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暗黑五十題】愛麗絲的茶會(微BL, 黑暗慎入, 文長)補上追加情節

作者:風靈草│2010-01-27 15:02:11│巴幣:6│人氣:1702
本篇慎入的原因並不是因為BL……(其實這篇BL成分很低)
是因為這篇黑暗屬性比較重,
另外有點到為止的H情節,敏感者可以直接上一頁。

這篇的某些角色曾經出現在歪斜荊棘海以及荊棘海番外-籠鳥當中,
因為是相關的故事,因此建議都看:)
文章完成順序:歪斜→荊棘海→籠鳥→愛麗絲的茶會,
故事順序也大致如此。
(荊棘海是例外,同時包含籠鳥之前和之後的故事)

暗黑五十題(其他系列短篇請點這)
-----------------------------------------------------------------------------------------
愛麗絲的茶會

  留著一頭褐色短髮的青年微微皺著眉,神情似乎有幾分無奈——那身藍色的洋裝,搭配白色的圍裙穿在少女身上,或許會讓人覺得賞心悅目,不過穿在一位身材雖然不是壯碩至極,但體格怎麼看都是成年男子的人身上,那或許可以算是一種『視覺暴力』吧。


  翼揚忍不住露出一抹苦澀的笑,
  「您的喜好還是跟以前一樣,讓人無法理解……」他不禁這麼抗議,不過並沒有做出更多的抵抗,長久以來的經驗告訴翼揚,假使他不稍微順著那個被人稱為神之敵的霸道男人,後果只會更慘;更何況他的手腳都被鎖鍊給限制住了,就算真有心要抗拒也無能為力。


  『視覺暴力』這詞彙,是他一位孔雀妖精老友告訴他的,雀翎是那位妖精的名字,雖然是男子打扮卻比許多妖精女子更加地花枝招展,甚至被孔雀妖精的長老形容為『太過妖嬈』,可想而知在其他跟雄孔雀相較之下遠為樸素的禽族的眼中對那位特立獨行的男子又會是什麼看法;然而就算是如此大家也不得不承認雀翎的確有那種本錢,他十分地美麗,說是禽族妖精裡面的第一美人並不算是太過,就連和禽族處得並不好的獸族,也折服於他的美貌。

  翼揚還記得每次雀翎來拜訪或是他去拜訪雀翎時,總會聽到雀翎長篇大論的美學觀點,而他通常只是笑而不答,偶爾損他個幾句『依你這標準要怎麼找到老婆?』;當雀翎結婚時,翼揚十分高興也有幾分驚訝,他去參加了婚宴,那場婚宴雀翎只邀了他和幾位比較熟識的朋友,女方那邊也是如此,雙方的親人都沒有出現——他們並沒有瞞著家人,這場婚禮也是經過兩方父母同意的,然而極為勉強,不管是雀翎還是他的妻子最終都沒能說服親人來參加婚宴。


  雀翎的妻子霜月是一位獸族的女性,而且是熊族的女子;以纖弱女子為美的孔雀固然無法認同霜月作為雀翎的妻,以勇武男子為上的熊族也十分不齒像雀翎這樣文弱的男人作為霜月的丈夫。


  儘管他們結婚時並沒有得到親人的諒解,卻用時間和事實證明了他們的確是匹配的愛侶,他們婚後過得十分幸福,還育有二男三女;因為那又是另外的故事了,所以這裡略過不提。


  「翼揚,你在想些什麼?」神之敵那充滿著蠱惑人心力量的磁性嗓音,讓翼揚頓時從美好的回憶中驚醒,記起了自己目前還是階下囚或者該說是任人擺佈的悲哀處境。


  「沒什麼。」翼揚淡淡地說道,「您將我裝點成這副模樣的用意是?」他和神之敵正在魔宮的花園裡面,神之敵不知為何心血來潮將花園佈置成像是要開茶會一樣,還讓他穿上了這身衣服,如果不是因為翼揚被鎖鍊捆在椅子上,畫面乍看之下還算是相當合諧。


  神之敵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只是笑著,那幾乎可以算是陽光燦爛的笑容,卻讓翼揚打從心底顫抖,彷彿連靈魂都被震憾,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事情發生,翼揚這麼想著。

