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禮物

作者:月君│2011-07-27 22:04:29│巴幣:72│人氣:522
關於先前任務的篇章,有不朽丹紅-舊畫像寬劍糜爛的糖餅血肉不朽丹紅
主人與僕人(小H,慎入)、低語報復
***************************

  該死的殺手組織根據地,某處除了組織的殺手沒人會來的酒館外加宿舍。

  「該死的,該死。」我對桌上那一盤芒果相當不滿,所以我決定把它們通通吃掉。吃掉吃掉吃掉!不到一秒,盤子有如蝗蟲過境,什麼也不剩,除了噴的到處都是的黃色液體。

  「布朗姆大師,麻煩給我一盤巧克力。」我說。滿臉灰鬚的布朗姆大師略帶關懷地看了我一眼,拿出一盤堆成金字塔的藝術品巧克力球們。

  我一臉砸上去,球裡的可可奶油醬亂噴,亂噴又如何?反正我會舔掉。埋在甜膩膩的奶油中感覺真不賴,彷彿我在奶油海中游泳,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心一陣揪緊,我把盤子拿起來狂吃狂舔。太好吃了,巧克力就像皮洛斯,能讓我忘卻現實的一切。

  但想到忘卻現實,我就想到現實,下巴枕著盤子,我開始流下淚來,鼻子也一抽一抽的。「布朗姆大師,麻煩再給我芒果、巧克力、蘑菇,我能吃的就好……」我把臉埋到懷中,不要他們看到我的樣子。

  一盤果醋配野蕈端了上來,我又花到不到一秒解決他!書上都亂寫,什麼男人打架是宣洩,明明只是任務中的暴力行為,裂鋼還把暴力當有趣。吃才能撫慰我的心,只有吃能填補受創的心。所以我要吃,我還要吃……

  布朗姆大師不知何時又端了好幾盤巧克力和野蕈來,我又火速吃光,才不管我是不是飽了,反正吃就對了。布朗姆大師和其他大師和那些毫無良心的同事,一定正在笑我含著淚暴飲暴食。

  我又窩成一團,隔絕那些沒同情心的目光。

  「我說寬劍啊!你有什麼心事嗎?可以和老布朗姆說說。」我聽見切芒果的聲音。

  「沒有。」

  「寬劍,不管什麼事,說出來才能釋懷,至少你知道和老布朗姆說是安全的。」他的氣息接近我:「我不會說出去的。」

  「沒有,我真的沒有心事。」我才不要告訴布朗姆大師,他和其他人一樣會笑我。

  「你瞞不了老布朗姆,你每次狼吞虎嚥一次八盤,都是心情惡劣的時候。」

  「我狼吞虎嚥是因為你的手藝。」

  「這當然也是一項不可或缺的要素啦!寬劍,不想說就算了,吃點巧克力,打敗你的憂愁吧!」

  我抓起新一盤的巧克力球,一次一把,嚼碎時才發現這些巧克力球有所不同,裡面有液體,是酒……我受不了了,我不能再壓抑自己,我需要和布朗姆大師談談,不對……我要抱著他大哭!

  「布朗姆大師!」我站在椅子上叫道。

  「有什麼事嗎?寬劍。」布朗姆大師拿一盤芒果走來,一邊很大聲但似乎本人不知道很大聲的碎碎念,「想當年我調調酒,就把葛雷克大君和他所有的將領通通毒死……要讓你這可愛的小子吐出話還不簡單……」

  我抱住他,回想小時候被老爸抱的感覺,然後像個嬰兒鑽在他胸膛裡哭,布朗姆大師值得我抱著他哭。

  「乖,寬劍,告訴老布朗姆發生了什麼事……」

  「最近,最近組織都派下一堆慘絕人寰的任務,殺婦女殺小孩,毒死小貓小狗,每當我知道我殺了他們,我就不舒服!天哪!為什麼你們這些大師這麼可惡,我很樂意砍死渾身都是綠色黏液的沼澤怪物,也不要去殺那些不該死的人啊!」

  「乖,乖。」

  「而且裂鋼太可惡了,在我完成任務疲累到癱倒時,他竟然……竟然沒有問過我,就對我做葛雷克人的動作。我趕都趕不走他,太累了也打不過他!趕不走打不贏也算了!但他知道我不要,還是爬到我上面!上面!而且當我發出抗議或喘氣,他都用他那沒刷牙的嘴親我,那該死的混蛋。嗚……布朗姆大師,我好想死,為了羞辱來場生死決鬥也不是我會做的事,一堆把暴力當好玩的瘋子才會!所以我只想吃!」

  我瘋狂處理掉桌上的芒果,芒果,為何你在咬下的那一刻,是那麼快樂。這股治癒的感情,卻在轉瞬後,消亡摧滅了呢?

