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薛丁格之箱紀錄檔案-No. 04

作者:藍依│2012-07-19 22:59:03│巴幣:2│人氣:391

魔神編號:E.R.J.A.S.D. Vir-04
 
觀測主:雨楠
 
高度:3.5M
 
重量:約1噸
 
外觀:全身皆是武器的機器人,雙手改以重機槍和火焰發射器代替,頭部只有一個『眼睛』,那『眼睛』可切換成夜視鏡等各種鏡頭。
 
裝甲材質:仿造傳說煉金技術但卻未完全成功的偽.奧里哈魯根,強度約為同重鋼鐵的700倍,並且對於超自然力量有強大的抵抗性。
 
固定裝備:兩把有著高射速和破壞力的重機槍、火焰發射器、導彈發射器,全都是有著強大破壞力的物理型武器。重機槍用以快速解決敵人,火焰發射器是解決距離比較近的敵人,機槍上有著加強破壞力的導彈發射器,而肩上的導彈發射器則是準確度最高,也是射程最遠的武器,導彈具有追蹤敵人的能力。
 
觀測特性:雖然是機器型魔神,但機器人的能量還是擁有著黑暗的特質。未招喚時藏身在雨楠的影子之中,可單獨召喚武裝供觀測主使用,此時召喚武裝外貌會稍作修改。(仍會進入除了對話之外完全無法行動的狀態)
 
簡介:有著『箱』之魔神異名的魔神像,編號為E.R.J.A.S.D. Vir-04
 
由於雨楠在儀式途中並沒有作出任何特殊動作,因此並沒有任何例如自我意識的特點,硬要說有什麼特點,就是為什麼雨楠的魔神是一個機器人?
 
(說明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9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凰澤 黑
這跟騎士偏差好多OAO

07-19 23:02

藍依
我知道Orz07-19 23:03
天攻
嗯嗯!待看召喚儀式。

07-19 23:02

藍依
靈感燃燒過度OAO07-19 23:04
天宮雪
感覺比前幾個檔案中規中矩多了-A-

07-19 23:22

藍依
這要感謝黑い影在你小屋的留言給我看到了(本來想跟著用機娘(掩臉07-19 23:25
黑い影
阿…這讓我不好意思了(汗

07-20 08:15

藍依
[e29]不用不好意思的07-20 14: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mlo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的強化... 後一篇:【RPG公會】雨楠的薛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