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繪希】Vampire-08

作者:夜末漓│2015-09-16 00:16:08│巴幣:18│人氣:989
  傍晚,因為顧慮到繪里,她們等到太陽光變得非常微弱的時候才一起離開學校。
 
  「繪里親,真的不要緊嗎?我們可以晚點再走沒關係。」繪里的臉色從昏倒醒來後,一直沒有好轉的跡象,希擔憂的說著。
 
  「嗯,陽光很弱不要緊,老師說我只是缺血,回去我會多喝點血的。」繪里微微笑逞強般的回應著。
 
  「什麼不要緊!……」繪里瞇著眼的看向妮可,要她不要多話。
 
  「妮可?」
 
  「沒事!」嘖!明明就很難受。
 
  「到了,妮可我要先走了。」
 
  「妮可今天不留下嗎?」希問著。
 
  「不,為了讓真姬醬快點來,我得去幫忙轉移的工作要四到五天,所以我之後幾天不會去學校。」真姬現在手上有幾個重要的醫療研究,她得快點讓真姬的工作轉移結束才能脫身。
 
  「這樣啊……」
 
  接著,妮可指著繪里對希說「希,妳要看著她把血喝光!我會派人再送血過來。」
 
  「多事……」繪里咕噥的說。
 
  「閉嘴!」這個人真是……
  「希,那就拜託妳了。」
 
  「嗯。」
 
 
 
 
*****
 
 
 
 
  然而繪里的情況並沒有好轉。
 
  先是在上課中昏倒在桌子上,然後是上學途中,最後今天要上學時希勉強的才叫醒繪里。
 
  希本來想讓繪里待在家裡直到妮可回來,但是繪里卻堅持自己沒事不用太擔心,多喝點血就好,硬是拖著虛弱的身體跟自己去上學。
 
  『可是血喝了這麼多也沒有好轉……繪里親,真的只是缺血嗎?』看著繪里,希疑惑了。
 
  『……』繪里沉默著。
 
  對方沉默下來,希也難得的生氣『繪里親,妳知道嗎?看著妳這麼難過,我的心好痛、好痛!但是妳卻不願意和我分享妳的痛苦!妳不是說我們是戀人嗎?但妳這樣……算什麼戀人!』
 
  『我們……還不是戀人……』
 
  對方的回答讓希更憤怒『不想管妳了!』甩上門奔了出去。
 
  另一方面,繪里靠著牆緩緩的滑坐到地板上輕聲低語著『是呢……現世還不是……』
 
  自己是不是太激動了呢……回想完早上發生的事希嘆氣著。
 
  上課時,因為擔心繪里的狀況心神不寧,老師說的話一個字也沒聽進去,想打電話回家叫繪里乖乖的呆在家,不要跑出來,但又因為早上繪里的態度而賭氣著。
 
  幸好,繪里直到放學時都沒有出現,至少沒被她看見……
 
  在回家的路上,手機響起,來電顯示是妮可。
 
  『喂,希,我和真姬醬快要到妳家了,妳們在哪?』
 
  「我也快要到家了、繪里親在家裡……」應該吧。
 
  『好,那等會兒見,叫繪里不要亂跑。』
 
  嘟──
 
  到了自己家的公寓不遠處,看到繪里在樓下靠著牆在等著自己,繪里一回頭兩人視線對上。
 
  希小跑步過去「繪里親,怎麼在外面?有好好睡覺、喝血嗎?有沒有偷跑去學校?」
 
  「一直待在家裡,沒有跑去學校,看時間覺得妳差不多該回來了,所以跑下來等妳。」繪里老實的回答。
 
  聽見安心的答案希鬆口氣。
 
  「希……」
 
  「嗯?」
 
  「早上的事……對不起……」繪里的低著頭,像是在認錯的小孩一樣。
 
  「直到妳願意說出來之前都不原諒妳!哼!」希撇過頭,早上的事她早就氣消了,只是對於繪里有點自虐的行為生氣罷了,但她……也是因為自己……
 
  「嗯……」沒得到希的原諒,繪里還是低著頭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
 
  唉……這樣子叫人怎麼生氣?「上去吧。」
 
  「好。」
 
  在樓梯間,繪里表情突然變得凝重。
 
  「繪里親?」
 
  繪里沒有說話而是抱起希,跳了出去。
 
  「有東西來了。」
 
  躍上頂樓,隨後一道黑影追了上來,繪里轉身一腳踢飛那道黑影,希隱約間看到黑影中帶著一抹的血光,就像那時的妮可一樣……
 
  「是真姬……」繪里現在的狀況無法感知靈魂,剛才停下來踹飛人,也是為了確認來者是誰。
 
  「妮可剛剛有打電話給我,說她們快到了……」希想到剛才的那通電話。
 
  忘記真姬會來……挑在這種時候……「希,附近有空曠又沒人的地方嗎?」繪里問著。
 
  這裡是住宅區,打起來必定會造成聲響引起注目,繪里已經沒辦法像妮可那樣放血給真姬吸,再失血下去就會換自己暴走,只有武力制伏一途。
 
  「希!有嗎!」繪里催促的問。
 
  「現在放學時間到處都是人……啊!神社!」現在是傍晚,神社那些人也差不多都回家了。
 
  「只剩那裡嗎……算了!有總比沒有好!打給妮可,叫她到神社!我現在的狀況沒辦法保護妳。」
 
  「好、好。」希連忙拿起手機,正要撥出時妮可打來了,正如同繪里所說,那道黑影是真姬,妮可則是留在原地打電話過來詢問狀況,將指定的地點告訴妮可後,妮可急急的將電話掛斷了。
 
