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盜賊的品味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5-20 00:20:16│巴幣:14│人氣:225
據說貝果發表了和維斯相似的感想。(?

http://i.imgur.com/oP3oSsc.jpg


藉由梅莉的夢幻魔杖……神竟然給了我四倍的威力之下,一口氣將月光姬的十二血俐落擊敗,同時吸血鬼女王逐漸化為縷縷的白色骨灰消逝。
四周恢復了夜晚該有的寧靜,再過幾個小時,曙光應該會照耀幻影城了吧。我呢喃。
「呀——還真是位美麗的姐姐,是不是做了件可惜的事啊?」
對付吸血鬼群的威廉向梅莉互道辛苦時,月光姬之戰完全沒上場的貝果以雙手擺在後腦勺的有感而發,我則為他的話語有些驚訝。「那可是吸血鬼耶,你不害怕嗎?」
在月之大陸打混久的自己早已有些習慣,但對於第一次看見的貝果應該會感到戒懼之類?
「的確有點害怕。」他聳聳肩,臉上依然是玩世不恭的笑顏。「但是如果可以成為那種美人的僕人,似乎也不錯。」
好像曾經在哪裡聽到類似的話……唔……對了,大概是維斯?
不知何時湊近的梅莉跟威廉站在我的身旁,以死魚眼的表情看向悠哉樣的貝果。
可能是注意到他們的視線了吧,貝果便傻笑得搔亂頭髮。「啊,不行嗎?可惜……」

「應該可以呀。」
我想了想,透過小幽或彤翼的話或許辦得到。「只是要找彤翼他們幫忙。」
「呃。」瞧他的臉色忽然像城外的夜空色的陰暗,把玩小刀的舉止隨之停止。「還是……先別了……」

——又遇到一個能跟威廉和咕溜咕溜有得比的M了。仍舊死魚眼的梅莉默想。
——新人有這樣的想法也好,至少排除一個情敵。暗自慶幸的威廉將手掌碰在胸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1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Unlight

留言共 6 篇留言

冬月
....呵呵,瞬間醉了....(目死

05-20 00:22

提燈者一霜翼
(´・ω・`)(´・ω・`)(´・ω・`)05-20 06:28
平凡菸酒生
貝果為M(蓋章

05-20 00:34

提燈者一霜翼
梅莉:真是有爆點的新人(看貝果05-20 06:28
沒QP-月月
維斯跟貝果一起去應徵(?)她(它?)的僕人啦(笑)我以為貝果會趁機搶錢(x)結果原來是M啊(笑

05-20 07:19

克黎後援會長遊日翔月
阿奇維斯貝果合稱怪物也可以組(X)

05-20 11:48

零曲
XD 少了情敵是鬧那樣的!

05-20 21:14

黑白雙翼藍妖精
樓上翔月桑真相wXDDD(喂

07-14 1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