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第二部Ch.21

作者:哩哩呱哩│2016-10-14 23:57:45│巴幣:67│人氣:918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需要幫忙的話,就去找這個人。」

  昏暗的酒吧桌邊,那個蓄著黑色短髮的鳳眼漂亮女人,喝了一口粉色馬丁尼,塗著豔紅色指甲油的白嫩纖手按在一張小紙片上,將小紙片推到靜露面前。

  靜露拿起那張紙片,翻開一看。

  那是一張黑白照片,一個短髮、單眼皮、削瘦的男子,死氣沉沉的盯著鏡頭,穿著簡單,脖上隱約看得到掛著軍牌的鍊子,照片角落寫著幾行字,她瞇眼閱讀。

  「迦斯帕……」顯然是這名男性的名字,但緊接著後面的卻不是英文,而是──

  「怎麼了?唸唸看啊?」曼麗噙著笑,歪著頭衝著她直笑,嫵媚的鳳眼裡卻藏著精光,細細盯著靜露臉上的變化。

  那不是英文,那是中文,方方正正的字體,龍飛鳳舞的筆跡。

  會意後,靜露一時之間無語了,她這是要唸還是裝死好?有些求救的看向奈特,卻發現他依然鎮定的坐在旁邊,一點也不緊張,她眨了眨眼,又回頭看向盯著她瞧的曼麗,那眼神裡是純粹的探究,並沒有惡意。

  「……曼麗小姐真的是無所不知。」她鬆了口氣,語氣敬佩。

  「可不是嗎?」曼麗笑著接受誇獎,晃了晃酒杯。

  靜露終究沒有乖乖把那行字唸出來,她將那張照片收進口袋裡,問道:
  「我可以在哪裡找到迦斯帕先生呢?」

  「狙擊手。」曼麗挑眉,「他是船上的狙擊手,不難找的,放心。」

  「謝謝。」

  「別客氣,」她笑容突然淡了,凝目望著空氣中不存在的某樣東西──或是某個人──「那是他們欠我的。」

  欠得可多了,曼麗說。
 
 
 
※            ※            ※            ※
 
 
 
  「靠……太誇張了……都不考慮傳染問題的嗎……」靜露趴在箱子後,目瞪口呆的看著那些巨大的殭屍發電滾輪。
 
  但仔細想想,卡珀西亞號的居民都敢吃殭屍肉做的肉乾了,用殭屍來發電,似乎也不是什麼不得了的事。
 
  現在眼前比較重要的是,趕緊找到回去的路,跟努伊會合,並把布萊恩的事情告知奈特……好吧,冷靜下來,先找可以通往上層的樓梯或門好了……她選了個方向,小心翼翼地走上短梯,她得趕快離開這一層。
 
  前方不遠處,一個艙門突然被打開,緊接而來是迅速靠近的腳步聲,靜露直覺想躲,卻發現自己身在完全沒有遮蔽物的長廊上──
 
  別無選擇,靜露只得往扶手外翻了下去,緊緊攀掛在走道邊緣,祈禱不會有人注意到她外露的手指頭……
 
  來者有兩人,其中一人的聲音,她前不久才聽過,而且印象深刻,真他媽的太深刻了。
 
  「颶風?多大的?」是尹薩,那個莫名其妙的宗教狂熱神經病。
 
  「航海誌紀錄以來最大,目前14級,稍晚應該會更大。」陌生的男人說。
 
  「很好,別讓他知道,把紀錄和通知截掉。」
 
  ……啥小?這神經病想幹嘛?他權限那麼大?
 
