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園 I 花心豹吃兔計畫】小兔不吃回頭草— 1. 跨丟鬼?!(修稿版)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3-10-23 02:32:58│巴幣:66│人氣:946
->>> 小兔子再次見到曾把自己一掌KO的大魔王,立刻嚇得皮皮挫,誰知大魔王居然無視他的存在,於是小兔子歡樂地蹦蹦跳跳離開了,卻不知他那一繃一繃的白色小屁屁早落入大魔王的美食名單中了。


1. 誇丟鬼?!


    凌小兔錯愕地看著他的新上司,不斷在心中吶喊:「Why?!!!」
    
    早知道這傢伙是這裡的總經理,他就不來這家公司應徵了!不知道現在反悔還來不來得及?
    
    來新公司報到的第一天,竟會遇見四年前一聲不吭就突然甩了自己的前任渣男,而且對方還是在公司裡呼風喚雨的大Boss!

    他風中凌亂地思考各種應變措施,比如拿隻麥克筆在臉上畫顆痣,弄個蠟筆小新眉或塗個黑眼圈來易容一下。
    
    不對!都過了四年,對方應該早就忘了自己吧?
    
    應・該・吧?    
    
    果然,那位渣男前任只是面無表情地抬頭瞄了一眼,點個頭就垂首繼續辦工,一副「朕知道了,你們退下吧!」的架勢,更別說認出他來。
    
    領會聖意的李組長立刻揪起鬆了一口氣的凌小兔,笑得傻兮兮地躬身退出總經理室,那狗腿的德性,只差沒高喊:「謝主隆恩,奴才告退!」
    
    不過,居然真不記得自己了……
    
    凌小兔此刻的心情很複雜,既慶幸沒被認出來,也忍不住感到失落,原來,那一年的付出,還真沒在那人的心裡留下一點痕跡。

    對先前的暗濤洶湧毫不知情的李組長,忽然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他自認高深莫測地摸著下巴心想,怎麼聞到一股蛋蛋的哀愁勒?    
    
    待辦公室的門被關上後,邪魅的Boss大人這才嘴角一勾,盯著手中的凌小兔人事資料,輕聲說了一句:「小兔子。」

    記憶回到五年前……
    
    付墨看著眼前滿臉通紅的少年,對於被同性告白這件事一點都不感到奇怪,事實上,男女通吃的他早就交往過無數情人,只是沒有一次認真過,但至少有做到不劈腿。
    
    少年是小自己兩屆的同系學弟,長得清秀可愛,氣質乾淨單純,形象倒也挺符合小兔這個名字,但不是他一向會交往的類型,不過……
    
    反正還有一年就要畢業,同樣的菜吃多了也會膩,偶爾換個新口味也不錯,於是他就答應了這隻小兔子的告白。
    
    小兔子人如其名,乖巧溫順,不論什麼要求都從來沒有不答應的,隨Call隨到,還總用一雙水潤大眼迷戀地看著自己,微翹的嘴唇帶著羞怯的笑意,好似只要能待在自己身邊就很滿足一樣。
    
    這是他所有交往過的關係中,最輕鬆順心的一段,也是最平淡無聊的一個,所以當他收到美國研究所的錄取通知後,就在畢業當天直接告知分手。
    
    「為什麼?」記得小兔子當時非常錯愕,眨著含淚的大眼,哽咽問道。
    
    不過他當時並不怎麼在意對方的感受,畢竟每段關係都有結束的時候,不論感情有多深,只要時間一長就會淡忘了,何況,這也不過是他打發時間的遊戲而已。
    
    他聳聳肩,沒有回答對方問題,毫不猶豫地直接轉身離開,卻不見在身後看著他離去的小兔子哭得有多心碎,更不知道,他這種渣到破表的行為,將會令他在多年後懊悔不已,恨不得乘時光機回來一掌拍死自己。
    
