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夜.雨楠

作者:藍依│2012-06-17 17:28:12│巴幣:104│人氣:1533
 
姓名:夜.雨楠
年齡:十六歲
種族:人類
性別:女
身高:153
職業:魔槍士 
 
簡單能力分佈
力量:B   (最少也拿的起沉重的狙擊槍,戰鬥時也有不低的火力輸出)
魔力: A  (經常需要用到招式的關係,魔力自然有充足的重量,雖然經常魔力消耗很快)
敏捷:C (不算慢也不算特別的快)
體質:D  (身體並不算強壯,受一次攻擊是正常,受兩次攻擊是極限)
智力:D (天然呆的關係)
幸運:D(經常碰到和神有關的事,運氣應該算是比正常人差)
 
 
簡介:很喜歡睡覺的少女,天然呆特性,就算在任務中途也可找地方進行睡覺,經常睡覺是因為要加快回復消耗了的精神和魔力,食物口味比較喜歡甜食和茶,對其他口味的食物也沒有特別不喜歡。
目前住所為瑪貝拉斯客房,生活開支主要是靠著任務報酬支撐著,目前由輔助AI-吹雪照顧著明明是AI主人的雨楠。
於某次任務死亡之後,就奇怪的患上了夢遊症,而且有時候夢遊會離開住所在內城四處走動,而身上也隨時保持著防禦魔法的狀態。
 
 
 
 
 
 
 
 
持有武器道具:(PS:以下槍械武器皆為吸取雨楠本身的魔力來補充子彈的魔槍械)
 

「聖命」:一把很大的狙擊槍,雨楠最常使用的武器,光屬性的武器,射程遠和威力大是聖命最大的賣點,不過重量重是這把槍的缺點。
 
 


「邪靈」:一把屬性的手槍,槍上的尖刺可使用於近距離戰鬥,發射出去的子彈會帶著一點黑氣,槍身非常堅固,這點被利用在抵擋刀劍類武器的攻擊上。比較常用於敵人較多和近距離戰鬥上。

由吹雪幫忙於<迷宮>雜貨客購買取得
林玉輪X2:林玉輪是吸收森林的<生命活力>所製成的純能量化為利刃切割對手的能量,像是法術,但是玉器本身比一般鋼鐵脆,容易壞掉,也不鋒利。
 
鑲嵌刀X2:可以裝置強化物,讓刀子附上該物品的屬性,材質為龍鋼
 

殺氣匕首X2:結構是由店主黑夜認識的一位鍛造師研發的,讓它的鋒利度和硬度達到原來材質的1.6倍,外層鍍上一層坦石,有點微重,材質為龍鋼
 
爆雷彈X20:有高爆性,會釋出雷屬性攻擊
 
魔晶石:鑲嵌刀的強化物,目前持有五級<腐蝕>和六級<火>
 
 
說明:由吹雪在會場混亂期間得到(己於3/12賣出)

七煌的祝福  

外側以祕銀製為鏈墜,中央則是使用了【星墜亞歷山大變色石】做為主軸的寶石項鍊。
 
亞歷山大變色石   Alexandrite
 
亞歷山大變色石是一種擁有特殊光學性質的神奇寶石,
在不同光源之下,會呈現出各種顏色;
當把一顆亞歷山大變色石放在手中把玩時,隨著轉動,它會折射出多彩的偏振光。
 
比起鑽石,亞歷山大變色石的價值更為貴重...
 
而【星墜亞歷山大變色石】則更為貴重...
首先,它是以外星球墜落的隕石中所開採出來...地球本身所沒有的礦物構成的結晶。
 
且...同時具有  對所有屬性攻擊的抗性  與 對持有者的高治癒能力...屬於能夠保命的貴重物品。
 
藍黑色的女用皮甲:於卡爾的雜貨店購買取得,胸口上鑲有水藍色的高級魔力晶石,材質上是採用天山雪蠶的絲以及黑龍皮所製成。為諾蘭德人族的工匠大師以及寶石加工大師聯手完成,擁有良好的抗打擊能力以及高抗魔,上面的魔力晶石能夠儲存使用者的兩倍魔力,以及使精神力跟魔力恢復加成50%。
 
空間戒指:隨購買皮甲獲得,因是店內首位達到一千積分以上的貴賓,因此空間免費擴充至一百立方米,於12/23晉級成二星級會員後空間擴大至五百立方米
 
闇之狙殺:射程1000m的狙擊槍,也是用魔力補充子彈的魔槍械,灌注魔力後,槍身具有鎖定修正能力,使要害命中率上升30%,有些微即死機率,每使用3發,需冷卻一回合。
 
 
光與闇的矛盾:一黑一白的雙槍,分別為光跟闇屬性的魔槍械,有兩種模式可切換,第一種為可預先儲存各5枚魔力彈的數量,作為一般攻擊用的攻擊模式。
 
第二模式雙槍各有不同,闇槍為先射出一枚子彈進行弱點標記,該處的防禦將會被削弱,第2發打中時,將會造成巨大傷害。
 
光槍則是能射出治療彈,為我方治療傷勢,對於不死生物類有特殊效果。
 
雙槍後來有了獨立名字,闇槍名為無盡之闇,光槍則名為魔導之光
 
 
 
 
 
             -----狙擊槍類技能-----
《雷鳴砲》
發射出帶著落雷之勢的一砲,用以重創對手,後座力不少的關係,平常皆用狙擊槍使用。能視使用的狙擊槍迫加光或闇屬性。
 
闇鷹
闇之狙殺射出一發具絕對鎖定的子彈,不擊中目標便不會消失,子彈的能量可被削弱,擁有貫穿、僵直效果,要害命中率上升50%,極度耗魔,魔力全滿的情況下也只能用一發。
 
