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第四部Ch.22

作者:哩哩呱哩│2017-03-13 21:09:49│巴幣:56│人氣:907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恩典號上。
 
  「唉呀唉呀,真是太太太湊巧了,好久不見呢!」女人輕輕拍了拍嫩白的柔荑,螓首微側,慢悠悠的說,「要不是親眼看見妳本人,我還真以為尹薩先生在同我開玩笑呢!妳說是不是呀?」
 
  「我也很希望這是開玩笑啊,呵呵呵。」靜露回以假惺惺的微笑,心裡真恨不得能衝上去海扁眼前的女人三百老拳,讓她的臉腫到連殭屍都認不出人來。
 
  「你們,」女人抬高下巴,口氣輕輕軟軟卻高傲地對著靜露身側兩個身材魁梧的男人命令道:「還不快放開我的貴客?我跟露露小姐可是舊識呢……傷了她,你們可擔待不起啊!」
 
  箝著靜露的兩個大男人臉色不怎麼好。
  「……這是尹薩主教的吩咐,不能讓她跑了。」
 
  「哼!我這實驗室可是強化玻璃和鋼筋鐵板的,還有警鈴裝置,露露小姐手也上銬了,你們以為她能跑哪兒去?」女人走到靜露身邊,故作親暱的挽著她手,對那兩個守衛嬌嗔道,「再說,她現在身上除了袍子,什麼也沒有了,你們還想黏著她,不是吃豆腐不然是什麼?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隔了那麼久沒見,這女人越來越假掰,也越來越盧(不可理喻)……靜露明顯感覺到身後的守衛輻射出來的不耐與煩躁,她忍著甩開芳婭手的衝動,提醒自己儘量別透漏任何情緒……
 
  芳婭又是一陣威脅利誘軟硬兼施,最後她湊到兩個守衛身邊,往他們手裡塞了什麼東西後,男人們的臉色才緩了下來,答應她到門外守著。
 
  「來吧,露露小姐。」芳婭滿意的坐上實驗室角落邊的沙發,指著對面的位子,「坐下吧!我們聊聊。」
 
  看著她又開始煮水拿茶葉罐,靜露知道她又要喝茶了……昆斯先生也會喝薄荷茶或咖啡,但昆斯先生喝茶給人的印象,是清爽的、沉穩的、像微冷的早晨陽光灑落窗台那樣的讓人舒服,靜露的思緒忍不住飄到奈特身上,想著他以後年紀大了是否也會那樣喝茶……
 
  「要牛奶或糖嗎,露露小姐?」芳婭問了第二次,才看靜露猛然從神遊太虛中回神,她掩去不耐,微笑著等著那女孩的答案。
 
  靜露眨眨眼,看見芳婭的纖纖素手已經打開糖罐,挖了一匙糖出來。
  「妳會加嗎?」她反問。
 
  「噢,不,我不加這些東西的。」芳婭歪頭笑道,「這次的茶葉,直接會比較喝得出味道來。」
 
  「那我也不加,謝謝。」
 
  芳婭微笑得更深,故意在靜露的注視下,挖了兩大匙糖進去。
  「還是幫妳加點糖好了,」她輕聲細語的說,「上次見妳喝茶的模樣,好像在喝什麼苦水似的……我想想也是,這種茶之香、之郁,不是一般人能品得出來的呢。」她挖苦地說完,又從旁邊拿了一壺牛奶,往靜露的杯子裡倒進去。
 
  原本淡褐色的茶湯,瞬間被注入一圈圈奶白,純銀的小湯匙探進去緩緩繞圈攪拌,芳婭手邊精緻的桌鐘發出滴答聲響,磁杯裡的茶漸漸融出淺淺的奶茶色……靜露盯著那茶,想起當初她的人生規劃,就是申請加入探索兵賺錢,等存夠了數目,就在城裡買下一間簡單的店面,自己開店做小吃、賣奶茶……
 
