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繪希】Vampire-11(完)

作者:夜末漓│2015-10-21 00:42:06│巴幣:40│人氣:1651
首先

\繪里生日快樂/






沒有了


========以下正文開始========














  希,我把三代和四代吸血鬼全都殺了,這樣以後即使成為吸血鬼,也沒有四代可以威脅到妳。
 
 
 
 
*****
 
 
 
 
  「希!」繪里從睡夢中驚醒。
 
  「啊啦,有什麼事嗎,繪里親?」希坐在床邊溫柔的笑著。
 
  繪里呆愣了一會兒,接著緊緊抱住希「希、希、希!」
 
  「哎呀、哎呀,就算過了幾千年繪里親還是跟小孩子一樣呢。」希也回抱對方撫摸著。
 
  那天之後,希昏睡了將近一週才有辦法下床,而後也是昏昏沉沉的,持續了一個月,希猜想是繪里以親吻代替吸血,吸掉大部分的精神力。
 
  也因為精神力無法和血液相提並論,只能使本能暫緩,但對繪里來說那樣就足夠了,而繪里則是……
 
  「要這一壺還是要我的呢?」希拿著透明的水壺,水壺裡裝滿紅色的液體,從開口外洩的血腥味告訴繪里裡面裝的是血。
 
  被祖母綠的雙眼盯著,繪里覺得些彆扭將視線移開「水壺裡面的就好了。」
 
  希把血到進杯子裡遞給繪里「給。」
 
  「謝謝。」繪里伸手接過杯子,不料希卻把手移開了一些。
 
  挑著眉看了希一眼,對方還是一樣掛著溫柔的笑容,再次伸手接過杯子,對方又將杯子移開。
 
  來回幾次後繪里無奈地喊著對方的名字「希……」
 
  「什麼事?血在這喔,不喝嗎~?」希溫柔的說。
 
  繪里眉頭皺緊著,隱隱約約感覺到希的怒氣,而且生氣的原因通常與自己有關,當繪里的手再次伸過去時,拿著杯子的那隻手還是避開了,繪里反手抓住對方的手腕「希……妳……在生氣嗎?」
 
  希臉上的笑容消失了,把血杯放在小桌上,將繪里推到在床上並且跨坐在她身上「是呢……那天早上的事,怎麼想都很生氣吶……」
 
  繪里一臉茫然,不曉得希在說什麼。
 
  「繪里親不好好說出來的話,是不會原諒妳的喔。」希說著說著一手摀著繪里的嘴,咬破自己另一手的手指,讓血流了出來。
 
  希的舉動讓繪里臉色大變,繪里震了一下,想要起身阻止希的動作,不料被希出聲打斷。
 
  「不可以動喔,我的力氣沒有繪里親那麼大呢。」
 
  聽見警告的話語,繪里不敢亂動,雙手緊緊地抓著床單。
 
  「說了好幾次呢……」
 
  流血的手指滑過繪里的鼻子下方,誘人的血腥味刺激著她的嗅覺。
 
  「繪里親想要的話就要直接說喔,不想要妳忍耐,繪里親已經為了我忍耐了很多很多事吶……即使沒有想起任何事,我也心甘情願讓繪里親咬的喔。」
 
  血像顏料一樣,在繪里的臉上畫出一道道鮮紅的痕跡。
 
  聽到希的話繪里才想起那天早上的事。
 
  妮可那次其實讓繪里失血過多到引發了本能,本能不斷向自己訴求血的補充,儘管繪里喝再多血也沒什麼用,因為希在一旁,嚐過那種美味的本能只想要希的血,其它沒有力量的血對本能來說都是垃圾。
 
