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第四部Ch.21

作者:哩哩呱哩│2017-03-11 20:27:06│巴幣:56│人氣:986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露露!!!」」
 
  她聽到男人驚痛的嘶吼聲,她慢半拍才想起來,那是她家男人的聲音,還有阿程──怎麼搞的?她怎麼了?噢對了,她被撞倒,左幸呢?她還好嗎?這個人──她眼角餘光看見小畢和努伊抽出刀子,左幸則爬到那個受傷的領隊身邊替他止血,但她的視線大部分都被這傢伙擋住了……她想掙扎,可是身體使不上力,這傢伙好臭……那是不知該如何形容的臭味……她的頭好暈,後腦杓有股濕潤的感覺,她流血了嗎?
 
  這真是太荒謬了,這裡是台灣耶?為什麼這傢伙還在啊?誰來限制一下他的出沒範圍好嗎?靜露腦子亂糟糟的想著無關緊要的事情,一陣暈眩再度湧上。
 
  「幹……」她忍住嘔吐感,躺在地上虛弱嘲諷道:「怎麼又是你……」
 
  「嘻嘻嘻嘻嘻,認出我了嗎?」崔佛歪著頭,雙手不緊不鬆的掐著靜露的頸子,笑咧幾乎到耳根的嘴角流出一抹唾涎,「看到我有沒有很開心啊?」
 
  「你怎麼不快點去死一死……」
 
  「怎麼?妳不開心?」崔佛眼睛瞪得老大,像是真的很驚訝一般審視著她,然後又毫無預兆的仰頭大笑,「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我可是妳的榮幸啊!!怎麼會不高興呢?」說罷,他抓著她的頭髮把她整個人扯站了起來,挑釁的看向奈特,接著咧嘴吐出腥臭的長舌,直接舔向靜露的頸側──
 