  而現在,她連回不回得去澳洲都有問題──不,她連出不出得了這間實驗室都……嗯?她猛地感覺肚腹一股異樣……
 
  「好了,喝吧。」芳婭將攪拌均勻的茶杯優雅地擺到靜露面前,笑吟吟的等著她接過茶杯。
 
  靜露想伸手,卻發現被銬住的手腕讓她很難拿起擺在茶盤上的杯子──她抬頭,看見芳婭正盯著她瞧,嘴唇隱約勾著,要笑不笑的。她突然理解芳婭的意圖了……這女的想羞辱她。
 
  想都別想,臭婊子。
 
  「手銬讓妳很難受嗎,親愛的?」芳婭優雅問道,一邊將自己的茶端到唇邊,輕輕啜了一口。
 
  「嗯哼,這沒什麼,」靜露用力捏住杯耳,命令自己忽略全身上下的痠痛,勉力舉起杯子,鎮定地回嘴,「我在更糟糕的狀態下喝茶過,妳知道的……當時周遭都是刺眼的白色,牆壁呀地板呀桌子椅子茶几茶杯盆栽,全都是白的,我的眼睛幾乎要瞎了,耳朵又被迫聽著一些狗屎爛蛋──天曉得那個房間的主人是不是有病呢?」
 
  芳婭聽到後面,臉色禁不住沉了下來。
  「是嗎?」她高傲的說,「我認為白色可是非常乾淨純潔的顏色,高貴典雅,就像尹薩先生的女神一樣。」
 
  「是的,妳說得太對了,」靜露誠懇的點點頭,「乾淨純潔的科學家,到處抓無辜的女性當殭屍試管嬰兒實驗孕母,這高尚的行為真是再典雅不過了。」
 
  「哼,無辜女性?哪來的無辜女性?我怎麼哪兒都沒看到呢?」芳婭輕哼喝茶。
 
  「嗯?妳看不到?」靜露故作驚訝道,「總是保持乾淨整潔的芳婭小姐,是不是忘記洗臉啦?可憐的研究員……為了實驗,妳是多少天沒洗澡洗臉了呢?要多大量的眼屎才可以塞滿妳的眼睛讓妳看不到啊?」
 
  芳婭終於受不了靜露這種無腦的瞎扯和諷刺,她『喀』一聲力道略重的放下茶杯,勉強微笑,聲音顫抖的冷聲說:「……唉呀,我盡心盡力為妳煮的茶,妳到現在還沒喝上一口呢!快喝呀!」她輕輕催促著。
 
  知道開始起效果了,靜露識相地閉上嘴,說實在的她還真不想喝這女人泡的茶,她寧願去喝泥漿……但芳婭盯著她的視線實在太讓人不舒服,她勉為其難的舉高杯子,輕啜了一口。奶茶的香氣充斥鼻腔,還有砂糖甜膩膩的香氣,靜露瞇眼,毫不示弱的看回去──
 
  「好女孩。」芳婭驀地又盈盈笑了,像是剛才靜露完全沒有惹惱她一般,「來吧,我們好好地把茶喝完,就可以躺上檯子做檢查了。」
 
  靜露搖搖頭。
  「不了,早上喝太多水,我有些不舒服。」
 
  「喝嘛,再喝些,才一點點而已。」
 
  靜露勉強端茶又抿了一口。
 
  芳婭癟癟嘴,然後挑眉又喝了一口自己的茶,微笑咕噥:
  「也難為妳了,這麼需要教養的社交禮儀,沒在健全家庭下長大的人一時半刻是無法理解的。」
 
  「健全又康富家庭出身的高知識份子,不學無術又滿腦子殭屍戀愛還要生孩子,也的確是很有教養、很風雅的事。」
 
  「這可是遠大且崇高的理想,是人類進化的契機;秀才遇到兵是說不清的。」
 
  「呵,真正的秀才可不會連變異種病毒和普通種病毒的差別都搞不懂吧?」靜露勾唇嘲諷,「在自己下屬面前被戳破出糗的感覺如何呀,芳婭小姐?」
 
  『喀』清脆響亮的聲音,芳婭用力放下茶杯和茶盤,裡頭的茶湯甚至濺出來些許,她唰地站起身來,俯瞰靜露冷聲道:「夠了,無意義的爭論到此為止。我想我們該進入正題了。」說完,她快步繞過茶几到靜露面前,彎腰伸手就想把她抓起來。
 
  靜露身手矯健的閃過她的指爪,反手往上一抬,直接把猶熱燙的奶茶潑在芳婭臉上。
 
  「呀啊啊!!」芳婭痛叫,嫩白的臉被潑個正著,痛得閉眼縮手想把臉上的燙人的茶汁抹掉。
 
  靜露趁她閉眼的時候蹬地從沙發上躍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芳婭身上衝撞,『砰哐鏘啷』的踢翻了茶杯、茶盤、撞倒茶几、踹飛了桌上座鐘,抓著芳婭的衣領,一路衝過半間研究室,『砰』地一聲,伴隨著芳婭尖細的慘叫聲,靜露暴力的把她按倒在實驗台上。
 
