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C【東京 Girl Collection跨年時尚秀】Rejoice Your Truth

作者:✿恥骨│2014-12-23 00:48:14│巴幣:16│人氣:309
【東京 Girl Collection跨年時尚秀】

工作要求:  4人以上
 
來自東京有名的時尚表演秀,
將推結合跨年演出跟春季新款服飾時尚秀,現場將會有知名藝人演唱,
現場演出走秀者也將穿上20多家日本當地品牌服飾走秀演出。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30、魅力▲30、才藝▲15 人氣▲200(+100) 薪資 50萬

合作對象:
茉實(性感火辣風)
颯夜(貴族奢華風)
啾啾(霸氣軍裝風)
夏亘-本文(時尚簡約風)
 

 
  「你是否曾經迷失過?在這複雜的人性與城市密林中。」

  舞台揭開布幕,所有絢爛光彩的燈光於此刻全數暗下,只留下獨自站在舞台陰影中的表演者。他手持麥克風,低聲沉穩地說──

  「你是否思考過,何謂真正的自己?」

  音樂緩緩響起,與時尚秀開場截然不同的深沉旋律扭轉了原有的歡慶氣氛,男性富有磁性的嗓音伴著樂音,輕輕唱出了帶有深意的歌詞。

  男、女模特兒穿著華豔禮服,以及富有設計感的服裝,鮮豔的顏色、層層疊疊的設計,讓男人、女人的臉上失去光采,只留下偽裝的冷漠表情。

  歌曲在中段有了明顯的起伏,樂音倏地如迸出的煙花,重旋律的爆出引起在場觀眾的驚呼,茉實踩著自信的步伐從舞台旁走出,脫下了高跟鞋、褪下了冰冷面具,她的臉上綻露著自在輕鬆的笑容,彷彿是正要去逛街的年輕女孩。

  茉實穿著連身碎花洋裝,裙襬如花般綻放,也因她的動作而飄揚,粉色的碎花點綴在白色洋裝上,清新而自然;而她上身的短版牛仔外套讓身著洋裝的茉實少了少女的清澀,增添了帥氣之感。她邁步往前,在舞台前端旋身時,讓裙襬飛揚出美麗的圓弧。

  與茉實擦身而過的颯夜一手拉著上身的西裝背心,另一手則放在英倫褲的口袋裡,他腕上有著銀鍊裝飾的皮繩因燈光而閃爍著。白色的襯衫一塵不染,繫著紅棕色的領帶,颯夜走向舞台前端,俏皮地彎起嘴角,朝觀眾挑了眉,然後才回身走回舞台末端。

  他與仍站在舞台末端的茉實一同再度往前,兩人牽著手,像對大學生情侶,不懼旁人眼光地大放恩愛。

  歌手的歌聲仍持續著,夏亘穿著褲管反摺的英倫褲,只釦上了一個鈕釦的西裝外套,因裡面的條紋圓T顯得相當隨性,他走到定點,伸手摺了深灰西裝的袖口,露出了他略微突出青筋的手,他拿下頭上的咖啡色紳士帽,一笑,朝觀眾眨了眼。

  一出場就因髮色吸引了眾人目光的啾啾,她抬頭挺胸地昂首闊步。白色削肩背心隨性地紮入高腰的藍色長褲,棕色的腰帶中和了兩種顏色,垂墜於胸前的銀項鍊閃著亮光,發散出自信的她宛如都會的成熟女性。

  再與夏亘一同走秀時,披著一頭粉色長髮的啾啾勾著夏亘的手。雖然同為簡約時尚風格,但他們與茉實、颯夜卻散發出不同的氣質。

  最後在歌聲的襯托之下,四人一齊向前,展現此主場之風格。

  「Rejoice Your Truth。」──歌手在樂音漸弱時,說出了時尚秀的主題。
 
  *
 
  在忙碌的後台,正在準備壓軸表演的四人正看著自己拿到的衣服發愣,他們沒有被告知壓軸表演是角色扮演。

  「原來是勒苟拉斯啊。」颯夜看了造型師替他戴上長假髮,淡金色的髮絲披散在他肩上,他看著自己的長髮造型甚是滿意。

  一旁的啾啾已經穿上衣服,是不失性感的可愛版春麗造型,腿上的白色長靴突顯了黑色絲襪,修長美腿顯露於外,讓人不禁想多看幾眼。

  「我扮的是「快打旋風」的春麗。」她有模有樣地做了個武打動作。「帥吧?」

  一旁的人看皆笑了笑,與其說帥,不如說是可愛。

  「獵人,你要幫我打狼嗎?」

  茉實披著紅色披肩,身著的服裝是紅白色系的短裙,束於胸下的馬甲讓她玲瓏有緻的身材展露無遺。她正提著籃子跟精靈弓箭手打趣地說話。

  「我不是獵人,是《魔戒》裡的勒苟拉斯。」他伸手故意拉下茉實頭上的帽子,蓋住了她的笑臉。

  茉實吐吐舌,然後看向正換好衣服的夏亘,藍色帽T與咖啡色長褲,一頭清爽的銀髮相當適合他,他戴上藍色的角膜變色片,讓茉實與啾啾一眼就看出他所扮演的角色。

  「是傑克凍人!」兩個女孩異口同聲地說。

  同時,颯夜也換好了衣裝,因為前台表演還未結束,所以一些人忙裡偷閒地拿了相機或手機與他們合照,茉實和啾啾當然也在其中,不僅跟人合照,也忙著拉著夏亘、颯夜自拍,說是機會難得,拍了好幾張。

