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63)

戴斯蒙 | 2015-10-04 13:00:19 | 巴幣 114 | 人氣 795


  在光芒消失之後,世界就像是靜止一樣,所有人、所有的哥布林,都停了下來。

  「哎呀哎呀!事情糟糕了呢!」艾莉絲臉上露出了苦笑,接著她伸出手抓住了一旁也進入停止狀態的蘭琳,在一陣光芒閃過後她們兩個便從人群中消失。

  噗!噗嚕嚕嚕嚕!

  隨著第一人的解放,戰場上不管是哥布林還是人類都痛苦的倒了下來,還能站著的毫無疑問都是兩方人馬中的精英。

  「嗚......這是怎麼一回事。」史倫痛苦的摀著肚子,這附近除了他跟哥布林將軍之外,就沒有站著的人跟哥布林了。

  噗!咚!

  龐大身軀倒下的聲音響起,哥布林將軍直接向著前方倒下,現在還站著的人就只剩下他以及遠方有著一頭金髮的少女了。

  「瓦連娜......妳還好吧!」

  遠方的娜聽到史倫的話後緩緩的轉著頭,她美麗的臉龐上緩緩滴落著汗水。

  「不太好......」

  「這、這應該是奈薩里安的魔法吧!沒想到竟然能影響到這麼大的範圍,要是這運用在戰場上的話,一瞬間就能逆轉整場戰事,雖然不分敵我的攻擊很讓人頭痛,不過這並不是問題,只要能在交戰前先使用就好了!」無數的想法從史倫的腦袋中閃過,要是奈薩里安的魔法公諸於世,讓所有人都知道會怎樣?

  想必那時候法師一定會成為每個國家最搶手的人了,腹瀉魔法雖然有不衛生的疑慮,但比起一放就得死人的其它戰略級魔法來說,這個魔法可應用性更高了,首先不會有人因此而死,就是比其他魔法還要好的地方。

  國與國之間的戰爭,很少使用可以改變整場戰爭的戰略級魔法,因為那造成的傷亡太過龐大,而且對一個國家而言,就算只是一個鼻屎大的國家,只要願意出錢要聘到喚龍使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而當兩個國家都有戰略級魔法可以使用時,魔法就會自動的變成擺好看的東西。

  我雖然可以殺死幾萬人,但你也可以,為了不讓彼此的損失過重,所以我們還是不要使用戰略級魔法吧!

  現在這個理念是各國默認的,戰略級魔法只是種威脅的手段,並不是用來攻擊的。

  但奈薩里安這個魔法就不同了,他能在一瞬間就瓦解一隻幾萬人的大軍,而且還不會殺死任何一人,這件事情代表甚麼?代表這是當今唯一一個能使用的戰略級魔法。

  不過在思考那個之前,到哪找廁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現在這個狀況哥布林跟人類很明顯的已經打不起來了,空氣中隱約能聞到一股臭味,看來已經有人受不了而拉在褲子上了,不過就目前所看到的情況來說,還能移動的人十分有限,九成以上的人光是忍著不讓它出來就已經竭盡全力了,要是這時候有人輕輕碰到他一下,恐怕那東西就直接出來了吧!

  「話說回來,那個法師呢?」史倫朝著頭上看去,阿薩斯從天而降,很明顯又是一位在奈薩里安魔法下的犧牲者,在更上去一點的地方,奈薩里安與聖女面對面僵持著。

  聖女那張一直以來都沒有任何表情的臉如今十分痛苦的扭曲著,相對著那張痛苦的臉,奈薩里安的表情就顯得很賤。

  「快點出來吧!快點拉出來!呵哈哈哈哈!」

  聖女注視著眼前的奈薩里安,不知道在想些甚麼,她看了奈薩里安一會之後將手上的長槍給丟了下去,然後高舉著雙手,突然插進了自己的肚子裡。

  鮮血立刻像噴泉一樣的噴了出來,被聖女怪異舉動嚇到的奈薩里安往後退了幾公尺。

  滿手鮮血的聖女從肚子中掏出了某個東西,那是一塊人類的肝臟,她的臉上露出了溫柔的笑容,拿著內臟的少女配上那笑容顯的十分詭異,接著她全身突然顫抖了起來,就像抽筋一樣,原本會讓無數少女羨慕的肌膚快速的變成綠色,整個人也迅速的膨脹了起來,長出肌肉、冒出獠牙,沒幾秒的時間就變得不像人類了。

  拿著肝臟的手失去了力量,比底下將軍還要大上一圈的哥布林就這樣從天空墜落,奈薩里安揮了揮手,跟著哥布林一起掉落的肝臟就飛了起來,看著漂浮在他眼前的內臟,奈薩里安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皺起眉頭。

  「聖女......光是身體的一個部位就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湊齊全部的身體那還得了?」從奈薩里安的身上飛出了幾張紙,紙將聖女的遺體包裹了起來。

  「這樣就封印起來了,雖然聖女這詞聽起來就是好的,但為了以防萬一這樣做還是比較妥當,這件事情還是要問一下艾莉絲或是雅莉玬,總覺得有些不太對勁。」奈薩里安說完後就向基隆城快速的飛去,雖然他對聖女有些疑問,但現在取得了遺體之後並不太適合在原地想這些東西,擁有此等程度力量的物品,是許多人覬覦的目標,先不說還有沒有其他人盯上,附近就有一個被腹瀉魔法擊落的阿薩斯在。

  奈薩里安迅速的飛回了基隆城裡面,丟下了他所造成的災難現場,史倫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法師離開,看著他丟下他所造成的傑作不管。

  當然了,以他對奈薩里安的了解,他相信奈薩里安不是那麼不付責任的人,他會不屌他們的原因應該是因為一個很簡單又單純的理由。

  那就是他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解除這魔法。

  「不、不管怎麼說得先離開這裡才行......」

  空氣中已經開始蔓延著濃厚的屎味了,史倫踩著沉重的腳步,開始往基隆城的方向移動,那邊有著神殿的存在,在祭司的幫助下也許能解除奈薩里安的魔法也說不定。

  一步一步踩著越來越重的步伐,史倫終於知道了曾經中過奈薩里安魔法的他好處有多大,至少他身體比起其他人來說都還要來的有免疫力。

  搭!搭!搭!

  史倫與瓦連娜對上了眼,兩人互相點著頭,接著一起朝著基隆城走去。

  「下次看到奈薩里安,一起宰了他吧?」

  「......好的。」



創作回應

翔臨
頭臭
2015-10-04 13:02:23
拾夜
史倫不是死人是屎人了XD
話說自從開始跑步後天天腹瀉...我也中招了嗎?!
2015-10-04 13:57:19
亞空
阿薩斯你還是中啦XDX!!!

蘭琳幸運被艾莉絲救了~剩下的人就史一片了!

2015-10-04 20:41: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