  「怎麼?會痛?妳也會覺得痛?」靜露欺身上去,把嘴裡含著的茶汁呸到芳婭臉上,「妳以為在茶裡面加了東西我會不知道?我探索兵混假的?」
 
  「放開我!放開我!!妳這個──妳這個骯髒的豬!!」
 
  「芳婭小姐罵人的功力尚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靜露冷聲哼笑,「要跟沒家教的我學學嗎?妳老娘我很願意給妳免費試聽課程──我肏妳妹的臭鮑魚──怎麼?聽不懂意思?要不要示範給妳看?」
 
  「妳要做什麼?!妳要做什麼?!」芳婭驚恐的尖叫出聲,「妳不想要昆斯他們活了嗎?!妳好大的膽──」
 
  靜露抓著她的衣領,頭猛往前撞,直接送芳婭一記凶狠的頭槌讓她閉嘴,然後徒手把她拖上實驗台,用腳毫不留情踩著她的肚子,從擺放整齊的工具盤中拿來一劑裝著透明液體的針筒。
 
  「不想他們活?妳想拿他們的命威脅我?妳以為左幸做出藥劑,尹薩就會真的放所有人一條生路嗎?妳當我白癡?」靜露喘息著笑了出來,她彎腰改用膝蓋頂住芳婭的胸口,讓那臭婊子動彈不得,手邊忙著清彈針管讓裡頭的空氣跑出,順便輕擠活塞讓那藥劑噴了些出來,「這什麼?要注射在我身上的?妳想拿這個注射在我身上?嗯?」
 
  「警衛!警衛!!」芳婭不顧一切的伸手拍掉靜露手上的針筒,驚惶失措的尖叫。
 
  喊了好幾聲,外頭的男人們才發覺異樣,集體衝了進來,拳打腳踢的硬是把靜露從芳婭身上拽了下來,放芳婭自由。芳婭驚魂未定的從實驗台上起身站定,看著被壓制跪在地板上的靜露,她低喘著好一會兒撫平情緒後,冷聲下令:「把她給我站好。」
 
  守衛們扯著靜露起身。
 
  芳婭走到靜露身前,『啪!啪!』兩聲清脆的巴掌在靜露兩頰炸開,力道大得她臉都偏了去,但靜露不痛不癢的回頭瞧著芳婭。
 
  「就這點力道?」她挑釁的問。
 
  「哼,別傻了,我不會讓妳的身體受到太嚴重的損傷,影響到我的實驗結果就虧大了。」芳婭歪嘴笑著,已經完全沒有掩飾自己有笑起來難看至極之嘴臉的意思了,「我敬妳是巴倫先生的妹妹,想給妳死前一些尊重和愉快時光,是妳敬酒不吃吃罰酒……」
 
  靜露『呸』一聲吐掉嘴裡的血。
 
  芳婭呼吸急速的鼻翼張闔著,她看向兩名守衛。
  「該做檢查了,我們要來看看實驗體的生產工具是否乾淨整潔,幫我把她的褲子脫掉!」
 
  靜露無所謂的勾唇微笑,任那兩個男人毛手摸上她的臀部和大腿,褪去寬鬆的褲子,只剩半短不長的上衣袍子還鬆鬆垮垮的掛在身上。
 
  鮮紅的血液,從白皙的大腿根處,蜿蜒流過膝蓋,淌落小腿。
 
  「妳──」芳婭倒抽一口氣,滿臉嫌惡看向靜露染血的雙腿,「妳生理期來了?」
 
  「沒辦法,地震的時候為了逃命,什麼都沒帶嘛。」靜露皮笑肉不笑的回應。
 
  不到一分鐘,靜露就重新套上褲子,被兩個守衛挾持著拖了出去。
 
  她的拳頭始終緊緊握著。
 
  不讓掌心裡藏著的那抹金屬反光露出半分。
 
 
 
※            ※            ※            ※
 
 
 
