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2娶不了你們的我只好把你們都認做女兒了《深海》

作者:踢暴你│2016-01-29 19:12:07│巴幣:4│人氣:379
  「對於小女子來說,你們艦娘就有如宿敵一樣,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必定要互視為仇敵的存在,假如除去了這般關係,我們便會形成兩個沒有交集的平行存在。」
 
  坐在木造的桌子上,離島棲姬揮動自己的雙手,長髮隨之飄動起來,雙眼的紅光有神地釋放著光輝。
 
  「簡單說起來就是本能,艦娘來攻打我們,而我們迎戰並且擊沈他們,雙方都是基於出生於這世上的本能而行事著。不實行本能就如同否定自身存在的意義一般愚笨。」
 
  手掌向上伸往阿櫻的方向,銳利的眼神像是要掌握住阿櫻的呼吸一般令人屏息。
 
  「而小女子此刻正出現於視為敵方的鎮守府內,綜上所訴,汝眼前這位復活了可以稱上為魔王的小女子,知道小女子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了嗎?」
 
  驚魂未定,阿櫻一直處於這個狀態,完全無法對現況做出任何適當的反應。
 
  再怎麼說,敵人直接出現在鎮守府內就已經讓人措手不及,更何況還是一位曾經的春天大型任務中肆虐眾多提督的強大棲姬,任誰都會不寒而慄。
 
  處於敵人的領域內,還能夠露出笑容的離島棲姬,已經完全表現出與其破壞力相應的從容。
 
  阿櫻謹慎地吞了一口口水,眼神緊盯著離島棲姬不放,嘴唇緊閉著彷彿在緊張著什麼。
 
  「汝,難道在警戒著小女子嗎?」
 
  阿櫻沒有回應,但是眼神仍然沒有離開離島棲姬。
 
  「別犯蠢了,小女子此刻已經出現於此,汝根本就毫無機會應戰。小女子只要把汝綁架到深海裡,一切就沒戲唱了。就算小女子故意放跑汝,依照小女子的火力,待汝準備好應戰時,鎮守府早已變成了平地。」
 
  紅豔的雙眼沒有眨過,視線也沒有飄移,姿態輕鬆無比,完全沒有虛張聲勢的跡象。
 
  「一切都是汝擅自復活小女子的錯。汝,打算怎麼做呢?」
 
  流下緊張的冷汗,阿櫻琥珀色的眼瞳綻放出光輝,嘴巴緩緩地開口:
 
  「或許這不屬於妳所謂的本能的一部份,但是能否請妳……。」
 
  邊說著的同時,阿櫻已經靠近到只要伸手就能夠觸碰到離島棲姬的距離。
 
  對於阿櫻面對自己的威脅還能夠保持著堅定的模樣,離島棲姬並沒有因此退縮,臉上的笑容依舊自在。
 
  「怎麼?汝想求饒嗎?」
 
  彼此沒有避開對方,就像在用眼神交流一般,誰也不讓誰地直視對方。
 
  阿櫻集中精神地深呼吸後說道:
 
  「可以請妳,成為我鎮守府的一份子嗎?」
 
  對著身為敵人的自己提出這樣的詢問,離島棲姬困惑大於驚訝,突如其來且和剛剛提及的事情完全不著邊際,一時之間完全無法反應過來。
 
  「什麼成為汝鎮守府的一份子……想用勸降的方式讓小女子放棄破壞嗎?」
 
  「跟那無關。」阿櫻強而有力地說著,「單純地想要妳和我一起生活而已。跟破不破壞這裡無關!」
 
  此刻才知道,原來剛剛阿櫻的緊張並沒有存在著害怕。
 
  「生活在一起什麼的……小女子可是汝的敵人,彼此做為敵人的存在,怎麼可能生活在一起。」
 
  「沒有試過怎麼知道不可能!」
 
  阿櫻接在離島棲姬的話後面幾乎沒有思考就立刻回答出來,自信得令人不敢相信。
 
  「假如小女子真的和汝生活在一起了,去除敵人的身份,小女子又該以怎麼樣的身份生活在此?」
 
  「那當然是……。」
 
  阿櫻雙手撐到桌子上,整個人靠近到離島棲姬臉前,雙眼精神無比,語調非常高昂地說道:
 