  「是。」
 
  「多久會到?」
 
  「48小時以內會進入暴風圈。」
 
  「我們的船準備好了沒?」
 
  「好了,會如期完工。」
 
  「叫他們再加快,然後……」
 
  然後什麼?走遠了,漸漸聽不到聲音,只剩下發電系統吵死人的轟轟聲,和殭屍勞工兄弟們的呻吟聲。
 
  靜露咬牙,緩緩將自己撐上去,爬回走廊上,看見已經走遠的兩人,正打開通往另一端的艙門。她伏低身子,放輕腳步保持距離跟上,三兩下也來到門邊,
 
  「那麼,我待會兒去一趟祭司大人的住所……」
 
  她等著他們將門關上,然後貼到牆邊,從那圓形的玻璃窗上確認已經離開的兩人。
 
  不管她剛剛撞見了什麼,感覺都很不妙啊!怎麼辦?根據以前看電影的經驗,暴風雨什麼的很恐怖啊!不行,她還不想死……雖然探索兵本來就是個出生入死的職業。
 
  「……但我絕對不想被一個宗教狂熱,還性別歧視的神經病害死啊!」她碎碎念道。
 
  總之,先出去再說吧!她推開門。
 
  門上倒吊著一顆人頭。
 
  「說得也是呢,宗教狂熱。但性別歧視是什麼意思?」人頭說。
 
  「──!!!」靜露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得往後倒彈了好幾步,差點以為自己大白天見鬼,第二眼才發現那是活生生的人,倒掛在門外牆上,活生生的人。
 
  「真是對不起,嚇到妳了。」那人頂著一雙死魚眼,臉上一點也沒有道歉的誠意,語氣死板板的說,「可以麻煩妳借個過嗎?我正要去跟人換班。」他從牆上俐落翻身下來,撥了撥頭髮,扭了扭肩膀。
 
  也不曉得他到底掛在那兒多久了,臉不紅氣不喘的。靜露狐疑的看著他,又莫名覺得有些眼熟。
 
  「呃,對不起,請問妳有聽到我說話嗎?」死魚眼男用死氣沉沉的聲音說著,然後提了提背上的長方形大盒子,「吃飯的傢伙很重,我想快點回家。」
 
  「啊!」靜露猛然回神,趕緊摸索身上的口袋,「你你你!你是那個!那個!!」
 
  「……雖然我認為驚訝是每個人的權利,但可以先讓我過嗎?」
 
  靜露終於在上衣口袋翻到曼麗給她的照片,她將照片舉在眼前的男子臉龐比對。短髮、死氣沉沉的死魚眼、削瘦的身形──就是他!她以為要花好一段時間找的,這麼大的船,還是好多艘巨大無比的船聚在一起的海上城市,結果上船第一天就不期而遇!
 
  說那句話就可以求救了,不管如何,她現在非常需要趕快跟奈特他們會合!但眼前這個人聽得懂嗎?
 
  「呃……呃……」她看著眼前已經漸漸面露不耐的年輕男子,有些慌張的唸出寫在照片角落的那句中文,「……『曼曼找曼曼。』」
 
  男子渾身一僵,好像突然中了什麼神奇法術一樣。
 
  他瞇起那雙死魚眼,上上下下打量了她一遍,然後一瞇、再瞇……靜露差點就想拔腿開溜了,她會不會該死的認錯人了?眼前的傢伙真的聽得懂她剛剛說的語言嗎?會不會以為她中邪,然後抓她去獻祭什麼的,卡珀西亞號感覺到處都是瘋癲癲的傢伙……
 
  死魚眼男終於不再摧殘自己的眼睛,他將靜露手上的照片抽過來看了下後,撇頭拉起固定在肩上的對講機,按下按鈕後低聲說:
  「艾克斯,對不起,麻煩幫我交班,我要帶客人去找曼曼。」
 
  他身上有對講機,而且是可以用的!靜露瞪大眼,驚奇的看著她穿越過後,十年來第一次看到的『最先進科技產品』。
 
  『什麼?曼曼有客人?』
 
  「對,幫我跟下個人說我肚子痛,請他幫我簽到。」
 
  『唉唷,好啦哈哈哈哈,但你要幫我介紹女孩子。』
 
  「不要,你這個潔癖男。」
 
  『欸!客人在旁邊嗎?男的還是女的?天啊,長得很可愛耶!是我喜歡的型!可惡!你還當著她的面說我壞話!!』
 
  比起被這麼大喇喇的示好,靜露更驚訝那人怎麼知道自己的長相……她四下張望,果然在角落看到一台監視錄影機,正筆直對準他們的方向──卡珀西亞有這種東西!?那為什麼亞瑟沒想辦法弄到這些科技?因為材料嗎?
 