  即使本能不催促自己,繪里也很清楚自己只需要希的血,自那一夜以後對血飢渴不曾滿足過,只能不斷的壓抑壓抑再壓抑持續了數千年,她遠比本能更想要希的血。
 
  雖然希接受她,但是很清楚的知道那不是戀人,只是自己的一相情願罷了,甚至,那一條叫做「戀人」的線連她自己也不曉得有沒有跨過去,更不用說是希。
 
  她不希望讓希擔上對血的責任,在一切揭曉之前……
 
  她甚至希望希永遠不要想起過去。
 
  於是她忍著。
 
  陽光帶給她的痛苦讓她壓抑本能變得困難起來,即便有墜飾輔助本能的躁動也越來越強烈,她必須撥出越來越多的精神力來壓抑本能,不管怎麼樣絕對不能讓本能有機會驅動自己。
 
  似乎是吸血鬼特有的固執在發作,本能也好陽光也好都不想就此認輸,甚至刻意將力量收斂不讓妮可察覺到漸漸虛弱的自己。
 
  但是最後還是輸給陽光倒下了。
 
  那天早上對於希的質問她動搖了,一瞬間本能掙脫托束縛暴漲起來讓她得全力控制本能,沒想到分了神希卻生氣了,擔憂的表情、難過的話語、每秒投向自己的眼神、字字句句的音節讓她想起希要求自己離開時的情景,歷歷在目。
 
  繪里的心揪了起來,那是心痛、那是不安、那是惶恐。
 
  不要……
 
  不要再叫我離開了!
 
  為什麼?
 
  為什麼都要我離開?
 
  希染上傳染病,她不再。
 
  希被關進大牢,她也不再。
 
  她只不過去販賣機一趟,希差點死在妮可手下。
 
  她也很清楚這些危機是自己間接造成的,如果沒找到希,或許妮可就不會發狂;如果她聽希的話不再回來,希也不會被抓住;如果那時在森林裡多待一個白天,她們也就不會相遇,也就不會相愛。
 
  但她愛上了,也不想放手,除非是希……
 
  每次在希面前那些掙扎的波瀾卻神奇地平靜,而希的話語有著奇妙的魔力總是能讓自己屈就,為什麼?
 
  『妳不是說我們是戀人嗎?』
 
  戀人……是這樣嗎?
 
  那麼……
 
  『我們……還不是戀人……』
 
  「嗯?想起來了嗎?」看繪里似乎想起來的樣子希說著,「想起來也沒用喔,我說了,直到繪里親想要為止。」
 
  摀住嘴的手仍然壓著,另一手撥開繪里左肩的衣領,白皙粉嫩的膚色、細緻精巧的鎖骨、脖子與肩膀的蜿蜒處以及稍稍露出的圓弧形輪廓,任誰都會被眼前這片的美景給深深的迷惑住,當然也包括希。
 
  「唔……」令人寒慄的血光若隱若現,恢復記憶的希當然也想起如何控制靈魂波動,巧妙的調整到繪里能夠不費力就能感應到的程度,再加上血液誘人的香味,赤裸裸地誘惑讓飢餓已久的本能完完全全被挑起。
 
  神奇的是在希面前本能就像小狗一樣,以往的凶狠一點也見不著,在繪里意識後方頂著小小的腦袋屢屢催促,卻不敢有太大的造次,深怕下一秒主人繪里放棄眼前的美食再次將它關回那不見天日的牢籠。
 
