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45)

戴斯蒙 | 2015-05-30 16:09:10 | 巴幣 110 | 人氣 879


  「恩......」王子露出了認真思考的表情,開始思考著那個比較好,一旁的蘭琳有些傻眼的看著認真的王子,沒想到王子殿下竟然會這麼認真的思考笨法師的蠢問題。

  「嗚......這很困難啊!但我覺得腹瀉會比較好,因為我不知道你又怎麼跟痔瘡扯上關係了,而你之前就表現出了對於腹瀉的驚人天賦,甚至在冒險者公會中你的腹瀉魔法名聲也是響噹噹,所以我覺得還是腹瀉比較好。」

  「這樣啊!那麼就腹瀉好了,看來我還是擺脫不了屎的命運啊!」

  「這話讓不明白的人聽了應該會認為你接著打算慷慨就義吧?」

  在兩個身分明顯不同的人正在進行有如朋友般之間的對話時,蘭琳有些戰戰兢兢的開口了。

  「那、那個,是不是應該趕快問那件事比較好?」

  不管怎麼說,別人正在聊天時插話進去都是不禮貌的,尤其在其中一方貴為一國的王子時,那麼就更不禮貌了。

  「那件事?」王子疑惑的眨了眨眼。

  「喔!對喔!差點都忘了,誰叫那件事情那麼不重要呢?我想問你立貝特家的長子當時為什麼會將一整個村子的人殺光,我想這件事情問你應該準沒錯吧?」

  王子微微的點了點頭。「我是知道,只不過你們問這件事情要做什麼呢?既然知道要找我,那麼也應該知道那個人現在被關在哪裡吧?被關在那裡的人不管是誰或者是做了什麼事情,牽扯到的都是有關於這個國家的最高機密,要說有資格得知一切消息的話,在場也只有瓦連娜才有吧!」

  「那麼我呢?」奈薩里安伸出了一根手指頭指著自己。

  「你的話就算我說沒有也不行吧!」王子有些無奈的笑著,蘭琳跟史倫同時對著奈薩里安投以異樣的眼光。

  「所以要跟我講了嗎?」

  王子陷入了思考之中,他看著在眼前笑嘻嘻的奈薩里安,然後再看著其他人,最後妥協的嘆了一口氣。

  「沒問題,不過你們得答應我,這件事情千萬不能外洩。」王子面色凝重的跟蘭琳等三人交代著。

  「那麼我呢?」

  「我知道你管不住你的那張嘴,所以就不強求你了,何況一個法師講的話跟一個貴族所說的話分量完全不同,像這種牽涉到國家機密的東西,就算是假的但從貴族嘴巴說出去可信度還是很高。」在解釋完了之後王子從一旁的書堆中拿出了一本紅色小書,然後開始翻著那本書。

  痾?難道國家機密放在圖書館裡頭?

  「讓我找找,我記得在這裡......有了,賽倫.立貝特......他開啟了禁忌之門,招喚出了惡魔,但沒控制住惡魔反而被惡魔給控制住了,現在的他時好時壞,有時候是他有時候是惡魔,但我想再過不久他應該就會完全被惡魔給壓在底下吧?至於賽倫當時為什麼會屠村,原因就是因為需要鮮血才能招喚出惡魔,所以他才殺光了一整個村子的人。」

  王子輕描淡寫的說完了這一切,他將紅色小說闔上,史倫的拳頭緊握著,他想過大哥各種屠村的理由,但沒想過自己的哥哥竟然是因為這麼邪惡的原因才將那麼多人給殺光。

  「他做出了這種事情,你們竟然還只是關著他阿?」奈薩里安皺著眉頭說,他大概能猜到賽倫到現在都還沒死的原因是什麼。

  「惡魔很難得一見,既然有人把牠招喚出來了,那麼不好好研究一下不是很對不起那些死去的村民嗎?」

  「嗚!不過說到底那還是惡魔......」蘭琳戰戰兢兢的說,她其實不太敢說話,王子跟她的地位差太多了。

  「不用擔心,畢竟本城還有著愛瑪總院的存在,只要那個惡魔從賽倫的身體掙脫而出,第一時間就會被神殺死。」

  「原來是仗著愛瑪在這,難怪你們沒有在第一時間就擊殺賽倫......」

  在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之後,奈薩里安等人離開了圖書館,在圖書館的大門口,史倫一臉憂鬱的看著天空。

  「就算小妹成為了立貝特家的家主好了,她也不可能放出大哥,除非她能當上這一個國家的國王,但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要當上一個國家的國王可不是ㄧ件簡單的事情,那不是說你想當就能當的,光靠一個侯爵家很顯然的無法完成這件事情,如果說立貝特家已經為此準備了一段不短的時間那麼還有一點機會,只不過立貝特家並沒有做過這種準備,只靠著雅莉玬跟她的史萊姆夥伴不可能拿下這個國家。

  「這下問題來了,那麼她到底是怎麼打算救出她的大哥呢?」蘭琳歪著頭想著。

  「強攻監獄嗎?先不說根本沒多少人知道那監獄在哪,要打那座監獄就跟攻擊王城的意思是差不多的吧?既然那邊關的人都那麼重要,那麼一定會派重兵防守才對,而且一定會有跟卡克羅奇斯簽訂合約的龍在那把守,除非蛋蛋能跟一堆龍簽下契約,否則的話這根本毫無勝算,我想她應該不是那麼蠢的女孩才對。」

  「你跟她不是簽了什麼契約嗎?直接去問她難道不行嗎?」

  「那只是臨時契約,魔法的效力沒有那麼強,如果要簽暑一個效果強的契約,用的媒介就不能只是一張紙。」奈薩里安解釋著,如果要讓魔法契約維持長久有效,就必須拿出夠好的媒介才行,像是喚龍使跟龍之間的契約便是用互相的靈魂來簽訂,除非有一方死亡,不然契約不可能隨著時間消失。

  「所以沒辦法了嗎?」三個人皺著眉頭思索著辦法,瓦連娜則是ㄧ臉天然的看著他們三個。

  過了一會兒之後,奈薩里安突然瞇起眼睛。

  「我突然想到,為什麼我們要去猜蛋蛋要怎麼救賽倫呢?我們為什麼不直接讓她死了這條心呢?」奈薩里安呵呵的笑了起來,史倫跟蘭琳都感到心中一寒。

  「天阿!我最喜歡摧毀小孩子天真的夢想了。」

  「......就跟一個變態沒兩樣!」

  

創作回應

亞空
世紀級的問題呢~為了讓別人得不到不如直接毀了?!

靈魂啊,想要跟龍簽約果然要用到這種程度的東西呢,話說有東西比靈魂更好的嗎?!
2015-05-30 16:54:00
小獄
發了一整村的人??
2015-05-30 17:17:38
煞氣鑰匙神
一次發這麼多便當www供不應求啦w
2015-05-30 20:41:51
拾夜
還以為是因為宰了自己的龍勒...
2015-05-31 20:53: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