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園 I 花心豹吃兔計畫】小兔不吃回頭草 9. 暗潮洶湧的餐會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6-29 09:24:48│巴幣:36│人氣:598
->>>亟欲將小兔子吞入肚的大魔王,對上有大魔神加持與小魔頭作怪的護兔凌家軍,付墨該如何應付這場硬仗呢?


By 喵芭渴死姬


9. 暗潮洶湧的餐會


    隔天傍晚,一台超閃亮的豪華休旅車在凌家門口停下,沒多久就走下一位時尚型男,正是人稱偽冷酷實悶騷的腹黑大魔王—付墨亮麗登場。
    
    靠在窗檯旁偷偷觀望了會,凌小琥搖頭嫌棄貌,「可惜啊可惜,長得是挺帥,偏就是個爛雞雞的草包!」
    
    言語中的關鍵字,聽得汪一全莫名有股痛感,他忍不住夾了下雙腿,無奈地說:「小琥,講話別這麼粗啊。」
    
    「欸?大叔,你幹嘛又出現了?」跟著偷看的貝兒,斜眼看向汪一全賊笑,「雞泥只說請我們一家人耶~你是姓凌還是姓拉文德啊?」
    
    「我、我、我是……」緊張地偷瞄了眼心上人,汪一全支支吾吾地說不話來。
    
    瞧見他這模樣,凌小琥想了一下,便露出了然的表情。
    
    「我明白,你爸媽又派人監視你有沒有交女友了是嗎?唉,有對歧視同性戀的父母真辛苦,幸好咱們家很開明!」她豪邁地拍了拍汪一全的肩膀,「沒問題!好姊妹就是要幫忙Cover!」
    
    「不、不是啊,小琥,我不是……」可惜,汪一全解釋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門鈴聲打斷。
    
    「喔,來了來了!大家快準備好!表哥麻煩你啦!」果斷地被轉移注意力,小琥立刻跑去開門。
    
    「嗚呼~好興奮好興奮!!」趕緊將兩位主角拉到沙發排排坐好後,貝兒興高采烈地握拳看向門口,那兩眼發光的期待貌,逗得泰特斯不禁直看著他微笑,而一旁的小兔卻是緊張得僵直了身子,大氣都不敢喘一口。
    
    見兩人都就位了,小琥才打開門,堆起完美的燦笑說:「雞泥……不,我是說付總,你好啊,歡迎歡迎。」
    
    那聲超損形象的綽號,令付墨差點破功,他努力保持鎮定,擺出優雅的淡笑,「叫我付墨就好了,凌小姐。」
    
    「Yoooooooo———雞泥哈嚕!雞泥尼豪~」比了個美國時下年輕人常用的打招呼手勢,貝兒毫不客氣地大聲呼喚道。
    
    「……」於是,某人的嘴角終於失守了,付墨微抖了下嘴皮,對貝兒點頭回禮。他走進客廳的第一件事,就是察看泰特斯的穿著,發現對方依舊是樸素的普通休閒衫,便在心中嗤笑一聲。
    
    哼!就沒體面點的衣服嗎?
    
    「你們好。」不動聲色地保持從容的氣度,付墨環視四周,不見其他生面孔,便問:「拉文德先生的家人不一起嗎?」
    
    「……」
    
    不待泰特斯有任何反應,貝兒立刻舉手說:「要啊要啊!當然要一起啊!」
    
    「?!」疑惑地頓了下,付墨又問:「那是還沒到嗎?」
    
    「到啦~」
    
    見貝兒指著自己,付墨這才恍然大悟地說:「他就是你哥?」
    
    「對呀~」沒意識到將會造成對方什麼誤會,貝兒點頭道。
    
    「原來如此。」
    
    難怪!就說小兔子怎麼會突然認識阿豆仔?這傢伙居然用這種爛招,先以可憐身世騙取同情心,然後就近水樓台先得月,可恥啊!!說什麼外地工作大概也是騙人吧?把弟弟丟給別人養,還讓未成年的弟弟混演藝圈幫他賺錢,現在又肖想我的小兔子,根本就是想霸著人家混吃混喝佔便宜吧!
    