  「做為我的女兒在這個鎮守府裡面生活!包吃包住!」
 
  面對阿櫻激昂地向前靠近,離島棲姬不得不配合著後退。
 
  「能否請妳,做我的女兒呢!?」
 
  和想的完全不一樣,這傢伙是怎麼回事?看著他認真過頭的眼神,一點也沒有開玩笑的模樣讓離島棲姬有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女兒什麼的……。」
 
  阿櫻的情緒完全沒有消退之意。
 
  「突然提出這樣的邀請想必妳也是會覺得困惑,沒有關係,對於這件事情妳可以好好考慮一下,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但是在那之前我有個小請求,不知能否請妳答應。」
 
  「……汝說看看。」
 
  阿櫻睜大的琥珀色眼睛因為情緒的亢奮而緊盯著離島棲姬大紅色的瞳孔深處。
 
  「能否請妳,以現在的坐姿交叉雙腿呢。」
 
  思考了一下後,離島棲姬回答:
 
  「反正也沒有什麼損失。」
 
  阿櫻稍微後退給予離島棲姬空間,離島棲姬照阿櫻指示的交叉雙腿。阿櫻彎下腰讓視線與離島棲姬的雙腿同高,阿櫻開始從各種角度仔細打量。
 
  「穿著黑色絲襪的腿,交疊的襯托讓大腿變得性感,有如嬰兒一般彈性的大腿展現出誘人的曲線,想必就算沒有絲襪的緊束,本身的腿就已經緊緻而沒有多餘的贅肉,完全就是會讓人垂涎的美。」
 
  由腿開始,有如細嚼慢嚥一般地慢慢往上看向頭。
 
  「無袖的緊身衣物完全表現出了蘿莉該有的緊緻身材,胸小而且腰細,就算美臀被澎澎裙給遮擋但在我的眼中完全稱不上是阻礙,依然能夠描繪出美臀的曲線,就某方面而言,已經比御姐還更誘惑人。臉蛋雖稚氣但表現出不與蘿莉印象相稱的自信笑容,反差之萌讓人欲罷不能。」
 
  隨後,阿櫻將視線完全聚焦到了離島棲姬肩頭下方。
 
  「最後,就是那塊可以稱之為寶地,手臂與身軀夾住的精華地帶,腋下。幼女之美由此而出,想聞之意欲罷不能。」
 
  在阿櫻的視野之中,只有因為夾著而展現出曲線的腋下。發出感嘆之音:
 
  「可惡想聞!」
 
  交換雙腿交疊的順序。聽見自己的身體如此被描述,離島棲姬並沒有覺得困擾或是噁心,反而帶著嘲笑般的笑容看著阿櫻。
 
  「喀喀。汝這傢伙,是變態嗎?該不會從小女子變回這個模樣開始,汝就一直在盯著小女子的身材看了?」
 
  「那當然,從史萊姆變成符合我女兒標準的女孩兒,我可是驚魂未定了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
 
  「所以汝並非是因為小女子的那番話才被嚇呆?」
 
  「如果做父親的隨便就被女兒的話給嚇住,那要怎麼保護女兒呢!」
 
  「竟然隨便就把第一次見面的人當作女兒,汝真的是徹頭徹尾的傻瓜呢。」
 
  被指稱為傻瓜的阿櫻有如在迎接陽光一般地仰天大喊:
 
