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最後妳還在我身邊嗎? 02

作者:紝理│2015-03-05 18:49:28│巴幣:70│人氣:1243
羊\我說:


  「老師妳結婚了?」


  聽到不婚主義的她居然要結婚了,我有些驚訝:「為什麼沒有人知道?」


  「沒必要說出去吧?」老師苦笑著:「而且有個人很不想聽見這消息吧。」


  「為什麼?」我疑惑搔頭:「為什麼不想聽見?那個人是誰?」


  「我不能說。」看著老師嘆氣無力聳肩:「這件事情能不說就不要說,不要說出去好嗎?」


  「啥啦——」我皺著眉頭看著她的一舉一動,老師現在好像很不自在,我才剛剛盯著她雙手無名指試圖去尋找婚戒,她瞪過來一眼:「沒有那種東西,不用看了。」


  「老師妳真的好奇怪喔。」我雙手叉胸非常無法理解:「哪有人結婚都不說的?如果不是我剛剛聽見辦公室的老師在討論,我還不知道這件事情耶。」


  「哪個老師說的?」老師的眉頭皺更緊了:「我不是說過不要說出去?」


  「不是我說的啊!」我趕緊揮揮雙手擺出叉叉:「我是聽到才來問妳的,在那之前我都沒有說出去喔!一個人也沒有!」


  「真的?」老師懷疑的挑眉,我大動作的狂點頭:「嗯嗯,真的。」


  「那就好。」她鬆了口氣,我看著老師稀見的甩筆在內心驚嘆,原來老師也會甩筆啊?還甩很高、接很穩。


  「老師能跟我說不說的原因嗎?」我更好奇了,為什麼就結婚這件事情不能說?我想其他同學應該都很樂意聽到這件事情才對,每個人搞不好都會將自己打工賺來的薪水包大紅包過去。


  「這關係到我的私事。」老師說著喝了咖啡、她看了我一眼我意會是她不想再談下去。


  「那……我先去幫妳用這個囉?」我揮揮手上的紙,話都還沒有問完老師嗯了回應,然後我想起一件事情屁股才剛離開老師身旁的椅子就立刻坐回來。


  「那老師,小主她知道這件事情嗎?」


  老師的動作突然猛然一停,我嚇到看見老師拿著杯子的手差點將咖啡灑出來,她的呼吸瞬間凌亂,我不知道為什麼很肯定,老師動搖了,我剛剛說的那句話貌似給她一股很大的衝擊。


  「她……不知道……」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後妳還在我身邊嗎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有姦情?!

03-05 18:52

烈鎌克斯
師生戀!!!

03-05 18:53

夜飄雨
小主!

03-05 1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妳還在我身邊... 後一篇:【??】最後妳還在我身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