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放眼全世界/合作主持/13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2-04 20:52:08│巴幣:16│人氣:227


與 天堂 合作


第一天 義大利
第二天 法國  <天堂所寫


(今天原本在學校打到了主持節目開始...但是不小心腦殘的把備檔...)


  *


  「魚,這次新的通告要出國主持唷。」經紀人開著車,把新的通告資料丟給我,我揉揉太陽穴,接過資料夾觀看。


  「去哪裡?」


  「第一天是義大利,第二天是法國,這次還有跟天堂合作唷。」經紀人笑得很開心,讓我不經感到疑惑。


  「那要多加強英文了。」


  不過能去義大利吃美食也不錯。


  *


  「天堂,我們又合作了呢。」我笑著坐在他旁邊,這是飛往義大利的飛機,為什麼女明星和男明星可以坐那麼近呢?那是因為總監和經紀人討論出讓我們坐一起好討論工作內容。


  「這次也請多指教了。」天堂語氣很平淡,但還是能觀察出他很期待這次出國主持。


  「這次要去義大利跟法國呢。」我翻找著行李。


  「其實我很想去法國很久了!」天堂跟我同時拿出同一系列的旅遊書──法國旅遊通、義大利旅遊通!我們會心一笑。


  「一起加油吧!」我和天堂對彼此加油打氣。


  *


  「哈囉──大家好!歡迎收看──」我打頭陣,下一段和天堂有默契的說:「放眼全世界!」


  「我是令狐魚!」「我是天堂。」


  「我們所在的地方是義大利的米蘭!」我和天堂向旁邊跨一步,讓攝影機錄到後面漂亮的風景。


  「今天我們將會帶你們來欣賞義大利的美景、美食!」


  「那個魚我問妳喔──在我們後面這個是不是那很有名的『Duomo』大教堂?」天堂照著我們討論出來的問答走著,討論的時候明覺得可以…但正式來卻感覺少了什麼?


  「正是!趕緊讓我們去一探究竟那漂亮的大教堂吧!」我靈機一動的拉住天堂的手,朝大教堂跑去。


  「诶──!慢點啊!」天堂叫。


  場景跳到大教堂下。


  「哇──天堂你看!這些都是大理石做的耶!」我自然的談吐。


  「還有這個是彩繪玻璃!好多好漂亮…大家會不會好奇裡頭長怎麼樣子呢?」天堂也感覺到改變,很自然的對鏡頭施展他的主持魅力!


  「我!我!我好奇!」我俏皮的跑到天堂旁邊舉手。


  「妳又不是觀眾。」天堂笑著吐槽我,我嘟起嘴回:「可是我也想看裡頭啊──」


  「好啦!就讓我們一同進入這美麗的教堂吧!」這次換天堂帶頭。


  *


  「天堂──我肚子餓了啦──」我拉住天堂停在一家店前,這邊也是事先選好的店家,但我比較適合這角色?


  「诶?這裡有什麼好吃的呢?」天堂左望右望。


  「天堂你看!這裡有一家『Luini 』耶。」我指著店家驚訝的說,但天堂一點也不懂的問:「什麼是Luini 』?


  「油炸起司麵包有沒有聽過?」我反問他,他恍然大悟地回答:「喔!原來是油炸麵包!」


  「我想吃很久了!我們趕快去排隊買吧!」我興奮地拉著天堂去排隊。


  *


  「魚妳看那邊!」天堂突然停下來,讓走在他後頭的我撞上他的背。


  「什麼、什麼?」我手上還拿著剛在Luini多買一份的油炸麵包啃食著。


  「是妳跟我說的Peck耶!」天堂比我更興奮的指向店面,我還頗傻眼的嚼著麵包就被天堂拉去看了。


  「喔喔!看起來好多好吃的!」但進到店裡面看到眾多美食的我,比天堂還激動地在店裡東跑西跑,東喊西喊一句:「你看這餅乾!起司!這是茶葉嗎?外表超可愛的啊!」


  「妳也轉變太大了吧?」天堂手上拿著我吃一半的油炸麵包,頗無奈地站在店門口。


  「天堂快來看啦!」我根本忘記是在主持節目了。


  「各位觀眾別意外,魚常常這樣。」天堂嘆氣搖頭,接下主持:「這是在duomo附近的Peck,裏頭的東西都是精挑細選出來的喔!也很推薦樓上的咖啡廳,來這裡一定要來看看喔!


  *


  「我要一球開心果、一球巧克力還有一球要哈密瓜──!」我用英文向店員點口味。


  「妳吃不飽啊?」天堂從頭到尾看我吃到現在。


  「拜託!來義大利必吃的就是冰淇淋!」我接過店員給我的冰淇淋,把冰淇淋先舉到天堂面前問:「要不要吃吃看?」


  「」天堂猶豫了幾秒,才接過冰淇淋咬下一口,他馬上就開口說:「嗚!超好吃的啊!」


  「嘿嘿,我就說嘛!」


  一整天的拍攝就這樣結束了,晚上直接搭車到法國的飯店,但是晚餐卻是吃義大利麵,雖然很奇怪,但還是要佩服那義大利麵也超級好吃的啦!超級超級期待明天由天堂帶頭的法國主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3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經紀人|天堂

留言共 4 篇留言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去義大利、法國要多練習英文(?),我記得法國人不屑講英文,然後義大利人通常不是講義大利文嗎(?),雖然都會通,但應該不是都通哦,而且這兩個地區可以說是,大部分都不會通(?)
總、總之令狐魚兒工作太快啦!!!!
真的是後輩之星www
加油!!!

12-04 22:02

魚o )令狐幻魚醬
現在還會嗎=口=!?因為我想都是去大都市,所以就設定成這樣了(#)
工作還有很多要做!!!
我會加油的XD!!!12-04 22:0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通常是看到黃種人會說英文,但是要看人(看長相?),某個意義上是一種歧視心態吧ˊˋ
通常去當國還是講當國語言好OWO
所以其實不用練語言啦,通常藝人都會找翻譯,然後要由藝人主動開口的,也會先教好當地用法OWO
噗噗令狐魚真的太快啦OWO

12-04 22:10

魚o )令狐幻魚醬
原來如此(看到的主持節目都是主持人在問QAQ(诶?)

我等下又要發一篇新的0口0...12-04 22:14
天堂
哈哈!魚醬你也太神速了吧?
居然這麼快就把我寫的文章給超連結上去了XD

還有內容超讚的!(還真的主題是食物哩!

12-07 09:19

魚o )令狐幻魚醬
請叫我神!(#) 美食萬歲!!!!12-07 09:40
的路人甲
超神速的啊XDDDDD

各種開心哦WWWW
(語言不通的滾過

12-07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