  「可別小看我做父親的覺悟啊──!自下定決心要保護女兒們的那刻起我就不打算後悔啦──!」
 
  「喀喀,汝真是個怪胎呢。不對,對於想要認做女兒的小女子投以那麼下流的眼光,汝啊……。」
 
  好比鑑別出眼前這名男子的人格一般的斷定口氣。
 
  「是個鬼父呢,喀喀。」
 
  離島棲姬並沒有明顯地大笑起來,只是發出了簡單的音節。不過從她眼睛以及眉毛的弧度看來,對於一般人來說已經是開懷大笑的模樣了。
 
  被如此評斷的阿櫻沒有反感而是自然地笑了起來,並非是普通的笑容,而是好似看見離島棲姬開懷的模樣才開心。
 
  因為別人高興而跟著開心,也足以算是一種幸福。
 
  「那麼……。」
 
  好似完成了某個目的一般,阿櫻雙手叉腰,恢復了原本自然的神情。
 
  「在妳破壞鎮守府之前,能夠先讓我聽聽關於妳的事情嗎?妳從何而來,以及為什麼會變成史萊姆的模樣。」
 
  睹見阿櫻的反應,離島棲姬不以為然地挑起一邊的眉毛。
 
  「詢問敵人這種事情有任何意義嗎?結局是不會改變的。就算汝想要把小女子當成是汝的女兒也是一樣,我還是會破壞這裡的。小女子認為,汝身為這個鎮守府的提督,應該要趕緊想辦法如何避免鎮守府被破壞才對,而不是在意那種芝麻小事。」
 
  阿櫻將視線投向窗外,從他的側臉看不出任何急迫,看上去非常坦然。
 
  「就如妳一開始說到的,我沒時間去通知大家,而假如我有了那個動作妳也不會給我機會,最後我想到能夠阻止妳的方法,大概就只有抱著妳投海自盡吧。但是一想到老婆和女兒們為了我哭泣的傷心面容,我就沒了那個勇氣。」
 
  毫不虛假的笑容,比一再強調的話語更有說服力。離島棲姬沒有情緒起伏地接著說:
 
  「況且小女子來自深海,汝那麼做只是白白犧牲自己而已,對於現況一點幫助也沒有。」
 
  並沒有吃驚也沒有錯愕,保持著和先前一樣的平穩語調。
 
  「說得也是,作為鎮守府的提督連個保護大家的方法都想不出來,還真是失職呢。而且,假如真的因為救了妳而招來了鎮守府的毀滅,我想,這也是命中注定的吧,這麼想之後自然就沒有打算逃避的意思了。然而最重要的是……。」
 
  握緊雙拳,和先前的口氣不同,阿櫻再次用強而有力的話語強調:
 
  「一想到準備和老婆、女兒們一起度過一段滄桑的日子,就覺得其實也沒有那麼不好!」
 
  從阿櫻將拳頭握緊在胸前且雙眼發出強烈光輝的模樣,就知道他陷入了幻想的情景中。
 
  「為了讓老婆和女兒們能夠得到溫飽的生活,在酷寒之中我奔波於四個工作間,用自己的生命去努力賺得生活費,在拖著疲憊身軀回家後看見糟糠之妻和可愛的女兒們用笑容迎接我並對著我說『辛苦了』,接著以擁抱溫暖我受寒的身心,那種一起度過克難生活、從困苦中磨練出來的真摯情感能夠永繫家人,可謂世上最棒的寶物也不為過啊!雖然這麼說不好,但既然命運要我如此,那我也只好滿心期待了!」
 
  阿櫻已經半跪在地上迎接著從窗外伸進房間內的太陽光了。
 
  聽完阿櫻的想像描述,耳邊彷彿已經能夠聽見可愛的驅逐艦發出成群的「爸爸辛苦了」這般令人動心的話語。
 
  離島棲姬再次發出簡單而清脆的笑聲。
 
  「喀喀,汝啊……真的出乎小女子的意料呢,怎麼會有人想法如此奇怪,不論是救了小女子還是現在的認命呢。」
 
  阿櫻微笑著聳聳肩。
 
  「我只是貫徹了做為父親以及丈夫的角色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離島棲姬將雙手撐到身後,雙腿開始打趣地上下交互擺動起來。
 
  「嚇不到汝真不好玩。算了,小女子再裝下去就不像了。」
 
  紅豔的眼色淡下許多。
 
  「其實小女子根本就沒打算破壞鎮守府,只是剛恢復了身體感到有些興奮想要嚇嚇汝而已。就算身為深海棲艦,小女子也是瞭解忘恩負義這詞的。」
 
  「那還真是多謝妳網開一面呢。」
 
  「要道謝的是小女子才對。看汝現在放鬆下來的表情,剛剛是在逞強呢。」
 
  嘴巴依然還控制不住地微微發抖。阿櫻有些不好意思地搔著後腦杓。
 
  「或許吧,如果可以選擇,我當然不希望這個家消失。這裡可是充滿了和大家的回憶呢。」
 
  「依然是緊繫著家人的話呢。」
 
  阿櫻將手放到下巴,做出思考的模樣。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還沒有搞清楚,不過在那之前……我們先換個地方吧。這裡的氣氛不太適合聊天。」
 
