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 SilverCarnival 】其他 ❤ 人設 ❤ 啾啾詳設

作者:✿姥啾✿│2014-08-14 00:10:58│巴幣:12│人氣:403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詳」,其他有更新會加上


居家的啾啾

履歷表

角色噗



【小故事】

  從啾啾有記憶以來,生活的環境就是鎂光閃爍的舞台,母親的成就讓啾啾感到無比的光榮,所以立志也想成為媽媽那樣的明星,所以努力地朝著這目標邁進。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在電視台有個可以演出女主角的機會,啾啾在接獲這消息的當下感到欣喜,卻在這時接到醫院的噩耗,匆忙趕去的卻再也見不到母親的最後一面;傷心絕望之餘卻又接到電視台通知女主角資格被取消,原來對方看在媽媽的面子上才給予的,這讓啾啾感到前所未有的打擊。

  在整理母親的遺物時,發現母親所遺留下的日記,得知原來自己還有個雙胞胎姊姊?從日記得知母親和父親的過往,下定決心一定要進入演藝圈,為了實現媽媽的願望,同時也是為了找到自己的家人。

  高中畢業後,啾啾四處爭取表演機會,好不容易在「當我們同在一起」劇團擔任一些跑龍套角色,一方面也積極進修演藝課程也因此花光了所有的積蓄,卻在這時被團長趕出了劇團,二度打擊的啾啾遇見了賈斯汀,她明白這是一個機會,而她會好好地把握住。


藝名:啾啾

本名: Elena Rizzo (艾琳娜‧里佐)

性別:女

年紀:21

生日:1994.08.12(83.08.12)

身高&體重:163cm/42kg

血型:RH陰性AB型

三圍:88-58-85 cm

家庭組織:

爺爺- Vincent Rizzo (文森‧里佐) 
奶奶- 小和 玲子 ( Reiko Yamamoto )
爸爸- Ivano Rizzo  (伊凡諾‧里佐)
媽媽- 林 霞 (Elsa)(已過世)
姐姐- Coral Rizzo  (卡洛兒‧里佐)

(除了媽媽之外,其他人啾啾只在一張相片看過。)


國籍:義大利 (父親為義日混血、母親為台灣人)

語言:國語(流利)、台語(流利,但特殊發音不輪轉)、英語(流利)、日語(略懂)、義大利語(基本)

髮色&瞳色:粉紅色/粉瞳 

其他外貌特徵:皮膚白皙(曬不黑,本人表示困擾),喜歡在頭頂上綁上兩個啾啾頭,脖子上的星形項鍊是從小配戴著,(據說是和雙胞胎姊姊是一對的),除此之外喜歡穿輕飄飄的雪紡洋裝,嗜好是收集可愛的玩意和粉紅色的東西。

代表色系:粉紅色

專長:料理以及本人都沒發現的演技

運動:網球,騎馬,射擊。

工作方面:主要是朝演員,但目前是朝全方位藝人走向。

品牌:Chanel GUCCI YSL

喜歡:紅茶、草莓

討厭:苦瓜 酸梅 小麥汁

地雷:極其護短,對於身邊重視、喜愛的人若有人詆毀,就會被炸毛。

個性:溫柔、不太容易生氣,凡事都講求以和為貴。

習慣:不自覺的搔頭,習慣性的臉紅





表情符號
一般                                    微笑                                       笑
        
興奮                                 疑惑                                   害羞
          
生氣                                 討厭                                   嘿嘿
          

包包-配件


內容物



★經紀人詳設★



本名: Justin V Owen (賈斯汀‧V‧歐文)

性別:男

年紀:28

生日:1986.01.01(75.01.01)

身高&體重:177cm/60kg

血型:A型

國籍:英國

語言:精通中、日、俄、義、英

髮色&瞳色:橙金色/褐瞳 

其他外貌特徵:長年穿著一身黑西裝,搭配綠色領帶,左右兩邊各一個耳洞,剛睡醒會有一戳呆毛。

代表色系:綠色

專長:鋼琴、小提琴、股市操盤、搏擊、合氣道

運動:網球、游泳、健身

品牌:GIVENCHY、BREGUET

喜歡:黑咖啡、糖果

討厭:紅蘿蔔、廉價啤酒

個性:觀察力和洞悉能力都很敏銳,在黑暗中有一定的感知能力,在人際中都是一抹商業化的職業笑容,對待女性會特別寬容,喜歡貓,是個貓控。

習慣:煩悶會不自覺的想抽菸,想事情會不自覺得將手捏鼻樑。

背景

   智商IQ180的超級天才,個性沉著冷靜,來自英國歐文家族唯一嫡繼承人,中學時曾和年幼的啾啾有過一面之緣,只是本人好像已忘記?成年後因工作而認識了霞姐並成為好友,受霞姐之託保護啾啾,才明白原來啾啾竟是里佐家族失蹤已久的二小姐?!但因為家族紛爭暫時返英,直到兩年後回台灣得知霞姊已過世,而啾啾也已失蹤,到處派下屬尋找其下落,這才知道啾啾已加入了劇團,也被啾啾那渾然天成演技給吸引,於是透過關係拿到SC的經紀人資格,並找上啾啾當上他的經紀人。

 
CAR:Audi A6 Sedan
(為了在台灣方便所購買的車,被啾啾戲稱是四個圈圈的車子)
  
隨身物品:

Givenchy G17-1722 黑色

業務上需要隨身攜帶的打火機,不過基本上只是裝飾品。

Bregurt Marine GMT 兩地時間表
純粹為了看時間所買的錶。





有任何更新待補ヾ(*´∀`*)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2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啾啾|SC|【SilverCarnival】|sc

留言共 3 篇留言

伊祁青歲
頭香!MINE!!

09-17 23:59

✿姥啾✿
給妳香香////09-18 00:28
Rinoa (閉關中)
喔喔!!啾啾寫得也很詳細呢!!

09-18 08:05

✿姥啾✿
哈哈哈////我努力擠出不劇透的部份,好難,由此可見我有多混ˊ口ˋ09-18 12:46
┌♥ ┤厘子├♥┐
居家的啾啾也好性感[e16](喂

10-11 19:48

✿姥啾✿
感覺萌萌搭~
我懂我懂~[e16]10-12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amaha7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