  「該死的你──」奈特奮力掏出口袋中的純劑,卻看到崔佛一路往上舔至靜露的耳廓,然後示警的張口咬住──
 
  「喲喲喲,不乖!」崔佛的尖牙銜著靜露的右耳,舉起食指對奈特搖了搖,「別逼我,我可是會不小心咬掉她耳朵的喲……」說完,他還故意真的咬了一下。
 
  靜露痛得發出一聲悶哼,逼得奈特不得不將純劑放下。
 
  「乖孩子……」崔佛打了個響指,愉悅的繼續發號施令,「現在,把你們那些神奇小藥水通通丟到地上。」
 
  阿程沒動、奈特沒動,倒是左幸先動了──原本跪在受傷隊員身邊的她,驚呼一聲後迅速往後退開,而那個喉頭被開了個血洞的人,此時卻從嘴邊發出嘎嘎嘎的詭異聲音……
 
  「小心!」努伊警告眾人,嚴肅的雙眸緊緊盯著崔佛的一舉一動,「這位先生是澳洲變異種殭屍病毒的帶原者。」
 
  「他──他──」左幸聽見努伊的話後渾身打了個寒顫,她七手八腳地爬回傷者身畔,抖著手從他口袋中摸出提純針劑,硬著頭皮從他頸側施打──
 
  「嘻嘻嘻嘻嘻,沒用的……」崔佛有趣的看著左幸徒勞瞎忙,「放棄吧,研究小姐。」
 
  左幸含淚的大眼憤恨瞪向崔佛,卻從他鄙視俯瞰的眼神中認出──
  「你──你是在船艙底下那個房間裡的──」她驚訝的指著他。
 
  「沒錯,我的小姐。」一個冰冷如蛇的聲音,從竹林裡緩緩走了出來,是尹薩,「很高興我們又見面了……嘖嘖……看看這陣仗……」
 
  努伊長腿一跨,擋在左幸的面前,尹薩舉手,竹林里立刻竄出許多人,全部訓練有素的舉槍瞄準他們。
 
  「別想動手腳呵……」尹薩邪魅的笑了,「妳可是讓女神損失了許多信徒……」
 
  「哈!女神?!你敢說你信那東西?!」左幸語氣尖銳的大聲譏諷,「你的信仰是病毒!才不是什麼女神!不然你才不會去研究那種非人的東西!!」
 
  持槍的信徒瞄準了左幸的腦袋,低喝:「大膽妖女!竟敢汙衊教主大人!」
 
  尹薩抬手制止。
  「冷靜下來,沒關係的。」他稍微安撫了下那些氣憤難平的信徒們,然後轉頭看向左幸,笑容可掬地問道:「左醫師,妳認為,『人類』的定義是什麼?」
 
  「不管是什麼,絕對不是像你一樣的東西!」左幸嘶聲罵道。
 
  站在一旁挾持著靜露的崔佛聞言仰頭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笑得差點喘不過氣,但他又刷地變了臉色,不屑又鄙夷的將左幸等人掃視了遍,然後嫌惡的呢喃吐語:「愚蠢的豬……你們都該被淘汰……」
 
  施老頭子出其不意的『呸』了一聲,朝崔佛吐他的肉骨頭,崔佛瞬間閃過,抓著靜露的手卻沒有鬆開,那根骨頭則力道凶狠的釘進後頭的竹子裡──竹子發出『咿呀』的聲音往旁歪去──沒等崔佛站定,施老頭迅速彈指,從手心射出許多黑黑小小的瓜子,全都殺氣騰騰的瞄準了崔佛,而崔佛都動作迅速的迴避開了,臉上更是一派輕鬆的嘲諷笑著。
 
  「哪來的老頭子?」他歪頭看向靜露,「妳的新乾爹?」
 
  「乾……你……媽……」靜露想大罵掙扎,卻依然手腳無力。
 
  「哈哈哈哈!妳也會有手無搏雞之力的時候啊?」崔佛那雙稀薄的眉毛挑得老高,表情誇張的驚訝道:「嘖嘖嘖,看來那個藥水不過就是一時的亢進劑罷了,畫虎不成反類犬啊……這群可憐的番仔們……」
 
  他猛地住嘴側頭,驚險閃過老施送上臉來的掌劈,施老頭子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欺身到崔佛眼皮子底下,左手巧勁敲了下崔佛的手腕,靜露瞬間就被他放開了,軟軟的往旁倒去──
 
  「猴死囝仔毋災死活!(死小屁孩不知死活)」施老頭咧嘴罵道,抬腳接住靜露倒下的身子然後輕輕放下,滿是皺紋的手完全沒有停歇輪番攻擊崔佛的眼、鼻、喉、胸,各種弱點。
 
  崔佛冷著臉閃過施老頭的攻擊,但那老頭子速度實在太快,他才擋掉試圖挖他眼窩的手,就有一隻腳朝他跨下踹過來,他驚險閃過,嘴邊嗤笑道:
  「這番人不曉得講什麼瘋話?我尊貴的耳朵可聽不懂。」
 
  「番恁老母番!安抓?聽毋呆丸威喔?恁北送你國際語言啦!!(番你媽啦番,怎樣?聽不懂台語嗎?老子我送你國際語言啦!)」施老頭罵咧咧地對崔佛比了個中指,這下連崔佛都瞇眼不爽了起來。
 
  「死老頭……我還不送你下地獄……」崔佛像個野獸似的伏低身子,然後猛地往老施身上撲去。
 
  不料施老頭閃也沒閃,只是兩腳跨開蹲低,雙手一前一後,那掠奪者的身影一竄過來,他左腳輕輕往後挪,幾不可見地側過身,左手輕推、右手朝崔佛腰後使勁揉打──崔佛瞬間整個人飛噴出去,撞倒了兩三個持槍的信眾們。
 
  動作快得幾乎沒人看清楚發生什麼事,就連崔佛都瞪大眼,不信的瞪著施老頭子,然後惱羞成怒的低咆起身,再朝老人衝過去,當頭就送上雨點般密密麻麻的拳頭和爪子;而這次,施老頭不再使那招四兩撥千金了,反而雙腳輕快的踮起,倒退繞著半圈,讓崔佛擋在步槍瞄準他的線上,雙手則輕輕鬆鬆地輪番撥擋,時不時還覷隙往崔佛身上招去,每次都瞄準了要害,連跨下都不放過──
 