  滴滴答答,液體從針頭被擠了些出來,嬌巧的小手彈了彈針管,確定萬無一失。
 
  「做好了。」左幸將那細小的針筒放在銀盤裡。
 
  托著銀盤的信徒,將那閃著盈盈水光的東西,恭敬地呈到尹薩面前。
 
  尹薩輕捏起那東西,拿到面前專注的瞧著,他身旁的親信們瞪大眼睛,臉上散發著希冀又崇敬的光芒。
 
  「喔喔……這就是……」
 
  「女神的預言之物……」
 
  「我們要得救了……」
 
  左幸並沒有放鬆,她注意到尹薩的表情沒什麼變化。
  「我已經盡我所能做到最好了,」她說,「你要不信我也沒辦法。」
 
  尹薩坐在高背椅上,拿著那針劑在指間把玩著,他有趣的看著左幸,勾唇說:
  「不信?我怎會不信呢?」
 
  左幸一動也不動的等著下文。
 
  「我只是在想……如此聰明的妳……是否心狠到真的願意拿妳同伴的性命做賭注?」
 
  「不賭也是死路一條,所以我賭了。」左幸音量不大不小的說道。
 
  房間的另一頭,一排守衛全部舉著槍,抵著努伊等人的後腦勺,只消尹薩動個指頭,就會有人腦袋開花。
 
  「呵呵……窮途末路的困獸之鬥嗎?」尹薩像是真的被逗樂的笑了,他又笑了兩三聲,然後慰嘆地看著手中那只小針管:「……真迷人,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啊……我們人類史上最重要的這一刻,要交給誰來驗證呢?」
 
  他眼神掃過滿臉希冀期待的親信們、正經肅穆等候指令的守衛們、被箝制而垂眸沉默跪在地上的人質們,然後看向台階下,那個站在實驗台旁的嬌小身影。
 
  「……誰可以擁有這個殊榮呢?」他慢條斯理地問道。
 
  左幸聳肩。
  「反正絕對不可能是我。」她說,「我的身體不夠強壯,會呈受不了激素的效果。」
 
  「是嗎?」尹薩看向坐在一旁,翹著二郎腿無聊等待的崔佛。
 
  「隨便誰都無所謂吧?」崔佛不耐煩道:「反正再怎麼強,都贏不過我這個完全進化的人類嘛。」
 
  左幸皺緊眉頭。
  「別太小看這個激素,根據實驗數據,使用後的健康人類,徒手扳斷鋼板、捏碎水泥磚等等都是輕鬆小事。」
 
  「喔?」崔佛有趣的看向那個女矮子,然後轉頭對尹薩提議:「喂,隨便找個人注射吧,我來跟他打,看誰才是真正的進化。」  
 
  尹薩輕輕笑了。
  「別猴急啊,我的兄弟。」他從椅子上起身,搖頭走下台階,烏鴉黑的頭髮晃著,「重要的開門之人……我們需要謹慎挑選對象……」他走向那排人質。
 
  「……你也不可能讓健康的人質們注射,因為使用過後的力量實在太強大,為了控制住實驗體,你會折損許多人的。」左幸冷靜地提醒道。
 
  尹薩挑眉,煞有其事的點點頭。
  「唔嗯、唔嗯……說得很對……」但又頓住,然後轉身微笑道:「左小姐,妳這是在激我嗎?」
 
  左幸感覺自己手心冒汗,但她死命捏住拳頭,聲音持平的反駁:
  「我沒有在激你……而且,優先使用藥劑的人也不可能是你尹薩閣下,因為你可是非常重要的領頭羊,要保重貴體的。」
 
  「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對……」尹薩努努嘴,困擾的思考著,「而且,我總覺得妳這丫頭,想玩我啊……」
 
  左幸沒有浪費力氣否認或承認,她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額度要這些人相信她了。她看著尹薩在努伊他們面前來回踱步,一顆心也砰砰狂跳著。
 
  不管是誰都……
 
  良久,尹薩「啊」地一聲輕輕開口。
  「這樣吧,就將我們的宿命,交給女神大人來決定吧!」他張開雙臂,朗聲說道,「得知我幸,不得我命!」
 
  「真、真不愧是教主大人!」
 
  「說得真好啊教主大人!」
 
  「教主大人真是無比的睿智!」
 
  一干親信們差點沒感動得痛哭流涕,紛紛鼓譟著。
 
  左幸嚥了嚥口水。
 
  尹薩仰頭沐浴在天井投射而下的陽光中好一會兒,才收回雙臂,拿著那管針劑,湊向自己的手臂。
 
  「女神的子民們,汝等見證歷史的時刻到了……」
 
  尹薩笑看著左幸好一會兒,捏著針劑的那手高舉──
 
  她感覺自己呼吸幾乎要停了。
  
  閃著銀光的針頭落下──
 
  尹薩倏地彎身抓起跪在地上的一人,狠狠將針劑扎進那人的脖子──
 
  驚吼聲瞬間在空氣中炸開,從天井迴盪上甲板──
 
  「阿程不──!!!」
 
 
 
 
 
