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夜.雨楠,深淵用裝備

作者:藍依│2012-12-29 14:49:52│巴幣:6│人氣:198
深淵項鍊:完成卡爾的雜貨店任務而取得的報酬,是由精煉秘銀製作的魔法裝備,能夠抵抗深淵之力,以及緩慢轉化深淵之力補充使用者。
 
深淵戒指:完成卡爾的雜貨店任務而取得的報酬,完成一個單純的增幅器,能夠使的闇屬性攻擊威力加成50%,一天能使用三次。
 
專屬深淵手鐲:完成狼王任務取得,由深淵魔晶製成,能夠補充持有者的魔力至全滿,每天限使用一次
 
專屬深淵戒指II:完成狼王任務取得,由精煉密銀製成,能夠產生一個護盾使得一次重大傷害無效化,限用一次
 
 
三色晶石:用魔力刺激,便能發揮出像上次那樣將深淵之力隔絕開來,範圍大概是直徑一里(特定地方裝備)
 
三色石:捏碎後可讓卡爾趕來幫忙
 
 
專屬深淵墜飾:可以將魔力壓縮再注入武器使威力加強一倍,需耗時一回合/10分鐘,使用次數不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48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mlo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線!絕望崩壞! 沉默的... 後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