    思及此,付墨望向泰特斯的眼神就更冷了。
    
    「……」然而,被徹底誤解的當事人則是不痛不癢,泰特斯照樣無視對方投來的視線,逕自為自己的弟控大業深思——還有多久吃飯?是否該給貝兒備些點心填肚?這孩子先天體質差,吃什麼都很難吸收,千萬不能餓著……
    
    「……」感覺到付墨的不善神色,小兔更加緊張得不知所措了。
    
    幹、幹嘛一直盯著我們看?不會是起疑了吧?怎麼辦怎麼辦?是不是該抱、抱一下表哥?還是、還是要、要……嗚,我不敢碰表哥啦~~
    
    雙手緊揪著沙發布,小兔此刻的腦袋一片混亂,深怕被看穿偽裝,日後在公司就更難面對學長了。
    
    嗅到現場風雨欲來的氛圍,貝兒忍不住向其他兩人咬耳朵,「窩有種雞泥在腦補什麼花花小劇場的感覺耶~」
    
    「隨便他,反正貝兒等下功力全開,吃死他!」小琥低聲回道。
    
    比了個OK的手勢,貝兒小聲說:「沒問題,包在窩身上!」
    
    見兩人如此殺氣騰騰,汪一全不禁汗了,「別、別這麼狠啦。」
    
    「汪先生也一起嗎?」聽到汪一全的聲音,付墨轉頭看向他。
    
    「呃,我……」
    
    看汪一全滿臉心虛,身為作家的凌小琥瞬間就發揮她超常腦補力,判定汪家父母派來的監視者在附近竊聽,便清了下喉嚨,大聲說:「阿全是我男友。」
    
    啊,這句話真好聽~
    
    於是,汪一全就花癡地笑了。
    
    「嗯,那我們就出發吧。」雖不清楚為何凌小琥突然大聲介紹,但付墨也不放在心上,畢竟趕走阿豆仔攻略小兔子才是他的最終目的。
    
    「耶~~~吃大餐!!!!!」期待已久的貝兒立刻蹦跳上車,此舉看在付墨眼裡,自又是另一番情景——
    
    聽到吃大餐就這麼開心,拉貝爾肯定從小就常挨餓,真是可憐的小孩,那個當哥的真沒用!
    
    如此在心裡腹誹一番後,付墨坐上車,卻發現所有人都往後面擠,沒人坐副駕駛座,擺明就是把他當司機了,頓時就一陣無語。
    
    見司機遲遲不發動車子,貝兒忍不住嘟起嘴,揉著肚子說:「雞泥快快快,窩餓扁扁了~」
    
    重度弟控患者一聽,立刻就心疼了,泰特斯輕撫貝兒的頭,沈下臉冷聲說:「快點。」
    
    「……」
   
    馬你個吃軟飯的也好意思催?!
   
    在看不到的角度磨了下牙,付墨忍下怒火發動車子,以淡定的口吻說:「不遠,很快就到了。」
   
    考量到要表現自己的大方,又不能太過奢華顯得臭屁愛現,付墨選定了凌家附近的一家中高等級的西餐廳,價錢不會太貴,但裝潢設計卻高尚典雅,餐點服務亦相當講究,就連刀叉餐盤都按照國際禮儀的標準擺放,非常適合中高階級的家庭聚餐。
   
    一行人在餐廳附近停好車後,便往目的地走去,經過一家傳統糕點店時,貝兒下意識往櫥窗裡的雪花糕看了一眼,隨時都在關注弟弟的泰特斯,便不說一聲地直接走進去,其他人見狀,都意會地停步等人,貝兒更是紅了臉地低下頭,嘴角是掩不住的笑意。
   
    唯有不明就裡的付墨,走了一小段路才發現沒人跟上,只好疑惑地走回來一起等,卻又剛好被大家擋住視角,看不到店內的狀況。
   
    拿了盒雪花糕後,泰特斯正要結帳時,卻發現錢包只有千元大鈔,老闆擺手表示找不開,也沒看到可刷卡的標示,他點頭請對方稍候,就收起錢包走出來,面無表情地說:「六十塊。」
   
    「啊,我有剛剛好的。」小兔立刻從口袋裡掏出六十塊銅板,泰特斯接過後,也沒再說什麼,就直接走回店裡。
   
    WTH?!連60塊都要坑小兔的!大家居然也沒意見?!
   
