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6】抱受折磨的弟弟...

作者:玥嵐犽@中二吃貨│2016-04-03 20:16:06│巴幣:2│人氣:181
X月O日 天氣(・ิω・ิ)
我好累......
我好頹廢......
我好飢渴ㄚㄚ!!!!
真是夠了!妹妹(?)跟妹婿(?)搬出去同居就算了(?)
但要我整個星期跟一位腹黑嘴賤自我良好的指導員待在一起什麼的乾脆讓我去死算了!
而且整星期也是無糧狀態,論壇同人文什麼的根本不夠,我要看現場版阿現場版!
日記已經廢了快一星期,快升等變週記了阿......
可想而知我現在就是一整個超低氣壓,ㄚㄚ我可是每天都對著腐神求願阿~
但祂聽錯了......
「安德魯先生,麻煩你今明兩天幫我把資料拿給炎雀和布萊克先生,並協助他們了解比賽相關事宜。」蓮先生在會議中如此說道。
我知道我很想擺脫安德魯,但是妹妹跟妹婿更重要啊!!
唉...在這裡整理比賽資料實在是太無聊了,雖然高薪但D&R員工難道就只能這樣嗎?
早知道當初就熱血的栽進探險者圈子了......

「喂!菜鳥!走路怎麼無精打采的?」安德魯拍著我的肩膀說道。
「安、安德魯先生!!!」我看到鬼了!?安德魯先生現在不是應該要前往小炎雀的住處嗎??
「怎麼?看到我就這麼驚訝?還有,都認識一星期了,就別加"先生"了,太拘束我可不習慣。」
驚訝!我當然驚訝!難道你忘了蓮先生吩咐的事嗎!!!沒做會死阿會死阿(?)
我可不想來不到一個月就沒了指導員!!
「那...安、安德魯你現在不是應該在炎雀那裡嗎??」
「喔~我就是為了這個找你的。」安德魯倚著我的肩膀「今天下午我臨時有事,不能去,所以我就是來找你代替我去找炎雀他們,反正你們不也挺熟的嗎?」

咦?

腐神眷顧我了?安德魯吃錯藥了?還是我過勞死了?
現在是啥情況ㄚㄚ啊!!!!!
話說我本來是要去找同事吃早飯順便打通電話找穆黎八卦的,現在卻是坐在車內前往小炎雀的住處啊!
重點是!!安德魯載我一程.....
夠了我肯定是過勞死才會有這奇怪的跑馬燈!
我心不在焉地聽著安德魯叮嚀我的注意事項,看向車外的風景。
「安德魯有想過當探險者嗎?」我隨口問道。
「啊?你問這個幹嗎?」安德魯疑惑地說。
「沒什麼,只是好奇罷了,因為我曾經想過,但最後還是沒有。」
「探險者什麼的,可不是鬧著玩的,平行世界,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從後視鏡瞥了眼安德魯,他的眼神隱約透露些什麼...
正當我要開口時,目的地已經到了
「記得我向你叮嚀的事,還有順便幫我跟炎雀問好,我先走了。」我向安德魯道別後,便在附近買了些零食
(小炎雀應該肚子餓了吧,哎呀不知道他們倆最近同居期間幹了些什麼 嗶____ 的事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當我走到小炎雀住處的門口時,看到虐殺版的飢餓遊戲(?)
炎‧拼命的逃‧雀像是看到內容需和諧的同人文般驚恐的奔下樓。
渡‧一臉悠哉‧布萊克彷彿是習慣了一樣慢慢地走下來。
好一個SM的場合((揍XDD
這時小炎雀好像是看到救命稻草似的,朝我撲了過來。
「犽姊姊~~(撲)」
別以為是那種唯美的撲法,我敢說我的五臟六腑差點吐出來了...差點....
「小、小炎雀,可以不要抱的那、哪麼緊嗎...不、不能呼吸了阿...」
「少爺,想逃跑的話就死心吧。你在怎麼掙扎也沒辦法的。」渡慢悠悠地走了過來,一臉燦笑道。
「死變態!小心我把這件事跟犽姊姊說,別以為你的恐怖統治還能繼續下去!」一旁的炎雀咬牙說著。
「掙扎?恐怖統治?是什麼事啊....?」拜託是SM拜託是SMㄚㄚㄚ這麼重口味的事我怎麼能放任呢!
然而事實又並非如此......

聽完炎雀所有對渡先生的埋怨和仇恨,我才把事情搞懂。
「原來...只是沒吃東西啊....」X的我還以為是甚麼噴鼻血的事啊!!
「哈哈哈!!真可惜啊少爺,玥嵐小姐似乎沒什麼驚訝阿。」
眼看炎雀的臉越來越黑,我也忍不住同情他了......
「渡先生也不要這樣對小炎雀,就算是練手速也要好好吃飯的。」我雙手合十說道「不如這樣好了,反正我今明兩天都要留在這,今晚的晚餐就交給我吧!」
「犽姊姊親自下廚嗎?」
「是啊!!」


小炎雀我知道你很高興,但別再露出閃亮亮的笑顏了,我怕鼻血弄壞場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8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重組|渡‧布萊克|炎雀|渡炎|渡布萊克|同人|惡搞|玥嵐犽|蓮先生|安德魯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平底鍋
好一個SM的場合[e11]

04-03 23:08

玥嵐犽@中二吃貨
小說很好看阿...(第一集的場合)
渡先生為了訓練炎雀的手速,拿每一餐訓練,沒夾到食物的只能喝白開水XDD
SM阿SM~~[e16]04-04 0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ide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who are yo... 後一篇:【07】好丘的丘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