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C【Turtle】十年一刻

作者:✿恥骨│2015-07-01 02:35:15│巴幣:14│人氣:199
【Turtle】情景歌

步調緩慢的烏龜,就算速度緩慢、在路途上受了傷,
但只要慢慢前進跟相互陪伴,一定會走到最終的終點。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討論串

合作對象:
颯夜





蘇打綠-十年一刻 PLAY


歌詞分配:沁  

作曲:吳青峰 作詞:吳青峰

那姑娘半頂著妝 身手漂亮 皮黃嘴上流浪
那兩人說帶著鬧 歌舞齊發 百花手上飛揚
年歲的河已三百趟 那江水走遍大街小巷
不管是生旦淨末丑 跑龍套也能讓你激昂
寧願捨一頓飯也聽你唱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和你一起分享


那珍珠開在東方 異國芬芳 天鵝頂上蕩漾
那文化活在日常 英雄好漢 梆子曲上爭仗
將心靈的面具塗畫 那角色穿越時空長廊
不管是冰雪與風霜 哪個斷腸人在水一方
消磨這一身魂也陪你闖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這麼對你講

十年的功聚成燦爛 那一分鐘的夢
生命舞台發光的人 絕不是只會說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嚐了又嚐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可能耗盡堅強 可能歷經滄桑
可能我的瘋狂 暫時不得到原諒

可是我知道啊 可是我明白啊
是我的執著搏來 在你面前歌唱

唱著我的幻想 唱著我的荒唐
唱著與你分享 打通我們的窗




幕後花絮--

  「想到颯夜要離開了就覺得有點難過......」
  雨淘從夏亘那裡知道了消息,她想不久之後可能連夏芯也會知道了,她一直很喜歡颯夜,知道之後反應可能會很大。
  夏亘看著歌詞,回憶著以前跟颯夜合作時的情景。
  「阿亘唯一可以稱得上知心好友的人,就要這麼離開了......」
  夏亘放下歌譜,瞪了破壞氣氛的雨淘一眼,而在他不遠處休息著的颯夜聞言,抿嘴竊笑著。




選歌原因:

  這首歌其實是無意間找到的,歌詞訴說著為了實現夢想花費了多少努力、歷經多少的事,可能哭過、傷過,甚至夢想不被看好,但堅持過後換來的是成長、換來的是希望,還有如今能在舞台上。

  因為小沁為了考試而打算請假,讓我想到颯夜加入SC是為完成歌手夢,這首歌非常適合追夢的人,還有總是與夏亘保持著良好的關係,所以歌詞中「和你一起分享」、「唱著與你分享」,代表著夏亘對颯夜的友誼。

  夏亘加入SC不是因為想追夢,說直接一點他是為了收入,但加入後就有了人生的目標,或許他在完成夢想的路不會那麼崎嶇坎坷,但他也是在努力、學習著。
  我自己很喜歡裡頭的一句歌詞--「生命舞台發光的人,絕不是只會說」,實踐比什麼都重要,所以聽著這首歌,除了祝福小沁跟颯夜,也是在提醒自己。

  在這邊祝小沁能夠一切順利,還有希望颯夜可以找到正確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怎麼說XD總之衷心地祝福你們,凡事順心,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3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工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沁ㄍ⎝(•ㅂ•)⎠
嗚嗚嗚嗚老淘qqqqqqq
我會努力的,謝謝你qqqq

07-01 06:42

✿恥骨
不用客氣啦~加油哦!07-01 09:35
青魚露♪
請收下報酬喔喵喵 ^Q^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07-01 15:01

✿恥骨
謝謝~辛苦了07-01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