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八五二)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7-07-04 18:31:25│巴幣:10│人氣:439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侍者衣服活動終於出了,然而水根本不夠燒,只好把以前活動送的免費七天紅耳環拿來應急(ry


http://i.imgur.com/hcwor1L.jpg

店長衣服只好放棄,AP大缺貨。

至於手機版……目前看來沒有太大的興趣啊。

--------------開始小劇場
(゚∀゚ )-------------------

Part2129 無題

深夜時分。
手裡提著一袋裝有個人用品的紙袋,隨即腳步輕盈地往某處邁進。
在走廊轉角處窺看動靜,似乎是半夜的關係,大家幾乎都待在房間裡吧。
穿有這次活動入手的、期盼已久的幽紫侍者服飾,一前一後的衣尾擺盪彷彿象徵自身的情緒。
即使巧遇任何人,也是以「有事處理」的理由打發過去。
 
離開宅邸的大門口之後,我便從提袋中拾取一盞燈籠,點開的光源令一望無盡的黑暗產生微弱的安心感。
「……我記得,這附近有小路。」
來到野外的自己以燈籠掃望諸多洞窟的岩山,這裡是蝙蝠聚集地「魔女山谷」,通常只有需要黃碎時才會特地來。
爾後,在某個洞口坐落的石頭表面,發現劃有尖牙妖精的圖案。
「找到了。」
放心得朝伸手不見五指的洞穴踏步,耳畔迴盪的只有棲息別窟的蝙蝠聲響以及跫音。
 
迎向野外的景色,我預估整段過程只花了三分鐘。
這條捷徑,是他們為我所設置的空間通道,礙於設置在宅邸裡會有別人誤闖,因此我請對方將座標放在最杳無人煙、不會自動襲擊人的蝙蝠區域。
眺望那座樣貌氣派的洋館,我不由自主地從肺葉呼出一口氣息。
走近大門,並禮尚往來地將彎曲的指骨輕敲似乎是某種白色礦石製成的門扉。
嘰——

「今天也來了呢,大小姐。」
「打擾嚕。」右手撓了撓後腦勺,我注視著眼前的綠髮少年。「我可以進去嗎?」
「當然,快進來吧,外面待久會著涼的。」
 
*    *
 
「今晚依舊大駕光臨呢,大小姐。」
「要玩什麼?還是妳要看書?」
「大熊貓神想要抱抱——」
「哎呀,我可以讓你抱啊,奧蘭,鞭子的懷抱。」
看著前方的景象一如既往的歡愉,使我的嘴角偷偷地揚起。
「嗯……玩點什麼好了。話說布勞帶我入座後跑去哪裡?」
語畢,說曹操,曹操到。
對方正推著一台餐車靠近,臉龐漾著難以言喻的高興。
三人一熊貓也隨即在木製大方桌旁坐好,一副蓄勢待發的姿態。
「今晚是什麼料理?」
「從本體們拿到一些食譜後,想嘗試大小姐那邊的一種東方料理,名字是『滷味』。」回答完的布勞挪開銀色蓋子,一陣撲鼻的香氣勾得我食指大動,視網膜則映現出熱氣騰騰的大滷鍋。
「尤其是大小姐,妳一定因為天氣熱而正餐不怎麼吃吧?多吃些。」
「唔,謝謝。」接過對方遞過的碗筷,夾起一塊看起來挺入味的高麗菜,細細咀嚼著滋味。
好吃。

其他侍者們也一起吃起滷味,紛紛笑不攏嘴的聊天。
「這很不錯啊,布勞。」
「適合當下酒菜呢。」
「下次可以把竹子或水果放進去嗎?」
「那樣很奇怪啦,肥熊貓。」
「嗚嘎嘎——大熊貓神不是肥熊貓!」
履見不鮮的互動沒有成功吸引右側主廚的目光,反倒是聚焦至我的方位。
「大小姐,合妳胃口嗎?」
「嗯,但是……」我看向陶碗裡,數量多到讓我害怕的蔥花及蒜頭,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兩樣。「蔥跟蒜好多。」
注意到我的語氣有些低落,聲音聽上去像被嚇一跳的布勞尷尬得開口:
「妳不喜歡嗎?抱歉,下次我少放點。」
正當我想回覆他而開口時——嘴內突然被塞進一塊百頁豆腐,著實嚇到的自己甚至無意識地縮起雙肩。
望向左方伸來的筷子持有者,我僅能愕然的注視於展現妖媚笑容的馴獸師。
「不喜歡的交給我處理,大小姐只要享用我給妳的就好。」
「路德,你皮癢不需要如此委婉的表態。」
「哦呀?我可是好心為受到煩惱的少女脫困罷了。」
「不、用、勞、煩、你。」
眼看兩邊的狀況貌似不太妙,我決定用別的話題來轉移他們的注意力——那就是扒光手中的滷味,並且往第三者的身分伸碗。
「呃、梅子可以幫我再用一碗嗎?」
「我明白了。」
「你們兩個在做啥?別添麻煩給大小姐啦。」
「連大熊貓神都看不下去。」
 