  「好吧,對不起,我在你喜歡的類型的女孩子面前說你是潔癖男,因為你堅持任何人要洗過澡才可以碰你的寶貝床,卻允許你那好幾個禮拜沒洗澡的貓直接在你的床上嘔吐……」
 
  『所以我說我不是潔癖啊!還有為什麼要說得這麼仔細啊!?』
 
  「是的,我很抱歉,應該說是『雙重標準潔癖的怪人』比較貼切嗎?」
 
  『喂,聽起來更糟啊!』
 
  「那真是對不起了。」死魚眼男的臉上完全沒有抱歉的意思。
 
  『真是的,不要這樣欺負我啊!我明明就是好男人!』
 
  「……對不起,我要掛了。」死魚眼男已經沒有耐性。
 
  『欸欸欸,幫我問她是不是單身啊?你聲音幫我開大了嗎?哈囉?妳叫什麼名字?妳好喔我是艾克斯!妳有對象了嗎?我……』
 
  『嘟喀』一聲,死魚眼男毫不留情地直接切掉通話,然後對靜露說:「對不起,讓妳久等了,請跟我走吧。」
 
  「是,麻煩您了。」忍不住就用起了敬語。
 
  他領著靜露離開那吵鬧的發電艙,然後鑽入更底層的通道,在複雜如迷宮的卡珀西亞號腹部迂迴移動著,也不曉得走了多久,他突然停下腳步,靜露來不及煞車,挺俏的小鼻子直接撞上他背後的長方盒子。
 
  「噢!」她痛唉了一聲。
 
  「噓。」死魚眼男回身摀住她的嘴,小聲說:「抱歉,請稍待一下。」
 
  靜露在那箱子上聞到槍械保養油的味道,她想她知道那裡面裝什麼了。前方的路口走過一群人,她被擋住視線,看不清楚他們長相。
 
  等人群過了,他才又回頭說,「好了,繼續走吧。」
 
  「嗯,謝謝。」她揉了揉還有些痛的鼻子。
 
  他看見了。
  「對不起。」
 
  「啊?不不不,這沒什麼啊!我也沒流血什麼的……」
 
  「沒有預警就先停下腳步,的確是我的錯,所以我要說對不起。」
 
  「呃……好……沒關係……」
 
  「嗯。」
 
  她決定他不叫死魚眼男了,叫道歉男比較快。
 
  感覺似乎走了快半小時,他們開始往上走密集又錯綜的階梯,道歉男的速度開始放慢,每到一個樓梯口,他就會停下來察看靜露有否跟上。
 
  「對不起,再一下下就好。」
 
  「呼……我說啊……不用……」靜露有些喘,「這不是……你的錯吧……」
 
  「因為是曼蘭小姐寄託的人,所以我不能讓妳有一絲風險,不然一般的道路就可以筆直前往了。」
 
  嗯?曼蘭?她記得新雪梨的那位大姊不是叫曼麗嗎……她困惑。
 
  終於,他們在一個陰暗的角落停了下來,道歉男搬開幾個木箱,擠進那堆雜物堆裡,撩起布幔,露出藏在後頭的梯子。他先是請靜露幫忙揹他的槍盒,然後小心翼翼的攀上去,敲了敲上方的木板門。
 
  『叩、叩叩叩、叩、叩、叩。』
 
  他們等了會兒。
 
  然後,上方傳來咚咚咚的跑步聲,接著是挪動重物的聲音,還有細碎的交談聲。
 
  『嘰──喀啦』,木板門被拉開,上方房間溫暖的光線透了出來。
 
  「快、快上來。」
 
  三張一模一樣的面孔,從那個洞口探了出來。
 
 
 
※            ※            ※            ※
 
 
 
  這是一個溫暖明亮,寬敞舒適的大房間。要不是從窗外望出去看得見海平面,靜露都要以為自己身在什麼高級夢幻女子宿舍了。
 
  裝飾著細緻壁畫的天花板、滿室的波斯地毯、用綢緞縫製的靠枕、讓人放鬆的好聞薰香、銀盤裡滿滿的新鮮水果……好、好高級啊!這是把新雪梨的別墅挪到這來了嗎?看著那些感覺昂貴無比的地毯,靜露猶豫著該不該脫她的鞋子,但還是裝作不拘束的樣子,硬著頭皮在美麗的墊子上坐了下來。
 