  肉搏戰打得正酣,一名研究員悄悄往靜露身邊爬去,想扶她起來,卻聽見『碰!』地槍聲響徹雲霄,眾人驚得一顫,那名研究員則嚇得不敢再動──他的腳邊泥地此時多了個還在冒煙的槍孔──要是再往上幾吋,現在多了個洞的就不是土地而是他的腳了。
 
  施老頭因為那聲槍響分了神,崔佛抓到縫隙豪不留情的踹開他──又『砰!』一聲響起,伴隨著老人的痛嚎聲,崔佛笑著一個箭步竄回靜露身邊,再度把她抓起來──
 
  「老師!!」「阿北!!!」
 
  「留著女的,其餘的全殺了。」方才連開兩槍的尹薩,將冒煙的槍拎給一旁的親信,此時的他,臉上已經連平時的假笑都不見了,只剩居高臨下的冷漠和殘酷,「崔佛,玩夠了記得回船上。」
 
  靜露倒抽一口氣,奮力大叫:「你們敢動他們我就──」
 
  「唉唉唉唉唉──小聲點臭婊子,」崔佛『啪』地直接賞了靜露一個巴掌,然後把手塞進她的嘴裡,「勸妳別想搞什麼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數喔……妳敢咬下去,我的血會直接灌進妳嘴裡吶……嘻嘻嘻嘻嘻……」
 
  左幸頭皮發麻的看著所有步槍已經上膛,趕緊爬站起來,纖細的兩手盡可能張開想擋住屬下們,含淚顫抖著對準備離開的尹薩揚聲道:
  「慢、慢著!我有條件可以交換他們──」
 
  「我親愛的小姐,」尹薩沒有回身,只是微側著頭,不感興趣的打斷她,「『交換條件』呢,是在雙方互信的立場下進行的……我很遺憾,您已經沒有信用額度了……」
 
  「崔佛,你要我幹嘛?嗯?」含著崔佛手指的靜露,口齒不清地喘息著說話,「你不是討厭我嗎?比起我這個不起眼的小廢物,身為城主之子的奈特還比較有利用價值,欺負起來也更有快感,不是嗎?嗯?」
 
  「噢噢噢噢噢等等……」崔佛抬手示意瞄準奈特等人的信徒先別開槍,然後一臉訝異地看著靜露,像是她的頭上突然長出兩支牛角──但他眼睛滴溜溜的轉了一圈,驀地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差點就騙到我啦!」
 
  奈特瞇眼狠瞪著靜露,痛恨自己無法使力,那個笨蛋想幹嘛?!
 
  「妳?就憑妳?」崔佛收起笑容,湊近靜露的面前,「妳以為我會不知道妳想換妳男人一條生路?為什麼我要?嗯?」說完,又順手往靜露肚子上揍了一拳。
 
  「咳噁──」靜露被揍得將稍早喝下肚的湯全嘔了出來。
 
  「別想歪了,我親愛的小母狗,我只對雌性有興趣啊……」崔佛叼著她的耳垂,熱氣噴在她臉側,挑釁的看著奈特,並用不大不小的音量說道:「被我抓傷而沒有感染的妳可是唯一一個呢?妳以為那是因為妳有抗體?別笑掉我的大牙了……無法進化的妳,唯一的用途,就是當殭屍寶寶的培養皿囉……嘻嘻嘻嘻嘻嘻……」
 
  「崔佛──我會把你碎屍萬段──」奈特嘶吼,推開努伊奮力朝崔佛衝去。
 
  「奈特不!!」
 
  『砰!!』
 
 
 
※            ※            ※            ※
 
 
 
  鮮紅的血珠子,和著雨水,一滴滴濺到泥地上。
 
  「奈、奈特……」靜露癱軟得站不住腳,崔佛則不耐煩的扯住她的頭髮。
 
  左幸直挺挺地站在奈特原本駐足的地方,雙手大開護著身後的男人們,原本應該貫穿奈特胸腹的子彈,劃過她白皙的臉龐,襯得那血更怵目驚心,鮮血流下臉頰,匯集在小巧的下巴,滴落已經髒透的研究長袍……奈特傻眼的意識到自己被左幸推倒在一旁,而差點腦袋開花的左幸,眼睛眨也沒眨,筆直地看向尹薩。
 