  「把這吃下去。」神之敵對於翼揚的驚慌似乎全不在意還相當地樂在其中,將一片餅乾遞到了翼揚的嘴邊。

  那片怎麼看都很普通,但是拿在那狂傲的黑髮男子手中卻讓人覺得不安的餅乾,翼揚說什麼也不想吃下去,然而神之敵那雙血紅的眼瞳透出的無聲威脅,讓他不得不乖乖地咬下那片餅乾。

  翼揚慢慢地咀嚼著品嚐餅乾的味道,他突然瞪大了雙眼,將口中的餅乾全都吐了出來,而且不可抑止地嘔吐,像是要把那些味道全都吐出來一樣。


  穢物弄髒了神之敵特意幫翼揚換上的洋裝和花園的土地,不過神之敵卻意外地沒有生氣,反而還一副笑吟吟的模樣。
  「唉呀呀,翼揚,你怎麼把餅乾都吐出來了呢?餅乾不好吃嗎?」


  許久翼揚才從嘔吐中平復過來。
  「您怎麼下得了手?」翼揚的眼中滿溢著悲傷,已經經歷了太多的痛苦,連自己都以為不會再哭泣不知道多久沒有流淚的眼眸,落下了淚水,「他們哪裡得罪了您?為什麼?」


  餅乾裡面的氣味他不會認錯的,是雀翎和他的妻兒們的味道。



  往事一幕幕在翼揚的腦海中飄過,

  『哪,你看我穿這樣好看嗎?』憶起雀翎笑著的面孔,穿在別人身上只會被批評太花俏的誇張衣服,卻是那樣地適合他,翼揚不記得自己當時說了什麼,只記得雀翎聽了他的回答笑得花枝亂顫。


  『白羽,你好厲害!居然已經是鷹之王了,那我還是可以叫你白羽嗎?』妖精都叫翼揚為白羽,不過當他成為鷹之王時,好像忽然和妖精們之間多了一層距離,不管他怎麼說也沒人敢叫他白羽,只有雀翎還願意叫他白羽。


  『哼,我以後娶得新娘子一定是最美麗的!』當他說雀翎眼光太高時,雀翎氣呼呼地回應。

  『哪,白羽,你為什麼老穿得這麼樸素,雖然你穿白衣很適合,不過明明就長得這麼好看,可以多打扮一下啊……你要是女的我一定把你拐回家。』翼揚忘了自己回答了什麼,不過那時的雀翎的表情似乎還滿認真的。


  『白羽,你知道嗎?我終於要結婚了,到時候你一定要來喔!』


  記憶中的雀翎幾乎總是笑著,總是開朗地談著他對未來的憧憬和夢想,還是個愛妻子的好丈夫愛孩子的好爸爸,雖然有點聒噪卻不讓人討厭,而霜月則是一位美艷中帶著幾分英氣的女子,他最後一次看見他們一家人的時候,雀翎的幾個孩子都還只是幼兒。

  不過那些往事都已經過去了,他不可能再看到雀翎和妻兒歡聚在一起的模樣,只因為他們的血肉早已消融在剛剛神之敵遞給他的餅乾之中。


  「你的心裡不需要記得那些多餘的東西,」神之敵笑著笑得非常殘酷,「翼揚,比起你那不肯馴服的傲骨,我還是更喜歡你哭泣的模樣。」



  「就因為這樣?」翼揚澄澈的褐色雙眼裡盈滿了淚水,「只因為這種理由,您就殺害了他們?生命在您的心中,竟是那麼的微不足道嗎?」他這麼質問,忽然之間眼前似乎晃過了一些影像,似乎是雀翎和妻子臨死前所看見的場景,他們的血肉遺留了他們的意念。


  『住手!請您住手,您要怎麼對我都沒關係,請不要傷害我的妻兒!』雀翎猶如泣血的悲痛呼喊,對於嗜殺成性的神之敵來說,只是悅耳的伴奏聲。

  雀翎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孩子們在他的面前身首異處,妻子霜月被打成重傷卻還是死命地保護著雀翎,孔雀族的妖精本來就不擅長戰鬥,如果真的跟神之敵對打,不要說是正面迎擊,就算只是被神之敵攻擊的餘波掃到,大概也會當場殞命。