             -----手槍類技能-----
《冥界虛空》
以魔槍械射出一個核心為深紅色的黑色球體,是雨楠招式之中攻擊速度最快的,已經比最初熟練了許多,目前最多可連續發射五次。
 
《邪靈.毀滅模式》

需要一回合變化,使用後,邪靈會變成一把大砲,可以發射84mm的
能量砲彈,射程有500公尺(有效射程為300公尺)命中製造出來的衝擊範圍直徑約8到10公尺,約擁有《雷鳴砲》三倍的威力,而且需要消耗一定魔力才可使用,因此雨楠很少使用。
 
《漫天火網》
需要先使用《邪靈.毀滅模式》和一回合準備,像散彈槍那樣從大砲中射出數十多發砲彈,用以擊毀前方的大量敵人,不過使用後大砲會變回手槍,因為這招很容易誤傷前方的隊友還有很少會遇上這麼多的敵人,使用次數不算太多。
 
《夜曲》
往敵人附近的地上發射一發有強烈闇能量的子彈,然後能量炸裂開來,炸烈開來的能量化成黑炎燃燒。
 
《閃曲》
射出一發雷球攻擊敵人,速度不算快,但具有追蹤的能力,雷球只要命中目標或受到衝擊,就會炸烈同時雷光四散。
 
                -----通用-----
《核心屏障》
身體四周出現一些像水晶的防護壁抵擋攻擊,用以減輕受到的傷害,在多次的戰鬥後,已能讓水晶防護壁不只出現在身體四周,也能在其他地方展開,無需身體動作,發動地點和方法是由雨楠意志控制。
 
《愛睡體質》
進入睡眠狀態後,此時對雨楠的治療回復效果全都會減半,相反,這時候雨楠的魔力和精神傷害回復速度會比正常狀態快了大約1.5倍。
 
《永恆之盾》
需要先做把手往前或把手一橫的前置動作,一個比雨楠還要大上一些的三角型魔法陣會隨之出現擋下攻擊,有著最少也能擋下三次中型魔法的堅固度。
除了以魔法陣防禦正面的攻擊外,也能以魔法陣為中心張開一個球狀的防護屏障,不過防護屏障的大小只能頂多保護雨楠再加上一人,而且使用時沒法移動。
 
《隕石爆破》
當雨楠遭到兩種或以上屬性的攻擊後才能用的招式,雨楠四周會出現三個藍黑色的火球,此火球的威力按受到的屬性攻擊種類而上升,此火球並沒有屬性,就只是一個單純的巨大能量。
 
 
 
特殊道具、技能:
弒神之勇:擊敗神話中的怪物獲得的被動技能,當對於神或比自己巨大的怪物時,能不被混亂或慌張,對於突襲等攻擊也能有一定的機率保持冷靜而不驚慌。
 
拘束限制:解除敵方一個增強其自身的技能,或著解除自身的一個異常狀態...中毒等不算
綠色鑰匙:能讓身體回復,只有一個
 
魔神潛行:此能力具體為讓觀測主可以主動拓展自己影子的範圍(拓展極限約為半徑一百公尺),接著只要是影子可及的範圍內魔神皆可在任何一個地方現身。(影子已經變質為魔神,單純物理的閃光彈以及強光無法干涉影子的拓展,要用光魔法或具有光之力的物體才能。)
同時也能把物品放進影子內。
 
特殊:
        感官強化。(使用者的感官同化大幅度提身各種能力,但會受到本體傷害同樣的痛楚。遭受精神傷害等特殊效果時,傷害會增加20%)

  屬性強化-火屬性
 
  星龍之力(背上會出現兩雙翅膀,同時防禦和速度能力將上升大約2.5倍,按吹雪的說法,這是為了讓雨楠面臨接近戰時不會輕易戰敗)
 
   武裝化。(一隻龍爪外型的手套,,使用時會穿在右手,能透過此手套產生出綠焰,並自由的操控火焰作攻擊或防禦,由於雨楠近身戰太弱,因此很少拿來作近身戰,主要用作防禦和遠距攻擊)
 
 
前生之傷:對於某特定的角色...能夠觸發進而想起這次的劇本(特定劇本才能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4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天空
真的到處都是RPG...

06-17 17:44

藍依
的確0 . 006-17 17:46
天鈴櫻桃
要不要把人物簡介放到上面一些?(職業的底下
這樣要同一看主角人設(不包括五器介紹)的時候不用拉那麼下面
總之~~~你也加入啦啦拉~~~(拉手轉圈

06-18 21:41

藍依
好像比較好~~~(一起轉圈06-18 21:43
katter
一開始看到RPG時想起武器 後頭才想起他是一個遊戲代稱= =

給個讚

06-20 12:09

藍依
好久不見了@@06-20 17:52
黑い影
摺紙戰士!(指招式名稱

06-29 18:43

藍依
0 . 0給發現了06-29 18:47
天宮雪
雨楠已經跟魔神進一步連接了囧?
輪舞曲是進一步連接後削減觀測主6成能力後才會獲得的喔...因為那輪舞曲其實非常強力...

07-23 03:17

藍依
謝謝提醒,馬上修改[e28]07-23 12:52
一條髒抹布
遲來的GP(?

11-10 21:09

藍依
謝謝GP~OWO(蹭蹭11-10 2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kimlo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槍械少女-嘉莉兒 ( G... 後一篇:【RPG公會】雨楠的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