  「之所以沒有解藥──」她大喊,「是因為這整個『計畫』,原本就不需要解藥!!」
 
  所有人瞠住,包括努伊、阿程、阿猴,平時最親近左幸的研究人員們也震驚的看著她,連小畢也瞪大眼不敢置信。
 
  「閉上妳的嘴!妖女!!膽敢再信口雌黃迷惑主教大人!」
 
  「妖言惑眾!尹薩主教,請容我們代神懲罰這女──」
 
  左幸無視那些怒不可抑的信眾,用更大的音量壓過他們。
  「Y激素!」她喊道,「你要找的東西,是台灣已經停止生產很多年的Y激素!」
 
  尹薩停下腳步,終於緩緩回頭,正面看向她。
 
  但左幸沒有天真的以為他信了,她舔舔唇,繼續說:
  「那是比『純劑』還要更有效的東西……將宿主的細胞百分之百活性化甚至強化,有些壞死的肌肉組織甚至可以重新生長,而且是以極快的速度──」
 
  「左小姐。」尹薩調頭漫步回來,他走到她面前,冰冷的手指抬起她的下巴,冷冷地微笑道,「妳要如何證明妳沒有撒謊呢?」
 
  左幸有些畏懼的瞳孔縮了縮,但她仍聲音持平的回答:
  「我很抱歉,能證明我沒有撒謊的證據已經封在安全區地底了,大地震我並沒有把它帶出來,因我認為那東西不適合存在這世上。」
 
  「那妳又有什麼自信,能拿這個破情報跟我交換條件呢?」
 
  「因為我知道配方。」左幸毫不閃避的看進尹薩的雙眼裡,「每間醫研所的最高負責人,上任前都會被迫簽屬這個『保密約定』──雖然我們不再生產,但一直沒有停止研究──只有在協定上簽名畫押的人,才有資格在政府的監視下進行這個研究……」
 
  「哈哈哈哈哈哈!」崔佛仰天大笑,「『最高負責人』、『高層』……聽起來就有夠討厭的啊!喂,奈特,你以後也會變成那樣嗎?噢不,我忘了,你今天就要死在這鬼島了……」
 
  左幸打斷崔佛的碎念,繼續積極遊說尹薩。
  「我記得各種數據細節,和最近兩個月的實驗結果,我知道怎麼製造,只要材料準備好了,你甚至不需要再給我更多研究時間,我可以直接做出來給你。」
 
  「聽起來的確很誘人……」尹薩挑眉道,「但這是半成品吧?妳都說了還在研究中……妳敢拿半成品唬弄我?」
 
  「我不會拿半成品唬弄你。」左幸視線始終看著尹薩,而她護著眾人展開的雙臂也未曾放下,「你可以把他們當人質,我失敗一次,就殺一個,到你滿意為止。」
 
 
 
 
 
+++碎碎念時間+++
 
 
第四部要變得比前面三部還要長了OAO!
我決定不要控制連載公開的內容了,
不然網路免費版會斷得很怪QAQ
也是想好好回應認真填問卷的大家的熱情>///<
 
左左妳要撐著點啊>A<”
我們下禮拜見!
 
PS: 腦捕的讀者也太可愛了XDDDDD
謝謝認真填卷的大家,愛你們~~>3<///



 
持續進行中!敬請踴躍填寫!
★POPO讀者請到「內容簡介」或哩哩的臉書索取連結★
★冒天讀者請到哩哩的臉書索取連結★


 
LilyQuali
20170311




一人一留言,作者感動淚滿面,
留言有文看,優良小說風氣從您我做起。
留言與GP,哩哩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08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喜劇|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喪屍|殭屍|黑暗|暴力|屍體|穿越|戀愛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瘋狂青蛙
頭香 好看 感覺哩哩還是很嗨呢

03-11 20:34

哩哩呱哩
為了熱情捧場的大家我隨時都要燃到最高點!!!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876ab7ba789ee9b8cbbc002c4220c91.GIF
杰哥太強了,一口氣追到目前進度還直接拿頭香wwwww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ccf3e2ddde20348e02f6201cd00c304d.PNG?w=30003-12 20:22
無心
唐納得快出來!我們需要控場技!

