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一日不吐槽 終生蘿莉控之八

八次元 | 2015-05-06 18:58:24 | 巴幣 2 | 人氣 226


終於來臨了嗎,星期日症候群(1)

原本是要在那邊吃晚餐的,但是我是拒絕的(2),一部分是因為還個手帕但是卻叨擾太久,還有就是千陽受傷的事,即使一直跟我說沒關係,媽媽也跟我說她很常受傷的,但是我還是無法釋懷。
 
結果我就回家,沒吃晚餐,就這樣去洗澡,之後直接躺在床上,當下一次眼睛張開時,已經是早上九點,被門鈴吵醒的時候。

誒,一樣這麼準時的按我家的門鈴,每次都讓我這麼的困擾,雖然說我是自己住的,但是如果吵到鄰居怎麼辦?被罵的人是我耶,妳難道要負責嗎(3)?!
 
不過她怎麼可能會負責呢,那大小姐(4)的個性,就像每個人都要聽她的話才行,不過我就是不喜歡那個性,每個人要做什麼決定都是自己來選擇,他人都只能提供意見而已。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之後又傳來一連串的門鈴聲,真是夠了,這樣一直按別人的門鈴,不用錢的就可以一直這樣玩喔,那我下次要在上面寫,按一次100元,然後我就賺翻了(X
 
邊這樣想的我,邊走到門邊,邊說著:
 
「來了來了,拜託妳別再按了!!!」
 
只有這個時候才會停下來,某個意義上這樣算是任性(5)呢,還是有毅力(6)呢?雖然我覺得是前者,不過這樣說別人好像有點不太好,不過她是亂按我家門鈴的壞人耶,對她說一些過分的話又不會怎麼樣!但是媽媽跟我說對女生不可以說過分的話……
 
「早安,志垌同學,你決定要加入我的隊伍(7)了嗎?」
 
妳以為在玩遊戲嗎?還可以加隊伍什麼的,難道經驗可以共享(8)嗎?或是掉寶會隨機分配(9)個頭拉,怎麼可能的事情拉!她的隊伍是讓世界變得更熱鬧的大小姐團(10),哈,什麼?!你問我她的名字?阿不就是大小姐,我剛也說過很多次了阿(X
 
先別管那個要讓我吐槽的名字,不過現在那個團其實只是為了讓大小姐高興而已,根本不是為了世界更熱鬧什麼的,熱鬧的只有連續不斷的門鈴聲而已,又不是涼宮O(11),這年頭還有人效法她,也不想想自己是什麼來歷?!
 
阿,對不起,我錯了,她的父親是現任華生(12)科技公司的董事長,母親則是華陀(13)文教基金會的主席,別問我那是什麼,我只能跟你說好像很厲害的樣子(14)(?。
 
反正就是因為我的吐槽,讓她想要把我收納在她的旗下,每天讓她高興不無聊,誰要去做阿!即使她是一頭金髮雙馬尾(15),又帶有一點傲嬌(16),這樣的人……我才不會…….喜歡的呢(哼。
 
「我說過了,即使妳做任何的事情,我也不會答應進入妳的隊伍裡,妳就死了這條心吧。」
 
「那如果是把我給了你,這樣你就能接受?雖然說你長的不怎麼樣,個性也不怎麼好,不過吐槽倒是還不錯,這樣的你我不討厭(?。」
 
現在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拉!為什麼劇情一下就變成這樣?我腦筋還沒有轉過來呢,反正就是她跟我告白的意思,應該吧,因為她是傲嬌雖然前面說的話好傷人,我的幼小心靈差點就碎成一地(17)……
 