  「小女子同意,外頭敲打的聲音太吵了,小女子擔心會一個不小心控制不住情緒,就把外頭的妖精全部滅掉。」
 
  一邊說著的同時離島棲姬對著門外投以非常火熱的視線,此外還刻意拉高音調讓外頭的妖精能夠聽清楚自己說的話,瞬間工廠特有的敲擊聲消失無蹤。
 
  光是從話語就可以感受到離島棲姬的氣勢,展現出難以言喻的壓力。
 
  在離島棲姬真的動念頭之前,阿櫻趕緊將她帶到了提督辦公室裡面。
 
  如先前說過的,赤城攜著女兒們前往拜訪其他的鎮守府,所以辦公室比起平時格外安靜得多。
 
  安靜到阿櫻和離島棲姬,兩個還認識不超過一天的他們,進入辦公室內便沒有多餘的對話,彷彿現在的寧靜就是在為了他們而準備的。
 
  對坐下來,阿櫻詢問過是否想要喝些什麼,離島棲姬簡單地拒絕後,很意外地,在鎮守府的提督與深海棲艦之間的尷尬有如不存在一般,先前所提及的話題非常自然地開始。
 
  而訴說的人,正是漆黑色的離島棲姬。
 
  「小女子並不知道汝對深海棲艦知道些什麼,小女子也不在意,那對小女子而言一點意義也沒有,所以小女子就從自己為出發點來講述汝所想知道的事情。」
 
  不論是灰白色的皮膚還是帶著高傲不可侵犯的語調,都一再地提醒著阿櫻眼前這位女子並非是平時所熟知的艦娘,而是棲艦。
 
  「對於小女子這樣的身份來說,或許接下來提及的事情會像是洩漏己方的細節一樣,但既然是為了回應救命恩人的疑問,重要性的差距已經呼之欲出了。」
 
  阿櫻直到這時才從離島棲姬的話語中得知,不知不覺在自己的行為之中,離島棲姬已經將自己放到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上。不可思議。
 
  即將說出長篇話語之前,離島棲姬清了一下喉嚨:
 
  「小女子並不清楚自己到底從何而來,也不知道是如何出現於這個世界上,只知道當小女子意識到的時候,在小女子什麼都沒做的情形下,已經有許多被稱呼為『艦娘』的人以小女子為目標開始進行攻擊,而小女子理所當然地只能反擊。如此不合理的事情小女子並沒有覺得憤怒,因為如同小女子所提過的,戰鬥是小女子的本能,小女子從對抗艦娘之中得到了樂趣,換個詞來說,就是快感。」
 
  再一次地,令人寒顫的亮紅色眼光,提醒了阿櫻眼前這名女子的身份。是名曾經作為最後大魔王的深海棲姬。
 
  「擊沈了艦娘的瞬間,就會有種說不出來的暢快感,就好比,幫被囚禁的靈魂從他們的籠牢之中解放開來一般。」
 
  阿櫻無法理解把擊沈用解放來解釋的理由,畢竟作為一個提督,最基本的,就是保護艦娘不讓他們被擊沈。將心中的疑問保留下來,阿櫻繼續聽著離島棲姬說著:
 
  「但再怎麼說小女子也不是無敵的,當小女子變成了被擊沈的那一方時,就會變成汝一開始所看見的模樣。」
 
  「就是那個黑色史萊姆的模樣?」
 
  「是的,汝雖稱之為史萊姆,不過在小女子那邊是稱呼為『初始』。」
 
  初始,並沒有辦法理解這麼稱呼的意義。
 
  「那麼,變回初始的你,就必須向艦娘一樣回到鎮守府入渠,才得以恢復原來的樣子,對吧?」
 
  「錯,小女子並沒有類似鎮守府的歸屬,有的只有一望無際的大海。在變回成初始的模樣後,不用多久的時間,接受了大海的懷抱,小女子就會恢復成現在的模樣,然後再一次迎接戰鬥,重複著這樣的循環,在那段日子裡面沒有停過。」
 