  「您好,」
  「我們是」
  「曼蘭的姊妹。」
 
  一樣的黑色長髮齊瀏海,一樣美麗的鳳眼,一樣嬌小的東方女子體型,一樣多層布料交疊而成的長袍,以及一樣看起來絕對不便宜的綢布腰帶,將她們曼妙的曲線勾勒出來。
 
  眼前三位長得一模一樣的年輕女子,彼此接著話對靜露自我介紹。
 
  「我是曼梅。」穿著紅色華袍的女子說。
 
  「我是曼竹。」穿著綠色長袍的女子說。
 
  「我是曼菊。」穿著黃色長袍的女子說。
 
  靜露眨眨眼,眼睛有點抗拒這濃重的既視感──對了,紅綠燈吧?就是紅綠燈……但講出來太失禮了,所以靜露還是禮貌的點頭回應:
  「我是露露,呃,曼麗說──她說我有需要的話,可以找妳們……」
 
  「啊,是的。」
  「曼蘭她」
  「改名了呢!」
  「好吧,」
  「沒錯唷,」
  「我們的確」
  「有這個約定了。」
  「妳需要」
  「什麼幫忙呢?」
 
  ──可以請妳們不要這樣說話嗎?但靜露沒有說出口,她想了想,決定先解決眼前看起來最簡單的:
  「是這樣的,我想找一隻袋鼠,我把牠搞丟了。」她看著曼菊說。
 
  沒錯,雖然當時沒看到臉,但那身華貴的服裝,靜露絕對不會認錯。眼前的曼菊,就是當時把布萊恩帶走的女子。
 
  「啊,那是妳養的嗎?」
  「很可愛呢,袋鼠。」
  「是討喜的孩子。」
  「但牠討厭搭船。」
  「牠喜歡乾淨溫暖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收留她了。」
 
  嗯,好些了。靜露心中默默點點頭,然後回答:
  「不是我養的,擁有者是我的朋友,牠對我朋友來說就像家人一樣重要,所以我想把袋鼠要回來。」
 
  「原來如此。」曼梅說。
 
  「擅自帶走他人的親人,的確不好。」曼竹點點頭。
 
  「可是……」曼菊,也就是誘拐了布萊恩的犯人,有些不依的嘟嘴,「我喜歡妮娜……」
 
  連名字都取好了嗎……靜露眼角抽了一下。不過比起『布萊恩』,『妮娜』的確是比較適合當母袋鼠的名字呢。
 
  「這樣吧。」曼梅端坐在舒適的坐墊中說道:「你們在艦上的這段時間,妮娜就交給我們保管好了。」
 
  「反正牠也是你們沒有經過檢疫或許可,就擅自帶上船的吧?」曼竹撥了下長髮。
 
  「啊,那就這麼辦吧!」曼菊高興的拍手,「太好了!我有伴了!」
 
  明明她們就可以正常說話,剛剛那是怎樣?靜露腹誹,但她發現自己太天真了──
 
  「袋鼠的事情解決了。」
  「接下來呢?」
  「好無聊,來聊天吧?」
 
  靜露求救的回頭想找剛剛帶她來的那個道歉男,但發現那男子已經消失了蹤影。
 
  「「「妳在找迦斯帕嗎?」」」是中文。
 
  靜露嚇一跳,再回頭,發現三姊妹不知何時,無聲無息的湊到她面前,低聲吐語:
 
  「迦斯帕回去了。」
  「他要執行很重要的事情。」
  「不可以拖時間的事情。」
 
  三張一模一樣的美麗臉孔,彼此的頭緊緊靠在一起,靜露忍不住往後倒爬了一下。
 
  「我們聊聊吧?」曼竹說。
 
  「聊什麼呢?」曼菊問。
 
  曼梅伸出柔軟白嫩的手,握住靜露的手,低聲用中文問:
  「她過得如何?她好嗎?過得很好嗎?」
 
  靜露感覺到她語氣中的急切。
 
  那是一種擔心的情緒嗎?為了什麼?──她接著想到那個宗教狂熱分子尹薩,對離艦居民的嚴厲批判,馬上理解了三分,然後她張口,用中文低聲回應:
  「是的,她過得很好,很開朗,也很健康。」
 
