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GMM 無題短打/手感復健

作者:七燁│2015-11-06 17:32:38│巴幣:18│人氣:283
RGMM 無題短打/手感復健



MM無視著白髮少女在餐桌上的無理,直直地盯著前方流理台忙碌的執事...的耳朵。
                                                                                                                    

旁邊那個很吵的白毛丫頭就算了,以他自傲的頭腦在第一次見面時就已經看出少女的身分,只是少女身旁的男人...令他感到好奇。

看著耳朵的形狀和兩人的互動能理解對方跟少女可能是差不多的東西,但卻又有著和少女不同的氣息,隱隱約約地讓他覺得這個男人應該要是個人類。


啪地拍掉少女放肆拉扯自己馬尾的小手,MM盯著RG的一舉一動企圖找出任何可能的線索。


一個人類怎麼會跟在魔族身旁?以魔族殘暴的個性來說也不可能會讓一個人類跟在旁邊,莫非是有甚麼隱情...


有趣!太有趣了!


「希爾,這個全身白的傢伙對你露出了不大妙的表情吶!」


「大概是肚子餓了吧?等等就可以開飯了,再忍耐一下。」


一罐手工餅乾被放在MM的面前,RG揉揉少年柔細的白髮,回過頭繼續準備晚餐。


喀嚓、喀嚓...


「大膽白毛!居然吃朕的餅乾!」


MM依然無視旁邊跳啊跳的少女,一手拿著餅乾往嘴裡塞,另一手將罐子舉高。


哼!先不論這傢伙是人是魔,手藝倒還不錯嘛...看在餅乾的份上就勉強原諒剛剛拍他頭的放肆行為了。



---11.06
感覺需要大量復健^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9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艾爾之光|RGMM|ADD|Elsword 艾爾之光|希爾|Ceil|MM

留言共 5 篇留言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復健加油ODO

11-06 17:41

七燁
我..我會的...(抖抖抖11-06 22:53
凌澄
大膽白毛!居然吃朕的餅乾!←看到這句笑了wwww

11-06 18:54

七燁
✪M✪那是朕的!!!11-06 22:53
玥歌
盯著看 盯到RG全身發寒吧~~(不要w

11-06 22:50

七燁
我想盯著久了會被RG微笑反擊的哦? 帶上床的那種..(不11-06 22:52
玥歌
可以換成ADD來嗎 (゚ ﹁ ゚) (妳別ww

11-06 23:01

Celliry
不忍說看到被揉頭髮時我腦中想的是長著貓耳的MM被揉耳朵^q^

11-07 1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SMMCAT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MM晚睡這回事。 (... 後一篇:CWT預定&生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