  『哼,禽族的第一美人也不過爾爾。』神之敵像是調戲一般擒住了雀翎的下顎,端詳著雀翎的面孔,『雖然是還滿漂亮的,不過還是我家的小老鷹比較像樣些。』


  『您是那位大人吧?您把白羽怎麼了?』雀翎頓時忘了自身的處境,白羽失蹤好一段時間了,沒有人知道他怎麼了,只知道原來他所守護的村落被人極度惡意的襲擊,沒有任何人類存活下來。

  神之敵沒有回答,只是笑了笑然後看了一下被他打成重傷躺在地上的美艷熊族女子,『眼神很不錯嘛……知道我的身份還敢這樣子看我的人沒幾個,而且幾乎都已經死了。』


  『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們跟您無冤無仇,為什麼!』霜月憤恨地看著那個高高在上的黑髮男子,她的孩子們還只是少年和少女居然就這麼喪失了生命;不過沒有活著落到神之敵的手中,或許也算是一種幸運吧。

  『不需要什麼理由。』神之敵殘忍地丟下這麼一句話,憤怒的力量讓本來應該根本不可能站起來的霜月從地上一躍而起不顧一切地攻擊神之敵,『哼,不自量力的女人。』

  『不要啊啊啊!』雀翎的悲鳴沒能阻止慘劇的發生,神之敵甚至沒有放開箝制著雀翎的手,只用一隻手就擊退了霜月,霜月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一樣飛了出去,她的雙眼睜得大大的,無法瞑目的眼帶著濃烈的恨意。

  雀翎像是忽然被抽乾了所有的力氣一樣,在那聲悲鳴過後就只是愣愣地看著眼前有若地獄般的景象。

  『翠舞,在你死前我教你一些快樂的事情如何?』聽到自己的真名從神之敵的口中被說出來,才讓像是失了魂一樣的雀翎回神。

  『您也是這樣對待白羽的是不是?』雀翎完全沒有理會那個男人對他所做出的舉動,總覺得好像所有的情感都已經麻木了,所以就算神之敵放肆地玩弄他的身體,雀翎也沒有抵抗,『那麼高傲的鷹之王……怎麼能忍受……這樣的羞辱?將別人狠狠地……踐踏在腳下,您覺得很好玩嗎?』

  神之敵並沒有回答,殘忍的笑容掛在嘴角,他有些粗暴地扯開了雀翎身上的華麗絲綢衣裳,恣意地撫弄或者該說是玩弄那具白皙而纖弱的軀體,本不應該用來接納的所在被手指狠狠地入侵,不是出於憐惜只是為了辦事方便,激烈的痛楚讓雀翎忍不住發出悲鳴開口求饒,而這並沒有讓神之敵的舉動停下來,反而讓那個殘虐的男人更加亢奮,他毫無憐恤地侵犯了那具柔弱的身體,雀翎的雙眼在過程中早已失去了焦點,像是人偶般被任意擺弄失神地望著遠處……

  畫面到這裡就中斷了,是翼揚自己用意志強制切斷了畫面,對於神之敵如此殘酷的行為他真的看不下去了。
  「雀翎……」翼揚泣不成聲,如果不是他也許神之敵根本不會去注意到雀翎一家,「雀翎……」他啜泣著,「您為何不乾脆點殺了我?如果您只是想看到我痛苦爲什麼要傷害別人?」



  「翼揚,我說過了,直到我對你厭倦之前,我都不會讓你死去。」神之敵殘忍地說道。

  「那您為何不早點厭倦我?這數千年來難道還不夠嗎?」


  「這不是時間的問題,翼揚,你明明知道如果身心都墮落了,在這魔宮裡會比較好過,你自己又為何不肯墮落呢?」神之敵反問道。

  「那是我唯一還剩下的東西了。」悲哀而淡漠的笑容浮現在翼揚的臉上,「您可以奪走我的身體、我的自由、我的性命、我的靈魂,但是只有我的心你拿不走……如果連心都給了你,我不但對不起自己的良知,又怎麼對得起那些死去的人?」


  神之敵聽了這樣的回答沒有說些什麼只是深深地凝視著翼揚,而翼揚並沒有逃開那樣的注視,儘管那充滿獨占慾的強烈眼神讓他覺得有些刺痛。

  最終神之敵揚起一抹笑,
  「翼揚,你果然很有趣。」




  『我倒希望您覺得我很無趣。』翼揚在心裡腹誹著。

----------------------------------------------------------
作者碎碎唸:
要砸雞蛋請小力一點(囧)
這篇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產生的,(喂)
之前寫文一直不順,也不知為何這篇就進行的很順利;