  雖然希不清楚繪里和本能拉扯的情形,但是血光閃爍證明自己的誘惑奏效了「我就在這裡,在繪里親的身邊,已經不需要再躲躲藏藏了喔,所以繪里親還在忍耐什麼呢?」
 
  語畢,希朝著脖子的轉彎處咬上,繪里下意識地想推開希,來不及觸碰反被對方的雙手沿著手臂線條滑上來,十指相扣,阻止了動作。
 
  一個吸血鬼式的親吻,繪里曾經說過吸血鬼若是相愛,彼此就會獻出脖子之處互相吸食血液,而那裡永遠只會屬於對方,只為對方獻上自己。
 
  傳說,只有心上人的血才能夠停止對血的飢渴。
 
  「嗚……」希沒有吸血鬼的獠牙,只有再普通不過的人類虎牙,無法像吸血鬼那樣輕易的咬出傷口,咬勁的力道越來越大就連繪里都能感覺到些許的疼痛。
 
  鬆開了口,橢圓的印痕微微泛紅,似乎再用點力就能將裏頭的血液逼出來,希能做到的,但她並沒有,她只不過是想提醒繪里當時許下的誓言。
 
  『繪里親沒說過呢,真狡猾,那繪里親什麼時候要把脖子獻給我呀?』
 
  『現在就可以,此處獻於妳,我絢瀨繪里只屬於妳東條希。』繪里單膝跪地一手拉開衣襟。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囉。』希立馬咬上,輕輕地咬一口後『我東條希只屬於妳絢瀨繪里。』
 
  『聖女不是屬於神嗎?』
 
  『哎呀呀,不要這麼認真嘛。』
 
  『那剛才是?』
 
  『當然是認真的啊!』
 
  希抬起頭,看向血光大盛的雙眼,伸手輕撫繪里的臉龐「我只屬於妳。」
 
  不等繪里回答,希逕自朝著繪里的雙唇吻上。
 
  輕輕的吻,沒有過多的纏綿。
 
  「對不起……」繪里道歉著。
 
  「我想聽的不是這個呢……」流血的手指畫過留在對方身上的牙印,催促著繪里對自己做那件事。
 
  繪里一個翻身,兩人位置互換,綻放血光的雙眼沒有以往被吞噬的恐懼感,反而添了幾分柔情令人沉迷在其中,張嘴可以看到微微露出的獠牙,發出低沉帶有磁性的聲音「我想要妳……我要妳!」
 
  希輕輕地笑著「好喔。」
 
  連舔允的動作都沒有,繪里直接咬了下去。
 
  希心裡想著「已經餓到這種程度了吶……」
 
  血入口,本能像是小孩子般得到了夢寐以求的糖果歡愉著,而後識相的退到了深處不再打擾繪里。
 
  咕咚、咕咚——
 
  越來越多的血入腹,繪里清楚地感覺到,那些名為虛弱的枷鎖正一道一道的崩壞,她的狀態快速地攀升到兩人還未分離之前。
 
  不自覺的運氣,一股滂沱浩瀚無邊的威壓蔓延開來,宅裡的吸血鬼嚇得跪地哆嗦,除了妮可和真姬,她們倆正在書房裡打打鬧鬧,感受過繪里威壓的她們已經有了免疫力,但身體還是不停地顫抖。
 
  「天啊!這太誇張了吧!」妮可抱著頭哀嚎著。
 
  「確實……」真姬抱緊雙臂想快點停止不斷顫抖的身體。
 
  獠牙離開,血從傷口不斷地冒出,沿著血液的末端順勢地舔到傷口處,一點也不想浪費這美好的味道,輕輕舔著傷口,血頓時停止流出,繪里沒有治好,而是留下了傷口,那是希只屬於自己的證明,她驕傲地笑著。
 