    本身已有先入為主的偏見,又在不明不白的情況下見到這一幕,付墨就更加誤會泰特斯的舉動,心裡氣憤不已,直想拉著小兔離開這不人道的家庭,但顧慮到自己要維持的酷帥優雅形象,便只好強忍了下來,「咳,前面就到了。」
   
   說完,他就自己先帶頭往前走,而沒注意到背後準備放閃的兄弟組。
   
    「……」一雙眼睛鼓溜溜地直盯雪花糕,貝兒既期待卻又傲嬌地不肯說。
   
    明白弟弟的小脾氣,泰特斯失笑地將雪花糕遞給他,「先吃些墊胃,別太多,要吃晚餐了。」
   
    「知道啦,囉唆~」嘴裡偏要抱怨的傲嬌小孩,眼裡卻滿是羞怯的喜悅,他打開盒蓋,吃了一口雪花糕後,滿足地瞇起眼睛,笑得好不開心,泰特斯見狀,便忍不住喜愛地摸了摸他的頭。
   
    「唔……」貝兒再次紅了臉,叉起一塊雪花糕遞過去,小聲說:「……哥也吃。」
   
    「好。」
   
    於是,走在後頭的兩兄弟,就這樣一路甜蜜秀恩愛地互餵雪花糕,閃瞎所有路過的人,一旁默默跟著的小兔,在粉紅泡泡的閃光籠罩下,既是無奈又覺得好笑,望著他們眼裡只有彼此的舉動,他的心底就有些說不清的感覺在纏繞,卻不知是什麼,只能茫然地跟著大家走。
   
    到了餐廳門口,付墨回過身,就正好見到他的情敵拿衛生紙抹嘴,手上只剩一個空盒,而小兔則靜靜站在後頭,一臉落寞的失神貌,看得他又是一陣火大,對泰特斯也更加鄙視了。
   
    入桌後沒多久,預定好的感恩節套餐就紛紛送上,付墨仔細觀察每個人的用餐禮節,發現大家的動作雖然不是很標準,但多少都知道要換刀叉,除了拉文德兄弟以外。
   
    「嗯嗯~好疵好疵……」貝兒像隻餓死鬼埋頭狂吃,一手拿起火雞腿咬了一大口,還沒嚼完吞下,另一手就叉起德國香腸要往嘴裡塞,看得付墨頓感食不下嚥。
   
    天啊!這小鬼到底被餓了多少年?這副鬼吃相真是浪費那張漂亮的臉!
   
    默默地在心裡感嘆完後,再看向讓他又嫉又恨的情敵,卻見泰特斯毫不在乎地一根叉子用到尾,自顧自地吃,還不時從貝兒的盤裡拿東西放入嘴裡。
   
    沒文化!連弟弟的食物都要搶!
   
    當一個人有討厭誰的心態時,無論對方做了什麼,都會以負面的角度去解讀,付墨也不例外地在心裡對泰特斯下此評論,殊不知,人家根本就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嗯,貝兒今天的胃口不錯,不過餐裡的菜肉比例不太均衡,回家後要再弄些蔬果給他吃……
    
    一門心思地思考弟弟的營養攝取問題,泰特斯一邊幫忙吃掉貝兒不愛的紅蘿蔔和洋蔥,來度假的他沒打算拘束自己,才把所謂的國際禮儀擺到一邊去,以輕鬆適性的心態來享用餐點。
    
    坐在泰特斯另一側的小兔,繼續被籠罩在兄弟閃光波下,心裡的鬱悶感越加濃重,隱隱有種無所適從的茫然,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又為何要坐在這裡。有一口沒一口地吃著美味佳餚,餘光卻不自主地落在身邊的兩人身上,一個想法漸漸在腦海升起,卻又模糊得讓他不敢去深思,只能默默地用餐,卻忘了自身的重大任務——扮演熱戀中的小兔子。
    
    雖然泰特斯答應和凌小兔要做戲假扮情侶,但他什麼都十分優秀,偏就是沒有任何藝術細胞,舉凡繪畫、音樂、演戲、歌唱、舞蹈、設計等等才藝領域,皆與他在商場上的卓越能力成絕對反比,因此他對假戀人小兔的態度,也只能以平常心面對,加上寶貝弟弟就在身邊,所以更是全副心思都放到貝兒身上了。
    
