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繪希】Vampire-10

作者:夜末漓│2015-10-03 00:58:25│巴幣:34│人氣:1351
  「嘿!猜猜我是誰?」繪里的雙眼忽然被一雙手給遮住。
 
  「希!不要突然出現啦!有時候根本感覺不到妳。」繪里輕輕地撥開擋住視線的雙手,想都不用想的呼喊出那雙手主人的名字。
 
  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敢與二代吸血鬼這般嬉鬧著,那就是歷代最強聖女──東條希。
 
  現在是晚上聖女專屬的房間裡,房間的窗戶夠大好讓繪里整個人坐在上方,她正待著忙碌了一整天歸來的希。
 
  希笑了笑,兩人互相看了一會接著親吻彼此。
 
  「嘿咻!」撐著手跳坐上繪里的大腿,把自己埋入戀人的懷中。
 
  「怎麼了?」繪里順了順那一頭的紫髮,帶著寵溺的語氣詢問著。
 
  「沒什麼……充電一下。」
 
  「嗯。」
 
  隨意地讓希靠在自己的懷中,一手抱著她一手繼續慢慢地順著她的長髮,抬頭仰望夜裡的星空,享受著兩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寂靜而美好。
 
  那一年,在繪里的幫助下希成功的當上新一任的聖女,而且在之前繪里的預言中她真的成為了歷代最強聖女,行走於各個城鎮一些以往無法辦到的神蹟她成功的辦到了,因為神蹟的成功深得民心,逐漸增多的信徒讓教會聲望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再加上每每在前往城鎮的路上不曾遇過吸血鬼的襲擊,要知道露宿於野外就有機會遇到吸血鬼,除非有足夠的人力與武力才能在無人死亡的情況下將其驅逐,否則在野外遇到吸血鬼的那一晚就會有兩到三人作為他們的糧食而死亡。
 
  但是在繪里感知能力的護衛下,吸血鬼在襲擊人類隊伍之前就會被感知到對方的繪里迅速上前將其擊殺,然而感覺遲鈍的人類卻不知此事,把這當作聖女的神蹟廣為謬讚著,久而久之傳言著聖女有驅逐吸血鬼的能力,繪里對此大笑不已,嘲笑著無知的人類。
 
  「吶,繪里親,妳知道嗎?」希打破寂靜的問著。
 
  「什麼事?」
 
  「第二位二代吸血鬼被殺了。」
 
  「聽說了,然後呢?」繪里知道這件事,她甚至知道是三代吸血鬼中的哪幾位下的殺手,眾所皆知的三個二代吸血鬼只剩下伊諾克還活著。
 
  「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為什麼?」
 
  「妳了解吸血鬼之間的事只有吸血鬼知道,但是連身為聖女的我都知道了,代表這不是小事!雖然主教們沒直接和我說過與吸血鬼對抗的細節,不過從他們的對話中多少可以推測出這件事和教會脫離不了關係。」
 
  「那又如何?知道我的存在的吸血鬼也只有大哥一個,我在這裡十幾年也沒被發現過,就算被發現,也全都被我殺了,難道妳忘記我的能力了嗎?」感知靈魂是繪里與生俱來的能力,其他吸血鬼就算能夠將自己的氣息屏除,但再怎麼樣也隱藏不了靈魂。
 
  繪里誕生的時間有別於其他三個二代吸血鬼,距離第三個二代吸血鬼誕生的時間差了五百年之久,而且不為人知,誕生後的一百年繪里被該隱悄悄地送到伊諾克身邊,伊諾克遵從該隱的囑咐不要讓繪里的存在讓任何人知曉,他甚至沒有讓自己的親信知道繪里的存在。
 
  「沒忘,但就是這樣才要提防啊!就算今天他們沒發現妳,妳能保證以後他們不會發現妳嗎?」
 
  繪里沉默了,之前那些都只是些代數遠的吸血鬼,三代四代那些代數近的吸血鬼不會無緣無故找教會麻煩,如果他們想的話一定是聯手出擊一旦如此繪里就無法在短時間內殺了對方,儘管能力比較強但還是有可能讓對方逃走。
 
  半晌後,繪里低下頭吼著「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繪里親……」看著繪里的模樣,希心裡也揪了起來,她也不想和繪里分開,她自己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繪里抬起頭滿臉的淚水「為什麼我們非得分開?你們都這樣!給了我愛然後把我推開不管了!」
 
  繪里最初的記憶是睜開眼躺在床上的她和在一旁的該隱,之後的一百年該隱教導她有關吸血鬼的一切也一起生活著,而且繪里把他當作自己的父親敬愛著,然而某天醒來時卻感覺不到該隱的存在,在身旁的是同樣身為二代吸血鬼的伊諾克。
 
  希托起繪里的臉龐,眼神溫柔地看著她「我沒有不管妳啊……我還是會一直一直愛著妳,但是我不想要妳遇到危險啊……如果妳不在了我也……至少我知道妳還活著那樣就夠了……」
 
  話至此,希忽然瞪大眼想到某件事。
 
  「什麼?」繪里急急的問,是不是自己不用離開了呢?
 