  「笑什麼,很痛吶。」希捏了繪里臉頰嘟著嘴抱怨。
 
  「呃……抱歉……」繪里錯愕的道歉,「我……」
 
  叩、叩、叩——敲門的聲音響起。
 
  「進來。」
 
  一黑一紅的兩位少女走了進來,是妮可和真姬。
 
  繪里轉頭看向兩人,鮮紅的血光還未退去,恢復的力量也還未收斂,兩人感到一陣惡寒,覺得自己就好像被一頭年輕氣盛的雄獅盯著的小白兔,無法反抗也無法逃走。
 
  「繪里親。」希感應到兩人害怕的情緒,輕輕地敲一下繪里的頭。
 
  血光褪去,雙眼恢復成如天空般蔚藍的天藍色「抱歉……」
 
  「呼……我說,妳有必要一醒來就搞出這麼大的動靜嗎?」妮可鬆了口氣
,沒好氣的說著。
 
  繪里聳聳肩,她只不過是想伸展一下,沒想到威壓會這麼強烈,她其實也感應到了宅中吸血鬼害怕的氣息。
 
  「妳的氣色比起以前要好太多,看來我不用檢查了。」感受繪里的力量真姬做出判斷,比起以前弱小的火苗,現在就像是熊熊燃燒的火焰。
 
  「我睡了多久?」繪里問著。
 
  「一年八個月。」妮可回答。
 
  「嗯……有點久……」繪里皺著眉沉思著。
 
  「那當然!繪里親,我剛醒來時緊張死了!妳變得好虛弱,就算沒有受傷也不該這麼虛弱。」希坐起身激動的說。
 
  恢復記憶的希知道繪里原本的狀態是如何,起初醒來時,繪里在一旁沉睡著,習慣性感受繪里的力量,卻驚訝的發現她虛弱無比,就像風中的一抹殘燭。
 
  她問妮可,繪里親之前有沒有流過血或是受過傷。
 
  妮可搖搖頭。
 
  她再問,更久之前有沒有?比如遇到妳們的時候。
 
  妮可驚訝的點頭,難道這麼久以前的事也沒恢復過來嗎?
 
  繪里親沒有像現在這樣沉睡過吧?她一定……為了找我不曾休息過吧……繪里親說過她流血、受傷要恢復只有兩種,一是吸我的血,二是進入沉睡,否則消耗一次,實力就會降低幾分。
 
  上次本能暴走估計是消耗到了臨界點,所以繪里親才會一倒下就沉睡不醒,不然繪里親不會因為這麼點傷而倒下。
 
  兩人訝異地看向希,比起真姬她更了解繪里的所有狀況。
 
  因為繪里親什麼都跟我說了呀,還有真姬那時跟繪里親和我有關係吶~
 
  兩人眼睛瞪的老大,她們很疑惑那時真姬為什麼會突然失去理智,明明她們那時離希還有段距離,再說,跟繪里又有什麼關係?
 
  那時希的生日將近,靈魂波動會變的劇烈起來,而且繪里在身邊似乎有著讓希的靈魂波動增幅的奇妙跡象,希猜測真姬的感應能力比起其他吸血鬼更為敏銳,所以當靈魂波動達到最高點時真姬在遠處就能感應到自己。
 
  「說了好幾次要好好睡覺,繪里親就是不聽!以前是,現在也是!」希握緊小手眼眶充滿淚水,現在回想起來,繪里在學校昏倒時,她什麼都還不知道,內心深處害怕了起來,像是會失去重要的東西一般,害怕繪里從此離她而去。
 
  「對不起……不要哭了……」繪里的手覆了上去,想要解除希的不安,伸舌輕舔著眼角快要滴下的淚水。
 
  「吶……吻我。」
 
  清澈蔚藍的眼瞳看向深邃閃耀的祖母綠,繪里端著希的臉龐吻了上去,而希緊緊地抱住繪里的腰際。
 
  「噢!我的眼睛!」妮可舉起手擋住自己的視線。
 
  「哼……」真姬雙手插在胸前把頭別過。
 
  雙唇分離時希驚呼著「啊!繪里親妳偷吸……」,接著倒在繪里的懷中暈了過去。
 
  繪里拖著希的後腦與身體慢慢地將她躺好在床上,拉好棉被撫摸著希的臉龐,眼裡充滿著柔情與寵溺。
 
 
 
 
*****
 
 
 
 
  「繪里親~還沒到嗎?」希被蒙住雙眼,一手被繪里拉著前進。
 
  「快到了。」
 
  隔天醒來時,希發現繪里不在身旁,她在宅裡四處找都找不到,連妮可和真姬也不在,問了傭人沒有人知道她們去哪,她只好回到原來的房間等她們出現,也許是因為昨天被吸血又被吸精神力,即使過一晚希還是覺得很累等著等著不小心又睡著了。
 