從開始寫的時候劇情就不太受控制,
本來這篇打算寫成愛麗絲惡搞文,
結果卻……果然神之敵X翼揚這一對的故事都歡樂不起來,
我之前有提過,這對嚴格來說並不算BL,
因為翼揚並不愛神之敵,
而神之敵對翼揚的感情如果可以稱之為愛情的話,
也一定是很扭曲的愛,
而且又有無辜的角色喪命了Q_Q(我不是故意的啊……)

補上人物簡介,(關於真名的設定詳見籠鳥)

神之敵(此為代稱,真名不詳)
性別:男
年齡:不明(跟創世神年紀相同)
簡介:
  以虐待他人(特別是翼揚)身心為樂的魔王,喜怒無常,據說是創世神的半身,黑色及肩長髮紅眼,喜歡穿黑衣,背後有三對黑翼。

白羽(又被稱為鷹之王,真名:翼揚)
性別:男
年齡:至少有五千歲以上
簡介:
  本體是一隻全身雪白的老鷹,鳥身時翼展接近三公尺,是鷹族的妖精,因為某些緣故成為小村落的守護神,很不幸地落入神之敵手中,人形的樣子為褐髮褐眼,穿著一襲白色的漢服,性格單純。

雀翎(真名:翠舞)
性別:男
年齡:與翼揚相若
簡介:
  孔雀族的妖精,所有鳥類修練而成的妖精都歸類為禽族,是翼揚的好友,有禽族第一美人的稱呼,鳥身為孔雀,因此人身時也顯得較為文弱,人形時為銀色及腰長髮金色的眼睛,喜歡穿著各式華麗的衣裝,不幸喪生在神之敵的手中,疑似被神之敵先X後殺。(X字請自行帶入)

霜月(真名不詳)
性別:女
年齡:比雀翎小兩百歲
簡介:
  英姿煥發的熊族妖精女子,美艷中帶著不讓鬚眉的英氣,性格堅毅為神之敵殺害,是雀翎的妻子,育有二男三女,金髮棕眼,本體為身高超過三公尺的棕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黑五十題|黑暗|短篇|自創|奇幻|小說|BL

留言共 12 篇留言

一丸
來推推^^

01-27 15:29

風靈草
:)01-27 17:27
任孤行
沒有肛肛的情景嗎

01-27 17:26

風靈草
>沒有肛肛的情景嗎
任兄,我不想上車= ="

本來可能會有神之敵X雀翎的H橋段,
(沒錯就是那段先X後殺的劇情)
也可能會有神之敵X翼揚的H劇情;(因為是主要配對)

但是那樣好像對雀翎太狠,
且礙於巴哈尺度就沒寫了:P01-27 17:33
眼球
怎麼沒有H的部份
失望.....

還有小屋封面的那個男生好帥

01-27 17:52

風靈草
巴哈尺度問題,(站規禁止十八禁的圖文)

另外如果真的想看的話...
籠鳥那篇有一點點H,(配對:神之敵X翼揚)
至於神之敵X雀翎的話...
"應該"之後也不會寫他的部份,(巴哈貼那種太不宜了...)
不過可能還是看心情吧@@
籠鳥也是很偶然的產物。01-27 18:21
風靈草
本篇追加了尺度內的H情節...

嗯,應該在尺度內吧(汗)01-27 21:57
火之殺手
還好沒有太超過...

01-27 18:58

風靈草
嗯,真的很超過的我就不會放巴哈了:P

而且個人不常寫有H的文,
因為我幾乎只在巴哈貼文而已。01-27 19:21
mouse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1-27 20:29

風靈草
?01-27 21:55
瘋子四月放蕩者
可以玩此度邊緣然後點到為止,難得鋪了好長一段.

尺度的拿捏就用轉換夢境的那篇為例.
這樣就會有精采的橋段可看了.