  希遙遙頭「沒什麼,只是在想當初該隱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想讓繪里親遠離危險。」
 
  繪里的心情立刻垂下「是不是不管怎樣妳都要我離開?」
 
  希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看著繪里,她說不出口,她心裡在顫抖著,光是要繪里離開這個決定就讓她猶豫許久,每每想到以後不能和繪里在一起,她就覺得心好痛好痛,如果再開口回答,她知道自己一定會崩潰在繪里面前。
 
  「那,至少,今晚讓我待著……」
 
  「可以唷。」
 
 
 
 
  隔日清晨,希醒來時繪里已不在身邊,前一晚睡在對方懷中的感覺清楚地記著,她遵守與自己的約定離開了,「這樣就好……」希在嘴裡呢喃著,靜靜的落下眼淚。
 
  然而分離的日子卻沒有持續很久,兩年後傳來希染上傳染病的噩耗,而且已經有很多民眾死於傳染病之下,得知消息的繪里忍不住來見希,她想在最後陪在希的身邊。
 
  當希見到繪里時,她沒有如對方所希望的上前擁抱,而是以冷冽的態度要求繪里立刻離開。
 
  受到打擊的繪里一時情緒失控,儘管只有一瞬間也不小心把自己的氣息暴露出來,卻很不巧的被三代吸血鬼查覺到了繪里的存在。
 
  第四個二代吸血鬼!
 
  他們正巧來到教會計劃著如何殺掉最後一個二代吸血鬼,正如希所推測的,三代反殺二代絕不是單純的事件,懼怕二代能力的他們尋求教會的幫助,企圖殺掉所有的二代吸血鬼!
 
 
 
 
  在希堅決的態度下繪里黯然的離去,然而另一項陰謀正蠢蠢欲動。
 
 
 
 
*****
 
 
 
 
  「呼呼……」繪里抱著希在林子裡逃竄著。
 
  「繪里親快喝我的血吧。」希提出現在能夠幫助繪里脫離險境的辦法。
 
  「不!」
 
  望著繪里血流不止的傷口,希有些焦急的說著「妳的速度已經降低很多了,再這樣下去會被他們追上的!」
 
  「不!絕不!」
 
  「但是就算逃掉了,我沒也有太多時間……所以趁我還有力量還能夠幫助妳的時候……我求妳了……」懇求的聲音微微的顫抖著。
 
  她們被算計了,被教會和三代吸血鬼算計,在二代吸血鬼、三代吸血鬼關係緊張的情況下,她們倆的關係在最糟糕的時間點曝露。
 
  教會突然把的希關進地牢裡,他們和三代吸血鬼串通,計劃著如何才能引誘繪里上鉤,並且殺害她,對他們來說得到傳染病的聖女遲早會死,與其浪費時間醫治她,不如拿來當做引出二代吸血鬼的誘餌還有價值些,聖女只要在選一個出來就好。
 
  這就是人類,什麼都可以利用,包括讓自己如日中天的聖女。
 
  他們成功的引出繪里,藉由三代吸血鬼他們向所有的吸血鬼放出希被關的消息,聽到消息的繪里用祕法控制其他吸血鬼找出希的所在地,教會與三代吸血鬼們一點一點地透漏希的資訊,少量的資訊讓繪里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當確定了希被關的地點後,繪里不顧伊諾克的反對獨自一人前往,就算知道是陷阱她還是得去。
 
  因為希在那裡。
 
  當她抵達的時,等待著她的是被綁在木樁上虛弱的愛人以及教會與三代吸血鬼的圍攻。
 
  寡不敵眾的情況下,繪里催動當初該隱交給她的祕法,以自身一半的實力作為代價,在戰鬥中成功地製造出了空檔並且帶著希逃走。
 
  忽然,從移動中停了下來,因為慣性作用讓希閉緊雙眼,手緊抓著繪里的衣物,還未睜眼就感覺到溫熱的液體滴到了自己臉上,抬頭一看原來是繪里的淚水。
 
  「為什麼……」
 
  希伸手替繪里擦掉眼淚,一如既往溫柔的眼神看著她這麼說「我希望妳活下去啊…...」
 
  「才不是!!」
  「為什麼妳始終不願意和我一起走下去?」只要希答應她馬上就能讓她脫胎換骨,而不是為了這該死的傳染病煩惱著。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們相遇的再早一點、我再晚一點出生那就好了。
 
  作為聖女,站在這個位置上看清了很多繪里親看不到的事,教會、黑暗世界還有表面世界的各種戰爭,說明了絕對不安全的日子。
 
  一旦對我初擁,虛弱的妳就有機會被教會抓到,想想那些二代吸血鬼的死,我不想要妳死啊……所以我才要妳離開啊……
 
  為什麼妳就是不聽!
 
  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回來!
 
  笨蛋!笨蛋!笨蛋!
 
