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超級明星大綜藝/合作/11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1-22 17:50:28│巴幣:20│人氣:222


合作明星  斯里Anna


暫時保留  討論串正式對串



  *


  「晚上七點到九點的通告」我用手捏捏鼻梁,早上才剛錄完海岸線,明天還要拍攝路途的MV,想到著我就拿起提神飲料猛喝,當然是趁經紀人正再開車無法阻止我的時候喝。


  「魚!妳又再喝那不營養的提神飲料!」經紀人依然眼尖的發現,但他來不及阻止我就秒灌完了!


  「還不是因為你。」我並沒有明點出是因為通告太多,反正不管怎麼跟工作狂經紀人說,他還不會明白的


  「為什麼又是我?」經紀人和我預料之中一樣的表情。


  *


  《現在時刻是晚上八點鐘,明星們準備進入恐怖的廢棄百貨公司探險。明星各組要在廢棄公司內找到三個蓋章站,收集到三個章並回到集合處才算結束。那各位明星準備好了嗎?》


  「這根本不是闖關遊戲吧…」我看著手上的集章本。


  「嗯嗯!可是感覺上好好玩,我可是一點也不害怕的喔!」斯里的脖子上掛滿了十字架,燦爛的笑著佇立在前輩的身邊朗聲說道。


  「十字架也太多了吧……」感覺起來就不像不害怕啊……我在心裡默默吐嘈,不過沒想到我會比斯里早當上前輩了。


  「……」Anna雙手插著口袋,只想著現在能不能抽菸,我音量不大不小的對她說:「忍著點吧,拍完就可以抽了。」,聽到我這麼說的Anna很驚訝的問:……诶?我想抽菸的樣子很明顯嗎?」,我微笑回答:「滿明顯的。」。


  「唉呀,可是聽說這種時候身上要多帶一點護身符,就不會發生事情了啊~!小魚要不要也帶一個?」斯里從口袋裡又掏出了一個銀色的十字架,遞給令狐魚。謝謝。」我接過斯里的好意,笑著回答。


  「不客氣──!」斯里語畢,他又抽出了一個看寺廟裡求來的黃色平安符,遞到一旁的Anna面前。「Anna小姐也要一個嗎?」斯里歪頭問道。「嗯。」Anna露出了淺淺的微笑著,然後接過平安符。


  「輪到我們進場囉,剛才接獲通知要在裡面做自我介紹。」我指向廢棄百貨公司,現在是其他工作人員進去百貨公司做準備的時間。


  Anna扭了扭脖子,決定開始認真工作。「走吧。」Anna走向廢棄百貨公司。「喔!我知道了!」斯里握拳,一付充滿幹勁的樣子,只是搭上他一脖子的各種護身符讓他的樣子看起來很滑稽。


  *


  「大家好!歡迎收看這次的『明星勇闖廢棄百貨公司專案!』我是令狐魚──」我做為先鋒開頭。


  「大家好,我是Anna。」非常簡短的自我介紹,Anna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


  「我是斯里──是童話森林裡最愛吃的棕熊喔──!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有吃東西的關卡呢──?」可能是神經大條的關係,斯里很自然的展開燦爛的笑容,而他在外面的經紀人聽了之後臉色有點可怕。


  「Anna還是依然簡潔有力,斯里也是依然活潑燦爛呢!那麼兩位對於今晚要在這裡取得印章會感到害怕嗎?」我對著鏡頭說。


  「嗯?為什麼麼要害怕?有什麼很恐怖的東西嗎!」斯里吃驚道、表情有些誇張。(蒟蒻!)


  「一點都不怕哦,因為斯里要走最前面。」Anna搭著斯里的肩膀邪笑著。


  「耶?走在最前面嗎?我知道了!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妖怪出現呢──!」斯里一臉興奮,但是手上的十字架不知道為什麼增加了。


  「」Anna一臉不懂這傢伙到底是怕還是不怕。


  「那麼──等下的先鋒就是斯里囉!讓我們期待等下會遇到什麼吧!」螢幕上我笑的有點陰險…因為Anna用著眼神跟我交談,似乎是在打什麼壞主意。


  「喔──!出發前進──!」斯里很自動的移動到兩位女性的前面,高舉手樂天的喊道,完全沒看見兩人的笑容變化。


  (後面之後再補,我先上交。)





三人攝影後的小小休息時間  繪師  Empress丶 



途中的三三~~~~ 繪師  白樺木



白白還有畫經紀人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0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E@專業廢人
XDDDDDDDD 哈哈哈哈斯里真的好可愛
是說Anna和令狐魚不知不覺中變成朋友了耶xDDD

11-22 18:00

魚o )令狐幻魚醬
一且起因都是微笑貓!XDDDDDD11-22 18:02
西班白袍咖啡香
收集蓋章WWWWW 明明很可愛的活動怎麼會在鬼屋一樣的廢棄百貨公司裡辦啦((炸

休息時間一起打瞌睡好可愛噢WWWWW
工作辛苦哩^口^

11-23 15:38

魚o )令狐幻魚醬
工作不會辛苦啦~~~~|因為剛好在看哎喲我的媽!wwwww11-23 20:12
白樺木
蒟蒻我笑了。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1/040d5766da3055155aa91f9355c45f21.JPG?w=300
((幹什麼...

辛苦了!都是因為在下上線時間超極不固定的緣故。((土下座

請原諒在下。>m<

11-23 21:39

魚o )令狐幻魚醬
沒關係啦11-23 21:55
的路人甲
感覺歡樂無限啊wwwwwwwwwww

11-26 18:30

魚o )令狐幻魚醬
嘿嘿w11-26 20:22
小洛
前後輩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20、魅力▲10、口才▲10 人氣▲60 薪資100000

11-30 23:44

嶽貓
斯里的樣子好好笑喔WWWWWWWWW

02-02 14:30

魚o )令狐幻魚醬
可愛天真的斯里//02-02 15:22
嶽貓
wwwww

02-02 1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 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