  下午,繪里出現把希叫醒,拿著布條要希遮住自己的眼睛,希狐疑地看向繪里,繪里故作神祕的笑著。
 
  「到了。」
 
  拿下布條,一時間陽光讓希覺得有些刺眼,還未看清眼前的景色就傳來驚呼的聲音。
 
  『驚喜!!!』
 
  叭、叭、叭——拉炮的聲響此起彼落。
 
  「欸?這是?」希看著眼前的眾人,有妮可和真姬、有過一面之緣的保健室老師,還有在她和繪里昏睡期間負責照顧的幾位吸血鬼傭人。
 
  往旁邊一看,有兩架巨大的烤肉架,兩邊各站一位穿著廚師制服的人,中間的大桌上堆滿各式各樣新鮮的食材,廚師們正賣力的料理烤肉,一下撒香料、一下塗沾醬。
 
  另一邊的桌上有高腳杯疊起來的小山,旁邊擺滿高矮不一的酒瓶,五、六個透明罐子裝著各種飲料,桌上的橢圓形銀盤擺滿各式各樣的甜點,在角落還有樂團在伴奏著水晶音樂。
 
  「希!烤肉吧!」繪里的臉突然出現在眼前。
 
  「欸……怎麼這麼突然……」希還沒理解發生了什麼事。
 
  「繪里說要給妳一個驚喜……噢!這串肉真好吃。」妮可拿著一串烤好的肉走了過來。
 
  「弄得我們手忙腳亂。」真姬手指捲著髮尾抱怨著,但語氣聽起來樂在其中。
 
  「真姬醬,這個好吃,吃看看吧。」妮可拿著肉串在真姬面前。
 
  真姬挑挑眉,咬了肉串一口「呣……好吃……」
 
  「是吧、是吧,我們再去拿。」妮可推著真姬到其中一座烤肉架,虎視眈眈等待著烤好的肉。
 
  「聽她們說在我沉睡的這段期間希除了上學一直在我旁邊守候著,還聽說一開始我的狀況時好時壞,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希也不眠不休的在照顧我。」牽著的左右手還未鬆開,說話的同時繪里的手握緊了幾分。
 
  繪里只記得自己睡得很沉很沉,無法言喻的疲憊讓她覺得自己掉入深水之中,一點掙扎的力氣也沒有,任憑意識漸漸的下沉。
 
  「誰叫繪里親總是讓人擔心,笨蛋!」希吐吐小舌罵著。
 
  希是這麼想的,希望繪里醒來的第一時間自己在一旁,除了上學和一些必須出席的場合,她拒絕同學的邀約,只為了在第一時間和繪里在一起,感受相隔幾千年久違的兩人時刻。
 
  繪里輕輕的笑接著說「所以……我就想著要做些什麼來感謝妳,剛好想到希說過喜歡烤肉。」
 
  「繪里親早上不在就是為了這件事嗎?」
 
  「嗯,希也說過自己來比較有趣,我就拉著妮可和真姬去張羅,不過沒想到要讓大家吃飽的量還挺多的,浪費了一些時間。」
 
  「怎麼不叫上我呢?我也想一起準備。」
 
  「看妳睡得很熟的樣子捨不得叫醒妳,而且昨天我吸了這麼多血,萬一在準備的途中妳累得暈到,整件事不就泡湯了嗎?」
 
  「還有……」繪里手遮住嘴在希的耳邊悄悄地說。
 
  「繪里親!」希臉紅的叫著。
 
  「嘻,來烤肉吧!」繪里拉著希的手往想妮可她們的方向前進。
 
  「真是的,不要拉嘛。」
 
 
 
 
  『希睡著的樣子超可愛
 
 
 
 
*****
 
 
 