  笨蛋繪里親!」
 
  希一邊罵著笨蛋一邊揮舞著小手捶打繪里的胸膛,但因為傳染病讓她沒有什麼力氣,罵聲不像平常充滿活力有生氣,與其說捶打不如說像是棉花打在身上,一點痛覺也沒有,繪里道歉著「對不起……」
 
  「呼……呼……」希氣喘著,沒想到只是發洩一下居然會這麼費力,等到不那麼喘她繼續說「安穩的盛世一定會來,二代吸血鬼加上得到聖女力量的妳一定可以撐過這個亂世,活下去……拜託……」
 
  「沒有妳我活著又有什麼意義……」
 
  希的眼神明亮而且堅定「還記得跟妳說過的東方傳說嗎?我們一定會再次相遇的,所以在那之前咳……咳……咳咳」話說到一半上氣不接下氣一陣劇烈的咳嗽,甚至還咳出了血。
 
  「希!」繪里慌亂的用衣物替希擦掉咳出的血。
 
  忽然繪里的手被抓緊,祖母綠直直地看她語氣堅定「活下去!」
 
  希的眼神每次每次讓繪里無法拒絕,一個咬牙大吼「該死啊!!!」
 
  「我答應妳,我會活下去的!等待我們再次相遇,到時候不准妳再拒絕我,一人一次剛剛好!」
 
  「真強勢啊……後世的我可能會不記得呢……不會再拒絕妳了……」
 
  終於,尖銳的獠牙刺向那潔白美麗的脖子──────
 
  懷裡的人兒因為失血而脫力手臂直直地垂下,知道自己即將逝去說出最後的話語「最喜歡妳喔,繪里親……」
 
  對吸血鬼來說神教徒的血只有一點點的神力,神力雖然能夠提升實力,但普通神教徒的血效果並不顯著,甚至還會引來教會的追殺,是個相當危險的糧食。
 
  聖女就不一樣了,她的血充滿著神力,十代吸血鬼一旦得到聖女的血實力直線上升到逼近三代吸血鬼,非常逆天,所以經常引來黑暗世界的覬覦。
 
  繪里的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著。
 
  希的血……充滿力量……而且美味,世界上大概再也找不到這麼美味的血。
 
  「找到了!!」
 
  「她殺了聖女!吸了聖女的血!」
 
  聽到追兵的叫聲,繪里輕輕地放下愛人的身體,為了保持身體的完整繪里並沒有把血吸乾,輕撫希有些稚嫩的臉龐,還未消散的餘溫讓她覺得希只是睡著罷了……
 
  永遠永遠只愛希一人,不會再愛別人了。
 
  只會為希而活,但是……她現在卻不在了……
 
  為什麼?
  .
  .
  .
 
  我要你們為所造成的結果付出代價!
 
  剛吸飽的她不但實力恢復了甚至還更上層樓,雙眼血光纏繞,她覺得自己甚至可以秒殺伊諾克,三代吸血鬼對她來說只是個隨手就能捏死小蟲子。
 
  君臨天下!好久沒這種感覺!
 
  接著短短幾分鐘的時間裡,繪里把追兵一個個的殺掉,其中還包括三個高階位神父和一個三代吸血鬼,留一個三代吸血鬼和一個主教,竄改他們的記憶,讓他們以為自己殺了繪里。
 
 
 
 
  那一天的最後,下了一場傾盆大雨,彷彿是在為兩個被迫分離的靈魂哭泣著。
 
 
 
 
---To Be Continued---

















嗨嗨 這邊是打瑪英打到忘我的夜末

我還是有在想劇情的好嗎!!!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長 最後還是算了ww

太多場景會變成累贅   而且本來就不想寫太長XDDD  你在公三小



然後......下一篇就是結局了(?)

雖然劇情大致上沒問題 可是最後的結尾很困擾 

什麼樣的結局比較好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才寫不到1/4  真的很難寫很難決定!






對了對了 這是我的噗浪

歡迎加好友喔 另外幾乎都是廢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8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絢瀨繪里|東條希|繪希|のぞえり|GL|同人|LoveLive!|ラブライブ!

留言共 9 篇留言

Amber64
樓主辛苦了,不過我好喜歡哦~

10-03 07:40

夜末漓
謝謝[e5]10-04 01:17
阿紫
大大辛苦了 乖乖等待妳的下一篇~~~

10-03 09:10

夜末漓
我會努力的Orz10-04 01:17
孤寂的漫步者
嗚嗚嗚[e36][e36][e36][e36] 我等這篇等好久了

10-03 09:13

夜末漓
對不起Orz10-04 01:18
STARRY SKY
加油囉>W<

10-03 11:42

夜末漓
謝謝[e3]10-04 01:19
憶終
阿,那個好久不見 ( ?
話說妳文章進步好多哦oAo

10-03 23:50

夜末漓
真的嗎 好高興XDDD
自己倒是感覺不出來10-04 01:20
狗狗
結局呢!!(敲碗

10-05 22:22

夜末漓
在遠方~ 10-13 02:04
阿紫
每次看完大大的文章都會自行腦補,之後....就蹦出一張圖來www

10-11 22:02

夜末漓
什麼w 要畫嗎XD10-13 02:04
阿紫
就ㄙ要畫啦~~~(拍桌

10-13 18:17

阿紫
其實早就完成一點點了www(只是在構想衣服中ˊˇˋ

10-13 1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enny605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希】Vampire-... 後一篇:【繪希】Vampir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