  離島棲姬所提到的「那段日子」,阿櫻推測,大概就是指去年八月的大型任務。阿櫻確實有印象在去年有遭遇過她。
 
  阿櫻正打算說出話時,離島棲姬搶在之前打斷阿櫻想要說話的打算。
 
  「小女子知道汝想問什麼,想必就是『既然如此為什麼會以初始的姿態相遇』,吧。」
 
  「喔……嗯。」
 
  被猜中的阿櫻只能發出肯定的聲音。
 
  看著離島棲姬望向窗戶的側臉,稚氣的臉頰就如驅逐艦一般可愛。
 
  「自己也很驚訝,起初小女子還以為戰鬥會一直持續下去,沒想到,四個禮拜後,好似在宣告著什麼結束一般,在小女子變成了初始之後,大海便不再回應小女子。其原因直到現在小女子仍然沒有明白。」
 
  像是想起了無聊的事情,離島棲姬托住下巴在桌子上,眼簾微微地垂下。
 
  「之後,小女子就一直隨著海流飄揚,去過了數不清的地方、看到了數不清的景色,但怎樣就是無法像以前一樣藉由大海回到現在的樣子。在途中,小女子不停地用失去大部分架構的語言能力求救,祈禱其他深海棲艦能夠發現小女子,期盼這個做能夠解決問題。」
 
  聽至此,阿櫻的心情感到有些沈重。
 
  「於是,在誰也沒有來的情況下,一直到我今天發現妳為止,妳整整漂流了四個月。」
 
  離島棲姬將背靠到椅背上,視線低垂在地板上。
 
  「是的,聲音沒有傳達到,也沒有任何深海棲艦在尋找小女子的跡象,就像被大海還有深海棲艦拋棄一樣,整整四個月,獨自一個人在大海上漂流。」
 
  換做是艦娘來說,就是被提督以及伙伴們給拋棄一樣……吧。獨自一人被孤獨勒著四個月,光想著就讓呼吸變得困難。
 
  「然後呢……。」頭起頭,離島棲姬盯著頭頂上的日光燈,「就在今天,發現有人向著小女子伸手,自海面下抬頭來時,看見了太陽光射進了大海,看見了汝雞婆的手。」
 
  非常細微地,她的嘴角微微地上揚。
 
  「明明就說了不是在向汝求救,卻還自作多情硬是把小女子帶到這裡來,還真是讓人困擾呢。」
 
  比起先前任何的時候,此刻離島棲姬的笑容以及眉頭都像是釋放開來一般輕鬆,就好比是在訴說著「已經不要緊了」。
 
  即使沒有確切得知離島棲姬的想法,但能夠自汪洋上拯救一個人並讓她露出輕鬆的笑容,那想必不會是壞事了。
 
  「這就是汝所想知道的事情,非常短而且既不有趣也不豐富,也幾乎沒有提到關於深海棲艦的事情,汝是不是有些失望呢?」
 
  阿櫻很扎實地搖搖頭。
 
  「光是知道妳曾經身為過怎樣的身份,就已經足夠了。我所需要的並不是瞭解深海棲艦,而是瞭解妳。」
 
  離島棲姬將雙手手指交叉撐住下巴,有意思地微笑起來。
 
  「喔?意思就是,不理會小雜魚而直攻身為魔王的小女子嗎?野心真不小。」
 
  有如不給阿櫻說話的機會,在阿櫻發出聲前,離島棲姬搶著說道:
 
  「小女子知道了,會將一切汝想知道的都告訴汝的,畢竟汝是恩人。不過小女子希望汝可以慢慢地聽小女子娓娓道來,不要一下子就什麼都想要知道,那可以很粗魯的,女孩子可是都希望被溫柔對待的,不管是對話還是在床上。」
 