  「寬劍,你心情糟啊!食物碎屑一大堆,一定又像隻豬般狂吃了。」

  裂鋼。

  我瞪了他一眼,抓起我擺在一邊的劍,就要走人。

  一陣低語、一陣魔力、一陣感覺,從手直到肩,直到全身各處。我的血液不再是血液,是奔騰的邪惡魔法。我,就是最邪惡的魔法。

  毀掉帶來羞辱的人,以鮮血,撫慰我與我的奴僕。薄霧重重在我眼前,血腥茫茫掩我視線。此刻,我的奴僕和我,只需要誅殺!誅殺!誅殺!

  聆聽我(你),無所畏懼。擁抱你(我),無所不能!

  我看向指向那羞辱者,那該當滅亡的人。彷彿腥風血雨,我展開誅滅之行。他是誰?他不是誰。他只是我要瓦解的血與肉。

  誅殺!我說,我聽從。

  「好激烈、好致命啊!你看寬劍是想和裂鋼決鬥還是真的想殺了他?」布朗姆大師的聲音說。

  「我不知道,寬劍今天相當奇怪,他從來不主動決鬥的,今天頗是異常。」藥劑大師的聲音說。

  「也許他愛上了決鬥?因為心情不好?」

  「你和我都知道不可能,寬劍心情不好只會吃東西。」

  死亡,是你唯一的下場。掙扎是徒然,拼命也是徒然,終歸,你要踏上陰暗的路途。臂膀深深刺入的,只是你萬劫不復,小小的前奏。

  「這嘶吼聲不對勁。」布朗姆大師。

  「會不會是那把劍有問題。要命!寬劍是來真的。」藥劑大師。

  「他怎麼可能會來真的?」

  「他的眼神不正常。快,布朗姆,用你的酒試看看那把劍。」

  「沒問題。」

  這是何物,不是血,竟敢沾染我的軀身。但很快,就會被血洗盡了。

  「那把劍是魔劍,寬劍被控制了!」

  「阻止他。」

  你的靈魂,在下一刻,屬於我!不……!

  為什麼裂鋼握著手臂,跪坐在我面前。為什麼兩個大師要抓著我,不重要了……我,感覺好累,不只是肉體上的,更是,精神上的疲累……

  「我去睡了。」甩開兩個大師的手,我往宿舍的方向而去。


  「你知道那把劍是怎麼回事嗎?」

  「我送寬劍的聖誕節禮物啊!」

  「你怎麼會送一把邪惡至極的魔劍?」

  「我怎麼知道那是魔劍。」

  「你從哪弄來的。」

  「吸血鬼的宅邸。」

  「一個千百年不死的怪物會有正常的劍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74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殺手||禮物|吸血鬼|小孩||芒果|巧克力

留言共 14 篇留言

任孤行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07-27 22:09

月君
這是哪首歌?07-28 11:06
極霸龍王
媚惑人心的魔劍
除了毀滅之外
感覺應該還有其他特別的作用吧!

07-27 22:30

月君
詛咒小孩如何?07-28 11:06
閒逛
真是場杯具。

07-27 22:33

月君
還有茶具。07-28 11:06
風靈草
真是特殊的劍,感覺背後還有許多故事。

07-27 23:02

月君
有我也還沒想到(炸07-28 11:06
ST聖天
劍,君子的兵器。

07-27 23:40

月君
刀,野蠻人的武器。07-28 11:07
黑白鬼
魔劍閃光我最愛

07-28 00:05

月君
(沉默07-28 11:07
狠心先生
我也覺得吃甜點比較好~~~

07-28 00:38

月君
芒果和巧克力,讚!07-28 11:07
川翁
BL

07-28 10:27

月君
你老梗了。07-28 11:07
我冏了
 「這嘶吼聲不對勁。」

07-28 10:46

月君
色情。[e1]07-28 11:08
曲蘿幻
越來越不懂了。
嗯。

07-28 20:11

月君
我的毛病是常常寫到除了本人沒人理解。07-28 20:12
極霸龍王
詛咒小孩......
本王倒覺得
每使用一次魔劍~老化的速度會加快千倍
如何?!

07-28 23:00

月君
我不要寬劍變成老頭。07-29 17:23
櫻雪紀☆朙
我心好痛[e13]

07-29 11:00

月君
挖出來種樹。07-29 17:23
Pokemon
寬劍ㄌㄌ

07-29 12:32

月君
老了的意思嗎?07-29 17:24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這是把好劍

07-29 18:06

月君
不好的好。07-29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MoonEmper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報復... 後一篇:兩個大孩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