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64)

戴斯蒙 | 2015-10-14 20:56:26 | 巴幣 106 | 人氣 748


  魔法的光輝從高空中擴散了開來,站在基隆城牆上的人們雖然比正在前面跟哥布林交戰的人還要遠一點,但魔法的速度太快,就算是排的上名的冒險者也無法躲過。

  「嗚啊啊啊!」率先倒下的是沒有任何魔法抵抗力的民眾以及士兵,就算是久經沙場的老將,只要沒有接觸過魔法身體對於魔法的抗性就可以說是零,腹瀉魔法的力量在他們身上百分之百的發揮了出來,才剛感覺到肚子痛排泄物就跟著到了洞口。

  接著倒下的則是冒險者們,比起那些士兵們要好的地方是,他們平常戰鬥的對象魔物本身通常也都是魔法生物,不管是吐息、閃電、毒氣等等,甚至就連身體的衝撞都會帶有淡淡的魔力,也因為如此,冒險者對於魔法的抵抗力就要來的好。

  這點從最初級的菜鳥就能看的出來,雖然菜鳥倒下了,但他還忍的住不拉在褲子上,大部分的老鳥都還勉強站的住,所有人都抬頭看著天空,心裡頭咒罵著魔法的使用者。

  而也有部分的人雖然不是冒險者,但他還是撐過了魔法攻擊,情況甚至比老練的冒險者還要好。

   仙度快步的朝著城主府前進,他一臉鐵青的看著眼前的慘狀,他的子民們亂七八糟的倒在地上,咖啡色的液體將他們的褲子染上了色彩,這些人連呻吟的力氣都沒有了。

   大魔法!這是仙度第一時間想到的事情,如果不是他身上有著能防禦魔法效果的護符,他現在的下場一定也是跟眼前這些人一樣。

  必須要趕快跟國王報告才行,大魔法出現的當下已經不是他能處理的了,如果城內有喚龍使的話就還好,但只是區區哥布林而已,他根本就沒有聘僱喚龍使來作戰,連請求國王派遣這項動作也沒做,事後他會收到什麼處分呢?

  恐怕被剝奪貴族權利都是最好的情況了。

  這次的攻擊如果是哥布林所使用的那事情就還好,但如果不是那情況就麻煩了,是誰能使用這種等級的魔法呢?而在那之前為什麼而用才是他得認真面對的。

  敵國侵略,在他腦中這個可能性最高,利用兩軍交戰的時候趁虛而入,這是國與國之間的戰爭中很常用的手法,尤其事情牽扯到超過兩個國家時就更是如此了。

  卡克羅奇斯不是沒有外敵,正確來說這個佔據大陸正中央的國家有著一堆滿懷笑容解決的敵人,這個國家能維持現在的模樣,原因有兩點,第一是喚龍學院的存在,擁有著無數龍存在的學院毫無疑問是一股不論是誰都得要直視的強大戰力,第二個原因是每個國家都想要奪得這個位於交通樞紐的地方,也因此不想讓其他國得到這個重要的經濟以及戰略位置,在彼此的牽制之下,便造就了現在這個情況。

  雖然想要卡克羅奇斯的國家很多,但是卻沒有人敢真的動手。

  往城主府繼續前進的仙度突然看到了也能跟他一樣行動的人,老實說這不是甚麼值得驚訝的事情,就算魔法物品很少,但那對家財萬貫的貴族來說完全不是問題,在多個學院一起參與的這場戰鬥中,貴族根本隨處可見,但從四處的哀號聲來看,很顯然沒有多少人把哥布林入侵放在心上,連個魔法物品都沒有攜帶。

  但吸引他眼球的並不是那人能自由行動,而是她是一位能完成他長久心願的人。

  除名貴族,雅莉玬。

  曾經是伯爵之女的她,不管是血統、外貌還是內在都是超乎標準的存在,看到雅莉玬的仙度猶豫了一下,再思考了一會後他丟下了他的夢想繼續朝著城主府前進。

  他並不是一個毫無頭腦的貴族,就算在這裡能帶走雅莉玬又怎樣?沒有先處理眼前的事情到最後他也只是死路一條,死掉後別說什麼提升他家族的血統了,直接就斷在那了什麼都提不了。