  床上,兩個字一出,心頭馬上活蹦亂跳起來。
 
  「在床上什麼的……。」
 
  離島棲姬再一次俐落地插嘴。
 
  「在床上聊天當然也要溫柔了喔──對吧?汝該不會想到什麼奇怪的地方了吧?」
 
  被調侃的眼神看待,阿櫻只能不悅地微紅著臉撇開頭不予回應。
 
  看見阿櫻害羞起來的模樣,一股擋不住的感覺自心中湧上來,接著感覺自心中在表情上展現了出來。
 
  那是像發現有趣獵物的獵人,不懷好意的笑容。
 
  離島棲姬將身子屈起來讓雙腿踩到椅子上,頭輕輕地靠在膝蓋上。
 
  「說起來,強硬把嬌弱的女孩子帶到自己房間裡,這可不是能夠被稱讚的事情喔。」
 
  銳利的鮮紅色眼神盯著阿櫻左手無名指上的銀白色戒指,眼瞳發出的光輝與金屬光澤相呼映。
 
  「而且還是有妻之夫,明明在結婚的時候都交換過誓言了,現在竟然做出這麼不乾不淨的事情,在小女子看來,今天他們去其他鎮守府玩的時間點也是特別設計過的吧?剛好沒人在就可以帶女孩子回家,汝可真是有膽量呢。」
 
  「才、才沒有……。」
 
  連語氣都還沒結束,離島棲姬馬上接著話語補上:
 
  「真是的,明明都大膽地在小女子面前脫光上身了,再狡辯下去只會讓自己更狼狽的喔。」
 
  「我那時候根本就不知道軟泥一般的史萊姆會變成妳啊!」
 
  「看起來還挺不錯的呢,感覺很美味喔。」
 
  「不要評論!」瞬間腦海中閃過當時史萊姆詭異地瞇起眼睛的畫面,「少騙人了!妳當時其實是在笑我的對吧!」
 
  「是怎麼樣呢──?」
 
  「別裝傻!」
 
  忽然,或許是因為她身材嬌小的關係,離島棲姬一下子就爬到桌子上靠近到阿櫻面前。
 
  對上眼後,離島棲姬的雙眼強烈地傳達著感情。阿櫻在心頭猛然一跳之際,胸口立刻傳來了被抓緊的力道,接著天旋地轉,隨後緊接而來的是頭頸被狠狠摔在地上的疼痛感。
 
  「痛啊……幹嘛,這麼突然……。」
 
  被摔倒在地的阿櫻撫摸頭痛的地方緩和痛楚,抬起視線向前方,一瞬之間,所有的感覺一消而散,取而代之的是滿腦子的灼熱。
 
  「妳……妳在幹嘛?」
 
  「嗯?」發出了有如天真小女孩一樣的天然聲音,「汝問在做什麼……不是很明顯嗎?」
 
   雙手交叉抓住無袖縱紋洋裝的下緣。看見這般動作,阿櫻湧升起一股強烈的不安。
 
  「我是問,妳這麼做幹嘛?」
 
  「小女子也是在回答這個問題沒錯喔。」
 
  跟隨在話語之後,一眨眼之間,交叉的雙手抓緊衣服下緣用力向上拉抬,無袖的連裙漆黑色洋裝連帶荷葉邊帽子脫離了身體飄揚在半空中。
 
  灰白色的肌膚毫無掩蔽地展露在窗外射入的陽光下。雙手叉腰,一點也沒有掩飾身材且理所當然地對著阿櫻說道:
 