「不過我不能接受,因為我最喜歡………
 
這誰說的出口阿!!!!即使妳要坑我矇騙我,我也不會說出來的!!我最喜歡蘿莉了(?,不對阿!還是說出來了?!雖然是在心裡(X

1星期日症候群:原本是星期一症候群,由於周六周日的放鬆,會讓人不想要上班,又稱藍色星期一,這邊則是用來表示對大小姐的厭惡(X
 
2:原本是要在那邊吃晚餐的,但是我是拒絕的:原文是原本……但是我是拒絕的,原文詳情請見成O洗髮水(?。
 
3:妳難道要負責嗎:這邊除了要負責鄰居之外,還有另一層意思(X
 
4:大小姐:指的是出身高貴,家裡有錢,非常的傲慢無比(X,不過這裡用來當作人名(?。
 
5:任性:在自己想要的事情非常的執意,堅持不讓步,即使造成了別人的困擾,也有些人稱為固執(?。
 
6:毅力:一直努力的做某事或是朝某方向前進,毫不放棄,在不放棄的概論上跟註五是差不多的(?。
 
7:隊伍:原本是遊戲裡面所用的一種團體名稱,現在則被用為當作形式的名稱(X
 
8:經驗可以共享:指的是一種在遊戲組隊時會享有的福利(?。
 
9:掉寶會隨機分配:指的是一種在遊戲組隊時比較公平的機制,避免隊友因為寶物的事情而吵架(X
 
10讓世界變得更熱鬧的大小姐團:指的是讓世界更熱鬧為宗旨的團體,不過其實是為了大小姐(X,原文詳情請見涼宮O日的憂鬱。
 
11:涼宮O日:一個做為團長的人物,目標是要讓世界變為更熱鬧,原文詳情請見涼宮O日的憂鬱。
 
12:華生:指的是華生突破盲腸了(X
 
13:華陀:一個在醫界非常有名的人。
 
14:好像很厲害的樣子:真的好像很厲害,但是我不知道厲不厲害,這難就是所謂的不明覺厲(?。
 
15:金髮雙馬尾:非常常見的設定,尤其在有這設定的同時,是傲嬌的機率大幅提升(X
 
16:傲嬌:原文詳情請見一日不吐槽,終O蘿莉控之四的註三。
 
17:我的幼小心靈差點就碎成一地:代表用誇張的手法來表達男主現在的心情感想,不過這麼容易就碎了代表你也不是個好漢子(X

哎呀,突然覺得註解越來越多了,真的是好奇怪喔?!
 
原本想要克制一點的,看起來效果並不顯著(?。
 
所以就隨便啦,雖然說那註解占的版面都快比內文還要多了……
 
大家好,我是內文不會寫,註解寫很多的八次元,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我也只能告訴你,看天吧(X
 
這是個笑話,千萬不要相信喔(X,不過還真是厲害呢,男主認識這樣的人,我……(手上的火把一直在抖動。
 
感謝大家的觀看,如果能喜歡那就再好不過了。
 
我們下次再見囉。

創作回應

Röslein
我有忍住的證明[e16]
2015-05-06 23:06:02
八次元
忍住不說註解嗎XD 不過覺得寫完這小說我可能就壞掉了[e15]
2015-05-06 23:09:11
Röslein
哈哈哈,然後下一部小說有更多的注解(唔!糟了!)
2015-05-06 23:16:39
八次元
至少比這篇少一點了 我已經很努力了(是在努力什麼阿!![e18]
2015-05-06 23:18:22
Röslein
有喔!有感覺到!我覺得很有毅力每天都發文很厲害!而且可以想很多劇情也很厲害!
2015-05-06 23:44:59
八次元
謝謝姊姊的誇獎 不過就是因為想要進步 所以必須努力 因為想要讓大家看得開心 所以必須豐富 這是我現在很想做到的事情[e12]
2015-05-06 23:49:09
Röslein
GO!GO![e38] 能為想做的事努力前進絕對是一件好事XD
2015-05-07 01:21:09
八次元
嗯嗯 感謝姊姊的話語 也請姊姊繼續支持拉(X [e19]
2015-05-07 01:27:19
Röslein
好喔>_6
2015-05-07 02:05:48
八次元
[e12]
2015-05-07 08:58: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