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消失的,那個妳。/電影合作/20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2-30 22:25:50│巴幣:16│人氣:235

和 索諾亞 合作


索諾亞飾演西法.捷爾


令狐魚飾演莉莎.伊貝


  *


  「我是令狐魚,第一次合作請多指教,這是我家經紀人要送的見面禮。」我禮貌性地向眼前的「女性」打招呼,本次的男主角啊…但事實上只是外表較中性的女性,似乎很愛吃麵包,經紀人還特地做了一堆麵包要拿來送索諾亞,他最近似乎很拚「經紀人的工作」,是開竅了嗎?


  「妳好!我是索諾亞──是麵包!」索諾亞用嗅的就知道紙袋子裡裝的是麵包了,當場就很開心的打開紙袋說:「謝謝妳──」,是天真可愛型的呢…        (等等妳也才十五歲啊!)


  「差不多該準備拍攝了呢。」我笑著看著快速啃食第一塊麵包的索諾亞,她笑點點頭跟著我一起走進攝影棚。


  *


  在海報區裡貼著顯眼的一張海報…「西法、莉莎!偵探界的新星!有什麼困難找我們就對了──」因黏在海報欄太久了,啪搭啪搭的一大部分都在狂風中亂舞,下一秒海報脫離了表面飛向了天空,旋轉,似乎…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西法──聽說這次的委託是要去那個『興礦村』嗎?」莉莎敏捷的從二樓通往一樓的旋轉樓梯跑下,奔至自己未來的未婚夫「西法.捷爾」身後。


  「是啊!我也很期待這次的委託呢!不過他有特別附註人身安全…好像很多遊客在這裡消失,最讓人不解的是它的失蹤人數竟然是『未知』!」西法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手上正好拿著這次的委託本。


  「感覺起來很危險呢──但有我們兩個就絕對沒問題了,而且就算我出了什麼意外,你也會像白馬王子一樣出現在我眼前,對吧?」莉莎抱住西法的脖子,兩人幸福的樣子從訂婚到現在都維持著。


  「我一定會像白馬王子一樣去救莉莎的──時間也不早了,等下就要出發了,莉莎準備好了?」西法把委託本放回桌上,把右手放在莉莎的右手臂上,微笑。


  「當然準備好了!不用晚點,現在就可以出發了!」莉莎指向門口旁的行李箱驕傲地說。


  「那就出發吧!」


  興礦村,在早期是因礦物的需求都由這村子供應居多,所以在本地區相當有著高人氣,也有很多年輕人到此地工作,也有很多礦工因意外而葬身在這裡,時代變遷,礦物在生活所需無須那麼多了,但有個傳聞說「到興礦村的礦場許願就會成真喔!」吸引了眾多遊客到此參觀、許願,也讓興礦村有了『興願村』的稱號,而礦場因為村子裡的人怕遊客在裡頭迷路或亂碰導致意外,所以在一定的地方把路封了起來。


  「興礦村遊客異常失蹤!警方深入礦場也無收穫!傳聞亡靈作祟!」


  *


  「耶──就算現在還是有遊客失蹤,但來觀光的人似乎沒有減少的跡象呢──」莉莎搶先一步跳下車子,西法提著行李箱走下車,什麼也沒說的看著莉莎的背影微笑。


  「西法!快一點──」莉莎跑了幾步後會頭對停在原地傻笑的西法揮手。


  「來了──」


  *


  「事情是這樣的…」村長雙手放在桌上,一臉發愁的對我們道述這次的委託原因、希望調查方向,最重要的還是找回遊客。


  在有天被封印著的礦場被觀光客的小孩強行進入,那小孩有正常的被找回來,但隔天他就消失不見了,之後也有人因為好奇而跑進去看,同樣也是在隔天消失,隨著時間越來越久,就算沒有人進去礦場內部,但一定會有當天來「興礦村」的遊客失蹤。


  村長最後還顫抖著說:「這一定是詛咒


  *


  聽完村長的講解後,我們在村裡逛了幾圈,也去有名的礦場看看,都沒有什麼特別的發現


  「那我們」下一秒西法視線化黑,之後發生了什麼事他不曉得了。


  醒來後他在一間民宿的床上,只有一個人個床位,西法感覺不太對勁,快速地奔向行李箱、打開,所有有關「莉莎」的東西全部「消失」了。


  樓下的老闆娘也說只有他一個人自己進來,連入宿本也是自己一個人簽的?就連村長也是說自己也是一個人!好不容易找到以前的海報…只有「西法.捷爾」一個人


  我的妻子…莉莎.伊貝去哪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不見了…!


  「而且就算我發生什麼意外,你也會像白馬王子一樣出現在我眼前,對吧?」莉莎不久前才在西法耳邊所說的話,此時在西法的腦裡浮現出來,就算大家都說沒有「莉莎.伊貝」這個人,就算只有自己記得「莉莎.伊貝」,也要把她找回來!


  *


  「…嗯?西法,我感覺好像做了一個夢」莉莎揉揉左眼問眼前激動的西法,搞不清楚狀況的說。


  「莉莎!我總算找到妳了」西法抱住莉莎,但莉莎恢復視力,眼前看到的是一直落下的石頭…?不!是礦石!還有逐漸增多的趨勢!


  「西法…你覺得在這樣抱下去好嗎?」莉莎拍拍西沙的背,要他看背後。


  「差點忘記了!先帶妳出去我再慢慢解釋給妳聽!」西法快速的背起莉莎,朝古怪的門口跑去,但跑出門口卻是更多條的路,西法很肯定地照著自己的記憶去跑,在兩人身後是追來的礦石。


  好幾次都很驚險的逃過礦石的追擊,迎接兩人光明的出口是


  礦場入口。


  *


  原來這個村子、城鎮早就不在了,成為地搏靈的村長,因為礦場的關係使得他的靈力日漸強大,而打造出這「虛幻」的世界吸引人間界的人民來此地觀光,順便抓取人類好增強他的靈力,其他的村民也是幽靈唷。


  破解村長的法術以及讓村長離開,要做兩件事情,第一件是要突破各難關找到村長所畫的法陣加以破壞,第二件是要找到村長所「怨恨」的人、事或物,不然一般的靈是不會成長那麼多的


  「你真的是白馬王子耶!」


  「當然──我可是西法.捷爾,也是莉莎.伊貝的老公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2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星★YoruHoshi
17跳20?!

12-30 22:31

魚o )令狐幻魚醬
你覺得呢...(賊笑12-30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