  三姊妹盯著她看了好久好久,然後才鬆了口氣,彼此相視而笑。
 
  「好、好。」曼梅欣慰的點點頭,隨即又問:「妳怎麼找到迦斯帕的?」
 
  「我迷路了,在發電廠的地方遇到他。」靜露說。
 
  「迦斯帕說了什麼?」曼菊轉頭輕聲問曼竹。
 
  「他說,天氣很好,但只有現在了。」曼竹低聲回應。
 
  靜露被搞得有些一頭霧水,眼前的三名女子在這船上的地位應該不低,但她們知道多少呢?她該把剛剛尹薩的事情說給她們聽嗎?她猶疑不定。
 
  曼梅看見她困擾的神色,隨即安撫的說道:「抱歉讓妳見笑了,我們船上有髒東西。」
 
  啊,她們知道?靜露睜大眼,輪流巡視她們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臉蛋,卻只看到神秘的微笑。
 
  突然,房間的大門被敲響。
  『叩叩叩、叩叩叩。』
 
  「曼大人,」一個侍女打扮的樸素女人從柱子後面冒了出來,「尹薩大人來訪。」
 
  「帶她走。」曼梅嘶聲對曼竹交代,將靜露推向她。
 
  靜露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曼竹和曼菊拖拉著來到剛剛她鑽進來時的小房間,打開木地板門。
 
  「快下去!」曼菊推著靜露,「小心吶!」
 
  「呃,謝謝,但是我迷路……」
 
  「露露小姐,」曼竹低聲喚她,仍是用中文,「謝謝妳帶來的好消息,請讓我們回報妳一則情報。」
 
  「妳的隊伍裡,也有髒東西。」
 
  「小心了。」
 
  「別讓她幹出什麼骯髒事。」
 
  
  
  
+++碎碎念時間+++
  
雙胞胎屬性已經不夠看了
哩哩我一次打四個!(不

好啦,接下來要準備迎接最大的風浪囉!
第二部也即將邁入完結的段落,
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那麼,我們下禮拜二見
 
LilyQuali
20161014








留言與GP,哩哩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3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喪屍|殭屍|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屍體|穿越|暴力|喜劇|戀愛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下一個天空
令人眼花撩亂的四胞胎@@
所以還有第三部殭屍滿滿嗎?www

10-15 01:15

哩哩呱哩
雖然是四胞胎,不過老二遠在新雪梨就是了哈哈哈
對喔,會有第三部~~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10-19 23:38
灰色的斑馬
梅蘭竹菊,槓上開花加4台

10-15 02:11

哩哩呱哩
可惜阿蘭不在,所以三缺一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8310a64b1f38e96255253c72ece276a.JPG?w=30010-19 23:38
泊海
恭喜妮娜找到戶好人家 (放煙花
袋鼠要不回來了
離家的少年(女)在外面已成家 (才離開沒有1天 [e6]
努伊你就再合成另一個弟弟吧

四胞胎也太會生
是人造人還是試管嬰兒 (繼妮娜以後已無法正視 XD
曼菊感覺跟努伊蠻配的
妮娜可以一起養[e1]

船上有髒東西(驚
私心希望不是唐老大 會巴人臉的角色最討人喜歡[e16]
是芳婭嗎? 那個大皮箱感覺就有古怪
感覺裡面有個崔佛 XD

10-15 04:32

哩哩呱哩
是不是~~~~讓你亂取名的妮娜真的成為布萊恩的另一個名字了哈哈哈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8310a64b1f38e96255253c72ece276a.JPG?w=300

是四胞胎喔XDDDDDDD
現代就有很多三胞胎還是六胞胎的,所以我原本想說四胞胎還好,結果好像大家覺得有點多XDDDDDD
要讓曼菊跟努伊配嗎哈哈哈
唉唷,可惡,我是有想過,可是分鏡整個塞不下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c74450d69eb3b8e84089ae74b31b1af.GIF
果然功力還是太弱QAQQQQQQQ
如果有辦法實體書的話再來修修看好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da0ea05669ee5a8b34b106354dce56a.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會喜歡唐!!!!!狂愛酒保的泊海都喜歡這種深藏不漏的XDD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86f8c58ba72e7bd453bbd248b5ff5a5.GIF10-19 23:50
佳梨
用僵屍"還"發電→應該是"來"?
昨天一口氣補完 早上就來看最新的[e35]

