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BL]原創耽美黑暗向小短篇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 GP

[BL]原創耽美黑暗小短篇(4)又是個下雨的夜晚。

作者:啪神│2015-07-22 19:36:37│巴幣:8│人氣:145

又是個下雨的夜晚。

跟那天一樣。...(繼續閱讀)

2 GP

[BL]原創耽美黑暗小短篇(3)真希望能夠...擁有你。

作者:啪神│2015-07-02 13:54:17│巴幣:4│人氣:122

教室裡,同學們都認真的抄著筆記,聽著解題方法。唯獨我,只是看著臺上的人,一條例題都沒學會。

那高佻、挺拔的身影;那成熟、沈穩的氣息;那正經、一絲不茍的個性,...(繼續閱讀)

2 GP

[BL]原創耽美黑暗小短篇(2)存在?

作者:啪神│2015-06-20 20:20:50│巴幣:4│人氣:148

漆黑的布幕早已降臨,伴隨其的則是一陣陣的滂渤大雨,是怕它孤獨,或是怕自己寂寞,並沒人知道,也無從知曉。

「是吧......這個世界就是這麼冷漠,這麼無情,我...(繼續閱讀)

4 GP

[BL]原創耽美黑暗小短篇(1) 我去找你囉!

作者:啪神│2015-06-14 15:57:26│巴幣:8│人氣:216

吶……你知道嗎?
我也好想回道當初那個天真、善良的我呢……
可是我現在變得好邪惡喔,都是為了你喔!因為你只喜歡壞小孩。...(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