    再說,凌家人也早習慣他的弟控症狀,就忘了提醒兩人要專業地故作恩愛,因此,小兔也很自然地照平日習慣邊吃邊發呆,而那兩眼放空的呆兔臉,看在有心者的付墨眼裡,則成了被不良戀人冷落的鬱鬱寡歡,與另一對「情侶」呈天南地北的懸殊對比。
    
    「小琥,這不錯吃,來嚐嚐。」汪一全遞了根小羊排給小琥,想跟心上人分享美食。
    
    看了眼小羊排,小琥以為汪家監視者跟了進來,便就著他的手咬了一口,甜甜地笑說:「真好吃,謝謝全~」
    
    啊啊~小琥叫我全耶!真好聽~
    
    被那一聲弄得飄飄然的汪一全,再次心花朵朵開地陶醉了。
    
    瞧了眼那一廂的「濃情蜜意」,再看回被徹底冷落的小兔子,付墨就忍不住為他抱不平,悄悄瞪了眼泰特斯地暗自心想,這沒情趣的傢伙,也不懂照顧小兔,哼,不足為懼!
    
    待大家都吃得差不多後,付墨試著找話題熱絡氣氛,為了要展現自己的親和力,他決定從年紀最小的下手。
    
    「在演藝圈工作很辛苦吧?」他看向貝兒,以一種親切大哥哥的語氣問道。
    
    此話題一開,汪一全立刻搶先笑說:「是不輕鬆,不過各行各業都是一樣的。」
    
    一說到演藝圈,身為經紀人的汪一全,自然是職業習慣地先回話,畢竟貝兒剛出道,對於如何應對相關話題,還不是那麼熟稔,因此他會先幫忙打個頭,提示藝人接下來的答題路線,以免被有心人捕風捉影,留下有損聲譽的把柄。
    
    見貝兒跟著點頭稱是,在商場混得風生水起的付墨,自然也明白這些道理,他不以為意地笑著繼續說:「拉貝爾要半工半讀也真不容易,現在讀哪間學校?」
    
    「沒個協校(美國學校)。」嘴裡塞滿食物的貝兒,口齒不清地回道,然而這詭異的諧音聽在付墨的耳裡,卻成了另一個截然相反的意思……
    
    沒有學校?!難道這哥哥連學費都付不起嗎?!
    
    在心裡大吃一驚後,付墨又問:「那大學呢?沒什麼打算嗎?」
    
    「嗯?大學?」吞下嘴裡的食物,貝兒抹了抹嘴,以為對方在問大學想讀什麼,就偏頭說:「還沒想過耶~」
    
    沒想過讀大學?這怎麼行?!
    
    同大部分人有著『萬班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觀念,付墨不禁皺起眉頭,「有大學文憑對未來發展比較有保障,演藝圈終究不是長期穩定的飯碗。」
    
    聞言,不止汪一全肅起了臉,貝兒也困惑了,他指著泰特斯,理直氣壯地說:「沒讀大學又沒關係,我哥也沒讀啊!」
    
    其他三人跟著點頭心想,以泰哥的能力,多養幾隻整天吃喝玩樂的貝兒一輩子,都沒問題啦!
    
    不過,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付墨一下就捕捉到情敵的重大資訊,不屑地心想,原來還真沒怎麼讀過書啊?哼,難怪素質這麼差!
    
    深深覺得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於是,他語重心長地正色說:「你該為自己的學業和前途多打算,你哥不可能陪你一輩子。」
    
    「…….」貝兒徹底茫然了,頭上問號滿天飛地心想,學業跟我哥有什麼相關啊?
    
    「……」泰特斯瞬間沈下了臉,冷冷瞄向企圖離間他們兄弟的始作俑者,周遭溫度秒降至冰點,凍得其他三人不禁抖了起來。
    
    「啊哈哈哈哈……」
    
    你個白癡去戳表哥的弟控龍麟幹什麼啊?!!!!
    
