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最後妳還在我身邊嗎? 05

作者:紝理│2015-03-05 20:04:14│巴幣:76│人氣:1182
羊\我說:


  她的表情是不願意交談,與我眼神交錯時也轉開。


  我知道她受傷了,所以才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平常我跟學生之間至少還很會找話題聊天,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沉默,我開不了口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低頭瞎忙讓自己專注在工作上,至少不要分一點心思到她身上。


  她不在乎的表情其實我有些受傷,我知道她在乎的,可是故意裝出來的表現真的讓我說不出話。


  我本來以為等結婚後過幾天,讓她有些時間冷靜就可以,但看來沒辦法,我沒辦法率先打破沉默,只能等偶爾時開口說說話,換得她冷笑或是嗯一聲,接著沉默。


  我不知道已經沉默多久了,至少沉重的像過一二十年這麼漫長。


  看了電腦螢幕右下方的時間,我將資料整理好又翻出開會要用的,偷瞄了她一眼還是坐著發呆。我深呼一口氣終於說出一句話,她面無表情的樣子轉過身讓路,真的讓我有些受傷。


  我搞不懂她在想什麼,如果見到我真的這麼痛苦,那為什麼還不走?要一直出現在這?


  我當然沒有直接詢問,深怕問了她真的就會消失……直到實習完畢後才出現,而之後一年回學校上課,搞不好除非有我的課,不然根本見不到人。


  這場會議我無法專心,唯一能慶幸的是這會議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深吸了口氣,對一旁的老師露出微笑表示沒什麼問題。我撥弄自己的頭髮到耳後,有些坐立不安。


  會議一結束,我加快速度的離開會場直奔辦公室,看她依然低著頭玩手機,我收拾完東西敲她的桌子,她才緩緩抬起頭看我。


  眼神對上的瞬間我轉開頭,低語:「妳玩太認真了吧?走囉,已經開完會我要下班了……」


  「嗯……」


  她沉默回應搔搔鼻子,我先走轉頭確定人有跟上來才鬆口氣。


  最後,妳還是會在我身邊嗎?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後妳還在我身邊嗎

留言共 3 篇留言

赤夜熐
"蝦"忙?www(別打我

03-05 21:05

無名
小左?

03-05 21:21

紝理
走錯囉XD03-05 22:30
魚蔥大好
淡淡的憂桑ˊQ_Qˋ

03-06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妳還在我身邊...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