  「擺明了就是為了公平不是嗎?既然看見了恩人的裸體,小女子當然也得讓恩人看看自己的裸體才對。」
 
  「我吃虧沒有關係!不用作到這個份上啊──!」
 
  阿櫻以雙手蒙蔽雙眼並撇過頭大聲尖叫著。
 
  「而且我當時只露出上半身,下半身還是有穿著的!妳現在可是全裸的啊!」
 
  「因為小女子只有穿著那件洋裝,包括內衣和內褲,其餘都不穿。」
 
  「不要現在告訴我如此奔放的情報──!」
 
  「那不然把汝的褲子脫掉就扯平了。」
 
  褲頭傳來了下扯的力道,雙手遮住視線的阿櫻只能不停像毛毛蟲一樣扭動,試圖擺脫離島棲姬的襲擊。
 
  「放手呀──!」
 
  發出了和小女孩一樣不成氣的尖叫聲。
 
  突然力道消失,不過仍然感覺得到離島棲姬的氣息,感覺她正慢慢地在身邊移動著。
 
  「不管如何,汝所說的話,如同當時給小女子的資源一樣,現在要收回去可是沒辦法了喔。小女子已經打算接受了。」
 
  「哈?什、什麼?我說了什麼?」
 
  還沒辦法冷靜下來的阿櫻無法思考。
 
  由於不能看見全裸的幼女,阿櫻遮住自己的雙眼無法看見離島棲姬現在的表情,無法得知離島棲艦現在的情緒。
 
  「汝忘了嗎?汝跟小女子說過的……。」
 
  從兩邊的耳朵可以聽見前後兩聲的腳踏聲,可以間接得知現在離島棲姬正站在自己正上方。
 
  有別於先前,離島棲姬的語調平穩如止水。
 
  「小女子決定了,要成為汝鎮守府的一份子。」
 
  像是被提醒了一樣,聽到的時候也想起來當下的心情。
 
  或許別人聽見自己如此說著會捧腹大笑,但是……當下看見如此可愛的小女孩出現在眼前,要將她與可怕的敵人重疊幾乎不可能,唯一能想到的,就只有想要保護她的心情而已,就像保護自己的女兒們一樣。
 
  阿櫻放下的雙手,但是雙眼依然看不見任何景象,並非是因為雙眼已經失明,而是因為自己正平心靜氣地閉上眼,面對著臉前的離島棲姬說著:
 
  「可以喔,歡迎妳。」
 
  「四個月的時間裡,小女子理解了自己到底處於如何的現狀。對於已經被大海還有棲艦所拋棄、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的小女子,汝毋庸置疑,是能夠令小女子獻上生命的恩人,謝謝。」
 
  穩重如山的話語,像是能夠感受到離島棲姬的心跳一般。
 
  「不用這麼說,我是因為覺得和妳在一起會變得很快樂,所以才如此邀請妳的。被妳那麼隆重地道謝,我都不好意思了。」
 
  對於自己的邀請能夠被接受,這點就已經足夠發自內心地開心了。
 
  不知道現在離島棲姬是怎麼樣的表情,應該也是和我笑得一樣開心吧?
 
  「不過小女子有件事情不希望汝誤會,所以得把話說在前頭。」
 
  「說吧,既然都已經是這個家的一份子了,已經沒有什麼不能說的了。」
 
  「汝能這麼說小女子可是很高興的呢。」
 
  直到此時,阿櫻才重新意識到現在自己閉上眼的含意。除了只能聽見聲音之外,還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被忽略。
 
  那就是──看不見離島棲姬的動作。
 
  「因為小女子並不希望成為汝的女兒……。」
 
  「那麼是……嗯──!」
 
  阿櫻發出困惑的聲音到一半時忽然發不出聲音,因為有個柔軟的物體貼到自己臉上、堵住話說到一半的嘴巴,同時也無法呼吸。阿櫻因此變得慌亂。
 
  在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之前,離島棲姬說出了震撼阿櫻全身上下細胞的話:
 
  「而是要成為汝的愛奴。」
 
  和遇見某個人一樣相似的危機感油然而生。
 
  「嗚……!!」
 
  「為了讓汝在小女子身上留下永恆的烙印並成為汝永遠的愛奴,就必須讓汝在小女子身上留下親吻才行。但……汝也是有妻之夫,嘴對嘴親吻會冒犯到正房,所以只好用這個地方來替代,順帶一提,這個地方非常符合身為愛奴的小女子喔。」
 