    搓了搓凍僵的雙臂,小琥趕緊乾笑地轉移話題,「聽小兔說,你們公司週末要辦活動啊?」
    
    「是啊!」說到自己的心血,付墨驕傲地微抬下巴說:「我們要幫XX食品集團舉辦一場美食饗宴,請五星級飯店大廚來掌廚,精心籌備了各式高等料理,邀請國內的上流人士來品嚐。」
    
    「美食?」一聽到食物,貝兒的吃貨魂就燃燒了,他兩眼發光地吸著快流出的口水,口齒不清地問:「好疵嗎?」
    
    「……當然。」
    
    這小鬼不是才剛啃完一隻火雞嗎?這副餓鬼樣是怎麼回事?!
    
    黑線地腹誹過後,付墨忽然靈光一閃,隨即笑著問:「不如請拉貝爾幫忙外場服務如何?不僅工時照算,只要不影響客人的用餐,廚房裡的食物也隨你吃。」
    
    看我多為這孩子著想,哥真是善良?看,小兔果然感動地看過來了!
    
    美滋滋地在心裡自我褒獎著,付墨對小兔投以柔情的一笑,傳達「哥啵棒的!小兔子快愛上哥吧!」的意念,卻不知自己再次會錯意了……
    
    別啊!貝兒真的會把食物都吃光的啊!
    
    睜大眼睛訝異地看向付墨,小兔認真地為可能會因此超支虧本的公司擔憂。他實在不懂付墨到底在想什麼,明明已經忘了自己,卻又一直纏著他,難道真因為他長得像誰嗎?想到這,心情又更沈了。
    
    愛吃又愛玩的貝兒,聽到付墨的提議,自然是立刻拍手歡呼,「好耶~窩要玩窩要玩!」
    
    「等等,外場服務有哪些工作項目?拉貝爾不能未經公司同意,就隨意接下表演工作。」汪一全盡責地事先聲明。
    
    「沒有表演,僅是送餐到客人桌上而已,我們也不會張揚他的藝人身份。」付墨澄清道。
    
    「喔,個人名義打工的話就沒問題了。」汪一全放心地點頭。
    
    「當然,我也歡迎拉文德先生來參加我們的美食饗宴。」付墨微笑地對泰特斯提出邀請,心裡卻腹黑地算計著,哼!看你怎麼應付那些上流社會,看清楚自己的無能,趕快退出吧!
    
    「好啊好啊!哥也去玩~」重度兄控的貝兒,當然恨不得能隨時黏著哥哥。
    
    重度弟控的泰特斯,當然不捨得讓弟弟失望,便握住貝兒的手,點頭說:「嗯。」
    
    感覺到哥哥溫柔的輕撫,臉皮薄的貝兒頓時就羞紅了臉,趕緊抽手拿菜單擋在臉前,結結巴巴地說:「窩、窩、窩還沒吃飽,可以再點嗎?」
    
    「……沒問題。」瞬間呆了一秒,死要臉的付墨擠出笑容,心裡卻是驚天動地的嘶吼——不會吧?!!!!我都快撐死了,你還沒飽?!!!!!
    
    「耶~Waiter!我要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連續狂點十幾樣菜,貝兒笑得好不滿足。
    
    「……」付墨徹底傻了。
    
    幹得好!小琥賊笑心想。
    
    付墨小子你保重啊……汪一全狂汗心想。
    
    學長真的應付得來嗎?小兔呆滯心想。
    
    貝兒真可愛。泰特斯微笑心想。
    
    於是乎,某位弟控症急速惡化的大哥,笑看縱容寶貝弟弟飆漲別人的帳單數字,以溺愛來報復某人觸碰龍麟的仇,而當付墨日後意會到時,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ω。)\     /(>ω<)\    /(QωQ)\     /(=ω=)\     /(〝ω〞)\    /(。ω。)\     /(>ω<)\  


後記:

    
    這一篇真是有夠長……OTZ(腦死
    
    小兔依舊有點被透明化了,不過日後會有解釋的~wwww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過於約束自我,一個過於彰顯自我,這就是這兩人的大問題。
    
