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5】關於安德魯。

作者:玥嵐犽@中二吃貨│2016-01-22 18:20:19│巴幣:0│人氣:141
O月X日  天氣✧(순_순)"
話說昨天我寫完日記時,就接到炎雀的電話。
哎呀如果是想跟姊姊我商討婚禮的問題,我一定全力支持啦!
結果小炎雀只是想跟我抱怨渡先生的事。
沒關係就算小炎雀生氣了,某層面上還是很萌(##
但基於附近還有員工要休息,結束通話後我便匆匆地來到小炎雀的臥室。
本來還在妄想著之後的BL小說內容,進門後我馬上被這場景嚇到了!!

渡先生身上僅穿著無袖背心和牛仔褲,由於是剛洗完澡所以身體還冒著熱氣,毛巾就隨意的披在肩上,水滴沿著髮梢及脖子滲入身上唯一的布料,而背心也因此緊貼著身體使著渡先生的肌肉更加鮮明露骨......

(好色氣!!!!)
我整個人都凌亂了。
"怎麼了嗎?犽姊姊?"炎雀不解的歪頭問到。
我打量了下小炎雀。

似乎是洗完很久所以頭髮已經乾了,但身上的長版T-shirt使的小炎雀看起來更加嬌小,尤其是以我這角度看下來,雖然褲子是蓋過膝下,但從上往下看根本是沒穿褲子ㄚㄚ啊!再加上小炎雀下意識的歪頭......

(不、不能犯罪!)
我深深懷疑渡先生是不是也看得到這畫面,不!是絕對看得到,以他那不尋常的身高,肯定有和我一樣的想法!!
意識到我還在小炎雀的房間,我理了理情緒。
"阿、啊!沒什麼,只是驚訝小炎雀的搭檔竟然那麼高大罷了。"我若無其事的用手遮住口鼻,我可不想有什麼紅色液體毀了這美好畫面!
"請問你們的關係是...姊弟嗎?"沉默已久的渡‧布萊克一開口就是難以啟齒的問題,也對,因為我和小炎雀都很自然。
"不是的,我們只是乾姊弟而已。還有,我是玥嵐 犽,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我是渡‧布萊克,今後也請玥嵐小姐多多指教。"
能把到條件那麼完美的歪國人,真不愧是我的小炎雀= =+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三個也只是討論一些關於比賽的事和...論壇的事。
"你知道嗎犽姊姊!那群網友竟然腦補了我和死變態!!!"小炎雀像是碰到炸彈一樣的炸毛了"而且他們竟然還寫了同人文阿啊!!"
"不會啊,少爺。我覺得它們寫的不錯啊!挺有趣的!特別是那個甚麼的,嵐空似夢的文章,簡直是把少爺你的真性格完全詮釋了啊!"
"詮釋妳妹啊!那可是兒童不宜的東西啊,死變態你到底是有多變態才看得下那東西的!!"
那啥!?渡先生公開誇獎我的文章、小炎雀卻嫌棄到不行,看來小炎雀對於R18是接受不能阿。之後也只能寫些砂糖向了。
"同人文甚麼的,我覺得挺有趣的阿。"
"....咦咦咦咦!??怎麼連姊姊也這樣!"
"嘿嘿!少爺2:1我贏了!"
"你沒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啦!死變態!"

昨天晚上就是這麼過了
而今天一早,我被突如其來的腳步聲吵醒。
"喂!起來了!該開始工作了,菜鳥。"
安德魯先生,我的指導員。
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最惹人厭的人是誰,我的答案絕對是他!!
我永遠無法忘記我剛來D&R的時候,他是怎麼戳我痛點的!!!
然而現在你又不讓我睡,現在才4點半好嘛!!?
當然這些話我忍下來了,等我梳洗完畢時,我們便匆匆地來到資料室。
面對排列整齊、層層疊疊的資料,我不禁發出佩服的讚嘆。
"很壯觀是吧,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個房間而已。今天蓮先生要我們把這清單上的資料搬到他房間,所以找起來有些麻煩,早點起來找的話說不定中午前就能完成。"
"是、是的!"
果然跟安德魯先生說的一樣,不到十點我們就只剩下最後一個了。
"LENS......創造者嗎?"
"恩,是個在世界重組裡名聲很好的創造者,這樣的話那個櫃子全都是關於創造者的資料,我們就分頭找吧。"
......雖然前面寫了很多我怨恨安德魯先生的事,但其實跟他一起工作也不壞...?
但是從這麼龐大的資料裡尋找,簡直是海底撈針吧!
正當我暗自吐槽時,我找到了!!
哎呀沒想到我竟然這麼快就找到了。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
正當我還很自豪的時候,我發現一件事。
那份資料,我拿不到。
我身高可是168而你這不過幾張紙構成的東西竟然比我高!!!
我憤恨不平的看著四周,沒有樓梯。
於是我踮起腳尖,我發誓要不是那份資料是蓮先生要的,不然我一定會撕爛它的!!
就在我即將碰到的那個瞬間─

碰、噹、啪

"咿─痛死我了!!"我吃力地叫著,可好,我決定我要把今日的怨恨都發洩在這該死的紙製品!!!
"菜鳥!你沒事吧?"安德魯先生慌張的跑過來
"啊!安德魯先生!我找到資料了。"我揮了揮手上的資料
雖然如此,但腳邊堆積如山的資料證實了我們接下來的苦差事。
安德魯先生只是默不作聲地幫我整理。
這是我來公司以來第一次那麼近看安德魯先生。

一頭棕色亂髮,看來是起床時沒什麼在整理,一雙深邃的藍色眼眸令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如果個性沒那麼糟的話說不定是個萬人迷吧。雖然平常沒什麼在注意,但我先在才發現安德魯先生比我高,估測大概是175左右,整體來說,是一般女孩的首選男友。

不知怎的,我總感覺這時候的安德魯先生挺溫柔的。
"唉...有你這菜鳥,我又要過苦日子了。"
但本人還是一樣討厭!
整理完時,已經是下午2點半了
蓮先生還是一樣忙碌,小炎雀和渡先生似乎住在外面。
同居阿......看來又有新題材了。
傍晚,我無聊的逛起論壇。
仔細想想,雖然很毒舌但是個可靠的指導員。
就在我打算把對安德魯先生的怨恨一筆勾銷時...
傳來了一封簡訊。

{明天還要一大早起來,別遲到!菜鳥,當你的指導員也很苦命啊!}

駁回!
我立馬打消剛才的念頭。
話說我今天的日記描寫了很多人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0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使|渡‧布萊克|炎雀|阿犽|玥嵐犽|世界重組|渡炎|天使|蓮先生|安德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de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4】傳說中的忠犬僕人... 後一篇:【番外】01~02 你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