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3】傲嬌哪有這麼可愛!?

作者:玥嵐犽@中二吃貨│2016-01-01 08:38:35│巴幣:0│人氣:159
O月X日 天氣ヽ(́◕◞౪◟◕‵)ノ
今天的工作終於結束了.....
不得說這是我這輩子做的第一份工作也是最爽的工作了呀呀呀呀!!!!!
所以我決定了!在這份工作結束前我一定會把每一天發生的事好好的記錄下來,好讓我老了以後,翻開日記本還能笑著說"你X媽我當時在幹神馬!?"
就從頭說起吧!
6:57 a.m   我站在D&R公司門口。
"三分鐘,在三分鐘我就要上班了呀......"
我開始在腦海中幻想著我美好的工作生活,早上在門縫偷看上司與男秘書的辦公室戀情,中午邊咖啡邊看BL漫畫,下午下班後去排隊買限量BL同人本。
多麼充實的生活啊~
幻想結束的我吸了吸口水,看一眼手錶─
7:01 a.m
我慌張地衝進公司,就這樣,第一天上班,遲到。
原本要進辦公室見蓮先生的我,在秘書的指引下,我直接見到我的暫時指導員─安德魯先生。
"嘿?你就是新進的女員工?還以為是甚麼完美小姐,結果只是柔弱少女嘛。個資上寫你是X大電腦科技學系資優生,怎麼26歲才找到工作啊?更何況還是單身,快去找個男人,不然你遲早要孤老一生的。"
我瞪!我要瞪死你那看起來超BG的臉!我來這工作才不是為了被你戳痛點!還有我找男人關你屁事啊!!
在心裡早已罵千萬髒話的我也只能乾笑著。
"嘛,既然蓮先生選你了也沒辦法,今天你遲到了,所以蓮先生要我託付你第一份工作。"
"是、是的!"
"打掃少爺的房間。"
"咦?"
就這樣,我變成一名清潔婦
等我回過神時,我已站在少爺的房門口。
超人氣強大探險者NO.78 炎雀 連記者都沒造訪過的房間,如今被我這職場菜鳥要以打掃名義強行進入啦!!!
捂住即將爆發的鼻子,我用萬能鑰匙顫抖地打開了門。
"打、打擾了,我是奉命前來打掃的女員工玥嵐 犽!"
睜開眼,房間裡空無一人。
"什麼嘛,沒人。"
等等!沒人?這不就代表我可以正大光明的亂翻少爺的衣櫃!!
因此,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羞恥心和工作中徘徊著。
別問我為什麼掃個房間能掃到下午兩點半,但我可以保證少爺的房間絕對超乾淨,因為我很盡責地把每一個衣櫃都清過兩遍。
正當我犯案結束愉快地打開門時,一抹紅色闖入我的視線。
"唔阿阿阿阿啊!!"
"伊呀呀呀呀呀!!"
上班第一天就被少爺抓到我在犯案,我深深感受到世界的惡意。
"你、你是誰啊!怎麼會出現在我房間?"
"初、初次見面!我是奉蓮先生命令來這裡打掃的新進員工。"
"蓮、蓮先生說的嘛!"
天啊!我看到了啥!在外形像是唯我獨尊的少爺竟然因為我上司的名子而一秒變忠犬!?
"是、是的。"
"這樣阿...平常都是安德魯先生打掃的,沒想到今天是姊姊你。"
"是嘛,安德魯先生也會來打掃阿。"
沒想到那個嘴賤的指導員有當家庭主夫的料。
"沒錯!還有,姊姊你叫什麼名子?"
"阿、啊!我叫玥嵐 犽!"
"我是炎雀,請多多指教。"
媽~你的女兒已不虛此生了。少爺的笑容太閃耀了,我無法直視阿~
"是的!今後也請多指教,阿!少爺,你剛才是去比賽嗎?贏了嗎?"
"ㄜ、啊!是、是贏了......"
怎麼回事?少爺的眼中似乎閃過一絲無助?是我看錯嗎?
"......少爺,發生什麼事了嗎?可以跟我說說嗎?"
我試探性的問著,接下來的一小時,少爺將他所有的過去到怎麼被蓮先生挖掘,還有現在面臨可能會對上歐西里斯的一切全都告訴我,雖然少爺跟剛認識的我說出一切實情是不太妥當的,但我知道她是信任我的,而我心中也一直有股聲音,要我去幫助少爺。
"......少爺,你會害怕嗎?"
眼前的紅髮少年點了點頭
"......沒問題的!如果是少爺的話一定可以!"
"...真、真的嗎!"
"嘿嘿!姊姊我的第六感一向沒錯,我覺得明天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雖然只是安慰的話,但少爺笑了真是太好了!
"啊!少爺,看在我們這麼有緣的份上,我們就認為乾姊弟吧!"
我絕對不會說有緣是指少爺你抓到我在犯案阿......
"咦!可以嗎?"
"嗯!可以喔,所以你以後就叫我犽姊姊就好了,那我就叫你小炎雀吧!!"
"好的!犽姐姐!"
天阿~小炎雀的笑容太療癒的,我快噴鼻血了!!不過,至少這也讓他有個家人了,不是嗎!

所以,這就是今天發生的事。
不過明天也不能閒著阿~因為下班前蓮先生叫我明天一大早要到公司牽一台勞斯萊斯,那可是名車啊!!!
我胃絞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0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重組|渡炎|渡‧布萊克|炎雀|阿犽|渡布萊克|蓮先生|安德魯|療癒|天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de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2】上輩子修來的好工... 後一篇:【04】傳說中的忠犬僕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