布萊恩要不回來的話 乾脆努伊就住在船上吧w
有美人相伴 奈特也開心XDD
正所謂白的切開來都是黑的 來看看髒東西有多髒(欸

10-15 08:54

哩哩呱哩
喔喔喔喔喔喔是新讀者~~~~~~~~~
謝謝佳梨特地留言捧場,還幫忙糾錯QAQQQQQQQ(抱大腿
我等下就來訂正~~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

哈哈哈哈讓努伊住船上好像是不錯的選擇喔!!有美女三姊妹,然後奈特又不會覺得礙眼XDDD
沒錯!我覺得外表太白的東西切開來都是黑的XDDDDD
你懂~~~~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2d5953fedcf7920ec02c80051abcf764.GIF10-19 23:54
大漠倉鼠
成千上萬的倉鼠出沒XDD

10-15 11:04

哩哩呱哩
成千上萬的殭屍倉鼠出沒~~~~~~~~~~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07c14f07dbbdb4341d6d2c2215ffad7.GIF10-19 23:54
老人H
「還是好多艘巨大無比的船"句"在一起的海上城市」


怎麼大家都這麼厲害,
直接就知道有髒東西上船了[e29]
暴風雨對於戰艦來說應該還挺得住,
但是旁邊的小船就慘了,
還有人想隱瞞情報[e10]

10-15 20:27

哩哩呱哩
嗚嗚嗚謝謝糾錯OTZ

對啊,卡珀西亞號就是這樣,到處都是變態
很多事情都神通廣大的,鴨子划水這樣XDDDD
暴風雨雖然目前說是14級,但在海上因為充滿了水氣+沒有海島可以削弱力量,所以會越來越強喔!毀~滅~等~級~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07c14f07dbbdb4341d6d2c2215ffad7.GIF10-19 23:57
無名的人
殭屍肉能吃又能屍力發電...控制好傳染問題應該蠻有發展潛力的XD[e16]
期待發展殭屍能源科技(X[e16]

10-16 02:46

哩哩呱哩
我覺得屍力發電跟核能差不多吧,控制得好的時候都是很OK的
但只要出一個小差錯,就會整組毀掉,而且會一發不可收拾,很難挽回大局。
無名說的「屍力發電」這名詞聽起來超有感XDDDD我都沒想到!!!!XDD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ebe2c197ab591cd57f4bba1920c81461.GIF10-19 23:59
萊布貝貓
道歉男跟雙重標準潔癖男的隊伍組合,雖然感覺相處起來很古怪很彆扭,但有種莫名強大的氣場XD

10-17 14:58

哩哩呱哩
雙重標準潔癖男根本就是專門給道歉男吐槽用的!!!!
可惡!!!他們戲份不夠多!!!!!!天啊我真的是太弱,都塞不完QAQQQQ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342fcbfe9dd41700d0e8e7216a674a10.GIF10-20 00:19
擅長思考的跳鼠
好奇曼麗以前的故事~
結果露露還是迷路啊XDD

10-17 17:50

哩哩呱哩
我也好想寫曼麗的故事,拼命擠看看能不能最少有個概念出來QAQ超怕爆字數的(已經爆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c74450d69eb3b8e84089ae74b31b1af.GIF

對,露露還是迷路XDD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10-20 00:20
深夜如歌
我遲到了嗚嗚

這艘船感覺就很好玩阿

這個狂熱者我好想要把他綁繩子然後跟著船拖行阿~~~~~~~~~~~~~~(好了夠了

道歉男跟雙重標準潔癖男(我說也太長),剛好兩個相反的屬性WW正經與不正經WWWWWWWW

火花,我要火花~~~~~~好期待阿~~~~WWWWWW

((每次留言都是一次不漏的廢話WWWWWWWWWWWWWWWWWWWW

10-17 21:27

哩哩呱哩
艾克斯你遲到了~
哈哈哈哈哈綁繩子跟著船拖行不會怎樣好嗎XDDDD
卡珀西亞號已經扛太多建設在身上,所以全速航行起來速度也不快XDDDD

沒關係!我也好喜歡這對
真想要能寫多點他們的戲份嗚嗚嗚嗚
看來要開翻外坑了(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10-20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