」,兩少女同時指向窗外不遠陰森森的房子。


  「房子?」護蓮把視線移回兩人身上。


  心跟双的眼神透露出「去嘛──去嘛──我們去嘛──探險──」


  護蓮搖搖頭,三人稍微收拾一下就邁向了那個危險


  *


  「双──去開門──」三人站在門口,心推著双,護蓮站在兩人身後注意著附近保護著兩人。


  咿呀──久年失修的木門輕碰一下就打開了,迎接三人的是無盡的黑暗,心很快速地拿出懷裡的手電筒,走在最後的護蓮輕輕的關上門。


  「好多蠟燭」双先察覺到這屋子裡的怪異的地方,有很多不同顏色的蠟燭立在不同地方,雖然也有比較多的蠟燭群…但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覺。


  「唉唷──一定是房屋的前屋主喜歡收集蠟燭啦──」心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走向客廳。


  「先去把一樓的蠟燭點燃吧?」護蓮找到使用過但完好的火柴盒,刷──的一聲,快速的點燃三支蠟燭,並把火柴盒收好,双的視線一直盯在火柴盒上,直到護蓮收入。


  「好──」心把手電筒關掉,率先跑去走廊點燃蠟燭,双負責客廳的部分,護蓮則負責廚房跟洗手間。


  把一樓蠟燭全數點燃後三人在客廳休息。


  「你們剛剛有在附近跑嗎?」双低著頭神情不怎麼好的發問。


  「沒唷喔──因為火會熄掉啊──」心粗線條的吃著零食,護蓮著是搖搖頭,這讓双的神情更低下。


  同時,砰!就在客廳的正上方像是掉下什麼巨物般發出巨響,讓三人驚嚇。


  「你們在這裡等等,我去二樓看看。」護蓮拿出護身用的小刀,向兩人提醒安全後,獨自一人走向二樓。


  「心…其實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事情」双顫抖了起來


  -下集待莫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9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夜星★YoruHoshi
可愛的陰......?

01-05 14:52

魚o )令狐幻魚醬
自行填字(#01-05 14:56

心和双在車上聽著電台吃著護蓮囤積在車上的食物、飲用水,但他們還不小的(曉得)危機正悄悄襲來……
「護蓮──如果能在房子裡過也(過夜)會不會更安全啊?」
「唉唷──一定是房屋的(這裡有"的"怪怪的)喜歡收集蠟燭啦──」

01-05 17:59

史達Suda
句句緊張拉!!!!!

超讚耶 我嚇都快嚇死了XDDD

那火柴盒上面到底有什麼 ! 米雅怎一直看 好緊張阿阿 阿阿XDDDDD

01-19 2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吉屋預計活動】感謝彼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