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異獸/合作電影/14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2-04 22:32:35│巴幣:20│人氣:177


與 斯里 合作


令狐魚 飾演 海朵
斯里  飾演 太陽

  *


  這個月因為「Miracle」準備出道的事情超多超複雜,身為團長的我自然忙到快爆炸…但還有除了團體的通告要做啊…我無奈地複習著手上的劇本「異獸」。


  「魚,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看起來那麼疲憊?」經紀人自以為平常的睡眠滿八小時就足夠,所以不以為意的關心,當我當下想拿出藏匿已久的「提神飲料」一飲而盡。


  「你不累,但我累了。」我宣告著身體疲憊不堪,但經紀人似乎沒聽懂。


  「怎麼了!前幾天你去錄『放眼全世界』人還好好的啊!難道是吃壞肚子了?」經紀人緊張的直接把轉過身看著我,但被我無情的一手推回去吼:「給我專心開車!就算是紅燈也一樣!」


  「我沒吃壞肚子,我只是想好好休息一天」我說完,看向車外的風景,當明星真的沒有那麼容易啊…現在根本沒有休息過,除了那次出國的通告?只有平常的休息時間根本不夠啊


  *


  「斯里早啊。」我保持著微笑走進攝影棚,經紀人還在停車所以沒跟我進來。


  「早啊!诶…魚妳怎麼了?」沒想到斯里才剛看到我,就發現了我的異狀,但我不是演得很自然嗎


  「沒事的,今天的拍攝要加油喔!」我拍拍他的肩膀。


  「嗯!還要謝謝小魚上次教我唱歌呢!」斯里的笑容依然天真帶有治癒功能呢。


  *


  海朵和太陽是兩人一組的隊伍,實力頗受上級肯定,這次發派給兩人的任務似乎沒有那麼簡單


  「這次的任務是『SS+』呢!」海朵按著帶在鼻梁上的科技眼鏡,翻閱著這次的任務內容、獎賞等資訊,站在一旁的是太陽,他站在懸崖旁一手遮著陽光眺望著底下的沙漠地。


  「熱血沸騰呢!」太陽轉身一臉期待的樣子走到海朵身旁。


  「別太大意,你常常因為太大意差點在『SS』的任務丟命的!」海朵擺出無奈的表情,提醒著太陽。


  「好啦──好啦──我知道!」太陽正要走回去兩人專屬的跑車時,突然從天而降一道深黑的影子,朝太陽發動攻擊!


  「太陽!」海朵緊張的掏出腰間的手槍,太陽帥氣的一個迴旋踢,把那影子往海朵的反方向踢飛,太陽站穩後還像是什麼都沒發生的問海朵:「妳沒事吧?」


  「真是的…太陽小心後面!」海朵精準的瞄準、快速的扣下板機,子彈確實命中了那影子,但它卻絲毫一點損傷都沒有。


  「海朵要攻擊影子的上方!它是隱形的!」太陽近戰的關係比海朵早一步發現異狀,發動攻擊。


  「太陽你要小心一點!」海朵和太陽有默契的攻擊,但對那異獸的傷害卻是不明顯的增加,兩人的體力也漸漸的耗損。


  『海朵!剛收到最新消息,你們現在所面對的異獸叫做隱飛,弱點是在暗處會顯現原型,稱那個時候往它的本體攻擊翅膀部分,就可以消滅掉它了!』


  「太陽,聽到了吧!」海朵把剛接受到的訊息分享給站在前線戰鬥的太陽,太陽點頭表示收到,並往叢林的方向奔去,那隻異獸也很配合地跟著太陽。


  海朵追著兩人到森林,但體力比較差的她晚了幾分才到達,一到達就看到本體的隱飛作勢要攻擊因大意而被樹枝絆倒的太陽,海朵使用當時的科技「友達水晶」(兩個為一組,在看得到對方得距離才可使用)傳送到太陽身邊,時間很剛好的,隱飛咬住海朵的腹部不放,海朵也不甘示弱地用手槍把隱飛的翅膀給打斷,隱飛被成功消滅,但海朵的傷勢嚴重到無法挽救。


  「海朵!」太陽緊張抱起倒下的海朵,朝兩人停跑車的懸崖邊跑去邊安慰海朵:「妳會沒事的!」


  「太陽」海朵虛弱的看著因自己而奮力奔跑的太陽,血色漸漸消失。


  太陽用最快的速度跑回跑車,就算他知道把海朵送回去急救也…但他還是不能就這樣放棄自己的搭檔!


  「太陽…等等…放我下來」就在太陽要把海朵抱入車內時,海朵阻止了太陽的行動,並要求太陽放手。


  「」太陽默默的照著海朵的指示,彼此心中有數。


  「你走吧…我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海朵緩緩的走向懸崖邊,她不知道在她身後的太陽已流下眼淚,但她知道,太陽不會那麼容易的放棄自己。


  「不行!妳」太陽正要把海朵拉回自己懷裡時,海朵站在懸崖邊轉身看著他,嘴裡像是在說什麼的,海朵跳了下去。


  「海朵!」


  事隔多年,太陽的隊伍只有他一個,他堅持不在找另一名搭檔,他認同的搭檔只有海朵一人。


  「謝謝你幫我們趕走異獸!」全村的人都圍在太陽身邊感謝太陽的幫忙。


  「加油哦


  「」太陽抬起頭看向天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3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經紀人|斯里

留言共 4 篇留言


為毛要跳啦QAQ

12-04 23:33

魚o )令狐幻魚醬
因為愛:-[12-05 06:49
LM
竟然跳了QAQQQQQQ

12-05 16:25

魚o )令狐幻魚醬
沒辦法啊QAQQQQ12-05 17:00
白樺木
現在看到了閣下的產文速度讓在下望塵莫及...((跪地

寫得好棒啊啊啊啊啊!!!叫三三去跳啦!!!Q口Q((不 說好的劇情呢...

12-05 18:55

魚o )令狐幻魚醬
不用怕,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不是人(掩面反省(#)

「不,太陽!你要好好的活下去...」(#)12-05 19:21
的路人甲
居然跳了QWQ/////(拍拍

12-07 18:30

魚o )令狐幻魚醬
不跳就沒有票房了(#)12-07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聽說魚醬要COS】C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