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BL]原創耽美幸福向小短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BL]原創耽美幸福向小短篇(5)那封信。

作者:啪神│2015-07-09 17:37:20│巴幣:6│人氣:140

你若永遠活在過去,不試著走出那些傷痛,那誰也幫不了你。
我並不是同情你,但我希望能竭盡自己所能幫助你,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因為,我喜歡你。
雖然我知道...(繼續閱讀)

0 GP

[BL]原創耽美幸福向小短篇(4)放肆自己。

作者:啪神│2015-07-05 12:17:36│巴幣:0│人氣:98

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鮮艷調酒,一杯一杯,不停的灌下肚。

身體在GAY吧裡過分放肆的燈光下,隨著像是不振破人們耳膜不罷休的吵鬧音樂輕輕的擺動著。不知不覺中,我身...(繼續閱讀)

0 GP

[BL]原創耽美幸福向小短篇(3)謊言

作者:啪神│2015-07-02 17:09:20│巴幣:0│人氣:262

「你走開好嗎?真的是很討人厭。整天眼巴巴的看著我很好玩嗎?」
「哥哥……」
「誰是你哥啊?別亂叫!你只是來我們家借住的!我不想跟你有任何接觸!走開」然後,我大力...(繼續閱讀)

2 GP

[BL]原創耽美幸福向小短篇(2)學長!

作者:啪神│2015-07-02 16:34:21│巴幣:4│人氣:250

「學長學長!謝謝你的筆記!!」
「不用客氣。」我摸摸他的頭,很習慣的把他柔順的黑色頭髮柔亂。
...(繼續閱讀)

3 GP

[BL]原創耽美幸福向小短篇(1)together

作者:啪神│2015-06-21 18:03:03│巴幣:6│人氣:118

總是偷偷的站在角落,躲在陰影內。
總是靜靜的看著你,觀察著你的一舉一動。
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