+++碎碎念時間+++
 
 
阿程被扎針了噗嘰喀。
 
好啦目前暫定24章收尾(手舞足蹈)
 
還沒填問卷的讀者們,記得去填問卷唷~
 
 
★POPO讀者請到「內容簡介」或哩哩的臉書索取連結★
★冒天讀者請到哩哩的臉書索取連結★
 
 
咱們下回見~
愛你們多多<3
 
LilyQuali
20170313

 
  
 
 
一人一留言,作者感動淚滿面,
留言有文看,優良小說風氣從您我做起。
留言與GP,哩哩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10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喜劇|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喪屍|殭屍|黑暗|暴力|屍體|穿越|戀愛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藥罐
哩哩妳讓我震驚到無法言語了;)

03-13 21:21

哩哩呱哩
這、這是誇獎嗎?我可以判斷成誇獎嗎~~~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e88498dba58d73d4ce8d91fe58688d50.GIF(三八
謝謝藥罐~~~~~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df05e8f3d240c968e1233d8f7a138e2.GIF03-19 09:28
水墨靜
喔喔喔喔阿程怎麼又是你QQQAQ

03-13 21:23

哩哩呱哩
阿程可能有屬性複製的體質...(看向靜露
靜:喂!作者妳這是什麼意思!!!!?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fb623e3f6a4c45e7eef47fdd37d16.GIF03-19 09:28
無心
我懂,等等換進化版阿程痛毆崔佛跟神經病們。什麼?!哩哩你不要告訴我沒有這個選項(磨刀

03-13 21:46

哩哩呱哩
有啦有啦!!!!不要打我嗚嗚嗚嗚嗚嗚~~~>A<(抱頭鼠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ceab76dac70dcf77ec8648044e62166.GIF03-19 09:29
瘋狂青蛙
震驚 手抖 快要打字不了了

03-13 22:27

哩哩呱哩
鎮定!!鎮定!!!來來來!!來一劑「純的」壓壓驚!!!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03-19 09:30
菇菇王
來個究極進化的背景音樂吧(X
希望左幸深謀遠慮~~~~台灣加油!!(X

03-13 23:35

哩哩呱哩
究進了XD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SM1FixICA
咳噗...(馬上被左幸揍倒在地爬不起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da0ea05669ee5a8b34b106354dce56a.GIF
說真的左幸其實也走投無路了,可是她不賭下去,全部的人就會當場沒命
所以她壓力真的很大QQQ
希望小畢能原諒她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4229ec89e66af11e8c236f6bf2f2f0c.JPG?w=30003-19 09:32
章魚茶
台灣,加油!(握拳)

03-14 02:20

哩哩呱哩
台灣GOGOGO!!!!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876ab7ba789ee9b8cbbc002c4220c91.GIF03-19 09:32
下一個天空
用字遣詞都很狂
哩哩壞掉無誤(蓋章

03-14 08:26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過獎了過獎了XDDDD
沒有壞掉,只是蓋子不小心被打開而已XDDD(趕緊蓋回去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03-19 09:34
ㄚ慶
狂熱叔:Your power up. Get in there!

阿程:Are you ready? Here I come!

拜託,下一集我想看阿程開無雙~

03-14 09:11

哩哩呱哩
為什麼阿程的那句are you ready有伊達政宗的聲音啊X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kLA-5j0AA
嗚嗚嗚,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開無雙有風險,吃藥打針有賺有賠,使用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並沒有說明書QQ)03-19 09:36
老人H
「 靜″路″暴力的把她按倒在實驗台上」

就算藥劑是成功的,
阿程打贏不是,打輸也不是…
挾持人質真的很卑鄙!

03-14 11:15

哩哩呱哩
真的!!!超卑鄙的!!!!!
但是嗯...在偏激的基本教義派信徒裡,非信徒的人基本上就是「非我族類」、「是不受教話的畜牲」,所以那些人也沒有想過公不公平或尊重人權的問題啦
他們就是這樣生存過來的,唉......(嘆氣03-19 09:43
源石蟲酸性定型噴霧
怕怕的有警察在抓毒品

03-14 19:52

哩哩呱哩
不怕!!!!警察大大這只是--這只是--這是水!!!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89a67fd685f14862e6428a2fc30913d.JPG?w=30003-19 09:45
落寞ㄟ姆咪
芳啞真的好假掰啊啊啊

03-14 23:50

哩哩呱哩
真的,超假的這女人(厭惡
完整版裡面我一定要整她ˋ皿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941b7c91551f11add553413606e5a7f.GIF03-19 1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