    在異國留學的生活並不輕鬆,尤其是當他已經習慣身邊有個人會隨時照顧自己時——
    
    夜裡報告弄得晚了,滿是書本與資料的桌上少了一杯熱騰騰的茶;租屋處的廚房再沒有令人食指大動的飯菜香和忙碌打轉的身影;疲倦時,也沒人會貼心地按摩他僵硬的肩膀;抽菸解悶時,更沒人走來為他將香菸捻熄,嘟著嘴囉唆:「學長,不要抽那麼多菸啦,對身體不好。」
    
    曾經以為只是孤單而已,因此又陸續交了幾任情人,卻仍無法將腦海裡的那隻兔子抹去。
    
    「小兔子,幫我……」又一次習慣性地脫口而出,付墨頓了一下,看了眼空蕩蕩的身邊,便用力地倒回床上,罵了句:「靠!」    
    
    從此,他放棄遊戲人間,僅是不斷尋找與小兔子相似的替代品,但始終找不到能令他滿意的對象,直到上個星期,他無意間拿到凌小兔的應徵履歷時,簡直是不敢相信地在心中狂吼:「這就是緣分啊!!!」
    
    為維持冷酷大Boss的形象,他死命忍住嘴角欲揚起的衝動,在顏面神經如壞死般癱著不動的表情下,通知人事部錄取凌小兔,並要求盡快讓對方來上班。
    
    既然老天爺又將你送到我面前,那麼我就不客氣啦,小兔子!
    
    付墨,人稱腹黑Boss,或稱付總,又稱大王,在心裡掛起惡魔的微笑,得意洋洋地擬定各種猥瑣的獵兔計畫,不過,渣男要想改邪歸正,重新追回一見到他就想逃的小兔子,有這麼容易嗎?


/(。ω。)\     /(>ω<)\    /(QωQ)\     /(=ω=)\     /(〝ω〞)\    /(。ω。)\     /(>ω<)\    


後記:

    很喜歡可愛小動物名的小受,結果腦一抽,就寫了一家動物園的設定~XD
    
    本部作品盡量走輕鬆惡搞風,但不排除後面有微虐小攻情節(被揍###
    
    以下順便預告本系列作品——
    
    【凌家動物園系列】

    1.花心豹吃兔計畫 — 付墨X凌小兔  (作品名:小兔不吃回頭草)—大綱已完成
    2.大貓小貓相親記 — 泰特斯X拉貝爾 (作品名暫訂:恃寵而傲嬌)—大綱已完成
    3.忠犬苦戀母老虎 — 汪一全X凌小琥 (作品名暫訂:愛琥成全)
    4.求愛森林狼與羊 — 艾登X斯若 (視颯夜追求斯若的情況而定?)


    歡迎追蹤噗浪和FB粉絲頁>////<
    


By 喵芭渴死姬 / 初稿 10.23.2013   修稿 05.27.2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7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BL|小兔不吃窩邊草|汪一全|凌小兔|付墨|泰特斯|SilverCarnival|凌小琥

留言共 28 篇留言

路(RuSiRu)
面攤帥氣學長嗎XDD

10-23 06:18

喵芭渴死姬
面癱是裝的,帥氣勢依舊的,內心將會是猥瑣的~XDDDD10-23 06:21
路(RuSiRu)
偽面攤帥氣猥瑣男=口=?

10-23 06:25

喵芭渴死姬
是的~~XDDD
這種怪異屬性的小攻君整起來應該會蠻好玩的~XDDDDDD10-23 06:37
厭糖
這篇章的故事很吸引我,請問那時會更新呢?

10-25 09:02

喵芭渴死姬
謝謝你喜歡這一篇!^^
這一部是隨心所欲發展的,基本上也是不定期更新,
希望能在這幾天發出新的一篇~XDD10-25 09:26
厭糖
我其實也想耽美文,但是不知道如何著手,苦惱。

10-25 09:33

喵芭渴死姬
我想先從自己喜歡的風格和劇情內容下手吧,
從短篇慢慢寫,即使只是一個小片段也行,
重要的是要先讓自己寫得快樂,才會有心去練習文筆,
然後再試著朝其他方向發展。

我自己也還在練習中,所以能提供的意見不多,
希望能一起努力加油唷~^^10-25 09:52
厭糖
從短篇開始啊!
這或許是個很好的建議呢!
感恩唷!