01-27 20:43

風靈草
嗯...
好吧,點到為止的H,預計明天就會補在這篇裡:)
(其實今天就會開始補了,但是不保證今天能補完,
不過標題會註明新增內容)

想看的明天可以看看@@01-27 21:43
風的名字
謝謝:)

01-28 21:43

風靈草
^-^01-29 09:14
湛澄
前幾天早上看這篇的時候還不覺得怎樣,
可是那天我腦海裡有兩次無故閃過一種做惡夢似的感覺,
追過去,發現是這篇的想像圖......
所以其實是潛意識告訴我:這篇比之前關於翼揚的幾篇都更驚慄 (苦笑)
 
>一襲白色的漢服
翼揚的設定若撇開褐髮褐眼不說,
會讓我想起這位

01-30 09:22

風靈草
>前幾天早上看這篇的時候還不覺得怎樣,
>可是那天我腦海裡有兩次無故閃過一種做惡夢似的感覺,
>追過去,發現是這篇的想像圖......
>所以其實是潛意識告訴我:這篇比之前關於翼揚的幾篇都更驚慄 (苦笑)

(驚)
這篇的確比較驚悚......
神之敵在這篇的手段比之前的幾篇都狠。
(汗...其實寫的時候也沒注意到)

歪斜看到的是屠殺之後毀滅的景象;
荊棘海主要只是追朔神之敵和翼揚的宿緣,並沒有太黑暗的描寫;
籠鳥是生理上的折磨;

而這篇……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看到摯友一家人被虐殺,
甚至還被逼著吃了含有他們血肉的餅乾,(儘管嘔出來了)
翼揚沒有被逼瘋,真是個奇蹟。

可能是因為之前我做了好幾天惡夢的關係吧(苦笑)
其實這篇跟我作夢的內容有點關係。

>翼揚的設定若撇開褐髮褐眼不說,
>會讓我想起這位。
雖然不知道這位是誰,不過還滿帥氣的:)

看了一下網頁,
好像是女性向的戀愛遊戲@@
2010/2/5才會在日本發售,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推出。01-30 11:22
湛澄
一瞬間想起妲己迫姬昌食子肉的傳說......
 
 
我在追尋原聲帶時,發現了那個女性向遊戲,
不過,2月5日發售的 Sugary Sparkle 只是含惡搞意味(?)的續作,
本篇則是早已推出的 Garnet Cradle:官網
不知道台灣能不能買到就是了......
有點好奇風靈草會不會日文?

01-31 21:15

風靈草
>一瞬間想起妲己迫姬昌食子肉的傳說......
個人那樣寫也是有稍微想到封神演義:)

>不知道台灣能不能買到就是了......
台灣代理的女性向遊戲很少,(不管是乙女向還是BL向)
這個好像沒有被代理的樣子...真可惜><

>有點好奇風靈草會不會日文?
不算會,
因為沒有正式學過,(而且五十音我也背不全)
不過能聽得懂跟看得懂一點點簡單的日文句子。(不藉助字典的情況)02-01 16:40
月君
神之敵的所作所為,有點慘不忍睹。
他一向這麼把血戮當玩笑的嗎?這種個性,配上至高之神,比什麼都要糟多了。
對了,如果想了解文中提到的熊族,要去哪邊找阿?

12-25 20:15

風靈草
神之敵根本……
性格惡劣,再加上他的身分,根本沒人能制裁他。

我也覺得他很混帳。

>對了,如果想了解文中提到的熊族,要去哪邊找阿?
如果是在劍魔的世界裡面的話,
我可以說,
很難找,要到深山裡,還不見得能找到。

熊族跟龍族不一樣,
是熊修煉成的妖,龍族是實際的種族。

妖的全盛時代已經過去了,
翼揚生活的年代,
我設定是在劍魔那邊的數萬年之前。12-25 20:20
月君
所以,事實上劍魔和翼揚世界的世界觀是相通的囉?

12-25 20:22

風靈草
是,但是相隔久遠。
(翼揚生活的時代,到劍魔的時候被稱為上古時代)

翼揚生活的年代,
是個世界上只有人和妖的年代。
(當然還有動植物,至於惡魔跟天使雖然存在,但是基本上都不算是人間的居民)

人類以外的其他種族是後來才被造出來的。12-25 20:26
紝理
看幾篇就上癮了XD

08-08 16:57

風靈草
XD08-08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業留念】古文字摹寫... 後一篇:【部落閣話題】奇特的夢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