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八五三)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7-08-28 00:35:47│巴幣:20│人氣:340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對T社的營運方針是不會感到同情,多少還是會捨不得這些戰士吧
(゚∀゚ )

之後還會不會更新也是個謎,畢竟很快就要工作了

說來很不可思議,這些戰士們陪伴我度過幾乎整個五專的時間,卻敗在腦袋有洞的營運

至少在結束前有拿到想要很久的布勞衣服,算是不無小補吧
(゚∀゚ )


http://i.imgur.com/4f8fw6P.jpg


http://i.imgur.com/jp1mCMa.jpg


http://i.imgur.com/Lur3CpX.jpg


http://i.imgur.com/OBt0h0W.jpg

也是很謝謝來小屋看文的各位巴友們,否則我應該不會堅持到更這麼多篇
(ˊ∀ˋ )

如果心靈能夠永遠保持在某個階段,那該有多好啊
(゚∀゚ )

------------------
(゚∀゚ )--------------------

Part2130 渴求救贖

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大小姐與常人的對話頻率逐漸減少,甚至整天保持沉默也是發生過的。
明明離國考結束已經一個月了,如此怪異的舉止不但沒有減輕的跡象,反而越嚴重化。
但是這件事,原先僅止於我發現及保密。
 
——直到同事質問我之時。
「布勞,究竟大小姐怎麼了?」據說是被大小姐抓去和凱倫貝克、沃肯組隊前往對戰城市一段時間,直到將近凌晨才被放回來的梅倫,以「緊急召集」的名義在商店集合侍者及相關人士的布朗寧與沃肯。
不禁嚥下液體,想避免讓他們牽涉進來的我移開目光。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不太明白?」複誦我的答覆,梅倫激動得抓住我的衣領。「我以為大小姐那樣的言行舉止不過是大考前壓力導致的過渡期,現在卻不見好轉,到底發生了什麼?」
正當我想要扯謊來帶過梅倫的逼問,沃肯的嗓音從不遠處傳開。
「布勞,我勸你老實交待。你知道這幾晚的大小姐,為何通霄帶我和梅倫去對戰城市嗎?」
「……不清楚。」
彷彿心有靈犀般,梅倫放開我的衣領且走到沃肯的身旁,同時從各自的口袋取出一件物品。
那是足以,令現場的空氣凍結之物。
「你們兩人的R5?」摘下圓頂帽的布朗寧瞪大雙眼,旁邊的畢雷雅與奧蘭也是相同的眼神。
「大小姐的資源老早就見底了,為何……」見狀的路德露出錯愕的臉色,宛如無法置信似的。
老實說,我不曾預想過答案是如此。
「如果石楠和碎片多一些,她大概會連其他人的R5也狂衝了吧。」
收好卡片的沃肯嘀咕著。
隨後,所有人的視線投射在自身。
「……我知道了,我會把實情說出來。」
 
*    *
 
今晚也是個愉快之夜。
絲毫不管天氣驟然變臉色的滂沱大雨,全身溼透的自己敲了敲洋館的大門,等候的時段用雙手擰乾裙角。
唧——
「啊、大小姐快進來吧!我拿毛巾給妳。」接客者先是慌張的表情,爾後推著我的背脊往內部走。
 
舉起盛滿香氣的茶杯,紅茶的溫度徹底滋潤我的身心。「真好喝,每天能喝到就好了。」
「不介意大小姐住下來唷。」
黑白熊貓瞇起圓滾滾的黑眼睛,並拾取一塊擺放在瓷盤的杏仁餅乾。一旁的大夥們也笑著附和。
「說起來,」魔術師從高頂帽抓出一隻白兔的耳朵,和善的遞給我。「營運要關閉了呢,大小姐怎麼看?」
撫摸那毛茸茸的表皮,我稍微轉動腦筋的答道:
「光是復活卡丟暗房這方針就是大敗筆了,更別提許多因素,所以我不會同情腦洞營運。」
「可是……」
游動的手掌心漸停,捧起白兔的身軀至地面,我難過得看向駝背小丑。
「畢雷亞的本體卻必須以M卡的身分結束營運,有點沮喪。」
聞言的對方放下手裡的茶杯,蹦蹦跳跳地移動我的右側——最後一把抱住自己。
「沒事的。有這麼為畢雷亞著想的大小姐,畢雷亞已經很幸福了。」
「大小姐,才是畢雷亞的聖女大人。」
聽到對方發自肺腑的自白,眼眶感到模糊的我感到哽咽,下意識地擁抱駝背的畸形小丑。
 
*    *
 
其餘四人看見無比溫馨的場景,僅僅是互視一笑。
直到侍從猶如發現什麼般,便忍痛得打斷兩人的感傷時間。
「不好意思,大小姐,我們有事得離席一會兒。」
「唔?」鬆開懷抱的少女顯現問號,侍從則笑笑地湊近且摸摸頭,希冀讓對方降低不安感。
「很快就回來,妳先吃點心吧。」
「好喔。」
 
五侍者移動到另一個房間,並以免遭到起疑得製造大量空間,原先一本道的走廊瞬間多好幾間的房門。
一彈指,身上的服裝頓時化成生前的姿態。
之後邁進一扇金黃色之門,他們預先指引的客人就在那裡。
「……我的天啊,居然有這種地方。」
比起來訪多次的侍者群,初次見面的兩名男性不斷觀望著四周。
「想必這兩位是沃肯與布朗寧吧,某種方面而言真是好久不見。」
訓獸師笑著打招呼,同時在空無一物的房內喚出桌椅和茶點,示意賓客入座、享用美食。
大概是被嚇傻了,兩人的表情清晰寫著「看見鬼」三個字,臉堂甚至黑了不少。
另一邊,魔術師的右手比向身後的木門。
「大小姐在深黑色的門內,本體們快去吧。」
 