10-25 10:11

喵芭渴死姬
不客氣~一起加油喔~^^10-25 10:26
狠心先生
擬人耶!我很喜歡這篇喔,期待後續的發展~~~

11-12 19:36

喵芭渴死姬
謝謝~~^W^
這一部會等我第二部草稿寫完再開始寫吧,畢竟Yule的故事太沈重了
因為打算走有點輕鬆搞笑的風格,但同時又要虐到攻(渣攻一定要吃點苦頭的XD
所以需要轉換成輕鬆一點的心情來寫~XDDD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 拉貝爾的故事跟小兔子是同一系列唷~
也計畫會寫到姊姊凌小琥的故事~XDD11-12 21:25
1G
勤更把小兔子~~>///<萌啊~

12-11 00:50

喵芭渴死姬
謝謝喜歡啊~
小兔子的會等我把第二部草稿寫完後,開始細擬~^^12-11 00:55
發呆的人
阿阿阿阿啊!!!我想看後續啊!!!!小兔子一定會被再次吃掉的!!

04-26 12:32

喵芭渴死姬
正在努力打大綱~~~wwww
吃掉是一定會的XDDD04-26 12:34
狠心先生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快點開始吧,給妳親一個(○´3`)ノ

05-28 12:29

喵芭渴死姬
嘿嘿,預計明天生出第二篇XD05-28 13:13
眼球
感覺是個很萌很天然呆的故事 期待>__<

05-28 12:30

喵芭渴死姬
只能說,後面會有些虐就是了wwww05-28 13:12
茶葉梗
動物園阿XDDDDD
目前對大貓小貓比較有愛>w<
可以敲碗等後續嗎??(碗被打破
話說,斯若是....SC那位嗎??

05-28 12:55

喵芭渴死姬
大貓小貓是小兔子裡的副CP唷,沒節制地狂放閃捨摸的, 會有在SC裡看不到的畫面唷XDD 05-28 13:10
喵芭渴死姬
是的,斯若就是SC裡那隻,不過要是颯夜先追到的話,就再說吧XDD05-28 13:11

汪一全居然有對象?www)笑屁

05-28 13:56

喵芭渴死姬
全叔一直都有對象啊...XDDDDDDDDD05-28 21:32
沁ㄍ⎝(•ㅂ•)⎠
猥褻的獵兔計畫XDD
可惡,斯若也有會讓我想看((欸

05-28 14:04

喵芭渴死姬
超猥褻唷~(欸##
不過有泰哥和拉貝貝在,小兔子沒那麼容易吃到啦~XDDD
所以颯夜到底要不要追斯若啦?XDDD05-28 21:32
西班白袍咖啡香
動物園系列wwwww
不管哪篇都好期待的啦!!!
喵芭芭加油wwwww(>w<)/

05-28 14:17

喵芭渴死姬
嘿嘿~~歡迎來到凌家動物園XDDD
由全叔在大門汪一圈以示歡迎~(###05-28 21:36
沁ㄍ⎝(•ㅂ•)⎠
我我我...他他他有在追XDD
可是我看到喵芭有斯若的戲份就好想看((被兒子打
唔哦哦哦好糾結,但是為了兒子的幸福著想…
還是讓兒子放閃好了(x

05-28 21:40

喵芭渴死姬
那就快撲了斯若啊啊啊~~~~XDDD
特地幫薩若在艾若前面卡了三對有沒有?快趁進度表跑完全琥前吃光啊!!XDD(###05-28 21:43
沁ㄍ⎝(•ㅂ•)⎠
吃光XDD
可是現在吃光會犯法((欸
有跟雷悠說犯法的行為要等斯若成年才會有(x

05-28 21:50

喵芭渴死姬
小心等三年後艾登來搶啊~這傢伙才不管那麼多勒直接撲倒(噴05-28 21:55
沁ㄍ⎝(•ㅂ•)⎠
艾登你犯法了((指
(人家還沒撲XDD)
來搶的話只好把他踹開了((欸?

