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ilverCarnival】真實之眼/戲劇/02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0-31 09:33:51│巴幣:16│人氣:273


  *


  「這次是電影的拍攝啊?」我翻閱劇本,詢問正在開車的經紀人。


  「是啊,雖然拍攝的天數滿多的,但能學到的也不是普通的少。」經紀人在停紅綠燈的控檔,透過後照鏡看我一眼,我習慣坐在他的後面。


  「這次配合的演員們,都是經常拍攝電影的啊」我用智慧型手機搜尋這次演出演員們的公開資料。


  「這麼快就在調查了?」經紀人不意外的微笑。


  「什麼調查,是認識。」我拿出筆記本,把重要的資訊寫下,特別的還用了螢光筆劃上記號。


  「是。」經紀人放下手煞車,踩下油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服飾店,為了這次也是首次拍攝電影,所要買的「工作服」。


  *


  「主角擁有召喚天使和惡魔的雙眼啊…感覺滿有趣的呢。」才剛拿到劇本的晚上,趁晚餐後的時間好好在房裡研究。


  「這樣主要就是在『雙重個性』吧,有得磨練了!」我雙手撐起頭,思考。


  「距離電影開拍時間還有一個禮拜,七天嘛嘿嘿,來試試不一樣的習慣和個性吧!」很多的想法頓時塞滿了腦內。


  不曉得經紀人會不會發瘋呢?我邪惡的微笑。


  *


  「早安啊,魚。」經紀人跟平常一樣,一大早就起來準備早餐。


  「」我梳洗完,一臉不耐的坐在餐桌前。


  「今天是妳最愛吃的奶油吐司…妳怎麼了?沒睡好嗎?」經紀人原本笑笑的臉,看到我的表情,瞬間,驚訝。


  「我愛吃的不是奶油吐司,相反得我還討厭它!我要吃飯,焗烤飯!」我像是無賴般的吵鬧。


  「不可能啊…妳愛吃的東西我是不會記錯的啊!而且早上就吃焗烤對胃也不好。」經紀人嚴肅的看著我。


  「不是焗烤我就不吃早餐!」我威脅。


  「」經紀人只好默默的走回廚房,只要我威脅他,他肯定妥協,但是不能常用,偶爾的任性,他是能接受的。


  惡魔,無理頭的吵鬧、比起蔬菜更愛吃肉、暴飲暴食、破壞…等。

  天使,安靜文雅乖巧、愛好養生蔬果吃素、有主見,但通常都是好的…等。


  在雙重個性每天的交替下,經紀人比我想的還要快適應…也只有後三天啦…但,都能把優秀的經紀人稿糊塗,這樣練習也算大成功!


  明天就要開拍了,雖然最後一天是惡魔,但是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要早睡早起。


  *


  「你們好,我是這次飾演主角的令狐魚,請多指教。」經紀人接在我後頭說:「我是她的經紀人,也請多指教!」


  「妳…不是上次在某劇院演出《歌劇魅影》克莉絲汀的人嗎?」看起來就是路人的男子,認出我的第一眼,大喊。


  「你知道我?」我頗訝異,沒想到有人認得我。


  「當然,為了多觀察別人的演技,我都會去劇院看歌舞劇。」男子似乎是在回想當天的觀看心情,表情滿足的點點頭。


  「原來,這也是個好觀摩的方式!」經紀人拿出本子紀錄。


  「對了,我是這次飾演跟主角要好的青梅竹馬兼同班同學──莫凡。」莫凡微笑的對我伸出右手,下意識我想到上次《歌劇魅影》的勞爾


  但莫凡看起來一臉正值、和藹,我還是想了三秒,才握住莫凡的右手:「請多指教。」


  「準備開拍囉!」導演呼喊。


  「走吧。」莫凡。


  *


  (這邊直接跳到電影上映)


  「天使,到底要怎魔做,才能阻止惡魔的陰謀!」電影螢幕上,是我在夢中。


  「只要妳把能召喚我們的雙眼,當作祭品,我就能把牠與我,永遠的封印。」天使穿得一身樸素白。


  「那我…會死掉嗎?」我擔心的盯著天使。


  「不會的,但是眼睛」天使無奈的望著我。


  「是嗎…我明天就給祢答案。」說完,夢醒了,眼前是早上準備叫我起床的莫凡。


  「怎麼了?今天是天使還是惡魔,又跟妳說了什麼?」知道這件事情的只有莫凡。


  「天使。」一想到天使所說的,我內心實在是很糾結,到底該不該跟莫凡說。


  「祂跟妳說了什麼?」莫凡幫我把制服從衣櫃拿出,放在床上。


  「祂說有辦法封印惡魔,但


  「真的嗎!但…什麼?」莫凡很開心的走到我身旁。


  「但是,我的雙眼會看不見。」我珍惜的眼神,代表了我今晚所要做的決定。


  「這樣子嗎…沒關係的!妳還有我,我會照顧妳一輩子的!」莫凡牽起我的手。


  「那,今天翹課吧?我想把最後…最後想看的事物,通通看過一遍。」莫凡是我最後的依靠,因小時後惡魔初次出現,導致了父母親過世,在成年後,也是為了保護其他親戚,我又搬回記憶中,和父母親居住過的老家。


  「沒問題!」莫凡亮出他的車鑰匙。


  東京鐵塔、北海道的美景、京都的幽美…一天之內,也是因時間有限,我把想看的只能算是大致上看過,也很賣力的在玩?


  「走,我最後還有想讓妳看的地方!」夜晚了,我發現莫凡朝東京迪士奈的方向開去。


  「煙火嗎?」


  「嗯…我希望妳最後能看到如夏日慶典的煙花,雖然我們還能在一起去,但是


  「我知道,我會好好珍惜現在我所看到的一切。」


  看了東京迪士奈,代表結束的煙花,莫凡又帶我到飯店,房間裡頭全都是新娘禮服,莫凡貼心的舉動,讓我忍耐已久的眼淚,落下。


  真的玩累了,我知道這也是最後一次看見莫凡有趣又好笑的睡相,但,是該下定決心,了結這一切的時候了


  「天使,我願意交出雙眼。」


  「真的嗎!…雖然我很高興妳願意犧牲,可是妳是真的確定?」天使。


  「沒錯!這不存在的事物,是該消失不見了!」


  「那,晚安了,我勇敢的奈子,這幾年來,我也不知覺的和妳有了感情呢」畫面下瞬間變黑。


  我坐起身來,呼喊莫凡,確定了我的雙眼真的看不見了。


  也確定了,困擾我二十幾年的惡夢與好夢,也消失了。


  *


  「演技又更進步了!為了慶祝電影大成功!晚餐就煮壽喜燒吧──」經紀人開著車,興奮的說著。


  「莫凡」喃喃自語的我,還在回想,其實在拍片中,都是莫凡在教導我。


  又上到一課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6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

留言共 2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要融入角色也不要欺負辛苦的經紀人啦wwwww工作加油( ^ω^)/

10-31 09:50

魚o )令狐幻魚醬
「才沒有欺負他呢!」魚撇頭說,遭經紀人拖走。

妳也工作加油wwwww10-31 09:52
小洛
報酬 演技▲8 體能▲5 魅力▲5 人氣▲30 薪資50000

10-31 20: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