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香朵菈/代言/01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10-28 20:02:14│巴幣:18│人氣:286


  *


  「魚──魚──」經紀人站在我旁邊,伸出手掌在我面前揮啊揮。


  「怎麼?」剛太仔細在欣賞手上的包包,沒注意到經紀人在叫我。


  「妳看得好認真,對這次通告很有興趣?」經紀人很開心的問我,看來他真的很關心我呢


  「嗯…都很漂亮」我本來就喜歡漂亮的東西,但不包括昂貴的,這次能幫忙這次包包廣告,也滿高興的,免費就可以摸到這些漂亮的東西,不像擺在透明擺飾窗裡的包包


  「妳喜歡就好了。」


  *


  「魚兒,拿著包包隨便擺幾個姿勢看看吧。」攝影師拿著專業單眼相機,站在不遠處對我說。


  我先挑了桃紅色的手提包包,比較接近上班族拿的,這樣子


  中間休息時間我還是直盯著包包們,就算化妝師幫我上妝,還是一直想著包包的事情,這就是專注力吧?沒想到自己能做到這地步呢!


  最後一邊配合著包包、攝影師、服裝師,身體不知覺的擺出姿勢,腦內一直浮現不同的想法,這次通告很順利的進行。


  *


  「妳要喝什麼?」經紀人鬆掉安全帶,下車前問我,我有些許疲憊的回答:「熱可可。


  「小睡一下吧,回到家還有點距離。」經紀人摸摸我的頭,關上車門,走進咖啡店。


  「」腦子裡是滿滿拍攝結束後,攝影師給我看的照片,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能做出這成績,但是…攝影師按過頭,是其他模特兒的照片,那專業的姿勢和神情,連我都不知覺的陷入。


  「還不夠好」喃喃自語,我昏昏沉沉靠著椅背睡著了。


  *


  「魚、魚──」經紀人輕輕的搖晃我的身體,輕輕的接說:「到家囉。」


  「嗯」我揉揉眼睛,眼前是最熟悉、溫暖的家,經紀人脫掉西裝,穿上圍裙走進廚房,還不忘回頭提醒我:「趕快去洗澡,不然熱可可會涼掉喔!」


  「好──」我緩緩的朝房間前進。


  洗好澡,喝熱可可看電視,跟經紀人吃完晚餐。


  「對了,今天拍的照片,攝影師已經傳檔案過來囉,要不要再看看?」經紀人邊收拾餐桌,邊問。


  「好,檔案給我,我帶回去房間看。」經紀人朝我身後指他用的公事包,看來要自己拿了。


  對於做模特兒,還有很多工課要做呢…完美,才是自己最高、最好的標準。









  
「這個包包……比較少女風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3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令狐魚

留言共 4 篇留言

咬絳
工作辛苦了喔~~ˊˇˋ
是個好嚴以律己的孩子啊啊啊[e28]
話說魚兒這暱稱好可愛ww

10-28 20:08

魚o )令狐幻魚醬
要認真向上!(#)
好可愛又好吃(X10-28 20:09

  「嗯……都很漂亮……」我本來就喜歡漂亮的東西,但不包"刮"昂貴的,這次能幫忙這次包包廣告,也滿高興的,免費就可以摸到這些漂亮的東西,不像擺在透明擺飾窗裡的包包……


其實看到脫掉西裝穿上圍裙我就整個大笑(喂!

10-28 20:15

魚o )令狐幻魚醬
新好男人好不wwwww10-28 20:17
阿E@專業廢人
可惡,想入坑 (#

10-28 21:10

魚o )令狐幻魚醬
快!!!10-28 21:22
小洛
報酬 魅力▲10 體能▲5 人氣▲60 薪資50000

10-29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中工作日記】2013...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