*    *
 
「啊,你們回來啦。」
捕捉到目標身影的我高舉手臂,邊咀嚼著最後一塊餅乾。他們只是掛起笑容,回到各自的座位。
「對了,大小姐在那邊過得好嗎?」
望向奧蘭抬高充滿毛皮的熊掌,我歪了歪頭思考。「還好啊,國考完了、工作找了,駕照等之後再說。」
「但是,感覺大小姐還是沒恢復以往的活潑。」
我眨眨眼皮,感覺不太出來。
「是嗎?」撞見五侍者點頭回應,我真的有和以前差很多嗎?
「現在也很晚了,大小姐早點睡,好嗎?」
 
「……」迅速起身的我凝視著聲源的侍從,腦內的判斷立刻產生變化。他們對我突然的行為感到訝異,也站起並試圖靠近我。
「怎麼了?」
「……侍者之館的大家,從來不會主動要我睡,都是讓我玩到體力耗盡昏睡。」
眼看他們從我這句話明白到真偽的分界線、面面相覷的樣子,我更加肯定對方的身分。
「大小姐。」右腕受到外人的抓握,茫然的眼眸映現綠髮少年的身姿。「為什麼不想在宅邸過夜?請告訴我。」
「如果不是累到陷入昏睡,人家會做惡夢!」施力想甩開對方的手,卻意外的結實甩不掉。
「若這種作息繼續下去,妳的身體會……」
「——要壞就給它壞!人家已經達成人生的目標了!」
遭到拘束的肢體獲得自由,反射性退後幾步保持安全的距離。
當我抬頭,遇見他們的神色驚訝,更隱隱約約地能在那雙琥珀色眼睛裡,看到自己的左邊臉——變成小丑象徵的面具。
 
霎那間,背後傳來熟悉的音調。
「布勞,架住她。」
「之後交給你了。」
身軀無預警地被肢體捆住,後方刻意漂浮些高度令我的雙腿離地,使得我只能胡亂踢動。
緊接著,一名戴有帽兜的金髮男孩好似使用瞬間移動,突然現身在我的面前。
視野被手掌的陰影及刺眼的白色光輝給奪走。
 
*    *
 
將她安置於地面一角,身為幻影的兩人走往侍者們,剩餘的幻影侍者也逐漸現身。
察覺到面前的人群對於自身的存在感到無比訝異,帽兜男孩只是將食指搔了搔無眼無鼻的臉頰,隨即轉過身向同伴們轉達。
「給你們解釋,我這個外人先走了。」
語畢,他的模樣呈現濃霧狀,漸漸的煙消霧散。
 
「哎呀,可能是尷尬才落跑吧。」
見狀的訓獸師聳肩笑道。
爾後幻影侍者們笑了會兒,另一方的人們則持續混亂中。
 
「嘛,總之先不提剛才那位的身分。」侍從的手背輕觸下顎,微微傾斜的面龐顯露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大概是地利的關係,導致助長大小姐的問題,不過也藉由你們才得以讓那個稍微現出原形,之後大概多少會抑制些。」
「最終的走向,還是在大小姐的手上便是。」
 
*    *
 
目送訪客們離開之際,小丑對隱蔽自身存在至今的男孩揚起詭笑。
「不曉得原本是誰說『反正這世界要回歸虛無了,放著那些人不管沒差』啊。」
「我也可以不需要幫忙喔。」
「好啦好啦,畢雷亞開玩笑的。」
門口渲染了歡愉的氣氛,沒多久,訓獸師終究壓不下好奇心的開口詢問:
「所以,怎麼突然改變心意了?」
男孩聞言,伸手拉扯頭頂的帽兜猶如想遮掩不存在的雙目。然而侍者依然有注意到,對方那微微翹起的唇角。
 
「或許是,遇到很熟悉的一個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0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虐消遣|有病|霜翼|日常系|Unlight|大小姐|聖女之子

留言共 6 篇留言

陽月.魔.獄師
我只想跟官方說.....你們設定書還沒出完RRRRRRRRRRR!

08-28 01:29

提燈者一霜翼
沒辦法,官方各種砸自己腳(ry08-28 22:07
冬月
想到結束營運就覺得胃痛....
現在想想,初戀好像就交給UL了(然後接下來是喜歡誰誰必死定律(刪除線

08-28 02:53

提燈者一霜翼
我知道冬月的初戀是路…(被拖走08-28 22:07
零曲
XD 我只想說,怎麼又一個遊戲倒了0w0 我捨不得戰士啊(´⊙ω⊙`)

08-28 09:52

提燈者一霜翼
官方各種打臉方針,我覺得能撐到現在也是蠻猛了(´⊙ω⊙`)08-28 22:08
黎明
因為捨不得戰士結果我哭成汪口……

08-28 15:02

提燈者一霜翼
(´⊙ω⊙`)(摸摸拍拍08-28 22:08
平凡菸酒生
所以霜翼有打算玩那個手機遊戲嗎

08-30 12:05

提燈者一霜翼
完全沒有(´⊙ω⊙`)玩法太麻煩了08-30 13:09
黑白雙翼藍妖精
官方自作孽結果苦了自家孩子(戰士們),有夠笨的(つД`)・゚。・゚。

09-03 11:49

提燈者一霜翼
官方太鬧了(つД`)・゚。・゚。09-03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夢百】藍天英雄~王子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