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ate」 圈境+無二打=究極暗殺拳

嘯月 | 2014-04-15 18:56:28 | 巴幣 0 | 人氣 1764

李書文(EXTR,Assassin)

圈境特性:
 1.與自然融為一體,可消除氣息的光學迷彩。用魔術也難以探測其行蹤。

 2.發動時需要使用大量魔力,會有「什麼人使用了」魔術的氣息。
 即使如使,要確認李書文的實際位置又是另一回事。

 3.進入攻擊狀態時,遮蔽效果會下降。但還是很難察覺並第一時間反應。

 4.非攻擊狀態下,即使李書文觸摸對手、對手也不一定會有感覺。

 5.屬於氣息和五感的遮蔽,並非真讓存在消失,所以陷阱、廣範圍攻擊可傷害到李書文。

 6.若處於神經受創等打亂天人合一境界的狀態,李書文無法使出圈境。

無二打特性:

 1.引發對手休克死亡。

 2.具有破壞魔術回路的效果,打在Servant身上可使對方和Master間魔力傳輸線路故障。不過只要技術夠的話,還是有辦法修復。

圈境+無二打:

  究極的暗殺拳。無聲無息難以察覺地朝對手心脈打出致命一拳。
  直覺敏銳、或對死亡和暗殺氣息敏感、或身經百戰警覺性極高的人可以避開此種連攜帶來的即死結果,不過也只是避免當場死亡,仍會受到致命傷害....
  
+++++++++++++++
同場加映:

羅賓漢(EXTR,Archer)]

無顏之王特性:

 1.光學迷彩,外加熱能遮蔽。

 2.無法遮蔽聲音和電子訊號。仍聽得到、摸得到使用者。

 隱蔽效果雖不如圈境,但搭配祈禱之弓從中遠距離攻擊就又是一暗殺力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