是的,最近我總是獨自來叨擾「侍者之館」的人們。
不清楚要從何處說起動機,也或許……只是單純的認為,待在宅邸並沒有多快樂吧。
有時帶著桌遊,有時帶著書籍,有時帶著必須衝刺的國考書。
有時候,不過是雙手空空的前來探訪。
問我為什麼哪裡也不去,偏偏來到負面情緒壟罩的洋館?
 
……這個嘛,可能是漸漸覺得,這裡帶給我安心的舒適感吧。
 
*    *
 
分食完那一鍋滷味後,布勞不辭辛勞地泡製一手擅長的紅茶給我們。
「但是,大小姐繼續下去,他們會很擔心喔?」
聆聽著小丑的忠言,嘴唇不自覺地露出苦澀的微笑。
「怎麼說呢……撇開不想一直待在宅邸之外,不太想遇到你們的本體。」
隱約是猜測出什麼了吧,魔術師將馬克杯內的紅茶一飲而盡後,帶有絲綢手套的厚實手掌撫觸我的頭頂。
「因為我的R5消息出現的緣故?」
「……算是吧,稍微從別家聖女之子打聽到大致內容。」垂頭的我淺啜一口熱紅茶,身心頓時受到溫熱的滋潤。
侍從拿走梅子喝空的馬克杯,使其添滿散發煙氣的紅茶後歸回原主。「倘若保持著缺損記憶最後一片拼圖,說不定是個好結局呢。」
「是啊,倒也不壞。」輕笑的訓獸師附和道,熊貓與小丑則湊過來拍撫自己。
 
「那麼,今晚就快樂的度過吧?」
「沒錯!愁眉苦臉的表情不適合妳!」
「我們可是『福爾圖娜』馬戲團,若不帶給客人歡笑,未免太失職了。」
「來玩、來玩——」
「請笑一個吧,我們摯愛的大小姐。」
 
*    *
 
凌晨五點。
算準最佳的時機,一路從宅邸步行至坐落於風之大陸裡的一棟氣派洋館。
接近看似無比厚重的門扇,從外套內拾取一顆灑有亮光的黑金骰子,等待著另一頭的主人開門迎接。
——果不其然,兩分鐘後的大門受到推擠,外表和自己幾乎無異的男性此時雙手橫抱著熟睡的少女,見狀的我便立刻致歉。
「今天也麻煩你們了,非常抱歉。」
「小事一樁罷了,別太掛心。」
待對方溫柔得讓他接手懷裡之人,藍色外套的男性語重心長地說道:
「大小姐的表現,還是沒變嗎?」
我只能閉起眼,點頭默認。
——曾幾何時,嚴重失眠的大小姐總是在深夜找事情做,溜到侍者之館的事則是從兩週前開始。
熟睡到午後,彷彿行屍走肉般的看點書、發呆,食慾也退化成吃不到一半,直到夜晚再次來臨後偷偷過來。
自從梅倫的R5記憶開放後,更是連侍者都刻意避開。
而大小姐尚未得知,其實是我在早晨抱她回去宅邸,同時其中的舉動差異性令我感到困惑。
——據「布勞」所言,在侍者之館的她睡得很安穩,一旦由我接回的返途中,卻陷入惡夢似的掙扎。
電子頭腦推敲出,應該是大小姐至今仍未成功脫離,諾伊庫諾姆所說的「那個」吧。
「早點休息,也幫我們向本體問好。」
眼看他帶有安慰意義的輕拍我的左肩,我能做的,只有鞠躬示意傾訴不盡的道謝。
緊接著,視線投射至懷裡的人兒。

「我們回家吧,大小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1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虐消遣|有病|霜翼|日常系|Unlight|大小姐|聖女之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Zidanet
怎麼說呢,精神上壓力太大時,有侍者這樣一群人陪著也不錯啊。

07-05 0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侍曲...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