  他迅速的回到了城主府,比起外頭的情況,這裡面還算好的,作為這個城的大本營,它有著不輸給基隆城城牆的強大防禦力,花大錢請喚龍使來施展的魔法絕對不是擺設,就看著眼前這些還站的好好的士兵好了,就能證明歷代城主花的錢絕不會冤枉。

  「交代下去!立刻將緊戒提升到最高事態!然後準備好對著王城的通訊魔法陣!你們!聽到我的命令為什麼還不快點下去辦事?」仙度不悅的看著還站在原地的衛兵,雖然他現在心情很亂,但還沒有失去冷靜,不到幾秒的時間他就察覺到不對勁的地方,能守在這裡的士兵實力當然沒話說,但比起實力更為重要的,是那忠誠心,這些士兵只要收到仙度的命令,就算叫他們立刻拔劍自刎也不會有任何的猶豫,既然如此,那麼像這樣理都不理他很明顯是很奇怪的事情。

  仙度眉頭緊皺著接近那些士兵,一看到士兵臉上那雙失去生命色彩的眼睛,他就知道事情並不單純。

  他伸出雙手輕輕一推,兩名士兵立刻就像後倒去,全副武裝的屍體倒臥在地上時發出了極大的聲響。

  「城主府......已經被攻陷了?」仙度愕然的說,整城的精銳在這麼短的時間無聲無息的被人殺光了?這怎麼可能?

  仙度將手放到腰上的劍柄上,深呼吸了一口氣之後朝著城主府內部走去。

  他緩緩地推開了沉重的大門,有如地獄般的場景出現在他的眼前,一具又一具的屍體倒臥在各處,裡面有著他最自豪的士兵,也有著平常在府裡工作的僕人們,當然其中也有著他的家人。

  在看到眼前的慘狀後,他就不認為這裏面還有任何人存活的可能性。

  他繼續朝著裏頭走去,走上階梯,來到了他的臥房前面。

  他輕輕的推開了房門,一個美麗的少女手捧著一個圓形的物體高高舉著。

  「女兒啊......妳拿著的那是什麼?」

  看見他自己的親生女兒,他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反而是一股寒意湧上了心頭,就算是自己的親生女兒,但要是手中捧著一顆不斷跳動的心臟任誰都會感到一股恐怖的感覺。

  「阿阿!父親?你問我這是什麼?這是力量啊!力量阿阿阿阿!」

  「什麼力量?快將那東西給放下!」

  美麗的少女發出詭異的笑聲,在那瞬間仙度便知道他的女兒已經瘋了。

  「我就要得到力量了,父親......從今以後您就不用再顧慮那麼多了,因為我......我將成為最強的人!」

  少女張開了嘴巴,將那顆不斷跳動的心臟硬塞入嘴中,咕噥的一聲,不可能被一口吞下的心臟就這樣被吞了下去。

  她緩緩地抬起頭來,對著自己的父親露出笑容,接著一股光芒從她的皮膚下發出,就只是一眨眼的時間,少女的模樣就完全跟之前不同,她的身高高了一些,身材更加的豐滿,一頭長髮超過了腰際,雙手上微微壟起的肌肉就像是久經鍛鍊的人一樣。

  仙度發出悲戚的叫聲,就算女兒已經瘋了但那還是有機會救回來,但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他不知道還能不能救回他的女兒。

  少女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的仙度,她的手中開始凝聚著無數的光粒子,一把長槍便出現在她的手中。

  看著眼前的少女,仙度微微的一愣,好像在哪裡看過這把槍的樣子,等等!那張臉似乎也在哪裡看過......

  兒時看過的童書迅速地閃過他的腦海,青年時看過的雕像模樣也浮現而出。

  「長、長槍聖女!?」

  

創作回應

拾夜
插香
2015-10-14 21:01:30
亞空
聖女的心臟!?到底是誰散播的,這看起來不像路邊撿到了的吧?

還有聖女你的戲份莫名的多啊?

好可惜啊,擋的了外、內賊難防~沒想到上秒還在搞笑,下面就突然...

小奈快過來啊!!!
2015-10-14 21:13:07
戴斯蒙
因為是阿薩斯篇阿
2015-10-14 21:30:39
Ane-Lo
奈薩里安不會也要她用拉的吧......

話說為甚麼公主沒事?
2015-10-14 23:50:12
寶貝摺
挖這女的好變態的呀
2018-07-28 04:39: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