  前台的模特兒回到後台後,他們便準備上台,重新整理好了衣服,確定妝容沒有問題,之後便隨著音樂變化,重新回到舞台。

  小紅帽茉實拉著精靈弓箭手颯夜,乍看之下還真像從童話故事裡走出的小紅帽與獵人,茉實遞給三位合作夥伴各一朵玫瑰花,還朝觀眾灑了花瓣,就像天真的童話人物。

  可愛的春麗則在定點時擺了武打動作,可愛的樣子讓觀眾頻頻拍照,而颯夜與夏亘一同走到舞台前端時,女性的尖叫聲明顯放大。角色扮演趣味性十足,讓觀眾笑開懷,也因為是角色扮演,所以動作與表情都特別生動,在台上的四人玩得甚是開心。

  上一場特別活動的歡樂氣氛延續到壓軸,加上趣味性為表演大大加分。

  「Rejoice Your Truth」完美落幕。

  「咦?那是小紅帽的衣服嗎?」

  啾啾望見茉實將一件頗眼熟的衣服放進工作人員給她的紙袋裡,好奇地湊了過去問問。
  「是啊,因為很喜歡,本來想買下來的,但主辦單位說可以送我。」

  茉實很開心的笑著,看來真的很喜歡那件衣服。至於颯夜,好像挺喜歡長髮的扮相;夏亘對自己扮傑克凍人倒是沒什麼感覺,反而對可愛版的春麗做的武打動作印象深刻,如果雨淘在,應該會興奮地說「萌萌的」吧。

  四人收拾自己的物品跟這個大舞台道別,雖然此行是為了工作,但是個非常愉快的經驗。

  夏亘坐在往機場的車子裡,看著手機裡的四人合照微微一笑。
 
 

 
參考圖片:
 

圖片來源:小紅帽勒苟拉斯春麗傑克凍人(COSER:黃靖翔)

剛剛忘了上標題啦XDDDDDDDD
糗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2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工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沁ㄍ⎝(•ㅂ•)⎠
啊啊啊(尖叫(不要吵
傑克阿夏一定很帥啦(認真)
然後兩位女生也太可愛ww萌萌春麗跟可愛小紅帽
然後兒子扮勒苟拉斯真是太讓我養眼了(欸
如果喜歡長髮我去幫你把衣服跟假髮一起買回家啊啊啊啊(冷靜(#

12-23 01:39

✿恥骨
之後颯夜接通告可以讓他有長髮的造型,覺得滿適合的XDDD12-23 14:11
香兒
角色扮演真的太可愛了wwww
老淘寫的互動也好自然~~~~~^v^

12-23 08:08

✿恥骨
茉實小紅帽www
覺得茉實拉著颯夜說「快幫我打狼」很可愛XDDDDD12-23 14:17
Rinoa (閉關中)
最後的角色扮演太讚了吧
看到勒苟拉斯就想到我的哈比人啊

12-23 09:27

✿恥骨
非常火紅的電影啊!是說剛聽到勒苟拉斯還不知道他就是那個精靈XD
名字真不好記(#12-23 14:18
沁ㄍ⎝(•ㅂ•)⎠
其實他很久沒剪頭髮了(思考(#

12-23 15:03

✿恥骨
直接留長髮嗎XD12-25 11:23
✿姥啾✿
帥翻了阿!!!!!!!!!!!!!!

每個都好帥啊!!!!
淘淘兒每個都寫得很有味道哪~~~
感謝把啾啾寫得如此性感///

12-25 10:42

✿恥骨
啾啾是性感與可愛兼具啊XD12-25 11:25
沁ㄍ⎝(•ㅂ•)⎠
可以欸,以後直接公主頭(欸

12-25 12:07

✿恥骨
颯夜要換造型啦XDDD12-25 12:11
沁ㄍ⎝(•ㅂ•)⎠
好像不錯欸!!(不妳

12-25 12:38

✿恥骨
真假ww12-25 12:46
沁ㄍ⎝(•ㅂ•)⎠
可以一陣子(#)之後再去剪好啦XD

12-25 14:06

✿恥骨
OK啊~用長髮借一個月的工作ww12-25 16:56
沁ㄍ⎝(•ㅂ•)⎠
好耶那就這麼決定了XD

12-25 17:26

✿恥骨
我錯字喔XD好哦,新造型12-25 17:54
木天蓼☀
其實我有偷看到漏標題的通知 (# (這人老是忘記看完要乾麻 (噴

12-26 16:11

✿恥骨
被看到了XDD我檢查完內文後本來要關了,還好有發現標題(掩面12-26 16:58
毒×林檎
為了開場白第一句話
我願意給10次GP

12-27 17:08

✿恥骨
咦咦咦?!12-27 17:22
毒×林檎
我自己很喜歡那個介紹的意思(?

12-27 17:24

✿恥骨
哦哦,謝謝,想說你是不是有什麼體晤之類的(#12-27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後一篇:SC【聖誕節迷你專輯】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