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卡涅爾/主線/00相遇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1-03 14:05:36│巴幣:14│人氣:217


  *


  在家裡特別設置的多元練習室(隔音設備極佳),發音練習,今天意外的我竟然起的比經紀人早,肚子也沒有很餓,就先跑來練習了。


  練習著發音,腦內也在想今天的預訂計劃,沒意外就是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出去邊聽音樂邊小跑運動、運動,回來沖個澡後查看現在最流行的服飾、歌曲,也一邊學習更多不同的知識,也能看查敵情。


  當上「全能明星」是我在加入前和經紀人許下的承諾,所以我得要更加努力加油!全能明星也不是說想當就可以當上的呢。


  「魚,今天起的那麼早?」經紀人睡眼惺忪,一副剛睡醒的樣子,推開練習室的門。


  「嗯啊,可能昨天午睡睡太久了。」


  「那今天早餐妳想吃什麼?」


  「熱三明治配熱豆漿,我不要喝無糖。」


  「是──一份熱三明治和一杯熱豆漿,不要無糖──」經紀人逗趣的離開練習室,我笑說:「一大早就那麼嗨。」,繼續剛被打斷的發音練習。


  令人愜意的早晨,也是美好一天的開始,今天是不是會發生什麼好事呢?


  *


  才午睡剛睡醒,經紀人就把我拖來公司,看有沒有新的通告什麼的,不過他最近好像也在拓展人際,和其他明星的經紀人在做交流。


  「魚──有看到喜歡的通告嗎?」經紀人拿著兩杯咖啡朝我走來,我搖頭回答:「目前沒有。」


  「真是的,是因為最近通告接不停的關係嗎?」經紀人坐下,翻動我眼前滿滿的資料夾。


  「還不都是你!」我低吼,有天沒被他無意識下猛接通告,操死才有鬼,但天真的經紀人一直都沒有發現,我也只能有空檔的時間就閉目養神,經紀人最近我上通告他偶爾會消失,很奇怪,但對我來說也有利。


  「诶?我做了什麼嗎?」經紀人完全不曉得自己做了什麼。


  「你!唉…你看你的。」我已經累得不想在跟經紀人多說什麼,拿起咖啡杯細琢拿鐵咖啡,翻著最新刊的時尚雜誌,封面正式我們公司的前輩「卡涅爾」的照片,裡頭也有我上次拍的照片。


  「模特兒的前輩啊」想到之前的香朵菈通告,他也是個實力派的前輩,但聽說個性很狂妄,工作態度卻很認真?


  「恩?妳剛說什麼。」經紀人剛很專心的再幫我挑下個通告?看來真的是,我也只能默默的讓他找。


  「沒什麼。」我眼神往公司內部亂飄,剛好瞄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灰銀色被造型師抓過的髮型、招牌亮銀色的髮夾、那狂妄的表情和亮黃色的雙瞳,那不就正是「卡涅爾」本人嗎!


  「是嗎」經紀人低頭繼續翻看資料夾,我盯著卡涅爾直看,突然,卡涅爾像是被我盯到不自然,猛然轉頭朝我這邊狠瞪一眼,我不以為意的和他四眼相交。


  卡涅爾保持自然朝我這邊走來。


  「妳是在看什麼?」卡涅爾劈頭就問。


  「看你啊。」我回答。


  「有必要看成這樣嗎?」卡涅爾。


  「有關係嗎?偶像就在眼前,不多看幾眼對得起良心嗎。」我拿起手中的雜誌,把封面亮給卡涅爾看,卡涅爾不是我很迷的偶像,但也是模特兒界的前輩,觀察也是成長的一環。


  「什麼?」卡涅爾不解的表情。


  「你好,卡涅爾前輩,我叫做令狐魚,是剛加入沒多久的新人,目標是全能藝人,請多多指教。」我突然的站起來做自我介紹,微笑。


  「令狐魚?喔…好像有印象…才剛加入公司沒多久就完成很多通告,根本是工作狂嘛!」卡涅爾很自然的笑出聲,也很成功的讓他忘記我前面所說的話。


  「我想那是個誤會,有印象是因為我也有出現在這本雜誌裡頭。」我的嘴角抖了抖,把雜誌翻到我代言「香朵菈」包包的那頁。要不是經紀人的關係,我才不會被冠上工作狂的稱號!


  「喔──原來是妳啊?感覺完全不一樣呢。」卡涅爾瞄雜誌一眼接說。


  「感覺完全不一樣?」我提問。


  「感覺妳現在比較幼稚。」卡涅爾笑的很性感,但在我眼裡看來,像是有幾分挑釁。


  「你不相信我的能力?」在加入公司後,我更加緊的磨練自己、挑戰自己,不可能!


  「妳覺得呢?」卡涅爾。


  「那我就更要證明給卡涅爾前輩看囉。」我天真的笑,後面隱藏著我不服輸的個性。


  「喔?碰巧,我最近要參加一場模特兒走秀大會,妳有沒有興趣?」卡涅爾朝我提出邀請。


  「能和卡涅爾前輩共同走秀,那是我的榮幸。」我的笑容維持著。


  「到時我會請人通知你的經紀人,掰掰啦,小妹妹。」卡涅爾笑的依然性感,朝我揮揮手後走遠,沒意外是要去他個人的休息室,他走遠時低咕:「偶像嗎…有趣。」,可惜我並沒有聽到。


  「魚,他是誰啊?」經紀人剛才回過神。


  「你不知道他是誰?他是我們公司數一數二的前輩『卡涅爾』。」幸好沒被卡涅爾聽到,不然他有可能不會讓我跟他去參加吧…想到這邊我鬆口氣,不然到時經紀人接到通知一定又會問,到時不就倒大楣了。


  「難道那流行雜誌封面就是他?」經紀人搶過我手上的雜誌,指著封面問。


  「是他。」我耐心的回答。


  「沒想到!對了,魚,練習時間快到了,我們該走了。」經紀人看了左手的手錶,提醒我說。


  「嗯。」心裡期待那天的到來,練習要更加緊了!


  「那練習完的下午茶想吃什麼?」經紀人走在我旁邊。


  「蘋果塔和你泡的紅茶。」我拿出智慧型手機,翻找著卡涅爾前輩的資料。


  「今天吃的比較少又簡單呢。」經紀人安心的表情讓我忍不住又說:「那我還要一個小黃瓜三明治不要美乃滋。」,經紀人聽到的同時,原本笑笑的臉瞬間垮下。


  「怎麼可以這樣






我才不會跟你講,不加這句,剛好2000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0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卡涅爾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E@專業廢人
XDD哦哦好快就完成了
我還在想要怎麼相遇的說 (#
我一開始看到卡涅爾的人設我就心想"阿阿,一定會跟Anna吵起來" wwww

11-03 14:08

魚o )令狐幻魚醬
因為我要趕快成為前輩(#)
一邊想愛莉絲的故事,一邊寫文啊XD11-03 14:09

沒有錯字OAQ

11-03 14:12

魚o )令狐幻魚醬
我潮強11-03 14: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恭賀】某甲10萬人氣!...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