05-28 22:26

喵芭渴死姬
踹得開嗎?XDD
艾登跟泰哥差不多賽死...我說的是體型..(噴
故事中艾登要追斯若的時候,斯若應該差不多20歲啦~05-28 22:38
沁ㄍ⎝(•ㅂ•)⎠
賽死XDD
20歲啊…可是18歲就成年了不是嗎嘿嘿嘿((被打

05-28 22:41

喵芭渴死姬
對啊,所以颯夜快吃掉斯若吧!
也不一定是20歲才追啦,但時間點一定是差不多大學時期XDD05-28 22:48
沁ㄍ⎝(•ㅂ•)⎠
我會讓兒子快點吃掉斯若的啦((這發言
於是只好等斯若一18就吃這樣(?)

05-28 22:52

喵芭渴死姬
嘿嘿嘿...我坐等啦~~~XDD05-28 23:13
SiAoNi
小喵喵~~有噗浪嗎?(還有我決定要來追這部了wwwwww(小兔子我來了wwwww

06-05 10:12

喵芭渴死姬
有啊www 你是說我的本噗還是拉貝爾/貝兒的角噗?XDD
本噗:http://www.plurk.com/sakuhyde06-05 11:42
SiAoNi
回去加(望
現在在學校(準備要畢業了(感傷(?

06-05 12:47

喵芭渴死姬
好喔~等你~wwww
喔喔?畢業季要到了(拍拍06-05 12:57
星風綠
來偷看(?)
想慢慢補完這個系列的//
可惡這樣小攻真的滿渣的XDDDD(拍桌(#
小兔好可愛喔ˊqˋ
喜歡這樣百依百順又楚楚可憐的小受www
居然又因緣分碰面了,這不知道是造化弄人還是命中注定啊(笑

11-03 22:52

喵芭渴死姬
嗚喔喔喔~~謝謝西瓜來看啊啊~~(開心
小兔子也超好疵的喔~XDD
當然是造化弄人又命中注定啊~(燦笑11-03 22:59
玨穎雷悠
我現在才注意到底下阿阿阿!!!!(噴茶

11-03 22:55

喵芭渴死姬
XDDDD
都已經把怎麼吃斯小若討論那麼多回了XDDD11-03 22:58
玨穎雷悠
我很早就把這篇看完了,所以沒有看底下的留言...
我不敢看(掩面(手指細縫偷看(滾啦

11-03 23:00

喵芭渴死姬
泰貝主線完,艾登就要出場了~XDD
斯若準備好被調戲吧WWWW(然後艾登遭颯夜踹XDDD11-03 23:02
玨穎雷悠
娘親我坐等著看調戲!!
這邊再次跟喵芭道歉啦...QAQ,明明都被追走了,竟然還有戲份(啥)(哭跪喵芭磕頭)

11-03 23:03

喵芭渴死姬
沒關係的XDD 增加趣味性也很好WWWW
反正艾登這傢伙頭殼硬打不爛XDD11-03 23:09
玨穎雷悠
是嘛QWQ~
那我會期待的>w<!!(期待看艾登被揍(欸

11-03 23:23

喵芭渴死姬
應該很多人期待看他被揍吧?XDDDDDDD11-03 23:27
玨穎雷悠
我是不清楚~不過我很想看調戲場面(這娘親怎麼當的

11-04 00:38

喵芭渴死姬
嘿嘿嘿,我會讓艾登好好調戲的wwwww11-04 14:12
微雨
很驚恐的發現自己當初明明有看這篇
卻沒GP也沒留言啊啊啊QAQ(掩面)
看到朋友的推薦通知才發現!!!抱歉QAQ
這故事真的很棒~既搞笑又苦澀>w<
近期努力補完(逃)

11-05 20:08

喵芭渴死姬
沒關係的~~謝謝小宜喜歡啦~~(撲抱11-06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狐狸庵的緣結繩】推薦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幽白耽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