 
  五十年後的十月二十一日。
 
  「希,我可以……」繪里望著希,臉上充滿猶豫的神色。
 
  「噓,不准說。」希手指壓住繪里的唇做出禁聲的手勢,「我們約好的,我不想再和繪里親分開。」
 
  越是到了約定之日,繪里越是猶豫,她高興希記得當初的諾言,但是卻害怕希變得和自己一樣被血束縛著。
 
  繪里說過她可以等,等每一次希的轉生,現在有照片這種東西可以讓吸血鬼們知道希的模樣,比起以前繪里一人漫無目的的找還要來的有效率。
 
  希卻搖搖頭,那時自己要求繪里殺了她,親手殺了自己的愛人,她無法想像繪里當初有多麼痛苦,她已經讓繪里體會過失去她的滋味,她不想再讓繪里痛徹心扉,也不想再讓繪里孤身一人。
 
  繪里繃緊的肩膀放鬆了下來,望向希堅定的神情微笑著「每次都不能反駁希呢……」
 
  「因為妳是我的繪里親。」希笑著說。
 
  「是呢……妳是我的希。」
 
  繪里張開嘴獠牙伸得異長,那是在給予初擁時才會有的長度,慢慢地刺入希潔白的脖子。
 
 
 
 
 
 
---全文完---















11動筆時寫不到一千字,中間還跑去寫番外 (幹
然後在上週的放假兩天只生出不到300字,想到我都破頭了

寫到某一段花了一整晚的時間,只為了想把兩人互動描寫細膩

很喜歡這個設定,番外是一定有的。

至於要不要出後續的系列故事,我也不知道,這個世界觀設定蠻大的有發揮的空間,而且腦袋已經生出以後的劇情,但都小品不能構成一整套故事。

還蠻意外大部分的章節維持在三千上下,根據以前,寫到兩千我就詞窮了,第一次寫到四千是02,最後一章六千字遠遠甩過。

挖賽,這真的是我寫的嗎?
明明連電影心得300字都交不出去
明明國文每次大考都六十分


最開始只想寫05、08、09、10所以很早就擬好草稿
覺得自己幻想就好了
莫名其妙的使命感叫我要把它完整
越寫越多、畫面越來越多,但都沒有什麼連貫性
破碎的劇情要連接起來異常的困難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棄坑  反正不是沒棄過

但是喜歡繪希
喜歡到幾度想棄坑,又再度打開Word的程度

很想拖,發現繪里的生日快到了一定要寫出來!  沒其它時間寫其它生賀文啊啊啊啊


不過總算總算寫完了,真是可喜可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4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絢瀨繪里|東條希|繪希|のぞえり|GL|同人|LoveLive!|ラブライブ!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阿鬼
辛苦完結了~~~

10-21 00:53

夜末漓
謝謝XD10-21 22:41
STARRY SKY
頭香~(? 那麼晚發文>W<

10-21 00:54

夜末漓
其實我都很晚發W10-21 22:42
阿紫
幸苦啦~結局打的好棒!

10-21 06:44

夜末漓
真的嗎XD? 謝謝10-21 22:44
孤寂的漫步者
終於出了~~~精彩RRR~[e16]

10-21 08:13

夜末漓
抱歉久等了~10-21 22:44

美。

10-21 17:18

夜末漓
謝謝[e5]10-21 22:45
Amber64
辛苦了,繪里生日送出的文章,正~

10-21 17:24

夜末漓
謝謝[e5]10-21 22:45
狗狗
我才沒有感動看到結局...

10-21 20:03

夜末漓
你在傲嬌什麼w10-21 22:45
櫻日和
我的眼睛!!

10-21 20:17

夜末漓
我的眼睛!!10-21 22:46
御夜
好痛啊(墨鏡
辛苦啦~~~

10-22 23:45

憶終
我好廢,對不起現在才來Orz
恭喜完結哦 ( 都隔年了
唔啊啊啊,原諒我QAQ

看到後面眼睛好痛,手機也超配合的剛好當機
你看看你,寫這磨亮

01-14 10:54

ユーシン(yu)
恭喜寫完w,雖然眼睛好痛Q,不過還是辛苦了~

02-02 01:35

U7
眼睛痛痛Der,
欸奇怪,怎麼更新白紙啊w

02-02 0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jenny605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希】Vampire-... 後一篇:FF28場次販售物宣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