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玩食趴趴走!-基隆篇/主持/05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1-01 16:27:06│巴幣:14│人氣:259


  *


  「出外景!還是基隆廟口!」在不遠處的經紀人喊道,看經紀人的反應,他又在亂接通告才看通告內容,我坐在公司大廳喝著紅茶休息,最近會不會接工作接太快啊


  「魚…妳不可以亂吃亂喝喔」經紀人拿著資料夾緊張的朝我跑來,緊張提醒我。


  「什麼?」難道是美食節目嗎?


  「這次我接到的『玩食趴趴走!─基隆篇』,要去基隆廟口介紹美食…吃一堆」經紀人不知道又在亂想什麼了,不過八成是擔心我吃了太多不健康的東西,奇怪了,我明明就都有再好好照顧好身體,體重還過輕呢!


  「不用擔心,吃幾口嚐個味道跟觀眾介紹就夠了。」我拍拍經紀人的背,要他不用擔心。


  「真的嗎?」他用十分無辜、崇拜的眼神盯著我


  「真的。」我嘆氣回答,他馬上又恢復元氣:「太好了!」


  *


  「這次最主要就是介紹基隆廟口前有什麼好吃美食,魚兒,妳不挑食吧?」導演在開拍前詢問我。


  「不怎麼挑。」難不難吃也要入口才知道。


  「那就好了,那我們準備開拍!」導演走到攝影機後頭。


  我在心中複習著開場詞、形容詞,這也是第一次主持節目,要好好加油!


  「開拍!」


  *


  「歡迎大家收看今晚的『玩食趴趴走!』,我是令狐魚──今天我將帶著大家前往基隆廟口,品嚐各種美食唷!」


  「嗚──才剛走進基隆廟口就能聞到很多不同美食的香味呢!」


  「啊──這家有賣很有名的排骨麵喔!老闆──給我一碗排骨麵──」


  「呼呼,剛煮好的排骨麵,要趕快趁熱拌均勻!」我手忙腳亂的把麵與醬料拌均勻,吃下一口:「超──超好吃的啦!」


  「有我家鄉的老味道,麵條Q軟有嚼勁,會讓人忍不住想再吃第二碗呢!」我快速的吃完。


  「老闆──謝謝招待──」當然不是我付錢囉。


  「你們看我發現了什麼!米苔目只要二十塊!」我很自然的做出自己會有的反應,導演似乎也沒有反對。


  「老闆、老闆,米苔目一碗,诶?還有小菜耶,那我還要再加點一份油豆腐──」我興奮的看到什麼就點什麼。


  「那讓我們先來喝喝看這清澈的湯頭,嗯…好──喝──超鮮甜湯頭,麵的話、嗚!嗚,吃起來也Q彈不膩!油豆腐搭配這醬汁更是極品的家鄉小吃啊──


  「我吃飽了──謝謝招待,老闆再見。」我向老闆揮揮手。


  「诶?沒想到基隆廟口這邊還有賣『三明治』?」我好奇的走進去。


  「老闆娘,我要一份三明治不要美乃滋──」我吃到現在第一次挑食。


  在我拿到三明治咬下第一口的同時,我看到經紀人很想衝過來揍我的表情,我忘記了,管它的!吃美食最重要啦──還有滷肉飯、春捲、花枝羹…很多很多呢!


  *


  「令狐魚!今天晚餐妳吃素!」經紀人在我殺青後馬上衝過來說。





「有吃不完的美食,我哪會放棄這次機會不大吃大喝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7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

留言共 7 篇留言

LM
乾www看到餓了拉wwwwwwww

  「老闆──謝謝招待──」當然不是我"附"錢囉。

11-01 16:56

魚o )令狐幻魚醬
寫這篇我也看了很多資料,看到餓了只能吃麵包啦QAQ

有錯字!!(#)11-01 16:57
Lyre
搞啥也吃太多XDDDD
想扁ㄋ啊!!!!(我快餓死了居然在我面前吃!XD
喔喔~以後都來這搜刮(不[e7]

11-01 19:16

魚o )令狐幻魚醬
根本瘋狂吃吃吃XD

也要看有沒有美食通告拉XD11-01 19:41
小洛
報酬 體能▲8、魅力▲5、口才▲5 人氣▲30 薪資40000

11-02 14:57

魚o )令狐幻魚醬
辛苦了。11-02 22:08
嶽貓
美乃滋不益身體健康owo

02-02 13:21

魚o )令狐幻魚醬
都是油啊~~~02-02 13:22
嶽貓
可是好甜owo((#

02-02 13:24

魚o )令狐幻魚醬
有加糖~02-02 14:27
嶽貓
有加糖嗎……(思考)

02-02 14:32

魚o )令狐幻魚醬
有可能有(#02-02 15:21
嶽貓
XDDD

02-02 1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