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一日不吐槽 終生蘿莉控之六

八次元 | 2015-05-05 20:35:42 | 巴幣 0 | 人氣 145


果然好吃的美食就是要跟蘿莉一起吃

玩不到半個小時的球,蘿莉的臉上就露出疲累的神情,不願讓她這麼累的我,選擇先休息一下,之後的遊戲改在室內玩的。

最後掏出了我那藏在口袋的撲克牌,跟她玩了撿紅點(1)21(2),不過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尤其是快樂的時光,看時鐘已經十一點半了。

你一定會很想問說不是才剛吃過早餐,怎麼又要吃中餐了呢?我也很想問,但是時間就是過的如此的快,我們洗好手來到餐桌前,今天的午餐是飯糰,有肉鬆、梅子、燻肉、沙拉以及鮪魚。

「嗯!這些飯糰很好吃呢,如果之後還能吃到就好了。」

這當然不是客套話,而是肺腑之言(3),能把這麼平常的食物做的這麼好吃,真的是非常的厲害呢,好吃到我連續吃一年都不會膩(4)(

「多謝誇獎,有時間的話當然可以多多過來,我隨時都可以做給你吃。」

說完轉過去就露出了有什麼想法的笑容,求妳了,告訴我吧,我這人好奇心很重的,如果一直這樣被玩下去會壞掉的(5)(?,誒!剛剛那是什麼發言阿,這不是這種地方可以說出來的話吧!你以為你是在播18O(6)的東西嗎?

而身旁的那個蘿莉,依舊吃一口驚嘆一會,不過被梅子酸到的臉真的是超可愛的,那個瞇瞇眼的表情,真想讓我捏一捏。

「可以喔,我會假裝沒看到的。」

媽媽說完這句就撇過頭去,妳是開讀心(7)阿,怎麼會連我心裡在想什麼都知道阿!而且那是你的女兒耶,多多保護一下吧,不然被壞人抓走或拐走也說不定。

「你的表情都表現出你要說什麼了,不過我有好好的保護喔,所以才可以讓她到現在還這麼的純潔(8)(?,而且你不是壞人,這點我可以相信。」

是真的嗎,難道我這人很不會隱藏表情?不過那個純潔是怎麼回事?在這邊起碼也用個純淨會好些吧,而且妳就真的能掛保證嗎?我可不保證哪個時候忍不下來時,就會撲上去喔?!
「雖然說現在還是未成年,不過記得要帶套(9)喔!」

哇糙,這人也太隨便了吧,女兒的第一次就這樣隨便交給別人?不過至少還注意到要做好安全措施,不然搞出生命可是很麻煩的(10)!不過我剛剛的發言好像有點不太正常喔,今天的我是不是發燒了?!

「不說這個了,你們今天下午要出去玩嗎?」

這時蘿莉停下了手邊的評鑑美食工作(11),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12)秒答(13)了這個問題:
「我要去,今天天氣這麼好,我要讓大哥哥帶我出去玩耍,吃好吃的可麗餅(14),還有冰淇淋。」

妳現在不是還在吃中餐嗎?怎麼已經想要下一餐要吃什麼了?所以說蘿莉的想法果然非常的直接單純,所以才說……(X…..(15)(消音)

「不過吃太多食物的話,回來的時候就吃不下晚餐了喔,妳如果不吃,會讓媽媽傷心喔?

「不要,大哥哥,那我可以只吃冰淇淋就好了嗎?」

「好,這才是乖小孩。」

我不自覺伸出手來撫摸了蘿莉的頭(16),果然感覺真是不錯呢,她的眼睛瞇了起來,感覺很舒服的樣子,然後旁邊的媽媽又露出了那奇怪的笑容,一定又在想些什麼。

註1:撿紅點:是一種撲克牌的遊戲,很適合在聚會或是打發時間的時候玩

221點:跟註一一樣是撲克牌遊戲,很適合在聚會或是打發時間的時候玩。

3:肺腑之言:表示極為真誠不騙(X,不過其實這邊是在立旗,至於在立什麼我就不一一說明了。

4:好吃到我連續吃一年都不會膩:這裡用的是誇張的比喻,代表非常好吃的意思,不過依照男主角的性格,連續吃三天就受不了(X

5:會壞掉的:這句話很常在OOO小說的地方看到或是聽聞,如果未滿十八歲的小孩請千萬不要嘗試喔!

618O:原文是18禁,代表說在18歲以下的人是被禁止觀看或是閱讀的內容。

7:讀心:指的是一個人可以之到另一個人心中的想法,很多人也很想要這樣的超能力,尤其是想知道自己喜歡的人喜不喜歡自己(

8:純潔:代表說一個人非常的純淨無潔,沒有被任何人汙染的意思。

9:帶套:指的是在有安全的O行為需要帶套來保障彼此的安全。

10:不然搞出生命可是很麻煩的:指的是不要輕易的就讓一個生命降臨,除非你已經做好了決心,想要進行光源氏計劃(X

11:評鑑美食工作:原意為評鑑家會做的工作,這邊則是有點要凸顯蘿莉每吃一個東西都會露出驚嘆表情的可愛。

12: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代表非常快的速度,蘿莉其實很想跟大哥哥(?。

13:秒答:一樣代表非常快的速度,用註12與註13來表達說蘿莉的心情十分的高興,可能是因為出去玩,又或者是大哥哥(X

14:可麗餅:一種日本的食物,外面有煎的焦黃脆皮的餅皮,裡面包有水果或是其他的口味。

15……(X…..:原文是蘿莉大好(X,不過這發言過多,所以被管理員刪文消音了,如果要拿火把燒死男主的,請一個一個排隊(X

16:撫摸了蘿莉的頭:指的是用手撫摸蘿莉的頭,這樣會使蘿莉感到舒服(?,而且自己的心中有莫名的卓越感(?,還有濃烈的占有欲望(X

我真心覺得我還是改行去寫註解算了,這寫得越來越開心是怎麼回事?而且寫得越來越多又是怎麼回事?!

不過呢,這劇情還是非常的令人羨慕阿,我都已經咬緊手帕了(X

大家好,這裡是默默流著淚的八次元,感覺最近空氣有點不好,常常夾帶著沙子或是小碎石,搞得我眼睛有點紅腫……

我絕對不是在哭,我絕對沒有……

如果你能喜歡這樣的作品,那就再好不過了,而我還會繼續努力的!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