03-11 20:35

哩哩呱哩
這句超級誠心誠意的呼喚害我笑出來XDDDD
真的!!唐納德你們快來啊啊啊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8571c28dab4400150ac6894225b304f6.JPG?w=30003-12 20:22
水墨靜
1.看道我有沒有很開心啊?(看到)
2.阿程沒動、奈特沒動,到是左幸先動了(倒是)
3.然後把手塞進她的嘴哩(嘴裡)
4.奈特瞇眼很瞪著靜露(狠瞪)

03-11 20:58

哩哩呱哩
啊啊啊啊啊啊謝謝抓錯QQQQQ
已修正!!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701/34c1f3780d082006c855072f3f6e124a.JPG?w=30003-12 20:56
藥罐
樓上不說我都沒發現嘴哩wwwww哩哩自己暱稱打太多次了齁XD

03-11 22:26

哩哩呱哩
不是不是不是啦嗚嗚嗚QQQQQ
我的W10新注音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我打「裡」然後沒有先按enter消除掉虛線,如果後面打標點符號,那個原本正確的「裡」就會給我自動跳成「哩」
我真的快氣死狠想掐比爾蓋茲QQQQ
嗚嗚嗚嗚不要笑我QQQ(醜哭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4229ec89e66af11e8c236f6bf2f2f0c.JPG?w=30003-12 20:57
老人H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就這麼剛好被尹薩逮住了...
快阿唐納德!
該是英雄式登場的時候了[e22]

03-11 23:19

哩哩呱哩
超級屋漏偏逢連夜雨的QQQQ
小畢也是緊繃到太累了,沒有查覺到危險QQQQ
唐納德快出來啊啊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4dd2faf98d4150557b8521a820f6229.GIF03-12 21:04
ㄚ慶
崔佛你這個女表子!!

阿北感覺很能打阿,結果就這樣被女表佛一腳給GG了嗎....

感覺下集會超級虐的!!

03-11 23:30

哩哩呱哩
崔佛已經慢慢會駕馭體內的病毒了QQQQQ
但他個性有變,變得超粗暴的,因為病毒還是有改變他的腦內分泌等東西
阿北腳腳被手槍打到了QQQQQ
我跟外公感情很好,所以讓這樣可愛的阿北受傷的時候我自己內心糾結了一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ceab76dac70dcf77ec8648044e62166.GIF03-12 21:06
源石蟲酸性定型噴霧
國際語言哈哈

03-12 08:13

哩哩呱哩
妹油綽啦!!!!!
大家一起送壞崔佛國際語言!!!凸ˋ皿ˊ凸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f941b7c91551f11add553413606e5a7f.GIF
(作者不要帶壞讀者好嗎)03-12 21:07
落寞ㄟ姆咪
中指!!!

03-12 11:45

哩哩呱哩
大家來送崔佛中指!!!!!!
凸ˋ皿ˊ凸
嘿嘿嘿嘿誰叫他要欺負我們靜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86f8c58ba72e7bd453bbd248b5ff5a5.GIF03-12 21:08
灰色的斑馬
一個天大的陰謀要皆露了嗎!!!(興奮

03-12 13:07

哩哩呱哩
你真的錯字超多你連留言都會錯字XDDDDD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9e10bbfd735f83f9c7daaefa88690d39.GIF03-12 21:08
章魚茶
終於追上來了OuO
*對崔佛使用國際語言*

03-13 12:27

哩哩呱哩
辛苦你了~~~
來來來給你泡茶讓眼睛休息一下wwww
http://gigabiting.com/wp-content/uploads/cat-pouring-tea.jpg
對崔佛凸ˋ皿ˊ凸就是爽啦~~~03-19 0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後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