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情不爽的發洩方法是什麼?是轉移注意力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3-23 23:59:13│巴幣:10│人氣:366
「大小姐,別生氣嘛,笑一個?」
儘管被小雪安慰著,一想到今天赴約的各種衰事實在是高興不出來。
坐在大廳內的角落獨自畫圈圈,今天乾脆不要睡覺了啦,反正明天沒技術課……話說連續六堂都是產科的正課欸……想罵髒話。
今天的赴約根本是除了小雪和小紅帽以外,幾乎都在空之軌跡……想幫維斯撿個卡鑲金還莫名撞到路人……撞到被打贏就算了……當包包的對方也沒回應一下是怎樣的情況……想玩個刺激的對戰找朋友約戰又都在空之軌跡……
笑得出來才怪。
視野忽然竄現紙板及其上面的文字,是小紅帽。
默默閱讀寫在紙面的訊息,我仍然鼓脹著腮幫子別過頭,食指持續畫圓圈。
「妳看妳看,是大小姐最喜歡的甜食喔,而且是草莓奶油蛋糕唷!」眼前端來一盤外觀可口的糕點,現在也沒興致去享用了啦。
以沉默撇頭的方式表達拒絕,反正現在說到底也沒食慾。

*  *

「唉……」
看見大小姐如此難得的生悶氣,甚至連一向熱愛的甜點都吃不下去的模樣,令雪莉與馬庫斯互視一眼便嘆了口氣。
將草莓蛋糕擱置於她的腳邊,隨口叮嚀她「大小姐想吃就直接拿唷」的關懷後,緩慢挺直腰桿的雪莉轉過身,並且從手袖掏取數把銳利的匕首面向今日赴約、卻頻頻爛骰的戰士們,邊綻露黑氣化的笑靨。
「吶,你們說該怎麼辦?竟然惹大小姐這麼不高興。」
儘管是無法發聲的馬庫斯,也彈出鮮少將同伴們視為目標的兩把細長刀刃,可見連身為自動人偶的兩位戰士此時心情有多麼不快。
「……」無話反駁的戰士分別為:艾伯李斯特、伯恩哈德、布朗寧、傑多、梅倫、布勞、奧蘭、出葉、克洛維斯以上幾位,碧姬媞少說還有貢獻,至於音音夢則是時勢所迫導致一上場兩回合就使用「秘密苦藥」下場。
「馬庫斯。」態度明顯換成不悅的雪莉上下打量跪坐顫抖的戰士,邊朝旁人說話:「你覺得該增加體能訓練,還是把店長和尤莉卡找來?」
「……」
收起刀刃、拿出紙板及筆的馬庫斯動手書寫,爾後往雪莉的方向展示。
(兩個都不錯,可考慮增加當工程師的兵器實驗對象、體驗貝琳達的屍體士兵一日。)
「哼嗯——你提的點子納入考慮範圍。」
長筒靴的鞋跟不斷敲擊地板,拋接手裡匕首的雪莉以看待骯髒物般眼神俯瞰戰士群。對她而言,讓大小姐不快樂的傢伙都是她的練習標靶。
「我看,今晚先讓我、尤莉卡跟店長徹底『教育』他們,明天是CC的生日,順便把這些人送去當她的新開發兵器實驗目標好了。」
(就照妳說的辦吧,雪莉。我去把那兩人找過來。)
確定好懲罰方式後的馬庫斯往樓上的交誼廳前進,而雪莉負責看管受罰者們以防有人落跑。

*  *

「怎麼悶悶不樂的呢?」
耳膜傳來柔弱的嗓音,我便小幅度轉頭瞥眼,是尼西。「大小姐在氣什麼嗎?」
心情實在糟透的狀態下不想講話,我移開視野凝視牆角,畫著無意義的圓形。
——身軀忽然被後方伸來的手掌抱起,腳底也逐漸離地面有些距離,爾後被抱在他的臂膀裡移動。
「我知道妳現在不大想說,所以我說故事給妳聽,好嗎?」
聽故事啊……可以沉浸在書本世界裡,感覺還可以。默默地點頭答應,使得尼西的面容緩慢露出喜悅之色。
「我要聽很多故事喔……」
「好的。」
「很多很多很多喔……」
「會講到妳入睡的,大小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6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日常系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夏夜狂想曲
´・ω・`)(睡前怒搶頭香

03-24 00:01

提燈者一霜翼
(´・ω・`(關愛03-24 06:30
黎明
頭香(´・ω・`)(你滾###
如果要金人的話也可以來找我哦,我很樂意當包(´・ω・`)
摸摸霜翼(拍拍

布勞,剛才對戰你有哪裡受傷嗎(你廢話

03-24 00:03

提燈者一霜翼
是二香(´・ω・`)(欸妳#
謝謝黎明(´・ω・`)

布勞:敗北這點……還是沒辦法反駁……(黑線03-24 06:32
戀血
奔奔不反駁下嗎ww(時運不好被開13眼##

03-24 00:24

提燈者一霜翼
伯恩:我要從何反駁起……(頭痛臉03-24 06:31
四尾黑貓
可是轉移注意力也是分等級的,像我家被大小姐叫一叫就回不去(ry(沒人問你。

03-24 00:53

提燈者一霜翼
凱倫琳那樣也是蠻厲害DER(´・ω・`)(´・ω・`)(´・ω・`)03-24 06:31
沒QP-月月
雖然想說我可以當包順便撿梅倫,可是時間對不上...(•_•)<桑心(表現不好的一向列入當包名單陪別人撿卡的表示……

03-24 07:22

提燈者一霜翼
沒關係啦,謝謝千幻(´・ω・`)03-24 18:40
罪歌
六香(?

03-24 13:58

提燈者一霜翼
(´・ω・`)03-24 18:40
黎明
可惡打字打太久的關係拖到時間了www(敲桌

(´・ω・`)(盯著布勞
布勞,祝你好運咯。我在你身後看見了發出黑氣的雪莉店長尤莉卡(´・ω・`)

03-24 14:43

提燈者一霜翼
下次可以考慮先搶頭香再打長一點的(NO03-24 18:40
夏夜狂想曲
´・ω・`) < 關愛樓上(诶

03-24 15:35

黎明
我會記住的(´・ω・`)(欸

´・ω・`)我被關愛了

03-24 22:06

黑白雙翼藍妖精
......伯恩只好自己去練習咒劍100次www(咦

07-13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