  阿櫻企圖想要掙扎,但自己能做到的只有搖擺著頭而已。在焦躁不安的情緒下,耳朵傳來了離島棲姬喜孜孜的聲音。
 
  「喀喀,汝真是激烈呢,就這麼喜歡嗎?」
 
  因為閉上眼而不明究理,只為著能夠呼吸的阿櫻拼命地甩頭掙扎,幾秒鐘沒有呼吸,感覺自己正在死亡的邊緣。
 
  而離島棲姬的一句話讓阿櫻放棄了生存的意志。
 
  「小女子現在,可是雙腿打開地跪著喔。」
 
  不穿內褲的離島棲姬在自己臉部的正上方呈現跪姿,也就是說,堵在臉上的柔軟部位正是……。
 
  別說呼吸了,阿櫻像是被瞬間結凍一樣停止所有動作。
 
  原先因為阿櫻的激動而顯得浮躁的辦公室內,瞬間變得一片死寂。
 
  一段時間後,發覺自己下方不再有動靜的離島棲姬緩緩站起身子,觀察了下自己底下的阿櫻。
 
  只見他鼻血流不止,以他為中心的一大塊地板上已經被鮮血所覆蓋。
 
  「汝啊……。明明在帶小女子過來鎮守府的一直柔捏著小女子的全身,結果現在卻因為臉碰到了無關緊要的部位就血流不止,小女子已經搞不懂汝的羞恥心了。」
 
  離島棲姬眨了眨眼睛,表情並不開朗。
 
  「至少在死掉之前告訴小女子汝的名字嘛。」
 
  倒在血泊中的阿櫻痴呆地張大嘴巴,只有微微的呼吸還在運作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赤城|艦娘|艦隊收藏|夕立|春雨|提督|時雨|加賀|天津風|島風

留言共 1 篇留言

1024
哎呀~提督的艷福真是不淺啊!連離島棲姬都被收服了,嗯?赤城桑已經參觀完回來啦?不過還在遠方...好像已經把艤装穿好並且做出拉弓的動作!?提督還是快逃吧!不過我想沒這必要了...在另一個方向不遠之處加賀桑也已經穿上了艤装並做好拉弓的準備...提督您就好自為之吧[e29]
上星期到現在發生了一些事(跟艦收有關但不是晚留言的原因)
才玩一星期的時間當初的一台船艦都不會沉的目標就被打破了...
星期二的凌晨"喥咕"了不知多久醒來推海域
可能不夠清醒有注意到初春已經大破但下一秒就忘了似的點了進擊
結果下一場初春被擊沉的同時我也完全清醒了...
對不起~初春!我以後再也不敢精神恍惚的時候推海域了...[e36]
就在星期四的晚上終於又撈到初春
從今以後精神狀況不好的時候就不會推海域了...[e3]
而卡了超過一星期的"任務基本常識"終於也解開了...(只能說自己超蠢...[e42])
原來已經達成的任務還要去點一下才會兌現獎勵...(自己玩過的遊戲最常忽略的一個步驟...[e8])
能夠獲得資源之後就開始建造、解任務、遠征、...
戰艦:日向
空母:鳳翔、加賀
重巡:鳥海、那智、妙高、羽黑、摩耶、衣笠、愛宕
輕巡:木曾(上任第一天建造出來的第一台船艦)、神通、由良、名取
以上都是建造出來的
重巡只有撈到古鷹(真的是當天運氣好)
輕巡撈到的有龍田、球磨、川內、那坷、五十鈴、北上、天龍
最近在看能不能造出足炳來解其中一個任務(雖然4敗了)
剛剛前一兩個小時終於也過了西南海域(雖然ヲ級還留一台未被擊沉)
不過看我這練度跟資源量可能活動打丙難度也會有問題...(目前只有不久前才改一的吹雪跟北上...)

02-04 03:08

踢暴你
老婆,看在我準備了24個兩層的馬卡龍份上請姑且聽我解釋一下!!加賀也請冷靜!我讓老婆陪你睡兩個禮拜!
你也走到這一步去了,回不去了,最好的辦法就是改二初春以此謝罪(拍拍
不只是領取記得要過任務也一定要接任務,因為之後會有很難的出擊和機種轉換(拆裝備)的任務,沒接到會很嘔
加賀空母是目前艦載量最高,一定要練的,至於重巡輕巡我覺得就是有愛再練,不一定要被任務綁死,我現在也是一堆任務沒解XD
慢慢造慢慢解,我當時為了島風(當時的愛),我大概造了整整兩天,連出擊也沒有地砸資源才造出來哈哈
過了南西就算很不錯了,曾經有人鎮守府等級快80了都還沒過關......北方海域開始有特殊導航,記得要爬一下文才不會吃虧
冬活就全力去試看看,打不通沒關係,基本上都可以拿到一些不錯的裝備,我已經準備好用資源碾過東活了哈哈,完全就是倉鼠提督的狀態02-04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x808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eaching Fe... 後一篇:~Teaching F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