    放泰貝閃放的窩好歡愉啊~~(被揍##
    
    下一篇,付墨要知死嚕……XDDD
    
    
    歡迎追蹤噗浪和FB粉絲頁>////<    
    拉貝爾角噗:http://www.plurk.com/LaBelleLavender
    

By 喵芭渴死姬 /  06.29.20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2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BL|SC|汪一全|泰特斯|凌小琥|凌小兔|付墨|小兔不吃回頭草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旋轉跳躍搶香(##

06-29 09:28

喵芭渴死姬
現在連搶香都要花式了嗎?XDDDDDDDD06-29 09:46
西班白袍咖啡香
全叔的花癡樣太逗啦XDDDD 泰貝閃好萌嗚嗚嗚ˊ艸ˋ

06-29 09:32

喵芭渴死姬
這揍是全叔的純情~(噴
泰貝閃了又閃,閃了又閃~XDDD06-29 09:47
狠心先生
這篇小兔整個邊緣化-_-||不過付墨跟貝貝的互動太好笑啦!然後汪大叔這回變花癡了

06-29 09:42

喵芭渴死姬
後記就有說啦~
小兔會開始有些透明化,就連付墨都焦點錯誤,這些都算是在埋伏筆吧XDDD
這現象會大概再持續一兩篇吧..wwww06-29 09:51
白樺木
全叔這篇愉悅了XDDDD

然後看到付墨不知死活的惹泰哥,就好期待下一篇他會被怎麼整(不

泰哥大好貝貝大好啦XDDDD

((當然付墨你加油XDD(#

06-29 09:50

喵芭渴死姬
只可惜全叔的愉悅是建立在某種誤會上~wwww
下一篇啊,也不能說是整,是他自己太沒用到連貝貝都看不下去啦~XDD
泰貝大好啊啊啊!!
付墨只能請他保重了XDD06-29 09:56
小風
付墨超可憐啦
如果是我直接告白就好了[e22]

06-29 10:45

喵芭渴死姬
誰讓他以前太渣了WWWW06-29 22:36
發呆的人
全叔只要小虎一句話就整個人輕飄飄了XDDDDD可是腹黑的腦內小劇場也各種誤會跟想太多XDDDDD

06-29 10:54

茶葉梗
全叔太有趣了阿XDDDD
這誤解也越來越微妙了阿XDDD

06-29 11:47

喵芭渴死姬
全叔敲純情~XDD
雞泥的腦補超精彩XDDDDDD06-29 22:36
玨穎雷悠
到底吃了多少錢啦ww

06-29 15:48

喵芭渴死姬
不忍卒賭的帳單?XDDD06-29 22:34
赤醬( *´◒`*)
付墨⋯(囧
誤解誤太誇張了喔喔喔喔喔這樣會死阿(噴
然後贊成直接告白拉(X(望上

06-29 16:29

喵芭渴死姬
雞泥誤超大XDDDDDD
不過快要知道真相了,到時就要哭哭了www
是啊,要是一開始就坦白的話就好了,不過這樣我就沒梗寫了(噴06-29 22:33
✿姥啾✿
好爽好爽~~一次看完九篇
雞泥真的是太好笑了啦wwww

然後全叔超純情~~~~(。ω。)

泰貝..我真的需要墨鏡...(遮眼)
粉紅泡泡啵底多~~~~[e16][e16][e16][e16]

06-29 16:52

喵芭渴死姬
歡迎雞泥加入諧星一族XDDD
全叔有多純,大家有目共睹啦~WWW
墨鏡在這啦~http://emos.plurk.com/94aaa99e2a36c0b449680974289a035e_w48_h48.gif06-29 22:29
啾肆噯神話c
泰貝超級閃呀ww 我感覺我都被他們這對兄弟閃瞎了呀ww GP發射~ 期待下篇唷~

06-29 19:10

喵芭渴死姬
這時就需要這個啦~http://emos.plurk.com/94aaa99e2a36c0b449680974289a035e_w48_h48.gif
感謝支持唷~^^06-29 22:28
露莉
貝兒好可愛阿!! 想說小兔~~ 吃飽的話,要不要到附近逛街阿?~~(趁機摟走![e24]

06-30 15:21

喵芭渴死姬
貝貝專業賣萌戶~XDDD
要拐走小兔得先經過凌家軍同意唷~XDDDD06-30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