  「繪里親,那個叫真姬的人……怎麼會跟妮可一樣?我並沒有想著神啊,也沒有在神社。」
 
  「我說過了,很少的時候,而且……」
 
  「而且?」
 
  「要到了。」
 
  希回頭,看到神社那個顯眼的紅色拱門,她們逐漸地在靠近。
 
  抵達神社後,繪里竄到了神社後方的林子,將希放下。
 
  希看見繪里身後的不遠處,一頭火紅色頭髮的女子正在四處張望著,兩人視線對上而後女子衝了過來。
 
  「繪里親!後面!」希知道那個是真姬,因為她的雙眼散發著血光。
 
  「嘖。」因為狀態不佳,全力逃跑讓繪里現在有點脫力,來不及避開真姬的攻擊,只能抱住希讓自己充當盾牌。
 
  伸長的指甲穿過了繪里腰部的左邊,許久沒受傷讓她痛得吼出來「啊!!!」
 
  對方將指甲抽出來打算再刺一次,繪里腳一扭,一個迴旋踢將她給踢飛。
 
  「唔……」繪里壓著傷口,吃痛地蹲了下來。
 
  「繪里親!」見狀,希也蹲下察看繪里的傷勢,一下子壓著傷口的雙手沾滿了血,可見傷得很嚴重。
 
  「繪里!」妮可也抵達了,她才慢她們幾秒鐘到神社,看見繪里蹲在地上,熟悉的血腥味告訴她繪里受傷了。
 
  「矢澤,希拜託妳了……」繪里拉著希的手交給妮可。
 
  「知道了,真姬醬就麻煩妳了。」妮可堅定的看著繪里,她相信繪里能夠讓發狂的戀人恢復理智,而且她也相信繪里並不會對真姬造成太多傷害。
 
  繪里朝著真姬的方向衝了過去。
 
  「我們也過去吧。」妮可這麼說。
 
  「欸?可以嗎?」希訝異的問著。
 
  「嗯,妳也很擔心吧,只要不進入她們的攻擊範圍就沒事,而且我答應過繪里會保護妳,走吧。」
 
  到了差不多的地方,妮可伸手示意希停下「在那裡。」
 
  希只有在兩人碰撞時免強看見人影,剩下的她只看到兩個黑影在樹林裡竄來竄去,「繪里親的情況怎麼樣了?」
 
  妮可沒有回答,神色凝重的瞇起了眼。
 
  纏鬥了一會,因為傷口的緣故,繪里發現自己無法將真姬壓制住,而且隱隱約約感覺自己漸漸地落入下風。
 
  一個停下動作,傷口瞬間劇痛讓繪里分了神「唔……」
 
  真姬逮到機會撲了過去將繪里壓制住,而因為噬血本能朝向繪里的傷口咬上,大口大口的吸起來。
 
  就是現在!
 
  「矢澤!」繪里大叫著。
 
  妮可衝過去將真姬撲倒,繪里扯下墜飾丟了過去「接著。」
 
  穩穩地接住墜飾,照著之前繪里對自己的方式,一手抵著真姬的下顎防止她亂動,另一手將墜飾壓在她的額頭上。
 
  這次沒有繪里的血讓真姬一邊吸,她掙扎許久才漸漸停下動作,直到雙眼的血光褪去妮可才放心下來將手鬆開。
 
  此時,希跑向倒在一旁的繪里,翻找著書包裡的血袋。
 
  「繪里親要血嗎?」
 
  「好……」繪里的聲音虛弱到幾乎要聽不見,蚊子般的聲音回應著。
 
  怕動到繪里的傷口,希把大腿當作枕頭讓繪里的頭墊在上面,讓她舒服些。
 
  繪里一下子就把第一包血袋吸乾了,希繼續拿出第二包,幸好最近繪里血量需求很大自己的書包有放一些,也幸好早上吵架時沒有將血袋拿出來丟在繪里身上。
 
  傷口的血很快的就止住,但是繪里喝到一半突然把剛剛喝下的血吐了出來「噗,咳、咳……」
 
  「繪里親!」
 
 
 
 
---To Be Continued---













一個被催稿的概念

新瑪英打到一半結果被朋友瘋狂的轟炸 




這章......沒什麼好說的

按原本的想法發展 寫得很順利




對了 新的偽UR繪里超可愛!!!!!!!!

可愛到害我想把她寫得受受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3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絢瀨繪里|東條希|繪希|のぞえり|GL|同人|LoveLive!|ラブライブ!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孤寂的漫步者
嗚嗚 好怕後面很虐啊QQ

09-16 07:23

夜末漓
我也不知道後面虐不虐耶......09-18 22:14
阿紫
我的繪里rrrrrQAQ

09-16 19:02

夜末漓
欸......阿......真的虐喔XD
寫得很開心(爆09-18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enny605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希】Vampire-... 後一篇:【繪希】Vampi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